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2 [中体产业吧] 不用说跌多少,反正下周周一,周二绝对能看到8. 账户已注销 09-0609-07 21:36
- 232 0 [佳隆股份吧] 星期五已经换了一个庄家,换手率急剧放大,新的 马威士 09-0709-07 21:36
- 231 0 [指南针吧] 别傻了这样的大新闻主力早知道,消化完毕,别妄 大帅子哥666 09-0709-07 21:36
- 394 2 [同方股份吧] 这只股有3倍潜力,知道为啥不?因为数据真实 韭菜Altynai 09-0709-07 21:36
- 223 1 [豪恩汽电吧] 精彩啊还木有开盘就出现了多空对决真正的大佬都 大方的沈语禾 09-0709-07 21:36
- 561 3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的股票也敢买,不是就是疯了 利落的夏贺莲 09-0709-07 21:36
- 184 1 [皇氏集团吧] 这票是不是要被立案调查了 股友iPN5Uj 09-0709-07 21:36
- 276 1 [三协电机吧] 开盘价20至88.3之间 兆驰英唐 09-0709-07 21:36
- 231 3 [文投控股吧] 洗盘洗的太狠了 基民6322Z832U7 09-0509-07 21:36
- 82 1 [扬帆新材吧] 半仓等结果,问题没结果资金不敢来,都没量 不能愉快玩耍 09-0509-07 21:36
- 199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的设备股!!周一开盘秒板!!!冲!!! newstart_007 09-0709-07 21:36
- 329 3 [浙江世宝吧] 奇瑞下周港股上市了,浙江世宝会怎么样 坚持de一串红 09-0709-07 21:36
- 289 2 [海尔智家吧] 我的分红怎么没有到账 股友mC1WzQ 09-0609-07 21:36
- 1093 1 [荣科科技吧] 就剪那么一点点……还……并非什人! 缘起悟鹏 09-0709-07 21:36
- 210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赛力斯(SH601127)$$寒武纪 邓紫棋唱的李香兰 09-0709-07 21:36
- 282 4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绷不住了开始花钱唱空了,老派操盘方式,真 焯海汽老底 09-0709-07 21:36
- 542 0 [东通退吧] “子公司临沂项目问题导致虚增收入但比例不足20 股友783Ei65528 09-0709-07 21:36
- 16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高洁的穆利尔 09-0709-07 21:36
- 187 1 [天华新能吧] 一个月内涨62元 有自制力的顾旋16 09-0709-07 21:36
- 636 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@上汽集团本人时下同时持有长安、上汽 妙音和合 09-0709-07 21:36
- 181 3 [强力新材吧] 下跌时,每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最好时刻。这句话对 偶尔当回韭菜 09-0509-07 21:36
- 1262 4 [工业富联吧] 看尾盘的抢筹星期一不高开就是周末消息板块大盘 和你拼运气 09-0709-07 21:36
- 16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一能不能买,会不会被我买崩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0709-07 21:36
- 404 0 [翔鹭钨业吧] 据新浪财经2024年报道信息,USGS数据显示美国钨 bishi2008 09-0709-07 21:36
- 173 0 [美邦服饰吧] 已在旗舰店下单了, 股友81976o8t81 09-0709-07 21:36
- 172 2 [东贝集团吧] 到9块没问题 Carlincai1447 09-0709-07 21:36
- 380 6 [金现代吧] 昨天硬是活生生把我洗出去了,你们开心了吗?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509-07 21:36
- 236 1 [格林精密吧] 折叠屏催化不断,产业链增量未来可期 一枚银杏叶 09-0709-07 21:36
- 180 0 [冠豪高新吧] 这个量化太牛了 粤满陇桂雨 09-0709-07 21:36
- 165 0 [科达利吧] 明天新高 kedali123 09-0709-07 21:36
- 181 0 [汇金股份吧] 套死了,坑 拆东补西吖 09-0709-07 21:36
- 192 0 [南极电商吧] 牛逼哟,明天还能买点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0709-07 21:36
- 230 2 [鸿合科技吧]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板。 股友UTPPsf 09-0709-07 21:36
- 204 1 [苏美达吧] 去势之绿,谓之善绿 //@我不杀伯仁 :善绿伤口愈 跌在此 09-0709-07 21:36
- 312 5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会三涨停吗 股友02722h1x12 09-0709-07 21:36
- 175 0 [迦南科技吧] 有一种减持叫吸筹!!! 股友59gE395385 09-0709-07 21:3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起飞飞飞耶耶耶 09-0709-07 21:36
- 176 1 [红枣吧] 周末天气怎么样了呀?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0709-07 21:36
- 11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怎么讲亏了好多在里面 一天赚个小几百 09-0709-07 21:36
- 184 8 [新华百货吧] 这股追高没有好下场的 悠闲的周菡1 09-0509-07 21:36
- 181 0 [荣泰健康吧] 观察了好几天,明天看谁跑的快。 股友5713u6179x 09-0709-07 21:36
- 214 2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暴涨!!! 股友61z920u505 09-0709-07 21:35
- 536 5 [比亚迪吧] 以割肉离场耗不起,除了重大利好,比亚迪暂时起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09-0709-07 21:35
- 976 4 [维尔利吧] 坚定看好此股 我股发发发 08-2809-07 21:35
- 17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不误正业经常买理财产品 心情不美 09-0709-07 21:35
- 570 5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行情逆板块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tLzPrk 09-0709-07 21:35
- 3732 5 [中信证券吧] 50家上市券商交半年成绩单:10家营收过百亿,10 中信证券资讯 09-0109-07 21:35
- 299 2 [海辰药业吧] 绝对不是巧合,这周五市值;87,84,下周一涨停 满仓纳妾 09-0709-07 21:35
- 460 0 [电投绿能吧] 2025年9月8日涨停板早知道:七大利好有望发酵股 有才地比尔 09-0709-07 21:35
- 231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收盘19.27元! 股友1G778r6382 09-0709-07 21:35
- 182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世界票房第一!干吧!股价起码到16元! 我只做低价股 09-0709-07 21:35
- 171 0 [中信重工吧] 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7 21:35
- 216 1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什么意思? 股友dHvD7L5811 09-0709-07 21:35
- 243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找机会接点三安了,好像要鲤鱼跃龙门似的。 运转率133133 09-0709-07 21:35
- 217 1 [天工股份吧] 分析师预测iPhone17售价将上调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玩股不玩权 09-0709-07 21:35
- 1187 3 [浙江东方吧] deepseek下周估计要涨了,浙江东方不知道会不会 大红大紫火箭发射 09-0709-07 21:35
- 38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图片评论 热情的天恋依15 09-0709-07 21:35
- 187 0 [ST派瑞吧] 没有利好,就是最大的利好 拆东补西吖 09-0709-07 21:35
- 253 2 [凯撒旅业吧] 央视财经海南旅游直接利好,怎么全是空军呢? 富有富贵的江仰止 09-0709-07 21:35
- 827 3 [三维通信吧] 想周一跌停不可能的,上五天均价最高11.8,最低 炒股娶妻777 09-0709-07 21:35
- 353 2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吧] 现在的w预估值是涨7.53,那到了晚上公布出来的 明智的章虔 09-0509-07 21:35
- 314 6 [电池ETF广发吧] 卖飞了,这能涨停,下周一跌一下让我进好吗 开灯吃面97 09-0509-07 21:35
- 4477 5 [中信证券吧] 10家头部券商赚749亿 中信证券丢第一!境外业务 中信证券资讯 09-0409-07 21:35
- 300 3 [三环集团吧] 固态电池“概念狂欢”下,“产业+资本”更应关 股友yF8Deq 09-0709-07 21:35
- 397 1 [浙商证券吧] 不是针对你的,周一浙江圈所有大跌,长期利好, 随礼高手 09-0709-07 21:35
- 338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上半年亏损4000多万,所有建设项目暂停,特碳内 严厉的苏之瑶3 09-0709-07 21:35
- 178 2 [京东物流吧] 这种向下的旗形整理不要碰,,看看飞鹤,奶粉龙 ja莫兰特12 09-0709-07 21:35
- 624 6 [壹网壹创吧] 19年上的,周一小心了 汤姆毛 09-0609-07 21:35
- 787 1 [莱茵生物吧] $莱茵生物(SZ002166)$ 股友05N6I71301 09-0609-07 21:35
- 551 5 [回盛生物吧] 其实300871这个股票已经很牛了行情启动以来已经 股友E696c77582 09-0509-07 21:35
- 1088 3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等新设创投合伙企业 出资额10亿 中金公司资讯 09-0309-07 21:35
- 195 6 [徕木股份吧] 卖了,我去追长城军工了 买这个对吗 08-2909-07 21:35
- 492 2 [招金黄金吧]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 山高陆远 08-2409-07 21:35
- 427 4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错,今天跑赢指数了 岁月的情深意浓 08-1309-07 21:35
- 185 0 [中国联通吧] 人气掉的厉害。好事。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09-0709-07 21:35
- 1577 6 [步步高吧] 谁是无恼唱多的G托,大家自己擦亮眼睛看 自选股提示 09-0709-07 21:35
- 194 5 [*ST高鸿吧] 我的500股成本1.6怎么办 股友i00169w961 09-0309-07 21:35
- 221 0 [达梦数据吧] 拣小群重仓股 股友X9hrJa5820 09-0709-07 21:35
- 218 1 [山子高科吧] 华为成就了赛力斯^阿里成就山子!!! 西门听风 09-0709-07 21:35
- 243 4 [安诺其吧] 明天能涨一个点不 荣幸的桂莎莉2 09-0709-07 21:35
- 279 2 [炼石航空吧] 斯玛特这是疯了?还是股票要退市 股友5h677920G8 09-0709-07 21:35
- 77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就只有地产没有过10.8号前高了 六个点原则 08-2909-07 21:35
- 202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股份近两个月行情? 迅捷的盛飞文 09-0709-07 21:35
- 224 1 [优必选吧] 工信部座谈会,加快智能机器人发展 涨上明珠1314 09-0709-07 21:35
- 770 1 [同花顺吧] 直接看每次减持之后的走势不行吗,又不是第一次 股友EOPF25 09-0709-07 21:35
- 1181 4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明天后天回调 股友T67H592567 09-0709-07 21:35
- 239 2 [卓郎智能吧] 五日线碰都不敢碰啊 哇啦哇啦a 09-0609-07 21:35
- 261 5 [东华软件吧] 唱多必跌,看跌必涨,散户炒股要反着来,主力就 觉醒de雪雁 09-0609-07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