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新劲刚吧] 你看看人家光启把你越甩越远、人家又签大单了 坚持之无崖子 09-0509-07 06:45
- 999 1 [中科曙光吧] 上海贝岭与中科曙光,是同类型的股票 多空了然 09-0709-07 06:45
- 223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务必稳住阵脚,过往长期业绩优异,不必为短期波 股友86oZ399662 09-0409-07 06:45
- 172 0 [黑芝麻吧] 自选股里唯一的绿盘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0709-07 06:45
- 197 0 [中天科技吧] ,周一高开低走,发套 弃糕炒股 09-0709-07 06:45
- 444 3 [青农商行吧] 今年中报0.36元,比去年多了两分,属于净利润高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0609-07 06:45
- 538 0 [东莞控股吧] 虎门大桥维修会导致部分车辆绕行莞深高速**。以 财大8848 09-0709-07 06:44
- 183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处于历史均值回归,走向伟大复兴关键时刻, 渌口陈洋 09-0709-07 06:44
- 225 0 [永鼎股份吧] 排名涨得好快,马上进入前一百了 龙股丰登 09-0709-07 06:44
- 620 1 [宝信软件吧] 工业智能+高端机器人 股友E661392L30 09-0709-07 06:44
- 218 2 [多晶硅吧] 利空都是安慰自己看周五的态势周一绝对还是很涨 就是各种不服 09-0709-07 06:44
- 680 5 [卧龙电驱吧] 预祝周一顺利突破40周末的消息对市场是强烈暗示 安静聆听心声 09-0609-07 06:44
- 276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已经很棒了!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P2VuN7 09-0609-07 06:44
- 816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9月6日播报:9月5日晚,标普油气开采指数spsiop 安身是我 09-0609-07 06:44
- 367 2 [保利联合吧] 7月受墨脱水电站工程用炸药忽然游资拉一波已跑 股友G5536K846 09-0609-07 06:44
- 488 4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至少5个一字板下来,很久没看到直接九个一 洒脱随性的罗泰成 09-0509-07 06:44
- 29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电池大涨,下周一光伏起飞了,暗盘资金流入 早赌午红吸 09-0709-07 06:44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太难了! 平和的冉淳美 09-0709-07 06:44
- 249 2 [吉视传媒吧] 731全球票房应该在一百亿以上,连731都不去影院 穷且益坚666 09-0709-07 06:44
- 438 7 [青农商行吧] 同农业银行相比,业绩差不多,但股价却低了一半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0609-07 06:44
- 252 0 [晶升股份吧] 半导体方面,根据世界半导体贸易组织数据,2025 黑森林猎手 09-0709-07 06:44
- 339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? 安康享受美好 09-0709-07 06:44
- 192 1 [豆二吧] 周一直接跳空上3800 大江东去中是水 09-0609-07 06:44
- 684 1 [青山纸业吧] 子公司恒宝通提供从155Mb/s到400Gb/s的全系列产 理财起家 09-0709-07 06:44
- 1147 0 [旗天科技吧] 看样子重组有希望 老韭菜色色 09-0709-07 06:44
- 404 0 [创业板指吧] 本周电池大涨,下周一光伏起飞了,暗盘资金流入 早赌午红吸 09-0709-07 06:44
- 276 2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要减持了,是不是该回调了 新鲜得酒菜 09-0709-07 06:44
- 255 2 [曼卡龙吧] 2021年上市浙江板块 南昌古神 09-0709-07 06:44
- 300 2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100%低开,但很可能低开高走! 少年阿泰 09-0609-07 06:44
- 1678 7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股友i375717t07 09-0609-07 06:44
- 760 2 [金智科技吧] 针对外界传闻贵司大股东股权转让存在与接手方有 金智科技股友 09-0309-07 06:44
- 314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经过去年的经验,没什么炒股实力的老老实实的把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0409-07 06:44
- 576 0 [延华智能吧] 前几年就传说华为要收购延华,无疾而终,现在总 张三点金 09-0709-07 06:44
- 211 0 [西部超导吧] 基础材料投入大效益低,江铜三年169亿投下去也 大资金散户 09-0709-07 06:44
- 549 6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同时持有持有摩尔线程,沐曦集成,燧原 执着得大橙子 09-0609-07 06:44
- 621 0 [ST臻镭吧] 期待商业航天的Ds时刻 努力的朱思源 09-0709-07 06:43
- 183 0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低开啊,我来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0709-07 06:43
- 253 1 [三达膜吧] 公司股价低迷!会不会有什么利空?谢谢! 奋斗不息的菜鸟 09-0609-07 06:43
- 1772 5 [格林美吧] 据最新消息,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,从全球国别关 時間的玫瑰1993 09-0609-07 06:43
- 498 3 [长白山吧] 放量上来的,怕个球,至少不会a杀,受不了止损 这股漂亮吗 09-0609-07 06:43
- 199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跑了,一地鸡毛 花间一壶酒1983 09-0709-07 06:43
- 262 1 [卧龙电驱吧] 盘外直接完成分歧转一致,这是一次伟大的操盘。 股友67g3781c05 09-0709-07 06:43
- 266 2 [青农商行吧] 谁能领先出手才是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人。综合分析 股友57720u7Q07 09-0609-07 06:43
- 175 0 [玉米吧] 人与神的绝对统一,不动如山动如脱兔,绝对科学 iii狐脸iii 09-0709-07 06:43
- 622 8 [熊猫乳品吧] 易又不是今天刚抓的,早抓了,只是今天公布。主 股友nuWwZg 09-0609-07 06:43
- 189 0 [R华业1吧] 机构私募牛散吸筹完毕,停牌重组 股友33lu801225 09-0709-07 06:43
- 233 2 [西藏天路吧] 四个涨停才回本。。。 股友3100P95x90 09-0709-07 06:43
- 419 1 [辉隆股份吧] 辉隆调整基本接近尾声,只缺一个大阴下杀,二十 蓝天白云0445 09-0609-07 06:43
- 569 7 [纯碱吧] 现在纯碱要上涨,必须有厂家停止扩产,或者进行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9-0609-07 06:43
- 750 8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减持基本完成了,跟柚子配合的非常默契。短 用心成就梦想 09-0609-07 06:43
- 212 1 [格林美吧] 固态电池之王,有色金属之王,稀土之王 随疯飘扬 09-0709-07 06:43
- 69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,趋势线向上,见高遇阻,回落下来,价 高贵的王笑白3 09-0709-07 06:43
- 465 2 [瑞鹄模具吧] 股票走势弱是有走势弱的原因的,这票如果没有减 牛市的号角耶 09-0609-07 06:42
- 473 4 [景嘉微吧] 我就想问问,半年营收1.9亿的公司,市值炒到400 LTBYWZQ 09-0609-07 06:42
- 796 4 [天汽模吧] 继续T,6.5元附近短期底部确立。下周开启反弹行 董宏德 09-0509-07 06:42
- 316 3 [江化微吧] 感觉会发停牌公告 端庄大气的范仪煌 09-0509-07 06:42
- 309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上一次分红还是14年前,抗战都 jeyneyOK 09-0709-07 06:42
- 302 1 [科新机电吧] 市场将开启新一轮狂风大浪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709-07 06:42
- 321 0 [A50期指吧] 2025年注定是十年一遇的大牛市。CPO平均涨幅5倍 大牛看财经 09-0709-07 06:42
- 444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股票在最近的表现持续稳健增长,从技术面 鹰眼量化 09-0709-07 06:42
- 1339 7 [捷佳伟创吧] 布局碳化硅业务能不能对冲减持影响?捷佳伟创已 风含笑3 09-0609-07 06:42
- 401 2 [吉视传媒吧]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已用实际行动支持!!! 遥光之城 09-0709-07 06:42
- 928 2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第一只准备长期持有的基金开没开通北交所东财股 旗手Dk 09-0509-07 06:42
- 201 0 [中国联通吧] 下跌途的利好是利空,远没有到底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9-0709-07 06:41
- 302 2 [*ST高鸿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0609-07 06:41
- 383 4 [阳光电源吧] 踏马的,三根上影线把我洗跑了,少吃了三十个点 奥斯图 09-0609-07 06:41
- 652 4 [蔚蓝锂芯吧] 股价刚刚好转,股东就坚持明显不看好公司未来发 建风同志 09-0609-07 06:41
- 1183 3 [奥瑞德吧] 情景一:乐观情景-假设条件:RWA二期在2025年四 雷达2301 09-0609-07 06:41
- 2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东算西数超级工程离不开电力 天河午马 09-0709-07 06:41
- 1225 0 [宏工科技吧] 以下是十家固态电池核心梳理: 满仓狙击手 09-0709-07 06:41
- 300 2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一该格局了,低开可适量加仓 数据说话A 09-0609-07 06:41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贷款利率低,公司分红就可以覆盖贷款成本有 股友O22t835509 09-0709-07 06:41
- 547 1 [ST天玑吧] 垃圾,走了走了。 ST金科 09-0509-07 06:41
- 165 0 [R搜特1吧] 搜特1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0709-07 06:41
- 248 1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哪个票不在公众平台推,看看前十名的票,会 龙魂玄烨666 09-0709-07 06:41
- 165 0 [楚江新材吧] 我是负成本5000股拿来练耐心了,拿庄家作为对手 大资金散户 09-0709-07 06:40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阳,金九可期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709-07 06:40
- 176 0 [狄耐克吧] 潜伏,等待20cm wyz_68 09-0709-07 06:40
- 295 0 [晶升股份吧] 晶升股份的碳化硅衬底设备在国内市场占据重要地 黑森林猎手 09-0709-07 06:40
- 173 9 [深城交吧] 反弹就跑,逻辑性未变,要业绩没业绩,切记反弹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509-07 06:40
- 223 1 [金田股份吧] 易在任浙江上市公司 股友3W55A39013 09-0709-07 06:40
- 708 2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06059Pd877 09-0609-07 06:40
- 691 18 [东方电气吧] 子行业高速发展支撑东方电气股价向好—核电篇 御银之友 09-0609-07 06:40
- 1846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通过股权和包销协议锁定了MPMaterials 数钱专家 09-0609-07 06:39
- 209 0 [五粮液吧] 俄罗斯,乌克兰。旅游。有机会补上小洋洋上课。 股友SsJWJY 09-0709-07 06:39
- 343 2 [鸡蛋吧] 一个选手技术眼光不错,但心胸窄了点,在他帖子 一个海浪的故事 09-0609-07 06:39
- 175 1 [*ST湘邮吧] 个个股民举报这个公司 端庄大气的吴佑超 09-0609-07 06:39
- 271 2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了就不要吹了 三毛36 09-0709-07 0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