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工智能大爹半导体芯片二爹创新药三爹这些爹们 严厉的凌辰轩 09-0809-08 12:20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波该换龙头了吧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0809-08 12:20
- 107 0 [宏盛华源吧] 亏得少些了,不玩了走人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qH68957579 09-0809-08 12:20
- 224 4 [国投中鲁吧] 此女想翻天,好烈的马,我快压不住了。我驾。拿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0809-08 12:20
- 99 2 [华升股份吧] 谋成是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! 股友vBnCcE 09-0809-08 12:20
- 117 4 [捷成股份吧] 那些鲨必还说融资多会涨,你懂不懂,融资基本都 专治勾托 09-0809-08 12:20
- 336 7 [深水规院吧] 可以看看7月9号的减持公告,后面走势如何 关注信号 09-0709-08 12:20
- 93 1 [科创信息吧] 纯小白不是很懂哦,为什么今天是黑色的的呢 子什么夜 09-0809-08 12:20
- 179 2 [三星电气吧] 这股上30问题不大拿好吧外面太高了出去容易两头 三星老庄痴史 09-0809-08 12:20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已收网,回调再战 妹妹是股神吗 09-0809-08 12:20
- 81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土赛黄金 09-0809-08 12:20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别小看这次活动,群核科技可是全球最大的空间智 股票的收菜人 09-0809-08 12:20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comeonbaby,onemoretime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809-08 12:20
- 169 1 [云赛智联吧] 上海:鼓励有条件的区对租用算力的数字广告企业 新起点379 09-0809-08 12:20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再涨,天理难容! 大西牛股 09-0809-08 12:20
- 169 8 [优必选吧] 俺老师说,这样的股,这位置闭眼买,不翻倍走了 紧抱龙头加油干 09-0809-08 12:20
- 12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,兄弟们都卖了,不要在小米里躲牛市,外面 股友999po06539 09-0809-08 12:20
- 75 0 [中熔电气吧] 唉日线都上不去 保本抗通胀的325 09-0809-08 12:20
- 87 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涨回来了 时间的朋友o24 09-0809-08 12:20
- 89 0 [东软集团吧] 赶紧换股,别在这个股票浪费时间 n496713615017676 09-0809-08 12:20
- 348 5 [云赛智联吧] 这擎天一柱啥情况?这是谁小手一抖卖点成了买吗 星玥月 09-0809-08 12:20
- 459 20 [星网锐捷吧] 这个星网锐捷大家给个意见33的本 瓷器陈 09-0809-08 12:20
- 102 0 [开立医疗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跌4个点 且听风龙吟 09-0809-08 12:20
- 277 3 [派林生物吧] 如果转让失败。各位认为要跌到哪里? 干燥的颜离浩 09-0809-08 12:20
- 123 2 [招金黄金吧] 拿着吧,在黄金周期内,大概率注入金矿。而且本 朝歌2426 09-0809-08 12:20
- 251 4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的上涨,是跟博通上涨有关,还是跟香港发行 股友PjmTSW 09-0809-08 12:20
- 67 0 [肇民科技吧] 没点前奏直接上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0809-08 12:20
- 87 1 [华泰股份吧] 洪帮主是来控盘的吗?还是和钱有仇,这么好的形 坚韧的杨清平 09-0809-08 12:20
- 152 1 [吉林化纤吧] 十年如一日的垃圾幸庆五月及时割肉清仓!及时买 乐淘金牛1098 09-0809-08 12:20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易中天等科技股放量出货明显。 定情9498 09-0809-08 12:20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三年多了,终于逃出牢笼。 谭股论金13 09-0809-08 12:20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货还不如直接来个大跌,跌了快十天了吧!md 一如当初vgy给 09-0809-08 12:20
- 104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两天还有可能跌到62左右,这股平常心做T倒是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0809-08 12:20
- 78 0 [双象股份吧] 喝口汤都难 我很帅吧 09-0809-08 12:20
- 398 2 [洪九果品吧] 港股不能乱碰,看看赚钱的有几个? 山内山外好风景 09-0809-08 12:20
- 253 2 [长信科技吧] 盈利超跌股就等董秘出来护盘为常年亏损大小股东 红土地5968 09-0809-08 12:20
- 89 0 [香山股份吧] 你跌都涨停了,你这小盘怎么不涨 基民33859AF381 09-0809-08 12:19
- 75 0 [新易盛吧] 这股天天大起大落 快速的白芸菲 09-0809-08 12:19
- 185 5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炸板原因就是板块效应,应该去独立行情的中 恒心的戚宇航 09-0809-08 12:19
- 93 2 [万里马吧] 三天亏了差不多20个点,快反弹吧 晓酒菜vv 09-0809-08 12:19
- 1584 17 [工业富联吧] 我不怕死,来搞死我,把一支亏的割了我都要进 神王马头 09-0809-08 12:19
- 92 4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还是换股吧,不要在里面错过牛市,可惜了… 足智大展得玉天痕 09-0809-08 12:19
- 844 18 [上海电影吧] 本人按最低预期估算浪浪山带来的业绩:1.出品方 按律当涨 09-0309-08 12:19
- 97 0 [青山纸业吧] 吉视传媒的主力来了-----------------下午涨停 股友1103Uz6598 09-0809-08 12:19
- 376 13 [卧龙电驱吧] 暴涨的有点儿太高了,有些离谱了,已经涨上天了 执着于心2026 09-0809-08 12:19
- 123 3 [长盛轴承吧] 放弃新翰而95买了你,太让我失望了 懒得起名 09-0809-08 12:19
- 477 4 [青山纸业吧] 博通的独家光模块供应商,博通明年的芯片能替代 长线_价值30年 09-0809-08 12:19
- 297 3 [贝隆精密吧] 捡到宝了 浮亏一套房 09-0809-08 12:19
- 82 2 [中国移动吧] 资金不喜欢大盘股 救世主Abc 09-0809-08 12:19
- 71 0 [小鹏集团-W吧] 被小鹏坑了,估计产品销量不太好 金色山 09-0809-08 12:19
- 147 2 [阳光电源吧] 今日庄稼故意制造混乱,坚守住,此票短期168以 股友810E90J211 09-0809-08 12:19
- 308 3 [ST南新吧] 希望南新收购成功,然后一飞冲天,别问为什么, 菜菜子哥哥 09-0709-08 12:19
- 383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大幅波动时,什么更重要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809-08 12:19
- 66 0 [数据港吧] 阿贺! 股海弄舸 09-0809-08 12:19
- 79 0 [金晶科技吧] 涨买滴 股友1338938HC5 09-0809-08 12:19
- 77 0 [东方锆业吧] 哎,入套了,60分钟! 津D29844 09-0809-08 12:19
- 267 1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追高了2000股,今天上午加仓早了,314加 perfectluo 09-0809-08 12:19
- 90 2 [风华高科吧] 记住所有的利好都是利空,9万散户会倾家荡产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809-08 12:19
- 104 2 [中科电气吧] 选对了板块选错了股 msszmssd 09-0809-08 12:19
- 103 1 [湘电股份吧] 融资盘蜂拥而出,怎么肥事 股友sJOHEA 09-0809-08 12:19
- 350 2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明天周一涨停吧,可以,大家都可以一起吃肉 吃不吃香菜芽 09-0809-08 12:19
- 414 9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在洗盘,吸筹码,明天有好戏 全仓只干一只票 09-0309-08 12:19
- 77 0 [锦浪科技吧] 光景不待人,须臾发成丝。 开始实的 09-0809-08 12:19
- 111 2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鬼,1805卖了,你还上去了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0809-08 12:19
- 9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目前的走势看,处于震荡区间。下一步怎么走?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0809-08 12:19
- 85 0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成本5.76元,出毛货?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809-08 12:19
- 78 0 [科德教育吧] 恶庄股,不给任何机会跌了半个月,你抄它底,它 石门铁马hebie4 09-0809-08 12:19
- 87 0 [碳酸锂吧] 按提示已经做了2000点,看能不能够到78,000甚至 期海T神备号 09-0809-08 12:19
- 59 0 [晓鸣股份吧] 这么多避雷针,这是要捅破天? 石来运转成 09-0809-08 12:19
- 111 2 [合锻智能吧] 要么狂跌到13以下,要么涨到23附近,真就一个赌 股友976325tO01 09-0809-08 12:19
- 99 1 [机器人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走人。 小鱼爱吃青菜 09-0809-08 12:19
- 262 4 [大商股份吧] 后排票,好处是没什么风险,坏处是没什么弹性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0509-08 12:19
- 69 0 [联泓新科吧] 哎呦不错哦,看来减持是烟雾弹 急什么慢慢来 09-0809-08 12:19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没放出来那。 哥九哥九 09-0809-08 12:19
- 187 1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怎么天天跌成这样?不能想想办法早早策略吗? 两只狐狸精 09-0809-08 12:19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你可是机器人概念,怎么会这样子!太垃了!!! 牛牛牛鱼鱼鱼 09-0809-08 12:19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好家伙60天跑了100亿 管住手才有收获 09-0809-08 12:19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电风扇板块 健康的温菁旦 09-0809-08 12:19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9.2再见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0809-08 12:19
- 1323 0 [赛维时代吧] 今日76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赛维时代资讯 09-0809-08 12:19
- 178 4 [兆新股份吧] 到底了吗,还有没有第二次 涨大发 09-0809-08 12:19
- 117 1 [布鲁可吧] 赶紧跑拉高出货哦 股友MT9dtI 09-0809-08 12:19
- 575 2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花股山大师兄 09-0809-08 12:19
- 605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8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-0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0809-08 12:19
- 13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!固态电池北交绕不过去的标的!这些年几 牛魔王99999 09-0809-08 12:1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历经波动,混债市场潜力崭露头角。鑫元泽利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0809-08 12:19
- 68 0 [跨境通吧] 垃圾股呀 善良的吕昭1 09-0809-08 12:19
- 70 0 [寒锐钴业吧] 解套了 鸿运ing 09-0809-08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