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板块涨牠不涨,板块回调牠倒是积极的很,和板块 套牢了西飞怎么办 09-0809-08 14:35
- 78 0 [ST东尼吧] 快跑啊,出货了,马上要大跌了 股友03623x3r05 09-0809-08 14:35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哥哥大姐姐我是穷人,你们帮帮拉我一把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9-0809-08 14:35
- 87 1 [大东南吧] 忙了一天了能不能收到水上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0809-08 14:35
- 118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介入00273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809-08 14:35
- 114 2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市值怎么没有加,不是重工过来了吗 大傅人家 09-0809-08 14:35
- 107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,尾盘会垃到18.71,破茧之感! 静默而行 09-0809-08 14:35
- 179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笑死了,周末还一群人说涨停连板 股友6562G59d81 09-0809-08 14:35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不同基金公司有什么区别? 基民3368C1T366 09-0809-08 14:35
- 208 2 [怡亚通吧] 我还想着4.6接货呢?主力给个机会呀!我保证4.6 知之行_行必成 09-0809-08 14:35
- 85 0 [奥瑞德吧] 丢人呀 股友CRC5hw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老凤祥吧] 嗯?明天还要涨 宽慰的金寒2 09-0809-08 14:35
- 94 0 [信濠光电吧] 量能惨淡,如何长高! a大漠孤烟a7488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厦门钨业吧] 永远只能做跟屁虫,永远不能涨停的绩优垃圾股而 浙CE992E 09-0809-08 14:35
- 83 0 [龙溪股份吧] 进圈套了真是服了 持刀人 09-0809-08 14:35
- 82 0 [*ST新元吧] 2点49分前,准备随时起飞,请关注!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0809-08 14:35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谢谢主力 筱荷树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欧亚集团吧] 这股百分百有雷莫名其妙板块也没绿啊 股友672q97y578 09-0809-08 14:35
- 68 0 [ST豆神吧] 不跑来不及了,赶紧换强势股了 挨打的喵 09-0809-08 14:35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种庄 股友02k5583I26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一条飞虫!越飞越低。 知行合一5027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斯达半导吧] 抗涨板块啊,这个耐心迟早会被磨完的 n291713678988406 09-0809-08 14:35
- 87 0 [老百姓吧] 益丰5个点了 浩瀚星空2019 09-0809-08 14:3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 牛市旗手广东总舵 09-0809-08 14:35
- 94 0 [浩云科技吧] 哈哈哈 财运有余的尔康 09-0809-08 14:35
- 78 0 [盛路通信吧] 8.82就要满仓进城干了 耀大涨6816 09-0809-08 14:35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全是量化操盘 股友15579I257U 09-0809-08 14:35
- 88 0 [川仪股份吧] 尾盘拉升是跑路机会 股友EvVfeV 09-0809-08 14:3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该跌不跌 幸福bb 09-0809-08 14:35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陪被套的融资盘浪费时间磨,不如去埋伏证券 全球基建狂魔 09-0809-08 14:35
- 108 2 [莲花控股吧] 你睁开眼睛看看吧,外面成涨成什么样了,非要50 万事如意238 09-0809-08 14:35
- 1515 12 [胜宏科技吧] CP〇周五大涨上演中国版狼来了?周5大缩量创业 专抓牛股牛牛牛 09-0609-08 14:35
- 172 1 [广信材料吧] 指数涨6个点了 日曰田甲由申 09-0509-08 14:35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走了 W等风吹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阿特斯吧] 幸亏忍住了,早上减仓一半,回补缺口再买 入木的石嶂 09-0809-08 14:35
- 67 0 [新力金融吧] 这货跌幅第一 敏锐之神奇大侠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坑散户,缺德不???? 黄金甲AAAAA 09-0809-08 14:35
- 95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5日线88.9左右明天84..5左右。庄会摸这个5 团结的喻雪梅1 09-0809-08 14:35
- 76 0 [彩蝶实业吧] 真Tm,垃及! 一生信仰1 09-0809-08 14:35
- 94 0 [酒钢宏兴吧] 都说散户不要操作了 股友5963098d8W 09-0809-08 14:35
- 92 1 [广聚能源吧] 抄底了? 咖啡可乐杯 09-0809-08 14:35
- 93 1 [美的集团吧] 77.77收盘 上善若水01 09-0809-08 14:35
- 104 0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公司一帮高素质人才,都在干大事 股友71E370093z 09-0809-08 14:35
- 95 2 [巨人网络吧] 最典型的暴跌趋势,千万别进啊韭菜。 古栽市场 09-0809-08 14:35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赶紧站上五日线 哇哇哈哈123456 09-0809-08 14:35
- 114 3 [唐人神吧] 又卖飞了 Neuburg 09-0809-08 14:35
- 399 8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尾盘会有拉升 千里赤兔 09-0809-08 14:35
- 176 2 [联影医疗吧] 咱们全部卖掉了,急忙买了(600208)衢州发展! ONG444888289192 09-0809-08 14:35
- 156 3 [美信科技吧] 怪不得一直升不上去,原来大股东要减持到12月份 叶顶天 09-0809-08 14:35
- 92 2 [桃李面包吧] 教师节+中秋节概念,总能来个板吧 精彩无限Real 09-0809-08 14:35
- 170 2 [同仁堂吧] 至于贴牌也没问题,云南白药是啥挣钱人家就复制 同仁做T姐很爽 09-0809-08 14:35
- 392 1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消费板块涨幅不错呀 小小楼顶 09-0509-08 14:35
- 793 16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晶科放量长阴杀跌,收出关税战以来最长的阴 业余一段 07-3109-08 14:35
- 81 0 [沙钢股份吧] 我在沙钢躲牛市 股友X59F028813 09-0809-08 14:3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起来出拉起来出这是在套散户吗 热情的薛琨17 09-0809-08 14:35
- 119 0 [华电新能吧] 股市拉鸡多多益善 斐然为富de天天 09-0809-08 14:35
- 75 0 [辰欣药业吧] 洗盘,怕啥 大头儿墨影 09-0809-08 14:35
- 106 0 [电投水电吧] 好事将近,卖的是 数据老王ai 09-0809-08 14:35
- 103 2 [浙江自然吧] 有人炒,山鸡变凤凰,无人炒,再好的公司也是无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0809-08 14:35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果然,看到一堆人出来密集发帖喊涨的时候,就赶 可靠的庄韶华1 09-0809-08 14:3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好拉了 股友6r78883U28 09-0809-08 14:35
- 114 0 [美湖股份吧] 追高的人哭晕在厕所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9-0809-08 14:35
- 140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#晒收益# 年年富贵的尔康 09-0809-08 14:35
- 89 0 [祥明智能吧] 奉劝各位这个图形缺成交量别碰,可能跟3月一样 直率的C 09-0809-08 14:35
- 81 0 [成都先导吧] 抛盘挺大 股友t1sgDG 09-0809-08 14:35
- 108 1 [新希望吧] 10.28卖一层目前九层 美好的天使 09-0809-08 14:35
- 93 0 [川仪股份吧] 过前期高点24.05的关前蓄势。 股友I86p018293 09-0809-08 14:35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中的垃极 精益求精de紫鹃 09-0809-08 14:35
- 74 0 [新易盛吧] 你们买吧,害怕 不碰个股 09-0809-08 14:3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面山科技 变形金刚葫芦娃 09-0809-08 14:35
- 338 8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到135的位置可以介入 城哥实战之路 09-0809-08 14:35
- 75 0 [ST豆神吧] 主力还在压盘,咋的明后天你要上天啊? 彩虹小白马 09-0809-08 14:35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每天收到22元3角左右 ahthzwm 09-0809-08 14:35
- 68 0 [欧亚集团吧] 趋势已经不可阻挡,主力也不能逆潮流 行不见深浅 09-0809-08 14:3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了好几次上车机会了,还不珍惜的真的没法帮你 基民3Rw5060087 09-0809-08 14:35
- 102 0 [爱柯迪吧] 今天走势有点奇怪,主力完全控盘的节奏。 涨万点 09-0809-08 14:35
- 88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孙子还在里面骗大家,所有的线都跌没了,今 股友o118x88990 09-0809-08 14:35
- 123 1 [东方电气吧] 继续看好风电、储能、电力设备结构性机会 一跳股市深似海 09-0809-08 14:35
- 112 5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红,你绿,中药小绿你大绿,中药大绿你跌停 股友R5891l3058 09-0809-08 14:35
- 168 9 [华夏银行吧] 你们就不举报? 股友494076049494 09-0809-08 14:35
- 331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早盘和刚刚有两波游资抢筹,早盘被散户 吃大肉的狼王 09-0809-08 14:35
- 86 0 [金禾实业吧] 真的,很稳健一只,买的时候22,小赚 孤独心事 09-0809-08 14:35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漂亮 奇石专卖 09-0809-08 14:35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上指上到10000点,这个包还是2元! Hinova9pro825 09-0809-08 14:35
- 80 0 [龙洲股份吧] 这野崽一分钱玩一天,幸亏老子早上就丢你个毛毛 我很红 09-0809-08 14:35
- 57 1 [合力泰吧] 套死了,,,这个坑挖的。。 喝汤的小角色 09-0809-08 14:35
- 76 0 [索宝蛋白吧] 收盘站上分时均线吧 DZJT1000亿市值 09-0809-08 14:35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8.6 舞青鸾 09-0809-0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