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这么红你还能绿 周的耿耿 09-0809-08 14:45
- 410 0 [绿发电力吧] 不敢板换000690+003816了 A市游戏代码 09-0809-08 14:45
- 77 0 [太极集团吧] 比涨停的票的散户都要多很多 小散爱玩 09-0809-08 14:45
- 91 0 [火炬电子吧] 把我洗出去了你可以拉了再见再也不见 毛崽407 09-0809-08 14:45
- 93 0 [金盘科技吧] 壮士断腕,及时止损,到别股捞回来 股友YWI1a0 09-0809-08 14:45
- 109 1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机会来了,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0809-08 14:45
- 107 2 [景峰医药吧] 收盘还来个5.87 若愚先生 09-0809-08 14:45
- 211 4 [航天科技吧] 任何反弹反抽,都是减仓机会 资深操盘手1号 09-0809-08 14:45
- 123 3 [华塑控股吧] 一两分可以玩一下午 有领导力的柳沛 09-0809-08 14:45
- 207 4 [金富科技吧] 看涨(3018)! 妙智玄女 08-2509-08 14:45
- 82 1 [同花顺吧] 孙子,你厉害 Hehshdjdhn 09-0809-08 14:45
- 87 1 [北方导航吧] 北倒的主力真是下死手啊 股友88V038A711 09-0809-08 14:45
- 110 1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洗盘,还是出货尾声 只有一 09-0809-08 14:45
- 87 2 [圣邦股份吧] 跟着创业板指数跌你就是痴使,人家是创新高,你 股友861CY15369 09-0809-08 14:45
- 118 2 [西安饮食吧] 抢筹码了 机智勇敢之风清扬 09-0809-08 14:45
- 388 2 [中国卫通吧] 感谢主力不傻之恩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0809-08 14:45
- 101 4 [台基股份吧] 哎是怎么样的一个。 八十八岁入市 09-0809-08 14:45
- 9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06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4:45
- 136 4 [优必选吧] A股哪个蹭概念的涨得不比你好!随便一个零部件 韭菜丛森 09-0809-08 14:45
- 104 0 [金龙鱼吧] 月线真漂亮可惜长线熬不起太折磨人了猴年马月 股友k8963J2258 09-0809-08 14:45
- 8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9-0809-08 14:45
- 88 0 [星环科技-U吧] 这牛市只跌不涨,要退市吗? 一可以 09-0809-08 14:45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现在不跑,不要明天又来吧里放J骂人 缤纷花世界 09-0809-08 14:45
- 81 0 [三协电机吧] 这只股票告一段落,慢慢走上价值回归,下一个跟 n875113703448010 09-0809-08 14:45
- 10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要被埋 Re丶小波 09-0809-08 14:45
- 114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感觉到大庄家在卖出,这个是在派发红利-有 股友L192987U96 09-0809-08 14:45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卖了萝卜,55买了先导,不知是对还是错 股友PjmTSW 09-0809-08 14:45
- 118 1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净流出好多,什么情况? 顺势王A 09-0809-08 14:45
- 688 3 [三维通信吧] 做了个倒T,恶心死了 锦绣严父之父 09-0809-08 14:45
- 210 4 [金发科技吧] 三十见面哦!!!前提宇树成功上市 辽宁2005 09-0809-08 14:45
- 110 1 [瀛通通讯吧] 三维通迅涨停了 莱宝灯饰 09-0809-08 14:45
- 83 0 [二六三吧] 压单必破 okkkkkkkkk 09-0809-08 14:45
- 91 0 [思泉新材吧] 小盘股还是远离为好,每天踢来踢去。 迷一样518 09-0809-08 14:45
- 10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能不能来15cm 上尉诗人123 09-0809-08 14:45
- 85 1 [鸡蛋吧] 感觉压不了几天了快涨了 逍遥子1 09-0809-08 14:45
- 79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这苟,,东,第二次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809-08 14:45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抛了 傲视的秦岚 09-0809-08 14:4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上有那么多的票不选,有多少人在刀口舔血呢 爱国小民 09-0809-08 14:4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^^ 楚雄骑牛哥 09-0809-08 14:45
- 74 0 [福元医药吧] 有人在出货,打压 股友k53975253A 09-0809-08 14:45
- 99 0 [金陵体育吧] 指数起来了,体育板块又跳水了,整个体育就是拉 清新的谢飞文 09-0809-08 14:45
- 72 0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出来走两圈 月月亏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4:45
- 90 0 [海峡创新吧] 我两只重仓票比赛绿 baoera7775 09-0809-08 14:45
- 76 0 [若羽臣吧] 亲爱的朱莉,我还没有走,你一定很吃惊吧 股友805100D5R1 09-0809-08 14:45
- 106 0 [菲利华吧] 这要跌到啥时候去啊,从100多到70多,是不是要 股友o9236f5718 09-0809-08 14:45
- 90 0 [华测检测吧] 别涨太快了小涨才是真的 股友iTVSVu 09-0809-08 14:45
- 419 0 [秦川机床吧] 卖了江特买的你,你能不能争气点? 短线游龙哥 09-0809-08 14:45
- 152 0 [红枣吧] 开盘的这根上天入地K线太会玩了,震仓震的呦, 我慢故而我在 09-0809-08 14:45
- 109 0 [长缆科技吧] 控盘真牛,稳稳在18.10上,缩量下跌,就是盘子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0809-08 14:45
- 91 0 [维信诺吧] 有雷,快跑 赚够3千w我就收手 09-0809-08 14:45
- 74 0 [粤传媒吧] 丢人现眼的传媒股 比大盘强势 09-0809-08 14:45
- 11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业板难得回调兄弟们!该上就上别错过吃肉好机 阿拉丁啊神灯 09-0809-08 14:45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大家不跑吗 铁理岂是池中物 09-0809-08 14:45
- 97 0 [长信科技吧] 华为三折叠屏幕供应商 岩石1910升升不息 09-0809-08 14:45
- 89 0 [英唐智控吧] 概念指数都红起你它玛的就是一动不动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0809-08 14:4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 股友Ny62790085 09-0809-08 14:45
- 84 1 [优必选吧] 七块多出了地平线捡了它 快速的戚梦香 09-0809-08 14:45
- 96 1 [唐山港吧] 为了低价增持,股价天天被恶意做空打压为何没有 美好人生56 09-0809-08 14:45
- 145 2 [拓维信息吧] 36.03买的,明天有肉吃吗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0809-08 14:45
- 126 1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!国光连锁准备跌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809-08 14:45
- 77 1 [寒武纪吧] 神奇两点半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45
- 164 2 [方大炭素吧] 我今天开心的喝了一瓶白酒。但愿明天在能喝一瓶 开胖55299 09-0809-08 14:45
- 85 2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跌 麒麟来运 09-0809-08 14:45
- 107 2 [中旗转债吧] 板块都不跟了?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9-0809-08 14:45
- 101 1 [汇得科技吧] 加油 股友r052Z26881 09-0809-08 14:45
- 142 3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一直涨,你一直跌是什么情况? 淡定的文思源1 09-0809-08 14:45
- 136 7 [吉大通信吧] 9块以上继续耗着,没事做做t,反正这股跌不到哪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0109-08 14:45
- 535 6 [奥普光电吧] 什么消息?人气排名一下上升了1000多,难道2.97 满贯神州 08-2909-08 14:45
- 633 5 [东方财富吧] 史诗级窗口!陆家嘴论坛激活三大 成长赛道(附 股神罗伯特robo 06-1809-08 14:45
- 80 0 [亿华通-U吧] 还翻红了 股友910v9532Z2 09-0809-08 14:45
- 91 0 [万润科技吧] 翘尾急速 山东小小汉 09-0809-08 14:45
- 212 0 [范式智能吧] 活性不够啊,做个T都这么费劲 啦嗦米嗦啦嗦 09-0809-08 14:45
- 108 0 [信维通信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 股友80838Um500 09-0809-08 14:45
- 97 0 [拉卡拉吧] 走得似死蛇烂膳一样,未来的sT股还想香港上市真 股友iCBziM2716 09-0809-08 14:45
- 87 0 [山高环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清逸灵动的风吟7 09-0809-08 14:45
- 89 0 [丝路视觉吧] 大盘和板块都拉起来了,这货怎么还不动? 猴子的救兵窜天猴 09-0809-08 14:45
- 117 3 [华新精科吧] 我是庄家:尾盘拿点货,明天好砸,看到是缘分 金玉富贵的杜飞 09-0809-08 14:45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9月17日美降息中金黄金(市销率1.22)符合费雪 PSR股市观察员 09-0809-08 14:45
- 150 1 [*ST岭南吧] 同一天立案调查的ST帕瓦今天却是大涨的。这个ST 星存大海 09-0809-08 14:45
- 70 1 [立昂技术吧] 哎呀,坐火箭飞上去了 创世神盘古 09-0809-08 14:45
- 170 1 [电投绿能吧] 空中洗牌,明天封板 风氢杨过 09-0809-08 14:45
- 94 2 [领湃科技吧] 上周五一己之力买崩,我真牛逼 只想赚钱日比 09-0809-08 14:45
- 122 4 [永安期货吧] 好痛苦,每次就差个选择,每次都能很稳定的选到 江南好韭菜 09-0809-08 14:45
- 1755 11 [胜宏科技吧] 回复@忘掉-地平线:我是个稳健而且绝对风险厌恶 童言无忌666666 09-0809-08 14:45
- 973 2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这基金不是跟踪黄金和产品的吗?为啥黄金创了新 善良的苏如11 09-0609-08 14:45
- 104 0 [华天酒店吧] 拿好 股民老龚总 09-0809-08 14:45
- 121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19.17加了波仓,看这情况不对,赶紧在19.24 我呀是你朋友 09-0809-08 14:45
- 113 0 [湖北宜化吧] 多氟多发来贺电,感谢湖北宜化。多氟多酷酷涨停 有用的高羽君呐 09-0809-08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