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登海种业吧] 还好换了丰乐,比这垃圾强多了 端雅的别琬 09-0809-08 10:36
- 88 1 [常山北明吧] 24过了5秒就砸下来了。一眼老庄控盘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36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砸盘做空的领头羊,为了抑制大盘的疯涨,交 股友2D158516A5 09-0809-08 10:36
- 106 1 [邮储银行吧] 快逃.主力加紧出货中.不倒翁快倒下了. 哈哈mm 09-0809-08 10:36
- 670 5 [睿智医药吧] 飙涨140%!巨亏老牌CRO绝地重生,打响翻身之战 睿智医药 09-0809-08 10:36
- 94 2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集团要做中国机械制造的领跑者,不虚国之重 虾虎油 09-0809-08 10:36
- 533 9 [伟仕佳杰吧] 易会满被查,特大利好! 佛塑科技 09-0609-08 10:36
- 156 5 [福莱特吧] 200手,我要涨停!沟装上↑ 股友Unz4Vm 09-0509-08 10:36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1,快来救驾 郑和上西洋 09-0409-08 10:36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 股友1KH2350192 09-0809-08 10:36
- 62 0 [青岛港吧] 你是永远垫底 虢雨 09-0809-08 10:36
- 66 0 [可立克吧] 大升必有人气加油加主力军 股友6fnqJB 09-0809-08 10:36
- 66 0 [新五丰吧] 盘中能不能把周五的小作文为他正名一下呢? 自然的凌雯茹 09-0809-08 10:36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早就说了几遍了,这股不能买不能买,买了就套你 股友7257908I9T 09-0809-08 10:36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应该拉个板 股友qX2jhX 09-0809-08 10:36
- 61 0 [长阳科技吧] 涨停,一路长阳 股友97K89E2922 09-0809-08 10:36
- 76 1 [金一文化吧] 老夫问大美女操盘手,买,这个字念啥。大美女很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809-08 10:36
- 75 2 [长城军工吧] 谁站在77上了 解放路南 09-0809-08 10:36
- 81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44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809-08 10:36
- 72 1 [北汽蓝谷吧] 本来想买一台的。现在看到这个股价算了吧。 有钱马上 09-0809-08 10:36
- 14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伤不起 基民oNebMW 09-0809-08 10:36
- 80 1 [五粮液吧] 真便宜,应该卖房子全入,可胆小,办不成大事。 桃子桃园 09-0809-08 10:36
- 454 4 [盛和资源吧] 相信盛合会涨猪都会上树了 股海采浪 09-0609-08 10:36
- 1447 9 [华工科技吧] 多年以来首次主动涨停,行情刚刚开始,短线百元 信我者昌 09-0109-08 10:36
- 62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买100手,明天再跌加倍买,坐等拉涨 文化兴邦 09-0809-08 10:36
- 65 0 [纯碱吧] 太弱了,与玻璃的差价越来越小了,这样下去早晚 梦非梦之吴王 09-0809-08 10:36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随着大盘调整,个股难免会受挫,大的趋势可能不 徽州司马 09-0809-08 10:36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下跌的龙也是龙啊 股友2650M18P86 09-0809-08 10:36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下跌风何股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0809-08 10:36
- 67 0 [宝泰隆吧] 宝批龙? 平静de蔓越莓 09-0809-08 10:36
- 72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港股通真的不明白,有的好好的股票给你退通 wyC123456 09-0809-08 10:36
- 115 1 [宏辉转债吧] 那个提前赎回那个涨,监管在哪?就没有风险吗? 股友0U99213q95 09-0809-08 10:36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其实股价涨跌跟基本面关系不大,就看资金炒不炒 巴菲猫2030 09-0809-08 10:36
- 93 3 [赢时胜吧] 下不去也上不去,那就不操作 大浪66淘沙 09-0809-08 10:36
- 240 3 [雅迪控股吧] 一、全国电动二轮车数量根据多个来源,截至2024 布衣以头抢地耳 09-0709-08 10:3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来接盘了竟然敢解放上周套牢盘,有妖气,看看 消息达人 09-0809-08 10:36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咱就是说光电股份,再怎么样都比长城军工强,机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0809-08 10:36
- 79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老庄真亵 好爽口可乐 09-0809-08 10:36
- 62 0 [华利集团吧] 启动了 jjdfy 09-0809-08 10:36
- 56 0 [天音控股吧] 这只票有雷吗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9-0809-08 10:36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周线不容乐观,月线可能会变绿 一分天意 09-0809-08 10:36
- 64 0 [前沿生物-U吧] 外资量化做空 股市收买佬 09-0809-08 10:36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说了高开低走。。明天可以接盘的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809-08 10:36
- 64 0 [怡合达吧] 时机到了 移不动2233 09-0809-08 10:36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一直在出货吧,前面无端端几个涨停,对比其他证 足智的慎莘 09-0809-08 10:3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站不上39.8就止盈1/3 股友5k33W97895 09-0809-08 10:36
- 65 0 [ST章鼓吧] 大鼓也不响了啊~~ 长虹Pusl 09-0809-08 10:36
- 71 0 [中航机载吧] 涨不上去,跌起来倒头也不回 长成中韭菜 09-0809-08 10:36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些说今天停盘都人呢?说的有鼻子有眼的!说这 股友Wvf0nB9281 09-0809-08 10:36
- 7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看大盘怎么走,今天,我是非常看好的,基金申购 股友86K879m862 09-0809-08 10:36
- 8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急不闹,爆力突破一触即发!!! 股评慧眼 09-0809-08 10:3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枯竭哥的魔咒果然奏效 有深度de无崖子 09-0809-08 10:36
- 78 0 [天山电子吧] 走了走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0809-08 10:36
- 147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暴跌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0809-08 10:36
- 175 1 [中视传媒吧] 18元是重要价格,之下不会停留太久,应该是诱空 肆金3够55 09-0709-08 10:36
- 314 4 [中欧产业前瞻混合A吧] $中欧产业前瞻混合A$几个月涨的一点一天就跌没 基民291f661r71 09-0309-08 10:36
- 71 0 [东方创业吧] 僵尸股一如既往的稳定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9-0809-08 10:36
- 70 0 [光华科技吧] 白天涨停,晚上出利空,庄家NB。下次再这么精准 股友828m79q209 09-0809-08 10:36
- 93 0 [西域旅游吧] 看看君庭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809-08 10:36
- 76 0 [坤恒顺维吧] 拉得偏快,要慢下来。筑底要牢固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809-08 10:36
- 66 0 [天康生物吧] 逢高做T 武器大师达文西 09-0809-08 10:36
- 76 1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在跑, 细腻的张晨光 09-0809-08 10:36
- 68 1 [金山云吧] 十点45开始启动 股友lqAOuv 09-0809-08 10:36
- 70 3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11块钱就会有很多人买了 基民ifJB5M 09-0809-08 10:36
- 75 2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概念中.这票是最弱的. 时来运转958 09-0809-08 10:36
- 69 1 [天山电子吧] 小心左侧M顶成行,随大盘调整跌回去年七院! 氺之子 09-0809-08 10:36
- 98 3 [芯片ETF东财吧] 利好,利nmgb 基民d02r628070 09-0809-08 10:36
- 527 5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涨停,已喊第82个交易日,已收获跌停1次。 忠实的小绿韭 09-0709-08 10:36
- 185 1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股价下跌,说是市场因素,就算是我看走 海澜之家股友 09-0109-08 10:36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到25我再来 一家之言 09-0809-08 10:36
- 54 0 [正泰电源吧] 奥运会跳水冠军,没你我不看的 你猜我猜猜别猜了 09-0809-08 10:36
- 58 0 [乾照光电吧] 也算是遇到恶股了。涨么没多少,跌起来真的没有 炒股挣钱买鱼 09-0809-08 10:36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大a第一 冀R7T283 09-0809-08 10:3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以为买其他的涨的,明天就不跌了。你今天买的 天蓝水灵心静 09-0809-08 10:36
- 65 0 [京东物流吧] 物流板块张力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0809-08 10:36
- 7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增的这个美图,10天里有9天都是绿的,高位接 基民G29193705t 09-0809-08 10:36
- 153 0 [东吴智慧医疗量化混合A吧] 换点好股啊 基民tQR8aP 09-0809-08 10:36
- 83 1 [科士达吧] 啥原因跌恁多呢? 基民QmKJ0u 09-0809-08 10:36
- 86 3 [长城军工吧] 4天直接没了15个点 少林功夫好耶m 09-0809-08 10:36
- 93 1 [珠江股份吧] 随便说说今日收盘价5.67元顺子,不喜勿喷 心细如尘的曹婉 09-0809-08 10:36
- 361 4 [飞荣达吧] 半年报披露:公司是人形机器人股 金利顺 09-0509-08 10:36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走势已经体现出来了,还得跌,一直比大盘板块弱 股友5Q113A9236 09-0809-08 10:36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咋样,这货崩不住了,秒红吧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0809-08 10:36
- 57 0 [大东南吧] 走了走了 不要幻想地天 09-0809-08 10:36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公告业绩增长300%才是清仓大甩卖之时 牛牛战队 09-0809-08 10:36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高开5日线之后的动作是出货...没救了 彩云偏 09-0809-08 10:36
- 22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会议快到了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0809-08 10:36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董秘一句占比极少,电广传媒的智谱梦碎了。 跑了才能赢 09-0809-0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