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50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SPECIAL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32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ASIAN V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广联航空吧] 拉基 多财斗金地翠薇 09-0809-08 14:52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博纳影业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103 2 [晨曦航空吧] 家人们心情如何 股友686107v09d 09-0809-08 14:52
- 1001 15 [神戎电子吧] 股票世界里面的正常和不正常。北证1600点如果是 大进步 09-0809-08 14:52
- 35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0809-08 14:51
- 7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电池板块现在真是天天基金热搜常客啊!固态电池 诚实的沈玺5 09-0809-08 14:51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边拉边撤? 三友岗夫斯基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海峡环保吧] 量还不够多! 深行资本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远离杂毛 你需要狗粮吗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先达股份吧] 还在山顶站岗 炒股涨涨知识 09-0809-08 14:51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266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809-08 14:51
- 95 1 [海油工程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! 股友6123J8096A 09-0809-08 14:51
- 83 1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还有涨的机会吗,这周怎么跌了这么多,之前赚的 如日中天平步青云 09-0809-08 14:51
- 218 3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位置没有理由再看空了,今天没跌破85.1前低 股友U796511M22 09-0809-08 14:51
- 139 2 [航天动力吧] 每年都是春秋两季搞航天太空试验。马上秋天了。 live艳 09-0809-08 14:51
- 83 2 [均普智能吧] 嗯么怎么这么弱啊 goodsl 09-0809-08 14:51
- 93 1 [中矿资源吧] 开仓。 张婷婷V 09-0809-08 14:51
- 118 0 [洛阳钼业吧] 给机会上车我就不客气了,行稳致远 潇洒地洪七公 09-0809-08 14:51
- 74 0 [大东南吧] 444 合力泰股东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高伟达吧] 冲高记得跑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0809-08 14:51
- 67 0 [*ST元成吧] 打开跌停 东方抓8682 09-0809-08 14:51
- 86 0 [恒立液压吧] 恶心了 股友ChkR13 09-0809-08 14:51
- 117 0 [润欣科技吧] 价格不错,目测明天能到目标价,解禁我来接点筹 短线狙击0713450 09-0809-08 14:51
- 71 0 [欣旺达吧] 加油30不是你的目的地 方土地 09-0809-08 14:51
- 196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还会补跌的,今天的筹码带血的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0809-08 14:51
- 75 1 [万里马吧] 太狠了吧 来财小宝贝 09-0809-08 14:51
- 86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满仓买入坐等拉升吃肉 主打稳健医疗 09-0809-08 14:51
- 101 1 [高澜股份吧] 不愧为垃圾股。。。。。 股友62317k0V72 09-0809-08 14:51
- 7321 15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发布2025年半年报:产融结合成果丰硕 中油资本资讯 08-2809-08 14:51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狗通一套套三年 招财如意得洪七公 09-0809-08 14:51
- 75 0 [京北方吧] 你这垃圾看能跌到啥时候,缺德玩意儿。 股友278A998M39 09-0809-08 14:51
- 102 0 [亚宝药业吧] 小圆底购筑中,短线没戏,中长线持有。 股友X80213z708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在这躲牛市,13块以下再加 碰碰胡888 09-0809-08 14:51
- 75 2 [长城军工吧] 要起飞 股友T19h766958 09-0809-08 14:51
- 234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跟踪的到底是哪个指数啊,如果跟踪的是加权 有同情心得山竹 09-0809-08 14:51
- 132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在这一波牛市里起的是压舱石的作用,就是 股友2D158516A5 09-0809-08 14:51
- 104 1 [北方股份吧] 今天拉红就可以了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0809-08 14:51
- 102 2 [弘元绿能吧] 别停啊今天,要停就果断一点,犹犹豫豫的 小门童9527 09-0809-08 14:51
- 141 3 [华宝股份吧] 既然与你有缘碰上,有望能给你一个名份 莫问我是谁2020 09-0809-08 14:51
- 167 5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在308位置吸筹随时拉升坐稳扶好。 圣命难为 09-0809-08 14:51
- 93 2 [*ST元成吧] 尾盘在加500手,有人一起冒风险吗 石太受惊了 09-0809-08 14:51
- 91 2 [昂利康吧] 无底洞,割肉走了 激昂的包昀 09-0809-08 14:51
- 239 2 [恒锋信息吧] 今能T出去吗?我只要0.3元而尔 瑞福降临 09-0809-08 14:51
- 216 4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这一阶段严重滞涨,董秘有不可推卸的责 大X喵的dad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低开再入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白吊哒,还得调即日 老卡瓦 09-0809-08 14:51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有雷没爆? 股友3x559H7360 09-0809-08 14:51
- 112 2 [中国中冶吧] 看今天,又是二分钱,玩一天 股友52O031X762 09-0809-08 14:51
- 90 0 [宁德时代吧] 表现疲软,只有0.15元红,笑话 金生与水 09-0809-08 14:51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收10.12 股友gwTXBm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红宝丽吧] 有意思,板块大涨,你大跌 liweineu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各种利好,他还不是一样跌? 股友mH01027011 09-0809-08 14:51
- 93 0 [领先股份吧] 我才知道注册成功了,那这个股是弱势股,我买了 千万不能格局 09-0809-08 14:51
- 68 0 [粤传媒吧] 太凶残了,小白们都要吓跑咯 张钉子 09-0809-08 14:51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低开3-5个点 重在投机 09-0809-08 14:51
- 94 2 [商汤-W吧] 我的血汗钱,2.2什么时候回本呀 远谋大神 09-0809-08 14:51
- 91 1 [欢乐家吧] 砸盘的太多,没戏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1
- 169 3 [川投能源吧] 有没有哪位大佬看得懂,这到底怎么回事,一直阴 气宇的画客 09-0809-08 14:51
- 72 0 [玻璃吧] 还有一波 股友50F98L8860 09-0809-08 14:51
- 529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2025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获奖项目公示:天润科 挖贝网 09-0809-08 14:51
- 75 0 [赛力斯吧] 连个整板都不敢拉,比去年差点魄力 坚定看多大A 09-0809-08 14:51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溜股份 股友92583OC525 09-0809-08 14:51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看来这个公司在航天滥竽充数的电子 好好读书吧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新时达吧] 会来的早晚都会来 自然而然大自然 09-0809-08 14:51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又奔着跌停去了 回本一半就注销 09-0809-08 14:51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拿青春赌明天,少了100算我输 n1425868941af89e 09-0809-08 14:51
- 86 0 [盈峰环境吧] 比不上板块了 海上轻风 09-0809-08 14:51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慢来,消化一波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0809-08 14:51
- 90 1 [三协电机吧] 最后几分钟有无奇迹? 只要一卖就涨 09-0809-08 14:51
- 116 1 [宁波华翔吧] 这股就不会跌吗 股友589778A69G 09-0809-08 14:51
- 100 1 [退市苏吴吧] 天天亏几十!哎!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! 股友6051700v7n 09-0809-08 14:51
- 89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(SH600330)$神奇半小时看看能不能涨停 股友936YR70117 09-0809-08 14:51
- 164 3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,蔚来早上的跌幅都比理想大,但是现在都反 虚空排布八卦 09-0809-08 14:51
- 76 0 [玲珑轮胎吧] 来3个涨停板吧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0809-08 14:51
- 101 0 [开普云吧] 存储新面孔。这个监管影响还是大 股友Olt7U59700 09-0809-08 14:51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每次都尾盘跳水,哪个操盘手操作的,真的想问候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809-08 14:51
- 366 0 [龙蟠科技吧] 全部出了留下的发财 妲己爱主人 09-0809-08 14:51
- 7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到我的目标低点,只能做做日内短t FOMOing 09-0809-08 14:51
- 106 1 [光大银行吧] 真是长脸啊,板块第一名 股友07m8G89899 09-0809-08 14:51
- 16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跑的绝对是高手,明天按死题材出现补张中国 基民lVnjLb 09-0809-08 14:51
- 121 2 [光大证券吧] 压着不让涨,散了吧 股友cX10176101 09-0809-08 14:51
- 99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妥妥的出货,都有可能,唉,跑不掉,好烦 不想和你说话 09-0809-08 14:51
- 97 1 [宜安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走 股友Ty01q4Ei 09-0809-0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