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5 [德展健康吧] 临床到上市的概率可以自己去查一查非常低!上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2:32
- 2185 4 [财经评论吧] 俄国防部:俄武装力量卫星集群实现24小时通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2:32
- 107 1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。应该是协议接盘的。不然不会傻傻的高位 一天一瓶茅台 09-0809-08 12:32
- 460 8 [青松股份吧] 耐住寂寞守着繁华!懂得都懂的朋友有几个?寻找 孤独的交易客 09-0709-08 12:32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会封板 股友LHuqHH 09-0809-08 12:32
- 92 0 [再鼎医药吧] 来个利好,明天直接起飞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0809-08 12:32
- 91 0 [雅戈尔吧] 去年至今最不涨还下跌的股,没有之一。 股友665955v6U6 09-0809-08 12:32
- 71 0 [永杰新材吧] 老豺是无后之人,之前有如今也在小木合了你信吗 股友70i005032h 09-0809-08 12:3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废宝一个哈哈 去留天注定 09-0809-08 12:32
- 81 1 [中体产业吧] 买入机会周五啊错过了明天追 么稀L 09-0809-08 12:32
- 86 1 [中源家居吧] 这个谁敢接,小盘票。一字板,谁接谁被套,不信 开放的舒茁 09-0809-08 12:32
- 108 0 [力劲科技吧] 大空,说今天跌20个点的,SB, 小通通目标30块 09-0809-08 12:32
- 162 0 [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小郭,还不调整一下吗? pingpingwang 09-0809-08 12:32
- 656 6 [三环集团吧] 新闻上看到韩国斗山50MW产能的SOFC电池工厂于年 三环集团股友 07-3109-08 12:3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!预包装食品数字标签新规出台,这些变化将 危机解码器 09-0809-08 12:32
- 84 0 [*ST京化吧] 弱的一批 耐心长虹 09-0809-08 12:32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让我成功躲避了牛市, 股友R0Z2120878 09-0809-08 12:32
- 100 0 [鹏鹞环保吧] 这股赌性很足:小庄就盯着几个散户施策。 n5112137134174066763 09-0809-08 12:32
- 473 8 [东芯股份吧] 周一割!!上固态!!!九月绝对主线!!! newstart_007 09-0709-08 12:32
- 96 0 [华鼎股份吧] 长期看华鼎就是在干“锦纶龙头+高端升级”的故 善良的仇诗翠 09-0809-08 12:32
- 185 2 [*ST金灵吧] 进来重整的汇通达大跌,挨拖累了,洗洗更健康, 股友iNysxa8883 09-0809-08 12:32
- 314 9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摘取果实,已清仓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0809-08 12:32
- 497 3 [珈伟新能吧] 大家看一看我说的对不对?每次只要有概念,光伏 钛合金 09-0809-08 12:32
- 77 0 [洪田股份吧] 争点气 棋梓桥 09-0809-08 12:32
- 17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主力资金 kLUR6B 09-0809-08 12:32
- 115 1 [AH股溢价吧] 被篡改了 股友11a6p17780 09-0809-08 12:32
- 164 1 [联环药业吧] 5日位置埋伏一笔 诺焱2025 09-0809-08 12:32
- 78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股什么概念都有,也就是说你们炒啥我都跟, 狗玄科技 09-0809-08 12:32
- 23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电子:政策加持、巨头引领、发布会催化临近,全 股友572I802n29 09-0809-08 12:32
- 8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不会涨了,本来以为能学恒立,主力都跑了,只会 常山叔太神 09-0809-08 12:32
- 135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下午怎么走?是继续往下摁还是维持上午的情 怪怪的扫地僧 09-0809-08 12:32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为啥大涨? X与庄共舞 09-0809-08 12:32
- 186 2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ETF大涨 做时光的见证者 09-0809-08 12:32
- 5701 21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上市公司积极行动抢抓政策红利 金陵体育资讯 09-0609-08 12:32
- 86 0 [嘉诚国际吧] 尾盘再补仓,看看下午能不能把量能放出来 把好饭拼好给你 09-0809-08 12:32
- 76 0 [华联股份吧] 贪心之过 股友6O3906t311 09-0809-08 12:32
- 42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分歧一致怎么这么弱啊 红心柚子66 09-0809-08 12:32
- 103 1 [西南证券吧] …… ST茅台ST 09-0809-08 12:32
- 86 0 [金龙羽吧] 前高已破,趋势已成 金牌理赔员 09-0809-08 12:32
- 76 0 [宝泰隆吧] 下午冲板 糖粑粑 09-0809-08 12:32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空方胜,下午准备清仓!!! 抄主力的底 09-0809-08 12:32
- 61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马上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0809-08 12:32
- 82 0 [晋控煤业吧] 往11来了,再不卖,套的更深!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0809-08 12:32
- 141 1 [华友钴业吧] 不要涨停,要天天涨。45度角。涨到美联储议息会 野蛮举牌神 09-0809-08 12:32
- 116 2 [广汇能源吧] 回到599我全割了 erlan 09-0809-08 12:32
- 17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波动就有机会,看好创新药中长期潜力赛道! 进步的灰仔 09-0809-08 12:32
- 198 4 [九州通吧] 过来观察观察 Charmsir 09-0709-08 12:32
- 309 2 [安正时尚吧] 你好 湖岸望归舟 09-0809-08 12:32
- 115 1 [华策影视吧] 辛芷蕾在刺杀小说家2里边演的真好,比繁花里边 灵动活泼的砚舟9 09-0809-08 12:32
- 397 22 [常熟汽饰吧] 相信看我帖子之前底部买的朋友已经赚一些了,还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0509-08 12:32
- 88 0 [泰和新材吧] 悲观的人永远正确。但只有乐观的人才能赚到银子 股友pPzxpk 09-0809-08 12:32
- 182 2 [飞马国际吧] 搞这么大的量,看来有很多人都割肉了 橙子好吃丶 09-0809-08 12:32
- 105 2 [东方新能吧] 这货同花顺不是说又加了个储能吗 财富何时自由 09-0809-08 12:32
- 263 14 [铜峰电子吧] 错杀的票子一定会起来的中线大结构分析这股OK 养家理财 09-0509-08 12:32
- 117 0 [正元智慧吧] $正元智慧(SZ300645)$ 股友8E682q8323 09-0809-08 12:32
- 111 0 [海泰新光吧] 同样是内镜,看看开立和澳华,形势强太多了 忠心耿耿的汤衍慕 09-0809-08 12:32
- 105 0 [苏州天脉吧] 技术上看,化工etf159870MACD快要金叉了,KDJ也 宽心的雷佑超1 09-0809-08 12:32
- 165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群韭菜,啥都不懂。硅宝科技这是在蓄力,突破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0809-08 12:32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看不懂啊?横了这么久了?横有多长,坑有多深吗 反其道行你M 09-0809-08 12:32
- 101 0 [安利股份吧] 供货鸿蒙智行和奇瑞难道不应上涨,偏要跟风机器 滚xue球 09-0809-08 12:32
- 36 0 [固态电池吧] 体量相对宁德时代小,技术研发突破方面更具灵活 股友O2621v8081 09-0809-08 12:32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山东煎饼卷大葱!!! 冰河里游泳 09-0809-08 12:32
- 243 0 [浙江荣泰吧] 机器人今天也太强了吧,兆威机电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809-08 12:32
- 83 0 [光华科技吧] 电池板块分歧完继续猛猛干 股友6796v9C231 09-0809-08 12:3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这种走势至少还有十多天 临时大股东 09-0809-08 12:32
- 86 1 [ST云网吧] 这股非经营性占款严重,会不会是要立案调查? 要上一万点 09-0809-08 12:32
- 146 4 [吴通控股吧] 11.62元买的,九年了,何时解套16年11月份买的 一滴无味水 09-0809-08 12:32
- 73 0 [博亚精工吧] 它没戏了,短期内确实没啥戏了 砺剑独行 09-0809-08 12:32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为什么涨啊?我还没上车,快下来小海海 瓦蓝的尤春竹 09-0809-08 12:32
- 115 1 [ST司特吧] 这几天持续加仓,也不知道会不会暴雷! 盆满多谋的伯南 09-0809-08 12:32
- 708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段时间涨得很给力,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涨势平平 基民a99h011793 09-0809-08 12:32
- 345 10 [吉视传媒吧] 570进的,能解套吗? 诚恳得红枣 09-0809-08 12:32
- 110 2 [华微电子吧] 再这样跌下去,人气就变成东三省一样了。 股友ScxMXY 09-0809-08 12:32
- 267 3 [*ST亚振吧] 别拉板低调点,每天两个点晃悠就很好 DayShow 09-0809-08 12:32
- 242 3 [*ST岭南吧] 别光盯着立案公告,之前公司就一直在推进尹洪卫 金事讯 09-0809-08 12:32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目标:62 eEast 09-0809-08 12:3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岭南旧识屡操持,周五循形低吸时。当日冲高七度 牛散论财888 09-0809-08 12:32
- 95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管理层终究难为人!天蓬元帅把它们带走吧 盛世光明牛 09-0809-08 12:32
- 1583 7 [世纪华通吧] 全仓华子 沪C58368 09-0809-08 12:32
- 80 1 [腾龙股份吧] 叫你别抄底,就是不听 高兴的戚乐5 09-0809-08 12:32
- 79 1 [力源信息吧] 再雄一次 有财得雪松 09-0809-08 12:32
- 128 3 [盛路通信吧] 赶紧跑吧,那么大的利好,都涨不起来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0809-08 12:32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丑种 一飞冲天翻倍 09-0809-08 12:32
- 79 0 [利亚德吧] 果然便宜是有便宜的道理的 子非吾道非道 09-0809-08 12:32
- 80 1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股有毛病,跌停,涨停 娴雅文静的郑琦 09-0809-08 12:32
- 259 13 [力源信息吧] 我就不转述我朋友说的了,怕影响大家,嘿嘿 股友R00360025F 09-0809-08 12:32
- 323 12 [翰宇药业吧] 9.8看盘贴:本周反弹主旋律,今天10~20cm 股友975TZ61711 09-0809-08 12:32
- 142 0 [精锻科技吧] 伟大的公司,终究会有伟大的股价,翻倍不是梦, 飞鸟笑笑 09-0809-0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