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破股,天天跌 股友E9K8302130 09-0809-08 13:14
- 79 0 [国联民生吧] 才倒数第七。好强啊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809-08 13:14
- 97 0 [伯特利吧] 这里面的操盘手,你不想让它涨的话,可以让你们 股友7991f72x31 09-0809-08 13:14
- 73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一个国家的未来是科技的发展 涨不停天天涨YY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跌 小散啊B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,今天洗盘彻底 负责的魏清平 09-0809-08 13:14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蓝思科技反拉了 老乡别走乄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被做空了 基民326dt90228 09-0809-08 13:14
- 87 0 [中科电气吧] 融资余额三天买入三亿元,主力分歧不小洗盘后拉 感人的故事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欧菲光吧] 一天了…… 加油吧小丁 09-0809-08 13:14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开盘有新资金进场了,难道是小群9个亿从胜 爱玥之远 09-0809-08 13:14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4个跌停,板都不板一哈,躺真平 股友721e85976v 09-0809-08 13:14
- 80 0 [埃夫特-U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过气龙头不如 两小无知 09-0809-08 13:14
- 89 0 [创维数字吧] 上周涨一次,信心又回来了!反正我是坚定的科技 股友aheevj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领湃科技吧] 就不信了 红盘吧 09-0809-08 13:14
- 85 1 [新洋丰吧] 扶不起的阿斗!!! 一指尖的等待 09-0809-08 13:14
- 79 3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看天天拉,你倒是下来我才敢买 生意如意的墨子 09-0809-08 13:14
- 112 3 [新易盛吧] 涨了三倍看不见。调整20%受不了。真实写照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0809-08 13:14
- 526 2 [豫光金铅吧] 不一样如果后面走势,你们来找我 股友6i57632W57 09-0809-08 13:14
- 169 3 [史丹利吧] 慢牛股,涨不停不停涨的股! 花开腾达888 09-0809-08 13:14
- 127 2 [新疆天业吧] 4.51卖了4.47买入部分,科大讯飞卖飞哭死在厕所 Hello王先生你好 09-0809-08 13:14
- 72 2 [多利科技吧] 没有量,球都不是,今天最多23.3,叻色股多莉欢 上班混着 09-0809-08 13:14
- 2168 7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盘前点评与个股持仓 短线金山 09-0809-08 13:14
- 96 0 [盐田港吧] 这个股被定增毁了。没有能力的管理层找的鼠目寸 股友w7E7157811 09-0809-08 13:14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拜托,站起来 诺亚传说 09-0809-08 13:14
- 82 0 [苏豪时尚吧] 冲鸭 股友9f58362A08 09-0809-08 13:14
- 275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管住手保住钱 09-0809-08 13:14
- 109 3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起飞 FUGQ 09-0809-08 13:14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有多少人像我早上卖出去了 大A的三乡人 09-0809-08 13:14
- 89 1 [回天新材吧] 你觉得他不行了他又行了你觉得行了他又不行了 股友I78p122803 09-0809-08 13:14
- 76 1 [天富能源吧] 坏庄吃不到三个菜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0809-08 13:14
- 123 1 [美的集团吧] 好货没人要,美的才是横跨牛熊的大金矿,看看月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9-0809-08 13:14
- 93 1 [金财互联吧] 月线压力12.9双重压力,期待吧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0809-08 13:14
- 12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必须等汉武帝企稳! 高山雨深圳 09-0809-08 13:14
- 110 1 [力盛体育吧] 我就不明白,周末的时候我分析体育题材还是很不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13:14
- 83 1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0809-08 13:14
- 116 2 [博威合金吧] 有AI新材料,又有光伏的加持,不涨没有天理 会稽老章 09-0809-08 13:14
- 112 3 [中百集团吧] 下午涨停 左龙右虎 09-0809-08 13:14
- 78 1 [全通教育吧] 速度撤离 炒股养花995 09-0809-08 13:14
- 173 1 [方大特钢吧] 心塞,刚买就不断下跌,上头啊 脚丫走天涯 09-0509-08 13:14
- 274 1 [中国东航吧] 跌的时候不建仓,涨的时候不建议买。 割是个传说 09-0509-08 13:14
- 279 1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下半年煤炭供给释放有望更加理性,结合需求或边 骑牛看熊 09-0109-08 13:14
- 84 0 [江化微吧] 定增,定增,一直就不涨 n590713763724008 09-0809-08 13:14
- 76 0 [A50期指吧] 起飞 敢敢打憨憨 09-0809-08 13:14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可能别跌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0809-08 13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80000个杠杆账号还没入市,加油啊4000点 俏皮的柳徐佳蕾 09-0809-08 13:14
- 82 0 [万润股份吧] 要冲新高了 又菜又爱刚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湖南黄金吧] 又是的一天。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ST达华吧] 烂票,才物慥甲,听劝,别来 YES先生 09-0809-08 13:14
- 107 2 [上海港湾吧] 无量拉升放量砸盘,6啊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1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量,没有量,缩量上涨。 护盘手 09-0809-08 13:14
- 75 0 [ST美晨吧] 就早上骗了一波人进来之后,就一直走下坡路了, 股友8r90760t09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天汽模吧] 死乌龟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809-08 13:14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洗干净了;努力冲 懂得分享得雷神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冲661 蘑菇导弹 09-0809-08 13:14
- 97 0 [铭科精技吧] 都没量,涨不起来的,板块涨这么好,该换就换, 股友710815Hw86 09-0809-08 13:14
- 100 0 [国投智能吧] 一骑红尘妃子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 股友M398902L85 09-0809-08 13:14
- 69 0 [欣旺达吧] …… 飞云流水528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等三天再说 老任1021 09-0809-08 13:14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多头的救命稻草,快绷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14
- 87 0 [恒星科技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9681w63N29 09-0809-08 13:14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票好像在银行存了活期 村上有人8868 09-0809-08 13:14
- 124 2 [太平洋吧] 不出意外的话佛山路下午点火封板 纯粹的左瑾 09-0809-08 13:14
- 163 3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下午必有一波5个点以上的拉升 股友loOvmu1428 09-0809-08 13:14
- 621 5 [中国中免吧] 买就跌,卖就拉,追高就被套 一个静静的韭皇 09-0809-08 13:14
- 92 1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的董秘对于市值管理,就是一句空话。市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0809-08 13:14
- 253 3 [方盛制药吧] 此股原来是基金重仓股,因为实际控制人出了事情 忍者一投资 09-0809-08 13:14
- 261 6 [三协电机吧] 69.05跑了,留下的发财 初心sj 09-0809-08 13:14
- 785 11 [中兴通讯吧] 华阳:金融领域近两年的系列政策,均是围绕国九 执行者华阳 09-0609-08 13:1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差不多,杀的够狠了,做人留一线吧 工业飞升处生 09-0809-08 13:1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狠狠的砸,让市场风格回归到连板股 遵守规则1 09-0809-08 13:14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富有成章de翠薇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走 涨跌涨涨跌跌 09-0809-08 13:14
- 93 0 [南矿集团吧] 快买了,你兄弟拓山重工涨停了 yangling8392 09-0809-08 13:14
- 78 0 [高新兴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股友8e293y7700 09-0809-08 13:1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321 小幸运W 09-0809-08 13:14
- 230 2 [财富趋势吧] 有减持 股友B6mxRB 09-0809-08 13:14
- 371 6 [宏达股份吧] 开始追高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09-0809-08 13:14
- 105 0 [八方股份吧] 杂毛,没啥意思 保卫三千 09-0809-08 13:14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9-0809-08 13:14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我就一万手,干他 股友o208522N33 09-0809-08 13:14
- 87 1 [合锻智能吧] 融发核电,诚邀各位大佬 喜气洋洋的梅键栋 09-0809-08 13:14
- 83 1 [宗申动力吧] 这股要么没主力要么就是主力太菜 基民UrhRg9 09-0809-08 13:14
- 98 2 [北部湾港吧] 涨停赶紧的 温柔的柳婷荷 09-0809-08 13:14
- 131 3 [联创光电吧] 商业航天是联创继核聚变后在高温超导应用领域的 做只波段牛 09-0809-08 13:14
- 94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都看不起阿污LE的格局,不愿买阿污LE的股票 股友GUe8D9 09-0809-08 13:14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能不能涨多点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0809-08 13:14
- 102 0 [上海莱士吧] 6.90卖部分 股友0982pp5208 09-0809-0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