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低于119·568加仓 低仓为王666 09-0809-08 13:03
- 426 15 [航天彩虹吧] 每天上来一问,9个点何时可以解套 韭菜真真香 09-0709-08 13:03
- 79 0 [艾布鲁吧] 老子要举报 股友CGUWkF 09-0809-08 13:02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洗啥盘,人多躺平了 知识的邱云卉 09-0809-08 13:02
- 78 0 [三六零吧] 主力给散户抬高,自己做T,人才,劝大家量力而 世界多么美 09-0809-08 13:02
- 82 0 [一心堂吧] 又可以做T了 福自来 09-0809-08 13:02
- 70 0 [北京银行吧] LJ CNMWC 09-0809-08 13:02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,真垃圾,套壳公司 那就要发 09-0809-08 13:02
- 69 0 [长白山吧] 卧槽,这么搞,快挺不住了。 东博股民 09-0809-08 13:02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能要点脸吗? 股友97T70352E1 09-0809-08 13:02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货和PeeK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zspzj2439 09-0809-08 13:02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吧,跌到7.6大家抄底冲冲冲 股友51W288658l 09-0809-08 13:0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0809-08 13:02
- 71 0 [艾融软件吧] 天天拖北交所后腿啊 股友JfYTk7 09-0809-08 13:02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002631买,买,买 deng201312 09-0809-08 13:02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原来是拉高套人!!!回购的不能碰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809-08 13:02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福哥擒龙 09-0809-08 13:0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02
- 158 0 [天奇股份吧] 完全跟港股走势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9-0809-08 13:02
- 114 1 [浪潮信息吧] 真正的绩优科技股天天跌,讲故事的垃圾股天天涨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809-08 13:02
- 286 0 [光华科技吧] 大资金有出货嫌疑,实际换手28% 真实现状 09-0809-08 13:0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博个反弹吧 大道至简250 09-0809-08 13:02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山顶了,以后持续下跌 珊瑚屋 09-0809-08 13:02
- 70 0 [玉禾田吧] 跑吧,太lj了,涨的时候费劲,跌的时候10来个点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809-08 13:02
- 84 0 [中洲控股吧] 利好看不见吗? 端庄大气的趣灵1 09-0809-08 13:02
- 5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今天涨得符合预期 主力大山炮 09-0809-08 13:02
- 87 0 [盛达资源吧] 说实话,这个适合长线 江湖大侠老徐 09-0809-08 13:02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典型的操纵股价 昵称纯粹瞎要求 09-0809-08 13:02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突破五十,继续加仓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0809-08 13:02
- 135 0 [松原安全吧] 能创新高还有新高三日内37必突破 鲲鹏展翅飞上天 09-0809-08 13:02
- 360 1 [澜起科技吧] 对澜起科技的投资思考:AI时代,GPU算力再猛, pt6911 09-0809-08 13:02
- 287 4 [药石科技吧] 为什么药石科技每股净资产天天涨都快20元了,为 生命科学学者 09-0809-08 13:02
- 114 5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326.6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0709-08 13:02
- 81 0 [奕东电子吧] 清吧,还要下跌几天再接回来 诚实的韵花源2 09-0809-08 13:02
- 72 0 [赣能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垃基 股友337d7629p3 09-0809-08 13:02
- 79 1 [新恒汇吧] 太弱了,留下的发财,走了 有执行力的兰宇16 09-0809-08 13:02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Go,go,go!Ale,ale,ale! 南墙投资 09-0809-08 13:02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!活该被打回原形。 股友865V1082m3 09-0809-08 13:02
- 81 0 [爱美客吧] 上10个点呀,好久没发力了 股友188MQ68083 09-0809-08 13:02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有点不相信眼睛哦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809-08 13:02
- 121 0 [设研转债吧] 外面都是翻倍翻几倍翻十几倍的股票,韭菜你要割 qwertyu168 09-0809-08 13:02
- 70 0 [达梦数据吧] 蠢死了 呼呼来钱呀 09-0809-08 13:02
- 98 0 [华晨中国吧] 这周五前站上4+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9-0809-08 13:02
- 83 0 [奥赛康吧] 补缺口去了 一缕阳光2016 09-0809-08 13:02
- 69 0 [太力科技吧] 妹的 股友amZCIz 09-0809-08 13:02
- 74 0 [*ST东智吧] 今天玩游戏了,下午调整明天再演 股友61Z1732c01 09-0809-08 13:02
- 84 0 [天奇股份吧] 空方急了,甩出一张万手大单,能压住吗?咱走着 幸福如蓝海 09-0809-08 13:02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要跌停了快跑 流水落花oo 09-0809-08 13:02
- 110 0 [中瓷电子吧] 快上车,来不及了 我滴个天菩萨 09-0809-08 13:02
- 69 0 [沪银吧] 一直跌不下去,给我买 股友7Y9569U322 09-0809-08 13:02
- 7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也是机器人概念,怎么不涨呢? 文润天涯 09-0809-08 13:02
- 71 0 [新易盛吧] 机会来啦 神仙操盘手 09-0809-08 13:02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一堆被抖音推荐骗进来的吧? 夏天的白雪皑皑 09-0809-08 13:02
- 6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开盘又套一大批韭菜 金牛168668 09-0809-08 13:02
- 144 4 [零跑汽车吧] 下午拉10个点起步! 我有一个梦想 09-0809-08 13:02
- 81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么恶心人?19.5想卖,犹豫了,一下子打下来。 芬哥哥 09-0809-08 13:02
- 181 2 [莲花控股吧] 要走的赶紧走啊,不要叫了 苍狼搏鹰 09-0809-08 13:02
- 100 1 [ST际华吧] 夕阳产业 股友5bpzlo 09-0809-08 13:02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科技完蛋了,你更加完蛋, 地狱魔鬼 09-0809-08 13:02
- 138 1 [东土科技吧] 多空大战,异常惨烈 阿哥阿妹情意长昂 09-0809-08 13:02
- 298 5 [供销大集吧] 低点越来越高,典型的上升途中三角形整理,2.6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809-08 13:02
- 151 0 [联影医疗吧] …9月4日至9月6日,这些生物领域尖端科技在第十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9-0809-08 13:02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支持,加杠杆全仓杀入! 有些人像小丑一样。 股友00n16290P2 09-0809-08 13:02
- 6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绿了我要吐血 三千恒久远 09-0809-08 13:02
- 117 1 [西子转债吧] 杀猪盘 A7之路 09-0809-08 13:02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接盘咯各位 坚定看多大a 09-0809-08 13:02
- 74 0 [雷电微力吧] 都跌破年线3天了,还不跑么你们 汇细流纳千川 09-0809-08 13:02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但使龙城飞将在,不教胡马度阴山。 股友X86R633902 09-0809-08 13:02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你是真恶心 丫丫爸 09-0809-08 13:02
- 86 0 [合力泰吧] 通过大额挂单(如万手单)暗示“主力护盘”,诱 基民699z9r3079 09-0809-08 13:02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痛快点跌下去吧 股友586D73K521 09-0809-08 13:02
- 99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今天涨不少,挺不错的,直接起飞了。 逆风飞翔瑞 09-0809-08 13:02
- 84 0 [山东矿机吧] 跟个机器人的风也好了?? 用心就涨停 09-0809-08 13:02
- 91 0 [捷强装备吧] 跌势已成无力回天 炒股买宝马X5 09-0809-08 13:02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啊 带带带大师兄 09-0809-08 13:02
- 84 0 [皓宸医疗吧] 主力自己玩,全控盘了 newxsn 09-0809-08 13:02
- 91 1 [鸡蛋吧] 我去,一过交割月直接就上去,这明显是割散户韭 骨灰他哥 09-0809-08 13:02
- 169 1 [酷特智能吧] 临近中午收盘散户不在,可以无量拉升股价,散户 欢快的黎睿博 09-0809-08 13:02
- 155 4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看这些所谓的柚子要不要自救。 波浪形态特征 09-0809-08 13:02
- 123 1 [证券Ⅱ吧] 砸低了,会有更多的散户进来。不如和平共处共赢 股海杏花仙 09-0809-08 13:02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一起买买买买买买,下午肯定回封, 渣渣妃777 09-0809-08 13:02
- 90 1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拉升开始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809-08 13:02
- 123 2 [中科星图吧] 国轩团团创新高,超你十里地 肉香饽饽 09-0809-08 13:02
- 274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刚果(金)出口禁令以来,1—5月由于港口库存及 骑牛看熊 09-0409-08 13:02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托单必跌,看谁跑得快 股友991A0r2221 09-0809-08 13:02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15元以上也不贵,打折就是送礼,卧龙电 jpgc 09-0809-08 13:02
- 73 0 [赛力斯吧] 韭菜欲哭无泪 巴韭特协会会长 09-0809-08 13:02
- 87 0 [长盈精密吧] 你真狗 股友5738Pf2230 09-0809-08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