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都不带反弹的啊 随梦流幻 09-0809-08 14:35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不好,上当了 红四海得白龙马 09-0809-08 14:35
- 389 0 [美利云吧] 清仓大美丽,全仓换入明阳电气 正好的钱丽1 09-0809-08 14:3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最好站上3840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0809-08 14:35
- 158 2 [盛路通信吧] 看来这家没牌照 不破2000誓不还 09-0809-08 14:35
- 86 1 [创业板指吧] 3700家涨,我还亏个几百,这不是搞笑吗 亏的卸载 09-0809-08 14:35
- 110 2 [运达股份吧] 18.18收盘 Butterfly123 09-0809-08 14:35
- 134 3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的人气都跌到两千多了,弱啊,被人看不起了 两股颤颤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散户不积极了主力自己拉吧 黄飞鸿也不好使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恶庄已出,轿子轻了 iRobot 09-0809-08 14:35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110.11 al1037212657054570 09-0809-08 14:35
- 73 0 [江龙船艇吧] ,背时 方丝萦 09-0809-08 14:35
- 92 0 [麦格米特吧] 笑死人了,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就喜欢跌 股友ePE5P2 09-0809-08 14:35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阿龙干了! 百亿万鑫多多 09-0809-08 14:35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主力跑了,都是小散在接 豪爽大气的爱昊祥 09-0809-08 14:35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中 股友I7805I6352 09-0809-08 14:35
- 85 0 [奥特佳吧] 新能源汽车的? 股友mchl9987 09-0809-08 14:35
- 90 1 [国芳集团吧] 千万别涨停 保利泊院 09-0809-08 14:35
- 85 1 [*ST元道吧] 啦围个尾盘,要跑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0809-08 14:35
- 94 1 [江南化工吧] 你今天收盘能不能红着收?绿着太难看了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809-08 14:35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比先导差很多啊 爱穿格子衬衫 09-0809-08 14:35
- 90 2 [大北农吧] 下午来个跌停,,可好,, 等待时机 09-0809-08 14:35
- 96 1 [润达医疗吧] 这是华为正宗股票吗 新手K线 09-0809-08 14:35
- 787 13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开盘涨停了 小弥勒佛2021 09-0809-08 14:35
- 408 12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: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 风范股份资讯 09-0109-08 14:35
- 96 0 [深纺织A吧] 一般情况下,都是涨一倍市场才认可。 同行兄弟26612 09-0809-08 14:35
- 91 0 [北京银行吧] 6元、5.8元、5.6元分别加仓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思春泄的不行了 害怕开盘 09-0809-08 14:35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清仓大盘涨他不涨 燕十三的刀 09-0809-08 14:35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5.72、5.73左右手互博了一个多小时!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0809-08 14:35
- 86 1 [*ST宝馨吧] 神奇两点半 天开口呼 09-0809-08 14:35
- 150 4 [川投能源吧] 下午15块全部清仓卖掉了,卖在最高点卖完就跌, 康大乎乎 09-0809-08 14:35
- 93 1 [国泰海通吧] 你是国不泰海不通改名吧 英气俊朗的秦娴源 09-0809-08 14:35
- 146 2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为啥这么雄? 股友R46NXZ8238 09-0809-08 14:35
- 292 5 [海航控股吧] 80万手今天能吃掉不 火锅最好吃 09-0809-08 14:35
- 198 1 [佳禾转债吧] 盈利100多走了 不挨打的江湖 09-0809-08 14:35
- 614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午盘收市,扑街 投资没赚过 09-0809-08 14:35
- 351 7 [倍加洁吧] 强势震荡上涨资金在持续流入,这个盘子开始躁动 逆袭狙击 09-0809-08 14:35
- 141 3 [道明光学吧] 大牛股就是磨人啊 会买不会卖哎 09-0809-08 14:35
- 94 1 [世运电路吧] 突破了 日进千里 09-0809-08 14:35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今天只要不跌,下周就应该还能涨 皓轩商业 09-0809-08 14:35
- 90 0 [红枣吧] 日增仓是否再创新高于+5500:是则留,否则减。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0809-08 14:35
- 111 1 [中安科吧] 这股害人不浅啊 从大几十 降到几块, 看有疯一 股友6l688W2320 09-0809-08 14:35
- 88 2 [移为通信吧] 这价位还想搞筹码?庄家脑子进了水 云海钓虾 09-0809-08 14:35
- 99 2 [海南发展吧] 今年两次亏得最多的都是玩你从此再也不买你了 股友215875CH25 09-0809-08 14:35
- 435 12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卖了做T等回调的同志现在慌不慌 尘封ZFL 09-0809-08 14:35
- 101 0 [方正电机吧] 国家原油暴跌,坐等7元 熊猫吉吉666 09-0809-08 14:35
- 94 0 [*ST航图吧] 牛呀,前高39.98只争夺了一下就过了,过的好轻 基民o901537w98 09-0809-08 14:35
- 262 0 [中国人寿吧] 广补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0809-08 14:35
- 105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华东被复兴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pcbcposuvufokfc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.2就是目的 小牛极道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除了涨跌停,从没见过那么平的心电图 股友F2521w2666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中创环保吧] 拉几 风雨满楼a 09-0809-08 14:35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开盘进的你这样对得起俺吗? 国民的超级粉丝七七 09-0809-08 14:35
- 73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如果在高开8个点,那真后悔。 优玛666666 09-0809-08 14:35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1⃣第单:依託一小时BoLL上轨3594空,3602加 a静茹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个趋势收盘铁绿,笑死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0809-08 14:35
- 86 0 [宝信软件吧] 中控技术还是比这厮强的多。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9-0809-08 14:35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补涨龙当不上当个补涨虫也行啊,虫也算不上?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0809-08 14:35
- 123 0 [平安银行吧] 7月11日跌到现在 AA16888085 09-0809-08 14:35
- 88 0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是用来压指数的,永远只跌不涨,建议大家换 青松压不垮1239468 09-0809-08 14:35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走吧,别耽搁时间了 股友1d217165Z9 09-0809-08 14:35
- 4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挂高点了 赚高高 09-0809-08 14:35
- 805 11 [微导转债吧] 难过的说不出话 咫尺西天 09-0809-08 14:35
- 196 6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给机会就进去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0809-08 14:35
- 67 0 [欧亚集团吧] 什么利空呢 阿拉财神 09-0809-08 14:35
- 74 0 [易事特吧] 要求不高,收在520足矣 股友65E2559U75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电科网安吧] 千手哥来了 AA白山 09-0809-08 14:35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加油,股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唱空的,看不好 柔和的祝衍慕 09-0809-08 14:35
- 720 16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的资金都过来了,这个票就起来了,立讯跟富 竹叶琴 09-0809-08 14:35
- 76 0 [ST京蓝吧] 大盘涨,他就跌,保准的 买一支股票 09-0809-08 14:35
- 102 0 [赛福天吧] 大胆全仓买进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! 普度众生1699 09-0809-08 14:35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太弱了,你的消息却是别的卫星互联网涨停哈哈 捌亿时空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稍微涨一点就压 金玉暴富的刘能 09-0809-08 14:35
- 94 0 [千方科技吧] 套路搞懂了,得骂才往上拉一下。。。。 万物皆情绪 09-0809-08 14:35
- 86 0 [珀莱雅吧] 这几天又洗了一波大的,多少人下车了 摸个大西瓜 09-0809-08 14:35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小单散户纷纷抄底 DogCai 09-0809-08 14:35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$高歌猛进续写辉煌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0809-08 14:35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前面吸筹后挖坑,肯定会过前高25! 主力喜欢下套 09-0809-08 14:35
- 88 0 [梅雁吉祥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死亡之股,烂东西,别不信... 股友3D79151U27 09-0809-08 14:35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粤港澳大湾区首次开行至土耳其的中欧班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35
- 72 0 [赛诺医疗吧] 果然是神经介入 股友11w02509Z1 09-0809-08 14:35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鬼东西 n105713683645720 09-0809-08 14:34
- 89 0 [合力泰吧] 怎么说股价也值7元吧,怎么会这么软 股友H9786112P9 09-0809-08 14:3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收盘价在5日线左右1分钱 美好的王皓轩 09-0809-08 14:34
- 90 0 [乔锋智能吧] 又是做小爬的天。 lanwenhong11 09-0809-08 14:34
- 84 0 [万兴科技吧] 什么laji,天天跌 股友099 09-0809-08 14:34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直接干上70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0809-08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