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奋达科技吧] 涨 秦始鎤 09-0809-08 13:14
- 115 4 [长白山吧] 一点半变红 股友53368g1l02 09-0809-08 13:14
- 240 4 [数据港吧] Ai今年都没怎么涨,迟早会轮到 躺平资本 09-0809-08 13:14
- 312 5 [金财互联吧] 上海发了条Ai+和广告利好,触发量化检索抢筹而 国金上海云鹃北路 09-0809-08 13:14
- 76 0 [星光股份吧] 剑人干的 黑夜传说168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新易盛吧] 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。 股友o55H883299 09-0809-08 13:14
- 106 1 [卧龙电驱吧] 错过了一个亿 叶之喙 09-0809-08 13:14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跌死你们这些韭菜 中迪套王 09-0809-08 13:14
- 83 0 [中大力德吧] 加油五洲都比你强了 富有钵满de孤独雁 09-0809-08 13:14
- 490 3 [多晶硅吧] [图片] 股友H575G23979 09-0809-08 13:14
- 100 1 [利能5吧] 再怎么冲都过不了6毛7 魔鬼刀 09-0809-08 13:14
- 104 2 [海欣食品吧] 放量不涨,危险 随风起舞777 09-0809-08 13:14
- 98 2 [华邦健康吧] 会不会直线掉下来 股友9316w71A35 09-0809-08 13:14
- 939 10 [贵州茅台吧] 4000降到1600? 活捉张鑫海 09-0809-08 13:14
- 150 4 [合肥城建吧] 随时秒上7.05 民中中高 08-0709-08 13:14
- 90 0 [陕天然气吧] 打回原形 清流水 09-0809-08 13:14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红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809-08 13:14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不敢追的可以看看领益 咦啥也不是 09-0809-08 13:14
- 77 1 [德生科技吧] 毫无买盘 向上的郑芝蔓 09-0809-08 13:14
- 136 3 [通达股份吧] 7.13清仓的,哈哈,明天6.50买入,爽 懿杰大棚 09-0809-08 13:14
- 125 1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昨天吓得我全卖了看到今天涨这么多后后悔死了 股市兴旺436V057431 09-0509-08 13:14
- 154 1 [黄金ETF工银吧] 美国通胀走强,金价周五夜盘表现偏强。我们认为 骑牛看熊 09-0109-08 13:14
- 144 0 [中船防务吧] 2025年9月5日,中船海洋与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 观海观点 09-0809-08 13:14
- 101 0 [瑞鹄模具吧] 前几天董秘的答复今天看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啊! 高效的付婉萍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砸破159让我看看 民工也炒股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中颖电子吧] 垃圾股,垃圾庄。会有人玩你才怪。 股海药王 09-0809-08 13:14
- 79 0 [探路者吧] 垃圾股 凌云木7 09-0809-08 13:1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午后走强,消息面上,近日中国聚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0809-08 13:14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要点脸吧! 傻瓜583 09-0809-08 13:14
- 130 1 [宁波远洋吧] 十二月解禁,主力要拉高出货,可以博短期。 青島港 09-0809-08 13:14
- 145 3 [广联达吧] 有谁知道这货属于什么板块?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0809-08 13:14
- 1341 3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:控股子公司聚隆复材已承接了国内多家 南京聚隆资讯 09-0809-08 13:14
- 1063 3 [大北农吧] 游戏和法则 爱情龙卷风 09-0709-08 13:14
- 162 0 [昊华科技吧] 硫化锂价格涨了200万一吨。。你不是有技术储备 喂你喝冰红茶 09-0809-08 13:14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三天不创新低,差不多可以补仓了 自由的乌鲁 09-0809-08 13:14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必须站稳三个点本周看到190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809-08 13:14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科技IPO,应该有故事可以讲,期待连板 苏哥在南京 09-0809-08 13:14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还没结束 安徽小张 09-0809-08 13:14
- 83 2 [*ST岭南吧] 这股除了退市,没有其他出路了。 专注的段锦鹏 09-0809-08 13:14
- 129 2 [新泉股份吧] 这股炒啥的?咋这么猛 dooka 09-0809-08 13:14
- 141 2 [中建环能吧] 上午5,16己满仓,20多万股,己小赚,望眼市场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0809-08 13:14
- 351 1 [京泉华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没有产品打入如智元机器人、特斯 京泉华股友 09-0409-08 13:14
- 110 1 [宁波港吧] 363卖了,真是磨人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09-0809-08 13:14
- 207 3 [神开股份吧] 看到家人们不多我就放心了 韭菜又长高了些许 09-0809-08 13:14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,想留的我也不劝了,最后看看你们是 退股续学 09-0809-08 13:13
- 87 0 [浙江仙通吧] 俩汽车零配件? 有钱的胡桃 09-0809-08 13:13
- 84 0 [联创光电吧] 国光先点火,联创再发力,可控核聚变又要开始启 beijudi 09-0809-08 13:13
- 140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死守不如解脱,看不到 基民996CH15917 09-0809-08 13:13
- 71 0 [东湖高新吧] 主要是融资狗太多了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0809-08 13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不是问题 基民5279898m1f 09-0809-08 13:1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洗洗更健康 大品吃肉 09-0809-08 13:13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刚才谁要的???人呢?哈哈哈哈 西安西红柿 09-0809-08 13:13
- 67 0 [ST萃华吧] 你看到的就不是底 日进高雅地陆小凤 09-0809-08 13:13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也不行啊 宽厚的可琛 09-0809-08 13:13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珍世踏乐割麻德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9-0809-08 13:13
- 135 1 [吉林高速吧] 请问吉视传媒跟吉林高速有关系吗? 业已天成 09-0809-08 13:13
- 82 0 [海新能科吧] 做T方为 慈祥的冯伟涛 09-0809-08 13:13
- 78 0 [正泰电源吧] 庄赚大发了,别再接货了 泰山627 09-0809-08 13:13
- 73 0 [青岛港吧] 量化交易真的是太肆无忌惮了,完全搞废了这个票 教义交易 09-0809-08 13:13
- 74 0 [艾罗能源吧] 艾罗能源表现真的不咋样。 嗯哪生 09-0809-08 13:1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想说什么了, 朱唇的华澔 09-0809-08 13:13
- 79 0 [创世纪吧] 僵尸股 平安喜乐之 09-0809-08 13:13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亏大了割了就拉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9-0809-08 13:13
- 86 0 [鼎捷数智吧] 可以 福建短线埋伏哥 09-0809-08 13:13
- 104 0 [博迁新材吧] 死于土;人生于道,死于道。 股友152T37c732 09-0809-08 13:13
- 91 0 [川发龙蟒吧] 筹码集中+均线粘合,本周必有拉升 民众预期管理师 09-0809-08 13:13
- 90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0M078603v0 09-0809-08 13:13
- 111 2 [兴业银行吧] 最垃圾的银行股!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0809-08 13:13
- 153 2 [恒立液压吧] 好消息,下午能涨停了。 散户谷子地 09-0809-08 13:13
- 86 1 [中公教育吧] 周末进来一堆苟托就知道,小散们别上当,这是只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809-08 13:13
- 116 2 [世茂能源吧] 在不跑来不及了! 基民Hl5jHz 09-0809-08 13:13
- 159 3 [安科瑞吧] 这个庄是八十老人 老马识途红色 09-0809-08 13:13
- 77 0 [正泰电器吧] 千亿营收今年能达成嘛? 扬帆新季度 09-0809-08 13:13
- 103 0 [捷佳伟创吧] 50多的成本,100卖掉了,买入浙江医药 新职业不断地出现 09-0809-08 13:13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你牛,四块钱不走该多好 喝汤的小角色 09-0809-08 13:13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别接,现在才是真正套人的时机 大缸哥 09-0809-08 13:13
- 46 0 [建元信托吧] $建元信托(SH600816)$ 股友npfx9a8154 09-0809-08 13:13
- 296 9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大哥是监测了我吗?9.14卖了,5秒钟就拉了 生意善贾de苗若兰 09-0809-08 13:13
- 92 1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面的大资金,都让公司的回购给框了, 满仓红123 09-0809-08 13:13
- 256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朗普宣布解雇美联储理事库克,9月降息预期提升 骑牛看熊 09-0109-08 13:13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怎么一堆人幻想呢????下跌趋势 啊阿阿阿 09-0809-08 13:13
- 78 0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下跌,管住手, 心态好de晴雯 09-0809-08 13:13
- 84 0 [大唐电信吧] 主力天天睡大觉了。 股友n9Dt2z 09-0809-08 13:13
- 71 0 [中富电路吧] 垃圾 plliao 09-0809-08 13:13
- 16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午欧洲开盘前交易就知道英伟达是不是今天还要 A股波段大师 09-0809-08 13:13
- 71 1 [安正时尚吧] 这是有人操纵,不然不会跌停 七万挑战20万 09-0809-08 13:13
- 87 1 [天奇股份吧] 开始我觉得是主力坏,现在感觉就是股性差,太弱 上班赚钱买公司 09-0809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