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8 7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861T39o991 09-0809-08 15:08
- 101 2 [江苏金租吧] 踩了 有自信的翔里玲1 09-0809-08 15:08
- 689 1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自贸区产业投资集团增资至130亿 增幅约20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08
- 158 0 [沃特股份吧] 利好过于明显,树大易招风,如果今天涨停不了, 操盘手2024 09-0809-08 15:08
- 65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是什么 牛扯淡 09-0809-08 15:0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多利收益债券真是近期债基市场的一匹黑马! 两半月光 09-0809-08 15:08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看来是发套了。。。 股友QhPUOl 09-0809-08 15:08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自从上市以来,一直跌到现在,不知害死多少人的 股友28D203226r 09-0809-08 15:08
- 105 0 [北方导航吧] 马上就有人要开始说北方导航怎么怎么好了,又要 枫林晚0 09-0809-08 15:08
- 202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得比中证强,前期没怎么涨,现在正 股友8k737K5917 09-0809-08 15:08
- 323 1 [恺英网络吧] 凯皇8门全开 专业养侄人 09-0809-08 15:08
- 81 0 [尿素吧] 再次缩量,说明什么 说明散户都不玩了 慢慢阴跌 禅师一休 09-0809-08 15:08
- 69 0 [步步高吧] 挂跌停了 极限操作玩家 09-0809-08 15:08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宝典啥时候能练成啊。好累 wsm5510011098 09-0809-08 15:08
- 81 0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不会怂 伊良子清玄 09-0809-08 15:08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叨来咪 09-0809-08 15:08
- 124 0 [道恩股份吧] 当初你的股价比国恩高,现在比你高翻倍了,丢人 谦虚的浪之城7 09-0809-08 15:08
- 83 0 [一博科技吧] 咦,咋木有跌停尼? 桃花谣 09-0809-08 15:08
- 74 0 [*ST南置吧] 插进去亏四分 O多看少动O 09-0809-08 15:08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832449恒宝通大涨38% 欢快的价值投资者 09-0809-08 15:08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都咋玩的了,草 勇敢的柳浩源 09-0809-08 15:08
- 304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还好前几天买了天宏。不然真被数字人坑死。今天 股友972Z30K837 09-0809-08 15:08
- 106 2 [风华高科吧] 卖房加仓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809-08 15:08
- 82 1 [振东制药吧] 跑跑跑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0809-08 15:08
- 220 2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,是可以买入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709-08 15:08
- 1905 14 [紫光股份吧] LITE这家公司股价已经涨疯了,OCS业务已实现向 赵晨在上海 09-0609-08 15:08
- 78 0 [寒武纪吧] 你说说你,唉,拔苗助长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809-08 15:08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收不上五日线就跑,收上五日线就加仓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0809-08 15:08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整天整保保,太不争气,市值管理就一空话,无视 股友I73H691879 09-0809-08 15:08
- 64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锻峰9 09-0809-08 15:08
- 76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我来拉涨停,大家不要怕 管住手割要狠 09-0809-08 15:08
- 123 1 [原油吧] 出什么利好了全天疯狂爆拉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809-08 15:08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南宁二代战神 09-0809-08 15:08
- 154 3 [上海电力吧] 其实我更喜欢啊2222 尽职的舒伊初 09-0809-08 15:08
- 151 2 [方大炭素吧] 感觉明天又要发套子,我对这个股的了解就是猛拉 北冥有鱼524753 09-0809-08 15:08
- 90 1 [先导智能吧] 想试一下关小黑屋 我不是王阳明 09-0809-08 15:08
- 79 1 [氧化铝吧] 的垃圾 股友12hR091317 09-0809-08 15:08
- 483 8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已连续横盘2天吸筹,几十亿资金出入,本月 风之神666 09-0809-08 15:08
- 427 2 [新纶3吧]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磨刀三年,用在一天, 带头阿哥 09-0809-08 15:08
- 275 3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应该年底前有波行情,没有的话当我没说 深情的赵全1 09-0809-08 15:08
- 642 6 [林洋能源吧] 人工智能+智慧能源,林洋一直有深耕着。 lclclclcl 09-0809-08 15:08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还是一分不涨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0809-08 15:08
- 258 2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5年还亏20%,当时还吹是博士呢,结果一生物学博 平安股份 09-0809-08 15:08
- 100 0 [外高桥吧] 专杀散户! 精准预入 09-0809-08 15:08
- 82 0 [棕榈油吧] 啥玩意,?好难杀?回到起点又起来! 南乔几经秋89 09-0809-08 15:08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是7个点 东财网友4068513686983476 09-0809-08 15:0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低开45个点 自豪的赵玉凤2 09-0809-08 15:08
- 106 1 [延华智能吧] 开始跟结束一个价,真的是硬控啊 股友157w9z2576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三进四断板,是否是走弱信号呢 聪明的祝澄10 09-0809-08 15:08
- 97 0 [桃李面包吧] 这特码走势成天跟特码三孙子似的,谁特码买你家 火箭突击队 09-0809-08 15:08
- 119 3 [江波龙吧] 香农要涨停啦 股友LkzGBR 09-0809-08 15:08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估计明天回跌回之前的样子 超子龙神 09-0809-08 15:08
- 86 0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才是广电的人气指标 股友611t582y36 09-0809-08 15:08
- 102 0 [国轩高科吧] 追涨是噩梦 布布炒股 09-0809-08 15:08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0809-08 15:08
- 8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买,抄底了 天道之长久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鱼跃医疗吧] 赶紧跑,百年难得涨这么多 岩投能手 09-0809-08 15:08
- 160 3 [中国软件吧] 微软4万亿美元,中软400多亿,这是啥区别 海豹猎手 09-0809-08 15:08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现货黄金涨上来了,明天你怎么表现? 蚂小财 09-0809-08 15:08
- 86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有谁在山顶吹风? 涨过的不追 09-0809-08 15:08
- 77 0 [同花顺吧] 收盘继续买一手,晕 光866 09-0809-08 15:08
- 88 0 [奇德新材吧] 这庄越来越有意思了 股友2z1826888Z 09-0809-08 15:08
- 103 1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没跑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股友93UX636533 09-0809-08 15:08
- 448 3 [杭可科技吧] 朋友们,我来啦,明天43.6元卖得掉么? 布偶猫炒股 09-0809-08 15:08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两个字,无语,绝望 我是画家 09-0809-08 15:08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,开始阴跌2个月 股友13120C9q18 09-0809-08 15:08
- 721 4 [海格通信吧] 精准预测,明天平开震荡向上,收盘价13.11,欢 股友MgB8bB 09-0809-08 15:08
- 120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周二,涨5分不够明天一个小时跌的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0809-08 15:08
- 153 4 [透景生命吧] 亏损企业,别做梦了 lv766970 09-0809-08 15:08
- 78 0 [正泰电源吧] 量化会反复拉高出货,不要上当 股友75C73R2537 09-0809-08 15:08
- 308 6 [捷佳伟创吧] 希望大家阻止大股东清仓式减持,简直怒火中烧, 活力的冉麦克1 09-0709-08 15:08
- 124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好,现在位置不高,打算加仓$ 勇敢牛牛不怕哈 09-0809-08 15:08
- 82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跑赢板块了,夸奖一下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809-08 15:08
- 13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沪指微涨创业板跌,机器人板块领风骚 基民711Qe68177 09-0809-08 15:08
- 7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把万手哥都套里了,估计万手哥尾盘都加仓了 姜氏集团富豪 09-0809-08 15:08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跑了,留下的等着吃面吧 牛红升涨上阳 09-0809-08 15:08
- 66 0 [海印5吧] 明天继续看看如果可以继续加仓干,继续加仓干,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809-08 15:08
- 254 1 [露笑科技吧] 最终怎样走,小投资者买进后全凭运气。我是这样 禅师老赵 09-0809-08 15:08
- 324 1 [ST远智吧] 最后竞价主力资金直线跑路,明天继续小阴线震荡 福不缺 09-0809-08 15:08
- 84 1 [天通股份吧] 哇靠明天玩完了 随缘喜好 09-0809-08 15:08
- 225 14 [华胜天成吧] 亏11个点了,回点血吧 投基的菜鸟 09-0809-08 15:08
- 286 3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 磨的脑壳疼 09-0809-08 15:08
- 144 2 [有研新材吧] 收盘价22.11,明天22.66 我在风中舞刀光 09-0809-08 15:08
- 250 3 [华新精科吧] 协议接盘资金作恶呀,查查 北岸2015 09-0809-08 15:08
- 1497 8 [电科网安吧] $电科网安(SZ002268)$$奇安信-U(SH688561)$ 笑盈盈de花满楼 09-0809-08 15:08
- 161 2 [斯达半导吧] 清仓了,主力因为建仓时间短,仓位小成本高的问 阁中帝子 09-0809-08 15:08
- 143 12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小人卖了,我就感觉稳了 信小呆 09-0809-08 15:08
- 947 5 [露笑科技吧] 拿住,第一目标位13元 主力意图分析 08-2709-08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