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1 [保力新3吧] 就这 股友zPsddi 09-0709-07 21:34
- 17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太出名了,他买的票好热闹 暖阳花好 09-0709-07 21:34
- 546 8 [国风新材吧] 排名怎么莫名其妙的提升了?莫非星期一有动作! 金煌人生 09-0709-07 21:34
- 277 1 [包钢股份吧] 真心奉劝所有散户快饱,这票股性特差 基民0zBpKc 09-0709-07 21:34
- 256 2 [和而泰吧] 明天高开低走立帖为证,三十年的老股民。 股友79r7730o87 09-0709-07 21:34
- 237 1 [仁和药业吧] 周一涨停 A股战士韭留美 09-0709-07 21:34
- 184 1 [*ST高鸿吧] 刚看到新闻来吃瓜,退市难道不板上钉钉? 股友7zu5917306 09-0709-07 21:34
- 205 1 [伟焕机械吧] 验收在即! 股友8322a172a8 09-0709-07 21:34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站稳3600 做多大黄 09-0709-07 21:34
- 326 0 [国电电力吧] 2025年,阿联酋正逐步扩大其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 长江之子WH 09-0709-07 21:34
- 267 6 [欣旺达吧] 今早6个点卖了,10个点又追回来加仓 精准的钱婕 09-0509-07 21:34
- 253 2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开盘涨就涨几个点然后涨停,这波这个月会到 有执行力的韦谦20 09-0709-07 21:34
- 167 0 [运达股份吧] 怎么没有榜 完美的范茁1 09-0709-07 21:34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去势之绿,谓之善绿//@我不杀伯仁<:善绿伤口愈 跌在此 09-0709-07 21:34
- 401 3 [兆驰股份吧] 下星期兆驰必有一日大阴线,星期五量价背离,属 股友PP8kFV 09-0709-07 21:34
- 212 1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新能源起飞电风扇坐稳扶好 深度索求 09-0709-07 21:34
- 568 1 [厦门钨业吧] 美国是全球第二大钨金属消费国,每年消费钨金属 股友956K8g1832 09-0709-07 21:34
- 539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。 用心的余顺昊 09-0709-07 21:34
- 224 3 [红宝丽吧] 这股吧都是精神失常的人嘛,不是喊跌停就是喊涨 凯林1818 09-0709-07 21:34
- 461 4 [金力泰吧] 听老吴忽悠的就是挑战智商下限。这股票的底层逻 股友Q552O73119 09-0609-07 21:34
- 114 3 [红旗连锁吧] 没人要的减持股 账户一直长虹 09-0509-07 21:34
- 225 1 [白银有色吧] 老夫掐字一算,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71t2382x63 09-0709-07 21:34
- 622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谷子经济又要火? 凤凰资讯 09-0609-07 21:34
- 511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股旺金来6789 09-0709-07 21:34
- 185 1 [东方锆业吧] 必跌的已经高潮了固态电池 股友55K778566D 09-0709-07 21:34
- 227 2 [兰石重装吧] 这波上20 股友1122789 09-0709-07 21:34
- 215 7 [济民健康吧] 冲冲没走还又进来了,心不静,来了就等吧,主力 财运宝 09-0209-07 21:34
- 173 0 [乐山电力吧] 回来看,唉!兄弟你瘦啦, 新手老汉 09-0709-07 21:34
- 163 0 [万里马吧] 要退市了。亏损股 自在不自主 09-0709-07 21:34
- 78 0 [华数传媒吧] 接下来行情开始做跳板了,因为指数开始做鼎了, 麻辣串串123 09-0709-07 21:34
- 350 4 [恩捷股份吧] 亏损股拉高出货,前面庄家炒作厅跌幅巨大,可能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0709-07 21:34
- 344 1 [创世纪吧] 宇树材料合作商 独立的扬里香1 09-0709-07 21:34
- 5157 2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,还值得买吗? 德国财富基金 09-0509-07 21:34
- 278 3 [三安光电吧] 下周到18,本月20 牛散大总总 09-0709-07 21:34
- 278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老板起名时是咋想的,服务亿万家庭还是干到 Zhuhongyi哇哈哈 09-0709-07 21:34
- 765 8 [比亚迪吧] 9月6日凌晨!传来郑州比亚迪的最新动态 9-6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0609-07 21:34
- 405 0 [香农芯创吧] 代理海力士,AMD,兆易创新,MTK等芯片,而且不 CHua同學 09-0709-07 21:34
- 227 1 [科大国创吧] 低位吸筹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0709-07 21:33
- 380 5 [多氟多吧] 这只票历史以来就没有连板的基因,大家别幻想想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0709-07 21:33
- 373 2 [小方制药吧] 有1.06亿股限售股份要解禁上市了,危险!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0709-07 21:33
- 432 7 [恒铭达吧] 只要大盘平稳,这波先到50,减持差不多了,加上 广西健康义工 09-0609-07 21:33
- 698 3 [国投资本吧] 首先,从公司角度出发,希望可转债转股,减轻公 樱花十一郎 09-0609-07 21:33
- 221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小透明的逆袭!这只算力基今日预计2.37%显锋芒 鱼跃盈时 09-0509-07 21:33
- 241 2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可以逢低买点,这波下跌短期五到十个交易日 别恐惧我兴奋 09-0409-07 21:33
- 202 0 [汉王科技吧] 赛道太小,看不上 股鸿z8 09-0709-07 21:33
- 259 0 [比亚迪吧] 锂矿涨停了,比亚迪是最大的锂,要来一波了 股友10335Dd520 09-0709-07 21:33
- 175 0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 天道5566 09-0709-07 21:33
- 608 3 [格力电器吧] 上市的是这样的奥克斯 收藏651十八年 09-0709-07 21:33
- 169 0 [航天科技吧] 到处都在吹深空经济,看它能不能蹭一蹭。 杰森罗格 09-0709-07 21:33
- 181 0 [杉杉股份吧] 时间不多了,还不做大提升,等股市真有大下跌, 怪主沉浮 09-0709-07 21:33
- 2617 8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最大的预期利好就是没控股股东。而周一就 善良的超师 09-0709-07 21:33
- 450 3 [优优绿能吧] 这股未来走势,是就此一路下跌?还是逐步上行? 股友2693H2e903 09-0409-07 21:33
- 190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开始又有无数散户朋友们竞追高,高吸低抛, 俏的耿成 09-0709-07 21:33
- 391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告日期:2025-08-2 股友7f870H3389 09-0709-07 21:33
- 443 4 [正业科技吧] 一字跌停!! 股友okmijn123 09-0709-07 21:33
- 460 5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同样是港股科技指数,为何它能多赚120%? 连翘青 08-1309-07 21:33
- 177 0 [天能重工吧] 明天开盘买一亿手 蜗牛也是牛6 09-0709-07 21:33
- 198 0 [锂矿概念吧] 固态电池这个风口,那上游锂矿将成风口! lw676988 09-0709-07 21:33
- 1312 2 [阿里巴巴-W吧] 好好看下四张图内容,我啥都不说了,自己悟。 超短小旋风2 09-0709-07 21:33
- 251 3 [美的集团吧] 下周冲击80?? 大道之最强王者 09-0609-07 21:33
- 308 5 [中银5吧] 现在市场大搞固体电池,中银的石墨负极材料将是 天成不成了 09-0509-07 21:33
- 313 10 [华瑞股份吧] 好口彩。 海上南山 09-0209-07 21:33
- 259 6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美股自从八月太拉季 刘雨喜 09-0209-07 21:33
- 182 0 [中科创达吧] 82没卖的,唉 股友71ih602273 09-0709-07 21:33
- 164 0 [天际股份吧] 电解液,液态电池的也来蹭概念了 财神符 09-0709-07 21:33
- 21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别真高开板了!我还没买呢,研究发现这个好票, 这几天赚8啦 09-0709-07 21:33
- 621 5 [天风证券吧] 今年年底12月的预期大概8元。这是大部分散户的 股友95i217W709 09-0609-07 21:33
- 177 0 [球冠电缆吧] 一阳锁筹码一条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709-07 21:33
- 178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字辈来了 股友2R23293d85 09-0709-07 21:33
- 189 0 [和而泰吧] 这是乱七八糟的想法,明天就是涨停也到不42! 股友vHMazh孙悟空 09-0709-07 21:33
- 284 2 [双林股份吧] 丝杠9月必出消息,拿好,熬不住就下车 基民678C0037U7 09-0709-07 21:33
- 674 2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用心的阿牛 09-0709-07 21:33
- 284 3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见顶可能要吃大面了,勾8人气没有还赌身 c446492147987 09-0709-07 21:33
- 144 2 [乐心医疗吧] 16元的本到现在回不来,怎么办 股友tw0mnT 09-0409-07 21:33
- 285 5 [万里马吧] 这个票我真的很服气第一次买到这样的票我里面待 娴雅文静的柯蕙栋 09-0709-07 21:33
- 371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的回购注销股票回报投资者,和同花的减持 股友85916go687 09-0709-07 21:33
- 443 3 [多晶硅吧] 和当时的铜有点类似,当时铜也是重组,价格也是 快乐小散打游击 09-0709-07 21:33
- 329 5 [蓝焰控股吧] 我就持重仓在里面守,看看你能跌到哪去,每天持 四千必扣钱 09-0609-07 21:33
- 393 1 [新洋丰吧] 新阳春出列,立正、稍息、齐步走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0509-07 21:33
- 188 0 [中体产业吧] 这走势,9月8日反包涨停问题不大。 谷往金来 09-0709-07 21:33
- 255 4 [众信旅游吧] 持有到国庆,必有大肉吃!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0709-07 21:33
- 169 0 [华新精科吧] 玩新股做梦的人,都是亏的裤衩子都没的人 一眼没盯又下去了 09-0709-07 21:33
- 687 2 [艾布鲁吧] 以经去证监会网站举报天普涉内幕交易! 股市天下无敌手 09-0709-07 21:33
- 342 4 [恒铭达吧] 9月10日苹果公司开启iPhone17发布会,看看苹果 股友6h977L7967 09-0709-07 21:33
- 403 7 [山河智能吧] 我搞不懂大家慌什么,比如公司回购是看涨还是看 股友Npxi8s 09-0709-07 21:33
- 691 9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是上市十八年的老股,市场稽查在即,低 SHUCHENG2587 09-0609-07 21:33
- 386 2 [明阳智能吧] 风机制造业务:风机对外销售约8.10GW,同比增长 明教阳顶天18 09-0609-07 21:33
- 314 4 [顺鑫农业吧] 周一应该要起飞了 股友0380c80H20 09-0609-07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