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7 [蓝色光标吧] 目前可以逢低持续买入并持有,大家要有耐心与恒 小弥勒佛2021 09-1209-12 14:09
- 145 1 [拉卡拉吧] 大盘都V起来了,你还在装死!! 二月三十一号生日 09-1209-12 14:09
- 372 3 [宝武镁业吧] 拓普集团的老板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?为什么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209-12 14:09
- 287 3 [苏试试验吧] 这货没有涨停过吧 牛红红火火 09-1109-12 14:09
- 229 12 [大元泵业吧] 做了个反T,接不回来了,纯纯的韭菜 股友r9175789t0 09-1109-12 14:09
- 136 0 [航天信息吧] 还要两根大阴线,才能到低 股友9363I737N0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H股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8k5e606517 09-1209-12 14:09
- 10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昨天一天走个V字,今天继续拉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 蜜密理财 09-1209-12 14:09
- 172 0 [锦浪科技吧] 已经清仓,等待中。 股今股明 09-1209-12 14:09
- 205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在低空经济领域动作频频,跟宗申航发合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209-12 14:09
- 134 1 [迎丰股份吧] 幸好早上跑了,这股又是大阴线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4:09
- 100 2 [通宇通讯吧] 股性太差,历史上就没翻倍过,只要涨停必开板, 懂得珍惜得果果 09-1209-12 14:09
- 326 1 [旗天科技吧] $旗天科技(SZ300061)$ 金天先生 09-1209-12 14:09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1209-12 14:09
- 137 0 [晶科科技吧] 下车啦 songchao556499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柳工吧] 你是真阿斗 AAA勇敢的心菜鸟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周大生吧] 珠宝板块最差的玩意 股友y826991Y38 09-1209-12 14:09
- 142 0 [多晶硅吧] 一直删我帖,大家别参与,不上当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9-1209-12 14:09
- 144 0 [国投智能吧] 管理层及庄家真的是 股友yxbH8Z 09-1209-12 14:09
- 179 0 [富瀚微吧] 如果贯穿整个牛市你一直不动。劳资就陪着你。现 Miracle_2025 09-1209-12 14:09
- 13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阿里巴巴多牛 金玉发财地夏侯惇 09-1209-12 14:09
- 204 4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和天岳先进差那么多啊 冷色ls 09-1209-12 14:09
- 288 6 [金力永磁吧] MD上午被洗走了,上午绝对是洗盘无疑了,下午可 jshhlzd8175 09-1209-12 14:09
- 104 1 [美迪凯吧] 昨天融资盘没增加,股价随半导本、元器件板块上 东方早日 09-1209-12 14:09
- 242 2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伞哥一直长期看好,还在慢热,耐心等回调进 知天命111 09-1109-12 14:09
- 137 0 [五粮液吧] 你也但凡有点羞耻感就把股价直线拉起来吧!!! 抓个毛贼 09-1209-12 14:09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走不出自己的行情!!!当年有个人这么说的 祭道境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艾芬达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更跌的新股,哈哈 美人泪杯中酒 09-1209-12 14:09
- 273 0 [德方纳米吧] 中午拉升冒出来的那些涨停的,满仓的,下午开盘 基金热门精选 09-1209-12 14:09
- 160 0 [正裕工业吧] 进入十月炒三季报 股友38651e37C1 09-1209-12 14:09
- 120 2 [甬金股份吧] 一个涨停,我就能交出一半的筹码,两个涨停,我 女大学生勇闯山东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旷达科技吧] 太落了 找聪明鱼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先导智能吧] 吉视继续向上无惧监管,先导太熊了 TzslwD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砸下,必须砸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4:09
- 145 0 [威孚高科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爱赚钱地天蝎座 09-1209-12 14:09
- 138 0 [泓博医药吧] 又开始冲高回落砸下来了垃圾股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像吃了死苍蝇的感觉 我保温杯里泡枸杞 09-1209-12 14:09
- 147 0 [新大陆吧] 什么破公司,股价烂成这样也不出来安抚一下! 股友Uph9cS 09-1209-12 14:09
- 169 0 [华能蒙电吧] 绿电大时代已到,既有绿电又有绿证,这格局一下 孤身闯天下 09-1209-12 14:09
- 238 3 [青山纸业吧] 谁能拆解一下这个封单啊?谢谢大神了 还能打1978 09-1209-12 14:09
- 14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基有试过负溢价吗 基民s0U9NY 09-1209-12 14:09
- 145 1 [景津装备吧] 开始拉稀了 红河岸1 09-1209-12 14:09
- 127 4 [君逸数码吧] 把大涨的票换成这个 仓右家措 09-1209-12 14:09
- 132 4 [XD国泰海吧] 有远见的许筱5这条gou出来唱空了那懂的自然懂 必把空头斩尽杀绝 09-0409-12 14:09
- 134 0 [苏州科达吧] 刚刚进来,这里的孩子都是什么鬼啊? 自然的雷亚特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一般是出货,今天主力是控制盘面。 小魚哥正能量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国光电器吧] 大爷…… 漠馍飞狐888 09-1209-12 14:09
- 159 1 [京城股份吧] 这个位置拉个涨停是啥感觉 鱼翔浅底54561 09-1209-12 14:09
- 170 2 [吉视传媒吧] 好奇怪,5.96以上的买单是谁挂的 股友2L609Z8388 09-1209-12 14:09
- 296 1 [硕贝德吧] 这股市值管理很差啊,利润涨了十倍走成这样 wdse春秋 09-1209-12 14:09
- 116 0 [晓程科技吧] 事不过三黄金3700必上,大A3900必破 小兔仔仔 09-1209-12 14:09
- 165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憋不住了!准备起飞啦 山里人家 09-1209-12 14:09
- 157 6 [金博股份吧] 原来是跟光伏 岁月如哥子涵 09-1209-12 14:09
- 164 1 [成都燃气吧] 为什么没有一天行情 股友u23310f813 09-1209-12 14:09
- 158 0 [潍柴动力吧] 渣渣一操盘手加大力度砸被14 股友3ta9036217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数码视讯吧] 是不是人揍的不知道, 宽广的青漫2 09-1209-12 14:09
- 195 0 [国盛证券吧] 又砸盘 海角孤帆 09-1209-12 14:09
- 159 1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韭菜,早盘水下最低卖了昊元医药买的你,亏 振奋的冀缈 09-1209-12 14:09
- 153 1 [英洛华吧] 在每一个题材都是最弱的,这种公司怎么能上市的 股友DEKBri 09-1209-12 14:09
- 150 2 [山西焦化吧] 上不去就别勉强了下来吧 之勇镔 09-1209-12 14:09
- 10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恒科涨势不错,吸引了不少目光。美联储降息 乐观的小男神 09-1209-12 14:09
- 491 2 [泰胜风能吧] 的,搞定增,打压股票,都跌成什么样子了。 心宽运来 09-1209-12 14:09
- 121 2 [盟科药业-U吧] 低价转让,再加上大股东减持,这是演的哪出戏啊 大jia发 09-1209-12 14:09
- 1193 3 [潍柴重机吧] 是因为我刚刚发了我竞价买入的截图吗,为啥12亿 炒股养妹888 09-1209-12 14:09
- 147 0 [王子新材吧] 去跌停吧,王子费材 大貂20厘米 09-1209-12 14:09
- 160 0 [一心堂吧] 走了88估价到了15.20就回调,下个月再来搞你, 西方明光锃亮 09-1209-12 14:09
- 86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回撤也比很多基金小,每天打开账户不用提心吊胆 静谧的董弘烽 09-1209-12 14:09
- 135 0 [证券Ⅱ吧] 好板块 基民19D315X372 09-1209-12 14:09
- 154 0 [爱旭股份吧] 买光伏没有一次赚钱的,在这垃圾身上亏了三次,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保利,涨不行跟不上,跌它最能! 山水江南1 09-1209-12 14:09
- 385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最近 满仓九踏空者 09-1209-12 14:09
- 132 0 [上汽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你这种升冦,你们st吧 纳斯达克3000 09-1209-12 14:09
- 157 0 [寿仙谷吧] 这股价,还有希望上去吗 庄子周88 09-1209-12 14:09
- 17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应该能到5.75,在等 股友1AV2698251 09-1209-12 14:09
- 174 2 [金力泰吧] 已投反对票,大家一起投 红遍天哦 09-1209-12 14:09
- 144 1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大宗要卖在49了,太恶心了 股天乐道1 09-1209-12 14:09
- 238 4 [*ST金科吧] 咦,这只股申请情况,停牌前一天我记得涨停了啊 大佬刀下留情 09-1209-12 14:09
- 158 4 [强达电路吧] 你是假的PCB吧,还是生病了,元器件这波都涨上 n136513624932446 09-1209-12 14:09
- 94 1 [安彩高科吧] 意思到了就行了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9-1209-12 14:09
- 99 2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剑桥,再看看割肉的中免!再次感叹:及时换 丰收的硕果789 09-1209-12 14:09
- 153 0 [东方海洋吧] 什么叫一分钱难倒英雄汉! 弱水三千取一瓢饮 09-1209-12 14:09
- 45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业绩太好了,海外市场可以 玲珑理财 09-1209-12 14:09
- 214 1 [ST宏达吧] 庄家吃肉我喝汤,座等庄家载我飞。 财富满堂啦 09-1209-12 14:09
- 124 9 [上证指数吧] 埋人了 是圆子糖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歌尔股份吧] 吃了泻立停 股海一韭韭菜 09-1209-12 14:09
- 18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是今年赚的最多的个股之一,也是卖飞得最痛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09-1209-12 14:09
- 160 0 [亚盛集团吧] 抛压盘可真多 HX329S71042 09-1209-12 14:09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压不住 股友jOe68C 09-1209-12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