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2 [湘潭电化吧] 周一大跌!!!!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9-0709-07 06:53
- 188 0 [泰瑞机器吧] 得确少有的垃圾股,没庄,进几个量化,游资不碰 知乎1 09-0709-07 06:53
- 165 0 [多晶硅吧] 不要看那种分析形势的,都是托,举报才是最好的 基民enYfOm 09-0709-07 06:53
- 203 0 [金财互联吧] 二板成妖坐动车 情绪反向用 09-0709-07 06:53
- 230 0 [润欣科技吧] 财务总监都不看好,跑吧有重大隐患可能。 老股东老古董 09-0709-07 06:53
- 391 3 [顺网科技吧] 周线中阴下跌,下周应该还有低点,你等不等?1. 老广阿贵 09-0609-07 06:5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旺866 09-0709-07 06:53
- 168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估计就排名第一了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9-0709-07 06:52
- 172 0 [紫天退吧] 退市到底惩罚的是谁?怎么受到伤害的都是我们散 有领导力的陆晨4 09-0709-07 06:52
- 164 0 [赣锋锂业吧] 离前期高点158还远着呢,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0709-07 06:52
- 504 1 [衢州发展吧] 重仓买了坚决长线持肯定有很好回报 开放的吴博弘1 09-0709-07 06:52
- 537 4 [中国化学吧] 能源建设安全 能源化工暴涨概念面临炒作。中国 齐楚秦赵 09-0609-07 06:52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会涨停吗 EEEEEE 09-0709-07 06:52
- 408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的成本也就6块左右。之前正好遇到大基建风 欠伱幸福 09-0709-07 06:52
- 227 0 [驰宏锌锗吧] $驰宏锌锗(SH600497)$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9-0709-07 06:52
- 225 1 [山河智能吧] 週五扔了800手不玩了拜拜了你个山大爷的!有种 岳家軍之轉世滅妖 09-0709-07 06:52
- 222 2 [爱朋医疗吧] 这股是易概念 此刻想到你 09-0709-07 06:52
- 473 5 [常山药业吧] 后悔周三没盯盘没走,现在一群人在唱多,还以为 遛鸟的汉子 09-0609-07 06:52
- 317 1 [紫金矿业吧] 听说紫进持有西藏珠峰很多股票、还是二十几块拍 股友3w06T93916 09-0709-07 06:52
- 271 7 [中国电影吧] 星期一不要追高了 兴奋的祝苑菱 09-0609-07 06:52
- 343 4 [永辉超市吧] 人多不多可以自己去超市看看,免的有人说我是托 股友06059Pd877 09-0609-07 06:52
- 374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锂电池表现亮眼 债基养基人 09-0509-07 06:52
- 317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唯一一个下跌的基金 瑞鹤仙苏河湾 09-0609-07 06:51
- 826 5 [天岳先进吧] 为什么天岳是龙头? 股友0x10K20797 09-0609-07 06:51
- 757 30 [粉笔吧] 一些人无脑吹说粉笔值2块钱,我觉得最多1块钱。 微笑0010 08-3109-07 06:51
- 339 4 [友阿股份吧] 不玩重组票,基本都是坑。造个梦给散户YY,留得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0609-07 06:51
- 245 3 [恒宇信通吧] 虽然今天反弹,但是还是比较弱,要不是大盘下午 靓仔的靓 09-0509-07 06:51
- 44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趋势线向上,震荡整理修复指标,向上 高贵的王笑白3 09-0709-07 06:51
- 169 0 [长缆科技吧] 缩量破放量回 情绪反向用 09-0709-07 06:51
- 944 1 [致尚科技吧] 冲击200元,归母净利增253%,国际市占率第一。 股友5f157i1735 09-0709-07 06:51
- 328 0 [西部矿业吧] 昨天看到这货涨停!!! 股友5822l131g5 09-0709-07 06:50
- 238 2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炒到了十倍,柚子大手笔收割情绪来了,看你 微风催 09-0709-07 06:50
- 175 0 [皖通高速吧] 这估值还是不够便宜啊,当时是怎么炒上去的? 结实de睡莲 09-0709-07 06:50
- 375 3 [佐力药业吧] 进军中药饮品,这个题材可能上30,加油!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0709-07 06:50
- 176 1 [东江环保吧] 治理反内卷的最好办法是提高环保标准,加强环保 股蛇123 09-0709-07 06:50
- 29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为什么托都是高点拼命乱叫,特别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709-07 06:50
- 536 11 [盟固利吧] 50-60的成本有吗?这货题材没问题,就是上市第 林下兔兔 09-0509-07 06:50
- 15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只要是封闭期在三年以上的基金,建议大家都不要 之一的理财 09-0709-07 06:50
- 198 0 [骆驼股份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!看你们的生肖马利害,还是咱 舍得378 09-0709-07 06:50
- 257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709-07 06:50
- 393 8 [厦门钨业吧] 33买的周五29.97清仓了,下周一挂涨停追回来, 就买大金融 09-0709-07 06:50
- 260 1 [海洋王吧] 这票是低位票还是高位票啊 有正义感的郝衡0 09-0609-07 06:50
- 1512 12 [中盐化工吧] 【坚持变革突破】科技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— 九阳神功大暴龙 09-0609-07 06:50
- 267 2 [高测股份吧] 9月8日转股了!转股坐等发巨财! 大资金散户 09-0609-07 06:50
- 161 3 [ST应急吧] 卖了的,对该股各种嘲讽,其实各怀鬼胎! 高效的施雅澄 09-0109-07 06:49
- 557 1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Fixer77777 09-0609-07 06:49
- 240 2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跌停全仓杀进去 山河远阔567 09-0609-07 06:4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拉动创业指数的新能源才刚刚开始涨,还在21 快乐T加1 09-0709-07 06:49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个妖股,记住做波段。我持有的票在翻倍的时 展雄的信徒 09-0709-07 06:49
- 1237 1 [众信旅游吧] 双节即将来临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0609-07 06:49
- 239 1 [中国化学吧] 中化前面二次顶背离,现已全面修复。耐心等待做 给力得风清扬 09-0709-07 06:49
- 1703 3 [巨轮智能吧] 9.1-9.5周复盘君子应处于木雁之间,当有龙蛇之 韩大王918 09-0609-07 06:49
- 176 0 [华映科技吧] 谁能把股价控制到4块应该不会有问题 纵惯线 09-0709-07 06:49
- 274 2 [凯撒旅业吧] 涨定了,俄罗斯也免签了 股友k098Y27671 09-0609-07 06:48
- 1315 2 [财经评论吧] 境外高薪?央企内推?人社部连续曝光十大毕业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609-07 06:48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,气死你了 高村俊秀 09-0709-07 06:48
- 191 1 [多晶硅吧] 如果看技术不考虑其他,底部上来一般有3倍,即9 怒放的水仙1589 09-0709-07 06:48
- 200 1 [视觉中国吧] 买这种垃圾票,不如去看看固态电池,选择>努力 股友gX78093058 09-0709-07 06:48
- 191 0 [天津港吧] 也该我大天津雄起了吧?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0709-07 06:48
- 201 0 [天创5吧] 还有两分钱,等着省钱,等了六年了!亏损问题砸 海陆童 09-0709-07 06:48
- 953 15 [中国稀土吧] 刚刚上完课,马上把消息告送大家,土耳其发现稀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7 06:48
- 226 3 [致尚科技吧] 唱多的又冒出来了,该割了 股友f6gtoB2746 09-0609-07 06:48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看故事会 09-0709-07 06:48
- 1495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狂拉涨停!锂电板块爆发,主力抢筹超10 突发财经社 09-0709-07 06:48
- 210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对不起我托大家后腿了,也许是我进了这玩意就一 不想做小明 09-0409-07 06:48
- 233 2 [大连重工吧] .6.05买的6.22尾盘岀了赚1800元蛮好明天下来又 股友7087T1936U 09-0509-07 06:47
- 236 1 [凯撒旅业吧] 会有惊喜不要被洗下车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0609-07 06:47
- 436 3 [山东矿机吧] 有启动迹象 镇神头666 09-0609-07 06:47
- 261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还是要稳住,长期业绩不错,不要在意短期波动, 迷雾行者 09-0409-07 06:4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为青年职工成长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06:47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治理倡议指引方向(和音) ——推动构建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06:47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大高票通过联合国—上合组织合作决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06:47
- 2043 7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截至2025年半年度,公司归属于母公司 *ST启环资讯 09-0509-07 06:47
- 396 1 [肯特催化吧] 肯特催化(603120)09月05该股今日主力净量为负 小股怡情乐无边 09-0509-07 06:47
- 295 2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会大涨吗 股友Ic1qLL 09-0609-07 06:47
- 431 6 [步步高吧] 周一有点悬了,股吧里唱多的托越来越多,小作文 亲善居士 09-0609-07 06:47
- 300 4 [特锐德吧] 人气一上来,必跌,已经验证无数回了 我是王二娃 09-0609-07 06:47
- 206 0 [佳发教育吧] 没人气的股票,主力想抛给散户,没几个散户知道 小熊要上树 09-0709-07 06:46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加油! 无为而待 09-0709-07 06:4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涨 理智地乖乖虎 09-0709-07 06:46
- 534 4 [吉华集团吧] 什么时候公告停牌? 活力城 09-0509-07 06:46
- 367 7 [三羊马吧] 这个股可是主板羊年唯一的生效果啊,现在买是不 股友3259g659Z3 09-0509-07 06:46
- 194 0 [*ST启环吧] 刚刚被罚过60万,还没反过神来,又沾上高科技了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0709-07 06:46
- 283 2 [新劲刚吧] 这个伪科技,今天彻底卖了 股友98x1y26110 09-0609-07 06:46
- 321 5 [天岳先进吧] 天富是天科合达控股股东,天科合达的亲爹,相信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0609-07 06:46
- 188 0 [紫天退吧] 我选假,但我不理你,我就想退市,你能把我怎么 金色的黄浦江 09-0709-07 06:46
- 661 4 [杭可科技吧] 避雷,完犊子 默默de守望 09-0609-07 06:4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慢牛无疑 理智地乖乖虎 09-0709-07 0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