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慢牛就是不让券商涨!什么玩意儿! se7en72012 09-0809-08 14:49
- 106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好时候拿影响收入!!跑啊 前前程似锦 09-0809-08 14:49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早上危险了 天龙锦鲤 09-0809-08 14:49
- 99 1 [玻璃吧] 多平了,换空 股友0EH7781372 09-0809-08 14:49
- 88 1 [珠免集团吧] 万手哥赶紧的砸下去,不要浪费了。 小十月 09-0809-08 14:49
- 82 1 [正泰电源吧] 早上涨停没卖,拉稀了 基民1K00906q86 09-0809-08 14:49
- 369 3 [英洛华吧] 抛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809-08 14:49
- 83 1 [锦江酒店吧] 下来吧你,冲不过半年线的 捡废品也能赚钱 09-0809-08 14:49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拉尾盘了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0809-08 14:49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搞不赢,跑了 股友NzrEqO 09-0809-08 14:49
- 125 0 [捷昌驱动吧] 加个机器人执行器概念,加个电机概念,然后九月 就要天天红 09-0809-08 14:49
- 144 1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9月15日申购 长线不一定对 09-0809-08 14:49
- 96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可能这个月回到3元去了! 股友2p375Y7929 09-0809-08 14:49
- 510 13 [华建集团吧] 16.6满仓看不到任何希望,怎么还不借壳,快拿不 基民93g8M88350 09-0509-08 14:49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低开,就不让你出头,见头就砸 连菜根拔 09-0809-08 14:49
- 97 0 [高斯贝尔吧] F4涨得都挺好不包括它 顺其自然ZF 09-0809-08 14:49
- 166 0 [财通证券吧] 所以证券不会有行情,有行情也是大盘很高的时候 股友2693q3667O 09-0809-08 14:49
- 80 0 [TCL中环吧] 今天会不会三个8收市 无言的韭菜 09-0809-08 14:49
- 65 0 [欣旺达吧] 追!84元 快乐酒坛 09-0809-08 14:49
- 105 1 [西昌电力吧] 烂股卖了就飞了 股市中的人生 09-0809-08 14:49
- 68 1 [海波转债吧] 跌停 股友6252328V3R 09-0809-08 14:49
- 78 2 [鹏都5吧] 今日有无人挂13抢跑? 盆满亨通得楼高 09-0809-08 14:49
- 7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etf跟踪指数太差劲了。 股友23MU727123 09-0809-08 14:49
- 1132 18 [股市实战吧] 早点休息,明天继续战斗,晚安 投妖一姐 09-0709-08 14:49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真溅,比电溅还溅,投这溅股 股友f3q0877826 09-0809-08 14:49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是你一贯的作风…… 越来越棒之钢牙 09-0809-08 14:49
- 73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什么时候回购 闲适的富芝 09-0809-08 14:49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货所属的概念与版块全是红的,它就只管自己一 饮水自知 09-0809-08 14:49
- 79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认亏走人 养鸡老李 09-0809-08 14:49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对不起! 终极天魔3799 09-0809-08 14:49
- 170 3 [永鼎股份吧] 请问,这股炒什么? 股友xc3cDc 09-0809-08 14:49
- 142 2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是跟长城军工的,一路出货是根本目的,任何 股友d9119O5762 09-0809-08 14:49
- 89 0 [舒泰神吧] 一个拉,一个吃,非按在38.8的位置,怎么着,这 股友8108q7l676 09-0809-08 14:49
- 72 0 [光大银行吧] 逼资金买科股,高位接盘。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0809-08 14:49
- 91 0 [奥赛康吧] 乐瑟 股友2950f2i781 09-0809-08 14:49
- 66 0 [寒武纪吧] 基金抱团,已经没多少散户了 c1249721434414975 09-0809-08 14:49
- 97 1 [共达电声吧] 都跟不上板块,垃圾 桥人家 09-0809-08 14:49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真面目出现了,割肉走 股友5HwmyU 09-0809-08 14:49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跑 股友7x0532362n 09-0809-08 14:49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发力也是三二天的事。稳住了。 股友032X339D81 09-0809-08 14:49
- 197 1 [金发科技吧] 突破了19明天就稳了 烟雁南飞 09-0809-08 14:49
- 485 7 [碳酸锂吧] 听说宁德时代的采矿证已经办好了,这周就要复工 消瘦的甜风 09-0809-08 14:49
- 125 4 [锋尚文化吧] 看着不太像能上涨的样子 有点疲惫1 09-0809-08 14:49
- 250 9 [生益电子吧] 我的成本59,利润垫25%,你砸吧 fufu08082523 09-0809-08 14:49
- 144 6 [东港股份吧] 这周必上12元,赶紧买入呀 柳眉的颛芯 09-0809-08 14:49
- 292 8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了,能跑的就走吧赶紧,冒险没必要 雨夜人未眠 09-0809-08 14:49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15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0809-08 14:49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么根大阴线明天完蛋了。竞价跑 股友1t182P0263 09-0809-08 14:49
- 87 0 [ST南都吧] 你敢拉尾盘,我就要砸了哦 江东猛虎 09-0809-08 14:49
- 100 0 [众望布艺吧] 等到5根均线呈现完全的多头排列,且0BV指标及KD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809-08 14:49
- 73 0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出4.4万手,大单净卖出475万元。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4:49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割 五十连胜 09-0809-08 14:49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跑 牛市不要怕 09-0809-08 14:49
- 94 2 [中航重机吧] 我是散户,准备10亿资金,准备升一下,注意别眨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0809-08 14:49
- 84 1 [爱仕达吧] 两点直接板,现在再不上车来不及了 股友216e2731E5 09-0809-08 14:49
- 96 1 [*ST南置吧] 确定是底部吸筹抄底买买买一万元钱的,明天大涨 股友536741010 09-0809-08 14:49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快跑 股友69OQ026782 09-0809-08 14:49
- 94 0 [中兴商业吧]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向上的汤亦凡 09-0809-08 14:49
- 82 0 [江苏银行吧] 逆天废材 股友LvRFCN 09-0809-08 14:49
- 96 0 [恩华药业吧] 坚信恩华是优质股 股友085cM39888 09-0809-08 14:49
- 129 3 [鹿山新材吧] 其他割肉的,一进直接砸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809-08 14:49
- 103 3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犊子跟哪个板块 坤仕德 09-0809-08 14:49
- 289 7 [飞马国际吧] 缩量止跌,可以进点玩玩 冷若冰霜的施森汐 09-0809-08 14:49
- 64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垃圾国投资本又是绿的一天! 基民9NILJO 09-0809-08 14:49
- 13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节节高升,低多是不是比做空更有性价比~?3 陈陈C1C256789 09-0809-08 14:49
- 7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各种智能机器人亮相,从能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809-08 14:4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小散们,哈哈 绿毛神龟 09-0809-08 14:49
- 356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四大勾拖! 老字号木森 09-0809-08 14:49
- 680 1 [国光连锁吧] 你们感谢我吧 江江每天涨停 09-0809-08 14:49
- 306 7 [露笑科技吧] 14:55在回封,早了又要炸板! 股友Y2260N5962 09-0809-08 14:49
- 122 1 [国脉文化吧] 蠢,笨,傻! 股友N22x606862 09-0809-08 14:49
- 52 1 [科创AIETF鹏华吧] 这个基金废了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809-08 14:49
- 140 2 [蓝帆医疗吧] 做了个T降下本。。。。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0809-08 14:49
- 74 0 [上实发展吧] 还没有跑的最后下车机会,一个字,跑 S金蟹S 09-0809-08 14:49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没量大弱,平本砍了 美纳向上 09-0809-08 14:49
- 94 0 [巨力索具吧] 8.08 股友X319076i22 09-0809-08 14:49
- 75 0 [联得装备吧] 叫一声笋子,你敢答应吗 雨凡37695 09-0809-08 14:49
- 93 2 [*ST岭南吧] 求帮我看看十五手在哪里 股友0l7091x018 09-0809-08 14:49
- 95 0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连续打了2个桩 jacky876 09-0809-08 14:49
- 445 3 [宏达股份吧] 我记得我以前留了一百股宏达股份做纪念,当时股 瓷都路小康 09-0809-08 14:49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什么玩意啊?涨一分两分墨迹好几天 五天涨停版 09-0809-08 14:49
- 65 0 [*ST南置吧] 一块上来的,还有跌的空间。还要跌一周 股友3230ar7923 09-0809-08 14:49
- 83 0 [利亚德吧] 你眼镜还没出来,再跌我也不会卖啊。只是朱莉小 善良的韩玺祺 09-0809-08 14:49
- 75 0 [吉宏股份吧] 抛多吃少 股友d77v271592 09-0809-08 14:49
- 8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市商狗互咬, 善书的风铃 09-0809-08 14:49
- 148 0 [酒鬼酒吧] 今天70左右收盘,然后明天低开涨停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0809-08 14:49
- 225 4 [大北农吧] 大家不盯盘口吗?主力在卖出啊 财经微论 09-0809-08 14:49
- 41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真跳啊?我从来没买你啊,昨晚梦见你下午跳水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809-08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