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航天智造吧] 魏总,宁海出来了。正式告知!大盘休息了!等看 股友gapJAY 09-0809-08 13:42
- 83 1 [ST福能吧] 解套难了 韭菜就是阳 09-0809-08 13:42
- 107 1 [赣锋锂业吧] 叠加反内卷,固态和能源金属降息利好,不涨个两 天下皆白我独黑 09-0809-08 13:42
- 181 3 [北汽蓝谷吧] 我全仓赛力斯,过来看看他的小弟北汽过得好不好 ST韭弟 09-0809-08 13:42
- 133 3 [山东威达吧] 跌到平盘时候卖了,拉升1个点买回来了,我真是 冰丶琉璃 09-0809-08 13:42
- 361 2 [华钰矿业吧] 这公司的毛利率咋这么高?比行业内其他公司高一 股友05950v20g7 09-0609-08 13:42
- 187 4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反包 拉尾盘次日抛 09-0409-08 13:42
- 84 0 [正邦科技吧] 快跑,在派发筹码 坐看风起云雨 09-0809-08 13:42
- 80 0 [金百泽吧] 跌了这么多天,到底是谁在卖呀,割肉不痛吗? A股幸运星 09-0809-08 13:42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家人们硬气一回 基民ulKZ5E 09-0809-08 13:42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 Rh大赌徒 09-0809-08 13:42
- 166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寒武纪,易中天,阳光电源,全倒下了。资金 北向股神 09-0809-08 13:42
- 313 8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个心态很好的我都想要骂它一句,但我不骂它, lingna_283 09-0509-08 13:42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太tm跟风了。弱的一批 请叫我万手哥99 09-0809-08 13:42
- 98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雷神切身体会验证没有最差只有更差。 回本就该跑路 09-0809-08 13:42
- 143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表现不行啊,六个月才涨了3个点,唉 酒穆1 09-0809-08 13:42
- 859 10 [坤彩科技吧] 坤坤,我为什么这么爱你,今天又挣400坤坤,今 东京IT猫 09-0509-08 13:42
- 85 0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$ 股友USHkUN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,一会跌停了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0809-08 13:42
- 113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假令风歇时下 一只悠闲的蚊子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苹果吧] 奇葩的交易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809-08 13:42
- 85 0 [中矿资源吧] 我看历史新高,大概在明年一季度,你们呢 逆人性投资 09-0809-08 13:42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早上满仓卖了去接锂电要涨停了你们等着明天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809-08 13:42
- 96 0 [齐鲁银行吧] 亏的我裤叉子没了,做银行五六年就没这么亏过 伯格森 09-0809-08 13:42
- 63 0 [泰和科技吧] 突破前高了 冷静分析者 09-0809-08 13:42
- 82 0 [兴瑞科技吧] 什么13玩意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0809-08 13:42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要拉涨停了 放牛的水瓶座 09-0809-08 13:42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桶圾 喜欢米磨的涨 09-0809-08 13:42
- 123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在牛市里面我还是用哑铃策略,防守端就配置了$ 仪态万千的猫仔 09-0809-08 13:42
- 78 0 [迪阿股份吧] 主力快醒醒 呀哈集集 09-0809-08 13:42
- 64 0 [一脉阳光吧] 喋喋不休 钱是金生888 09-0809-08 13:42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都在银行股,其他股票是涨不起来了!越不缺 深行资本 09-0809-08 13:42
- 95 1 [山大电力吧] 山东股都是这样的,博苑上市前几个月和山大一样 大唐鼎盛 09-0809-08 13:42
- 213 0 [*ST金灵吧] 参考中国核电前段时间高开以后的走势就知道后续 影子不追 09-0809-08 13:42
- 77 0 [奥瑞德吧] 加仓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0809-08 13:42
- 93 0 [智光电气吧] 啊!光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809-08 13:42
- 89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彻底没了,全散户,老庄每天量化几分上下, 尽职的乔智妍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干嘛要当大家沙子对待 森马R 09-0809-08 13:42
- 79 0 [西藏药业吧] 本想做T,结果被踢!我就是…… 股友390o81t982 09-0809-08 13:42
- 15 0 [商业航天吧] 航天电子跌成了 快乐的欧阳泰成 09-0809-08 13:42
- 105 1 [川发龙蟒吧] 不可能涨,硬不起来 股友Q6d8177592 09-0809-08 13:42
- 127 1 [星湖科技吧] 真不是东西,还以为你涨个七八九十点下来横盘, 炒二手 09-0809-08 13:42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收益0.4%,战胜89%的股友 聪明的武宸3 09-0809-08 13:42
- 111 2 [科陆电子吧] 妈的,老子买了一点,等你涨,结果你却跌了,害 谦逊的俞晗煦 09-0809-08 13:42
- 321 7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想破局,只能与华为合作,但是现在已经不可 UTHAN 09-0809-08 13:42
- 523 15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 ST迪瑞资讯 09-0109-08 13:42
- 148 1 [优信无限吧] 优信无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优信无限资讯 08-2509-08 13:4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指望,国信资金已收获满满,再跌20元主力资金 想发财靠运气 09-0809-08 13:42
- 84 0 [金证股份吧] 这是干啥冷血 股友xeEnKd 09-0809-08 13:42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一路狂奔 十点起来 09-0809-08 13:42
- 125 0 [冰山冷热吧] 老勾庄不涨快点来几个跌停,一天天的费物一样 A拿来 09-0809-08 13:42
- 70 0 [天汽模吧] 你到底是个干什么玩意的!啥概念都带不动你 股友27u138u766 09-0809-08 13:42
- 82 0 [南玻A吧] 我就想知道,主力做空自己股价的筹码来自哪里?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0809-08 13:42
- 83 1 [建设工业吧] 终于要跌回本质了吗 财从四年面八方来 09-0809-08 13:42
- 486 1 [天府文旅吧] 再见了玩来玩去没赚到钱 一不看走势就瞎买一 09-0809-08 13:42
- 53 2 [长城军工吧] 七七七 小玉仔仔 09-0809-08 13:42
- 65 1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不要怕。今天9块以上收盘,坚定相信盛屯 清枫锦鲤 09-0809-08 13:42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会跌停吗?200股,瑟瑟发抖 东白山陈大仙 09-0809-08 13:42
- 7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 基民xlWbg1 09-0809-08 13:42
- 4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指数重回5日线上,作这个方向! 墨股道 09-0809-08 13:42
- 77 0 [舒泰神吧] 减持走集合,盘中跌透50%减持利润多高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0809-08 13:42
- 73 0 [伯特利吧] 买点开始逐步买进 股民阿进 09-0809-08 13:42
- 90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周四庄进4千多万手,周五进3千多万手,今天还 涨跌继续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富春环保吧] 处理垃圾的企业硬生生把自己处理成了拉基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0809-08 13:42
- 140 0 [鹿山转债吧] 走了 海哥可转债 09-0809-08 13:42
- 84 0 [浙商证券吧] 目前股价3200点耐心持有 蝴蝶效应99 09-0809-08 13:42
- 75 0 [楚天龙吧] 怎么这是要干哈 红红红红817 09-0809-08 13:42
- 63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正在市场正在分歧中整理,不如趁机会一键布局工 股友AJrgBt 09-0809-08 13:42
- 83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派发筹码,明天比谁跑得快,杂毛股 自信的雷麦克1 09-0809-08 13:4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惨!关灯吃面] wl19870726 09-0809-08 13:42
- 73 0 [中矿资源吧] 恭喜历史新高!! 价投008 09-0809-08 13:42
- 237 0 [博时合惠货币B吧] 准备趁调整多拿点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 你说的干活 09-0809-08 13:42
- 63 0 [纯碱吧] 今天能到1400吗? 股友o977358O27 09-0809-08 13:42
- 107 2 [贝达药业吧] 71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809-08 13:42
- 123 3 [软控股份吧] 牛市熊股,重仓躲过了牛市还要亏!还有机会吗? 金神男一号 09-0309-08 13:42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太浪费行情了这股票 股友1Ii7273801 09-0809-08 13:42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良性回调这样才能长得高一直长其实透支股价更不 太树乘凉 09-0809-08 13:42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......不会把 股友weOjWV 09-0809-08 13:42
- 3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为何差那么大?和指数 学会空仓等待机会 09-0809-08 13:42
- 118 3 [兰州银行吧] 日线这是打算来个三炷香吗? 奋发图强得紫椴 09-0809-08 13:42
- 70 0 [楚天龙吧] 发个红给你们,捡啊!!!! 专业炒股8888 09-0809-08 13:42
- 78 0 [新五丰吧] 太弱了,资金没看上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这里呆着舒服,不像外面那么汹涌 韭菜的修养攻略 09-0809-08 13:42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快涨停带带你的小老弟吧 三师公66 09-0809-08 13:42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这票不能留了,下午如果有反弹到0%附近的机会, 迎风逆行 09-0809-08 13:42
- 67 0 [玻璃吧] 新龙头 涅丨槃 09-0809-08 13:42
- 196 3 [嘉元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三点水波纹 09-0809-08 13:42
- 142 3 [赢时胜吧] 还差最后一杀,杀出恐慌盘就好了 Lucky110000 09-0809-0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