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10 [玻璃吧] 1188的空,咋办 可爱的陆晨霜 09-0809-08 13:44
- 115 2 [贝因美吧] 这个位置全仓买进,快,再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9z98811c71 09-0809-08 13:44
- 99 3 [欢乐家吧] 没了,毫无主动性 静谧悠然的郑宜仲 09-0809-08 13:44
- 379 6 [*ST和科吧] 4月到8月芯片科技股爆发期,这个股横盘独一份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4
- 140 2 [大元泵业吧] 提示:踏空的资金赶紧去申购券商ETF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509-08 13:44
- 533 22 [航高5吧] 航高5和利能5哪个更好? AHAndyZhang 09-0109-08 13:44
- 91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250元以下价格随便捡漏,明年就520元了 金饭碗大股东 09-0809-08 13:44
- 98 0 [中水渔业吧] 水货借猪肉利好出货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0809-08 13:44
- 79 0 [大麦娱乐吧] 别扯没用的什么时候向蒋凡汇报 股友5752VP7255 09-0809-08 13:44
- 96 0 [兰石重装吧] 走了走了,太差了 搞钱买理想L9 09-0809-08 13:44
- 86 1 [爱乐达吧] 这股没有庄家了?都靠散户自由发挥?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0809-08 13:44
- 77 0 [上大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,容易拉的吧? 股友66055d529G 09-0809-08 13:44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点意思啊,量化真是太有趣了 浩存哥 09-0809-08 13:44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好强 股友弟弟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未来3吧] 加仓 股添乐2022 09-0809-08 13:44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吗 股友2292l720g3 09-0809-08 13:44
- 92 1 [川发龙蟒吧] 11.74什么时候能突破 及时止损1 09-0809-08 13:44
- 88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应该跟的算力概念~只有算力绿了 章鱼主 09-0809-08 13:44
- 164 1 [剑桥科技吧] 新易盛中际旭创大哥要歇一歇了,等剑桥小弟为光 言之不弃 09-0809-08 13:44
- 102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永远就在这儿不动了? 基民1I3Y858067 09-0809-08 13:44
- 219 6 [迈瑞医疗吧] 下来吧,我很清楚你为什么涨,跟牧原一样,都是 小乔201910 09-0809-08 13:44
- 166 5 [凯迪股份吧] 绿十星,控盘有点厉害 ST退钱 09-0809-08 13:44
- 89 1 [哈三联吧] 量能喜人啊,主力全跑了,熊市熊股,还玩鸟蛋, 人生棋局 09-0809-08 13:44
- 632 8 [宏昌电子吧] 早安!新的一天新的开始,一个自律的人运气一定 散户牛XX 09-0809-08 13:44
- 350 3 [光大同创吧] 请问公司的碳纤维铰链支架等产品可以用于折叠屏 光大同创股友 08-2709-08 13:44
- 118 1 [华新建材吧] 什么叫实力,目标25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0409-08 13:44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绝对重组失败,不然哪里这么大的抛压 山城王 09-0809-08 13:44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补到14.922了 稳稳的幸福赢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热闹,一群被套的人呀,真是无知者无畏呀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809-08 13:44
- 123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什么情况 忠心耿耿的舒皓银 09-0809-08 13:44
- 83 0 [唯科科技吧] 主力资金不大幅度进场的股票!我肯定是不买!! 股友98x672Z319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龙建股份吧] 昨拉今打压都是为了吸筹 韭菜任仰割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领湃科技吧] 怎么了 发财di元宝 09-0809-08 13:44
- 4054 7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并购“点金” 实现“周期中的成长” 洛阳钼业资讯 09-0309-08 13:44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无人问津 中庸晗和 09-0809-08 13:44
- 86 0 [渝三峡A吧] 没人敢点燃,快跑快跑快跑 左右山水 09-0809-08 13:44
- 80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卖了南都买的你,不要让我失望哦 全网呼叫张婷 09-0809-08 13:44
- 86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破鼓万人捶! 峰回路转2019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调整到位,一飞冲天鹏程万里 板凳退007 09-0809-08 13:44
- 119 1 [旷达科技吧] 下个压力位在2015年 江湖闲散客 09-0809-08 13:44
- 89 1 [保利发展吧] 天啊774,一堆大春勾的脸都绿了!牛逼!嗯 艺术名品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保力新3吧] 放量了 A波波1 09-0809-08 13:44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又样搞老庄会被新庄取代 沉默是金zb 09-0809-08 13:44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也太大了 国之初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安正时尚吧] 要秒板么 欧拉常数 09-0809-08 13:44
- 96 0 [华海诚科吧] 半导体材料开始了,科技的下一阶段主线 n200213663355574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龙洲股份吧] 拉两个点也行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809-08 13:44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大跌就加仓插进去接盘的战友吗? 看到的机会是陷阱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为调整下来点了,看看明天情况,结果又上去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809-08 13:44
- 84 0 [科思股份吧] 蚍蜉撼树,至多只能是跟屁虫 股友03W1p72868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*ST岭南吧] 什么原因? 为你而存在 09-0809-08 13:44
- 68 0 [PVC吧] 为什么你如此的废啊 超级马小蹬 09-0809-08 13:4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如不再来一个涨停板,这辈子解不了套。别买了 曰子难过 09-0809-08 13:44
- 70 0 [傲农生物吧] 牛逼! 股友653U320w23 09-0809-08 13:44
- 86 0 [智度股份吧] 冲冲冲,下午翻红吧! 友好的妮妮 09-0809-08 13:44
- 79 1 [东方电热吧] 6.36不是事 大头娃926 09-0809-08 13:44
- 82 1 [苏能股份吧] 这家伙,自打发行开始,一路下跌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0809-08 13:44
- 92 1 [天汽模吧] 万手大单快出手了! 天汽红 09-0809-08 13:44
- 124 1 [国光电器吧] 下午我准备满仓进入,时间和空间的选择,没有托 华尔街的小康 09-0809-08 13:44
- 269 8 [舒泰神吧] 几天赔了18万割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庄的收割机 09-0809-08 13:44
- 88 1 [东北证券吧] 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稳扎稳打123 09-0809-08 13:44
- 244 3 [特变电工吧] 按道理这个货和储能,和金矿都挂着勾,因为他都 基民NTCnho 09-0809-08 13:44
- 189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赚的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冬虫夏草 非常粗鲁大叔 09-0509-08 13:44
- 71 0 [证券公司吧] 咋会这么难呀 基民8C507A8860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长虹华意吧] 你们长虹家族天天连版块都涨不过 股友VmUv7y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放量连冲高都没有就宣告指数结束 股友rgiYsW 09-0809-08 13:44
- 102 0 [正业科技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拉翻红,吧不坚定的散户都洗出去 妖风阵阵起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啥也没我涨起来的只会哪里来回哪里去 只玩00后 09-0809-08 13:44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根本不干活,哎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09-0809-08 13:44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刚换股你就起来了,太坏了 华工创新纪 09-0809-08 13:44
- 93 0 [罗曼股份吧] 建仓罗曼了,来个六分之一,以观后效。 索罗大斯 09-0809-08 13:44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拉高出货喽,快逃命 股友JTIsUP 09-0809-08 13:44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快要拉了… 我是牛shi大王 09-0809-08 13:44
- 94 1 [唯科科技吧] 这票好弱啊,没跑过指数,指数都快六个点了,机 我干小神马 09-0809-08 13:44
- 127 3 [招商公路吧] 不知道这么多人为什么热衷于抄底。。。抄到底显 股友99633P1E73 09-0809-08 13:44
- 91 1 [大连重工吧] 熬过三年能看到希望,牛股就是熬出来的,大家别 春秋鬼谷 09-0809-08 13:44
- 163 3 [四环医药吧] 是9月8号收盘后调出吗? 股友v3295r8761 09-0809-08 13:44
- 69 0 [中国黄金吧] 国庆假期要到了 股友tQugkD 09-0809-08 13:44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盛口是奔着绿来的 有教养的钟楷1 09-0809-08 13:44
- 108 0 [ST美克吧] 你要是有中源家居一半好就好了! 再也不买a股了 09-0809-08 13:44
- 85 1 [衢州发展吧] 逼股这个cx 热心的戴鼎河 09-0809-08 13:44
- 178 2 [新大陆吧] 每天都是超大户和大户往外走,小户,中户往里冲 超级迷你韭菜 09-0809-08 13:44
- 128 5 [和元生物吧] 又是一根砸中导航上吊线,没戏的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0809-08 13:44
- 150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$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$换一换思路!亏死了! 快人快语的戴晟莹 09-0509-08 13:44
- 84 0 [金丹科技吧] 看了几天这垃圾,确认抛的没错,走了,不来这了 心静则上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德昌股份吧] 遇到那种缠着人的,真可怕,说啥都要来两句。你 股友c399L95156 09-0809-08 13:44
- 91 0 [世荣兆业吧] 压盘压成这样,直接来个痛快多好 世荣十连板 09-0809-08 13:44
- 191 3 [青山纸业吧] 老庄 疯十一 09-0809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