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联泓新科吧] 敢跌停,不知道要失去多少筹码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0609-07 07:07
- 311 2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主力要干什么呢?这段时间每天都是低开,这 股友53987Pd158 09-0609-07 07:07
- 450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停牌合并到正常交易,差不多1个多时间,这 股友710G68990P 09-0709-07 07:07
- 404 1 [岩山科技吧] 查同花顺得知:【暗盘追踪】主力洗盘低吸?岩山 股友8095kM6395 09-0609-07 07:07
- 167 0 [多晶硅吧] 周五涨超了,周一低开低走 知行可以 09-0709-07 07:07
- 560 1 [先导智能吧] 大牛市第一波叫做开胃菜,第二波叫做正菜,第三 炒股养家DH61839 09-0609-07 07:06
- 265 0 [长虹华意吧] 公司是行业龙头的中小盘股,这么大牛市市盈率确 冰轮多头 09-0709-07 07:06
- 684 2 [工业富联吧] 不想义务加班还要请假,还要大老板同意才能不义 风霜雨雪Y 09-0709-07 07:06
- 279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太 基民USK4nX 09-0509-07 07:06
- 279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趋势线向上,震荡整理修复指标,耐心 高贵的王笑白3 09-0709-07 07:06
- 388 10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的目标价多少?欢迎留言 北纬33度1 09-0509-07 07:06
- 466 0 [中粮糖业吧] 美元开启降息大周期利好中粮糖业的三大逻辑可归 PSR股市观察员 09-0709-07 07:06
- 236 2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票被减持了吗 一六路 09-0609-07 07:06
- 1263 5 [贵州茅台吧] 散户乙:分红的价值:股权不变,自由现金流增加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9-0609-07 07:06
- 678 4 [天健集团吧] 大利好你周能动动吗 别刨根让我缓缓 09-0609-07 07:06
- 224 1 [花园生物吧] 主力为做空,什么手段都用上,天天喊降价,7连 基民SLJuCP 09-0609-07 07:06
- 537 5 [建发合诚吧] 这个股真的怪,愿不得一直没资金参与,是不是操 饥饿的味道 08-2209-07 07:06
- 159 0 [博通吧] 万通发展星期一跌停 股友LfPya8 09-0709-07 07:06
- 1511 5 [光启技术吧] 南方财经9月5日电,光启技术公告,公司全资子公 基民7dLZlF 09-0509-07 07:06
- 177 3 [盛和资源吧] 获利盘都跑光了,阴跌不止 邓小清 09-0509-07 07:06
- 495 12 [北方稀土吧] 抖音老师刚讲完,稀土15年之内现在的价位都是高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7 07:06
- 253 2 [天府文旅吧] 我求求你们没事就多骂一下庄,别在拼命找利好了 灵活的唐键苇 09-0709-07 07:06
- 321 2 [康得3吧] 康得新的春天来了! a富贵险中求 09-0609-07 07:06
- 771 9 [联创光电吧] 那个什么牛得林奇都不吹这个票了 散户95279527 09-0609-07 07:06
- 232 2 [甘肃能化吧] 周一理应千股涨停 随机的财富 09-0609-07 07:06
- 866 3 [中哲精化吧] 中央台的新闻都不看的吗恭喜已经上车的周一估计 股友122991e3P7 09-0609-07 07:06
- 744 4 [科德教育吧] 一目了然,无力回天,毁于一旦,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0609-07 07:06
- 297 1 [吉林化纤吧] 已在底部,即将启动! 股友rw58317186 09-0609-07 07:06
- 432 1 [卧龙新能吧] 各位想问一个问题,周五所有新能源板块都在疯涨 股友696w1839v6 09-0609-07 07:05
- 1029 11 [特锐德吧] 我也是闲的没事干,随便说说。各位,经过长达4 风刻dp 09-0509-07 07:05
- 198 0 [华林证券吧] 尾盘买的是为了明天早上咂,百试不爽 一切为了收割 09-0709-07 07:05
- 257 1 [北摩高科吧] 业绩不行,营收不行,光吹民航业务有什么用,连 股友9263350V0W 09-0709-07 07:05
- 253 1 [南京熊猫吧] 这公司多少年没动作了。现在各企业都在改革,这 翡翠高升得孤独雁 09-0609-07 07:05
- 316 2 [XD北元化吧] 北元集团:融资净偿还363.02万元,融资余额2.11 XD北元化资讯 09-0609-07 07:05
- 176 3 [维维股份吧] 周线走的很安详。。主力往死里压着,谢谢 叙旧音乐馆 09-0509-07 07:05
- 1159 7 [和而泰吧] 我持股和而泰的理由不是摩尔线程上市,而是和摩 股友703263Vm65 09-0609-07 07:05
- 534 10 [万科A吧] 都以为会高开那就不可能高开了这样的消息不痛不 股友w662v82287 09-0609-07 07:05
- 197 5 [西锐吧] 靴子落地,调出港股通下周一第一个交易日,到底 麦芽先生 09-0509-07 07:05
- 652 5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,可以从2015年开始看,到2023年,经过 包容的叶恒淞 09-0709-07 07:05
- 262 2 [珠海冠宇吧] 周一来个20mm ok棒 09-0709-07 07:05
- 330 1 [*ST岭南吧] 立案调查没有不跌停的,更何况才五厘米 荷香的顾珹 09-0709-07 07:05
- 777 0 [和铂医药-B吧] 投资巨头加码,股价涨近700%,和铂医药凭借硬核 和铂医药-B资讯 09-0709-07 07:05
- 172 0 [浙富控股吧] 跌了10几年,涨到6元不多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709-07 07:05
- 169 0 [舒泰神吧] 大资金包装的,其实啥也不是哦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0709-07 07:05
- 197 0 [浙江板块吧] 你们真搞笑 庚子加油 09-0709-07 07:05
- 228 3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大涨 股友787pd08931 09-0109-07 07:05
- 452 3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与机器人概念的关联 股市半罐水 09-0609-07 07:05
- 478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科大讯飞算个毛线机器人,还重仓? 坚毅不拔的耿衍慕 09-0509-07 07:05
- 352 1 [利亚德吧] 现在就看资金玩得动不?按同类股票对比,利亚德 吃大肉的狼王 09-0709-07 07:05
- 594 1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全国528家影院火力全开,干倒小日子 机智勇敢的小老弟 09-0509-07 07:04
- 226 1 [欧科云链吧] 9月目标1.00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0609-07 07:04
- 198 0 [鹏鹞环保吧] 二季度建仓价5.03/4.31区间,现在还未大幅脱离 天机醉花间 09-0609-07 07:04
- 705 3 [日联科技吧] 订单高速增长,产品壁垒深化,收并购拓宽边界 日联科技资讯 09-0509-07 07:04
- 3163 16 [财经评论吧] 调降销售环节费率 公募基金费率改革第三阶段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609-07 07:04
- 453 1 [上海复旦吧] 上海复旦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复旦资讯 09-0509-07 07:04
- 1623 6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公司定位于环保能源一体化的环境综合 *ST启环资讯 09-0509-07 07:04
- 336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周一千股涨停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0709-07 07:04
- 224 0 [上海建工吧] 地主家也没余粮 股友SHyR4k4025 09-0709-07 07:04
- 404 3 [中兴通讯吧] 9月3日,昆明市人民政府与中兴通讯、云南南天电 牛刀专砍10cm 09-0709-07 07:04
- 323 1 [赣锋锂业吧] 炒股情绪周期战法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0709-07 07:04
- 233 2 [航天电子吧] 可怜这么多融资客 认真得斯泰西 09-0609-07 07:04
- 178 0 [中航成飞吧] 使劲跌,只要不低于一块钱。都是市场行为。都是 东财网友3289513799979806 09-0709-07 07:04
- 184 0 [福瑞医科吧] 最高点77.77,这个数字有什么说法吗? 仟儒2 09-0709-07 07:04
- 216 0 [诚达药业吧] 这个三股东,今年以来一直减持,已经减持600多 你们赚钱了么 09-0709-07 07:04
- 173 1 [武进不锈吧] 尾市主力装模作样买二笔稳股价。 tonyyu0309 09-0509-07 07:04
- 35084 53 [财经评论吧] 马克龙宣布26国将联合出兵乌克兰,泽连斯基: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7 07:04
- 1095 4 [中国电信吧] 天翼云息壤算网一体服务算力调度入渝 中国电信资讯 09-0609-07 07:04
- 285 12 [山子高科吧] 2.22建仓,希望明天再来个黑色星期五可以建仓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409-07 07:03
- 154 0 [华新精科吧] 77跑了你们发财吧 走在薄冰上的鱼 09-0709-07 07:03
- 211 0 [友讯达吧] 老鸭头 三个铜板入市 09-0709-07 07:03
- 247 1 [光云科技吧] 日线周线都是双头形态,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09-0609-07 07:03
- 535 9 [*ST春兴吧] 这种跌停开盘,动不动就跌停的就是拉萨的惯用手 猎豹Jay 09-0609-07 07:03
- 422 4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体系崩溃后,黄金价格才会逐步回落。 细心的冰清秋17 09-0609-07 07:03
- 759 9 [先导智能吧] 我把这个小窗口挂在这个票上,主力如何应对? Jingsoros 09-0309-07 07:03
- 191 1 [新易盛吧] 深度绑定博通,今年业绩有望达100亿 不能再这样 09-0709-07 07:03
- 233 1 [一汽解放吧] 星期一涨停 富裕的小散户 09-0609-07 07:03
- 224 1 [泰豪科技吧] 感觉下午是被大盘带上去的,周一开盘若大盘调整 Skmd 09-0609-07 07:03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并不觉得,感觉是下跌中继,但是牛市没到顶 不会在半坡停止 09-0609-07 07:03
- 216 0 [新亚电子吧] 温和上市公司。必须查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709-07 07:03
- 307 0 [昆药集团吧] 华润到底在干嘛?昆药,三九,天士力,天天跌, 乙点点 09-0709-07 07:03
- 584 0 [ST金顶吧] 大家对矿拉拉公众号的这种做法有什么想法没?其 财高广进de狄仁杰 09-0709-07 07:03
- 311 3 [立方退吧] 8月31日走了亏了我8万6,走了,再也不玩它。浪 股友K83097v085 09-0509-07 07:03
- 49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涨了,就卖。别犹豫。 热情市民黄先生 09-0709-07 07:03
- 600 11 [华友钴业吧] 星期一固态电池跌3个点.星期二跌停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0609-07 07:03
- 88 1 [神州数码吧] 数字化创新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,更是肩负社 好地方规 09-0409-07 07:03
- 159 0 [天键股份吧] 突破40很快的 活泼的夏艳娥 09-0709-07 07:03
- 89 2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尾盘买的,赌10号发布会 股友VNVm5p 09-0509-07 07:03
- 187 0 [上海电气吧] 严查股市蛀虫,严查上海电气。 股友O792D99870 09-0709-07 0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