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上海石化吧] 操作手法开始运用去年的钢铁,真不要face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9-0809-08 14:51
- 82 0 [香农芯创吧] 麻啊,这股差点买了,涨疯了 抄底王就买跌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利元亨吧] 撤!退潮了,明天大跌! 股友821e21305o 09-0809-08 14:51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啥情况 n169813374185930 09-0809-08 14:51
- 126 4 [中油资本吧] 拉高出货,后面基本要跌到8元左右了。。 股友K12239388L 09-0809-08 14:51
- 112 5 [纯碱吧] 谁想上谁上,本人抱手观望。 提篮小卖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金龙羽吧] 买之前以为你是那种票,买之后没想到你是这种票 广西股友 09-0809-08 14:5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成药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达仁堂600329,老鸭头上 先见者赢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买点 音响技术 09-0809-08 14:51
- 37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多重利好驱动,机器人板块行情可期 南方基金 09-0809-08 14:51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2025年国内市场Mini LED TV销量渗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51
- 112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,业绩好,业绩好,天天跌,找人接盘啊。 股友GebfaT 09-0809-08 14:51
- 104 2 [华新精科吧] 指数超预期不知道你们在卖什么,如果大盘试探新 akame 09-0809-08 14:51
- 153 2 [新世界吧] 看抖音进来的这2000散户不割肉离开,他是不会涨 无敌股神巴菲套 09-0809-08 14:51
- 116 1 [北陆药业吧] 一看就是量化股,太恶心了 手有寸铁 09-0809-08 14:51
- 11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行业轮动可能真要来了~电池板块调整了一段时间 是心上人呐 09-0809-08 14:51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金所:调降优化主板黄金询价合约手续费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51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就是一个狗鸡八 股友60i22R9509 09-0809-08 14:51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什么时候反转?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0809-08 14:51
- 83 0 [全聚德吧] 2浪下跌跳水表演开始 多学少动 09-0809-08 14:51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进来就发套谢谢了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0809-08 14:51
- 82 0 [润泽科技吧] 绿泽科技 买一手过年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洗的好,差点最低点洗出去 只做第一波 09-0809-08 14:51
- 109 1 [中稀有色吧] 加仓加到63.2,明天有机会先出来了 富贵人生哦 09-0809-08 14:51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明天去三维 股友301m7862e2 09-0809-08 14:51
- 143 3 [翰宇药业吧] 该股票近二个月资金连续流出68亿左右,大家伙注 勤奋的冯飞文1 09-0809-08 14:51
- 274 6 [东方甄选吧] 两个月前12块钱基本面没有什么积极的变化,两个 总赚的赚总 09-0809-08 14:51
- 129 2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票,涨起来,能飞奔。 我是Xiaomi卡拉 09-0809-08 14:51
- 491 9 [三安光电吧] 想不明白,这么好的一只股票,为啥有人在不停的 农村大富翁 09-0809-08 14:51
- 95 2 [国科微吧] 看来它永远上不去105了 股友vpqfmA4782 09-0809-08 14:51
- 305 0 [高盟新材吧]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毛鱼 09-0809-08 14:51
- 8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一片绿 基民70CHLH 09-0809-08 14:51
- 81 0 [中远海能吧] 又错过10个点!的 开朗的雷博弘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要跌停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欣旺达吧] 可以尾盘抢筹了 股友00X1388T99 09-0809-08 14:51
- 165 1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太臭?!这么高的手续费,两年还得要,脸哪里去 阳光的柳亦凡1 09-0809-08 14:51
- 71 0 [多晶硅吧] 杀猪品种又拉尾盘 又双叒叕叠 09-0809-08 14:51
- 91 0 [保利联合吧] 尾盘11.57,11.58散户反复在撕。 平平无奇磕学家 09-0809-08 14:51
- 97 0 [福星股份吧] 昨天有点涨就卖了想做个T,唉,飞了 风度翩翩的枕书3 09-0809-08 14:51
- 107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绝对大低开,因为我14.7跑了,拉尾盘非奸即 完美小文 09-0809-08 14:51
- 126 0 [优德精密吧] 抢筹开始,拭目以待 炒股即将发财 09-0809-08 14:51
- 112 1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也太惨烈了吧?对标英伟达怎么走成这样啊? 股友VTOSwk6542 09-0809-08 14:51
- 84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龙虎榜应该都是柚子 风临左岸 09-0809-08 14:51
- 98 1 [*ST南置吧] 今天看看尾盘再买5万块钱梭哈了满仓了没有子弹 拉萨第十军团 09-0809-08 14:51
- 10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股基本上是废了,拉萨和做市都是一个手法,跌 才望钵满地墨非 09-0809-08 14:51
- 77 0 [广汇能源吧] 老孙头,出来走两步! 张婷犇 09-0809-08 14:51
- 144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优必选签订2.5亿元具身智能机器人采购合同,这 叮当理财记 09-0809-08 14:51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财务造假了吗,连续跌 不吃草 09-0809-08 14:51
- 106 0 [方大炭素吧] 按照此股的尿性,今天卖出明天会有5%左右的差价 缘吾趣 09-0809-08 14:51
- 128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好多第二天涨停的票都是这个走势,强洗盘。 基民HS8HCX 09-0809-08 14:51
- 94 2 [盛泰集团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有点调整的感觉? Aprove 09-0809-08 14:51
- 317 5 [大连圣亚吧] 放量下跌,下跌趋势,割了 亚马逊大鲶鱼 09-0809-08 14:51
- 198 4 [华夏银行吧] 终于把小散们遛进了银行板块………! 股友u6fhzz200707 08-1509-08 14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睡吧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9-0809-08 14:51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突破啊 USA美国股友 09-0809-08 14:51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2.46的卖盘无穷无尽 ddxbd 09-0809-08 14:51
- 131 0 [中船防务吧] 翻船了。船翻了。船沉了。船沉了。啦啦啦啦啦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809-08 14:51
- 8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太抽象了吧,兄弟!隔壁封死,你跳水 顶级糕手 09-0809-08 14:51
- 100 0 [锦州港A3吧] 有100股门票,怎么至今还没到帐上?。股吧中不 股友15Q05952x7 09-0809-08 14:51
- 119 0 [建设银行吧] 我来了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65q633918K 09-0809-08 14:51
- 91 0 [世纪鼎利吧] 跑路跑路……大资金都看不上说明这票不行…… 股友F83x501565 09-0809-08 14:51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和熊市瀑布沙一个画画 巴菲特妮 09-0809-08 14:51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落袋为安,撤吧。祝留下的发大财。 聚沙成金 09-0809-08 14:5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看多 股海修身也修心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不要飞错方向啊,到非洲去了 人间九月天 09-0809-08 14:51
- 113 1 [华天酒店吧] 割了,你们玩吧,旅游不能碰 基民wv67065975 09-0809-08 14:51
- 95 1 [交通银行吧] 这配叫银行股吗 一路2到底 09-0809-08 14:51
- 93 1 [宜安科技吧] 三点准备 解放心灵 09-0809-08 14:51
- 170 6 [领益转债吧] 大胆的155多买入博不提前强赎回,晚上公告不提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809-08 14:51
- 107 1 [恒顺醋业吧] 强力拉升阶段。 T着玩儿 09-0809-08 14:51
- 263 12 [宋都5吧] 4元的老韭菜还有躺平的不,一个人寂寞,来一起 乘風乄破浪 09-0409-08 14:51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垃圾又绿了,该撤的快撤,别被圈套在这垃圾里 基民9NILJO 09-0809-08 14:51
- 105 0 [双林股份吧] 再不努力股价要被五洲新春追上了 清风雅舍8140 09-0809-08 14:51
- 530 1 [江特电机吧] 完美的动作 温拿嘎嘎 09-0809-08 14:51
- 68 1 [海印5吧] 波动加大,不让做t的回来,是不是好事呢? 多乐无忧 09-0809-08 14:51
- 115 1 [金威转债吧] 这是谁定规矩、不能卖又不能挂 等等啦 09-0809-08 14:51
- 114 2 [马钢股份吧] 卖的中财节能买的马钢。中财节能强势起飞,马钢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0809-08 14:51
- 281 3 [康德莱吧] 转让价每股10.81元 Tursun 09-0809-08 14:51
- 134 3 [保变电气吧] 废了,走了,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嘟嘟老虎 09-0809-08 14:51
- 163 3 [万通发展吧] 这货不管是房地产也好,卫星也好,这都是在涨, 巨狼888 09-0809-08 14:51
- 186 5 [天有为吧] 在80天均线一下,是个坑。黄金坑还是茅坑,一切 平和宁静的任泰成 09-0809-08 14:51
- 90 0 [许继电气吧] 费了,24都不摸一下 股友16d8R76383 09-0809-08 14:5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要买高价股(100以上的),继续下跌中, 股友suu62t 09-0809-08 14:51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恭喜各位,明天吃面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809-08 14:5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行情不错,午盘后拉升不少,三大指数集 灵活的稳稳 09-0809-08 14:51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反弹趋势有待继续放大 积极进取macd 09-0809-08 14:51
- 75 0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散户都是家有矿的,不然肯定撑不住了! 有缘财自来 09-0809-08 14:51
- 91 0 [浙能电力吧] 咋叉变4万了呢 股友i3wqb4 09-0809-0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