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每天看涨幅榜,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C经常名列前 股友K7993U9657 09-0509-05 20:42
- 197 0 [ST东尼吧] 这几两天都是突然拉一下,看看均线,根本没几个 婀娜多姿的黎沐益 09-0509-05 20:42
- 466 4 [福龙马吧] 庄家今天刻意控盘吸筹,下周起飞! 有条理的马艳娥1 09-0509-05 20:42
- 172 0 [九安医疗吧] 正常分红和大股东还有高管二级市场增持,是最好 不是我认 09-0509-05 20:42
- 166 3 [新力金融吧] 大金融今天表现差,都是跌的。说目前牛市结束了 广西南宁人o 09-0509-05 20:42
- 179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改名了,叫绿色亏光,收入几百亿,盈利几千 股友88WaBv 09-0509-05 20:42
- 151 0 [小型纳指吧] 开始真正的方向选择了! 笑侃股海 09-0509-05 20:42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3585/86这里做个短空,目标看3570 彭苗zmq0902ss 09-0509-05 20:42
- 203 0 [盛达资源吧] 恭喜下周一大涨 被追杀的蜗牛 09-0509-05 20:42
- 136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6.55%,轮到光伏大涨了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09-0509-05 20:41
- 459 7 [小商品城吧] 行情不是看出来的,是走出来的,但是目前小商没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509-05 20:41
- 310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策影视资讯 09-0509-05 20:41
- 1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尾盘出来了,计划星期一低开买回来。 沧海客YCY 09-0509-05 20:41
- 1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牛来了!这只中加核心智造今天涨了八个点,不愧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509-05 20:41
- 108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偷吃了 基民y2FvCs 09-0509-05 20:41
- 180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到现在还不公布净值在纠结啥呢。股选的不错总偷 基民5628627mF5 09-0509-05 20:41
- 237 0 [海特高新吧] 碳化硅概念露笑科技已发酵炒作 股友7Z8kb6 09-0509-05 20:41
- 236 0 [美诺华吧] 据我了解,美诺华80%的套牢盘都在25-28左右。所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509-05 20:41
- 480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股民前来报到,上了大船,大船将驶向30 赢龙2022 09-0509-05 20:41
- 166 0 [宝鼎科技吧] 黄金新高,冲吧宝子 埋伏鹏 09-0509-05 20:41
- 183 0 [新通联吧] 自选股中唯一绿的票,其余7只,最少的涨2%左右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0509-05 20:41
- 23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9.5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来了! 广发播报侠 09-0509-05 20:41
- 162 0 [永兴材料吧] 烂股就是烂股!跌那么多就涨7个点! 股友6urYOY 09-0509-05 20:41
- 176 0 [同方股份吧] 耗半年了至少,一直上不去 一局定胜负 09-0509-05 20:41
- 172 0 [厦钨新能吧] $厦钨新能(SH6887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509-05 20:41
- 203 0 [天齐锂业吧] 固态电池炒到最后,有锂矿的是老大。 股市绽放 09-0509-05 20:41
- 173 0 [晶澳科技吧] 14.8卖 股友88p3670O53 09-0509-05 20:41
- 669 4 [新易盛吧] 从小易子跑了,下面是最新持仓,大伙看看怎么样 用心的阿牛 09-0509-05 20:41
- 162 1 [佛慈制药吧] 这不就是死股吗? 股友228ox20087 09-0509-05 20:41
- 193 1 [新时达吧] 终于来了根红线,自从买入,连绿了八天了,跌昏 大理1918 09-0509-05 20:41
- 452 4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周一开封涨停 娴雅文静的杨皓轩 09-0509-05 20:41
- 688 5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小结:扛住就是胜利,不动就是赢家 AmethystSH 09-0409-05 20:41
- 101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你特么负的? wuli加油冲 09-0509-05 20:41
- 663 0 [高澜股份吧] 股市回调了几天,很多人又不相信牛市了,今天又 齐一鸣 09-0509-05 20:41
- 694 5 [炼石航空吧] 各位前辈,延期一个月到底好还是不好?要不要先 椰风海岸 09-0509-05 20:41
- 210 1 [欧亚集团吧] 佛山佬来过的票,寸草不生....拉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41
- 198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能不能告知下,什么时候分红 抽烟的李白 09-0509-05 20:41
- 179 0 [多晶硅吧] 有多少行业内的死在这里面了????举个爪子 股友k56i096031 09-0509-05 20:41
- 1619 7 [赛力斯吧] 满舱了,不知道能不能吃肉 不卖不亏钱 09-0509-05 20:41
- 281 8 [裕太微-U吧] 很多股票都反包昨天的跌幅,这货是真不行 股友6292 09-0509-05 20:41
- 288 3 [太平洋吧] 说句老实话,券商里面没一个好东西,昨天打钣进 赖赖小飞 09-0509-05 20:41
- 216 1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要闷杀了,大盘这么好都封不住,板上一直诱 陈重生 09-0509-05 20:41
- 24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要拿到什么时候?下方3550位置多现在还没平! 老胡LH26uu 09-0509-05 20:41
- 222 0 [中国中车吧] 只要带中国二字的股票就不用害怕,这么大一个牛 股民老徐888 09-0509-05 20:41
- 170 1 [R东方1吧] 这玩意也太墨迹了,一周三天,一天一分,能把太 股友zeH1Qn 09-0509-05 20:41
- 176 1 [博天5吧] 搞不清楚啊,这操盘手法牛批,高买低卖钱不是钱 害羞的兔八哥 09-0509-05 20:41
- 342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历史最高11.26元。在高科产投小刘带领 他来自江湖88 09-0509-05 20:41
- 161 0 [小型纳指吧] 炒衰退了,小心 忍龙22 09-0509-05 20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合光能 铁T蚂蝗 09-0509-05 20:41
- 99 0 [浦林成山吧] 内幕消息泰国轮胎生产基地复产 浦林成山资讯 09-0509-05 20:41
- 7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拿你亏最多, 基民UEbAgn 09-0509-05 20:41
- 268 0 [华新精科吧] 公司上市后,股价就是零和游戏了,没有买卖就没 耶耶1 09-0509-05 20:41
- 167 0 [*ST沐邦吧] 磨磨唧唧 股友8O29023e53 09-0509-05 20:4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靠基金一定要回本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09-0509-05 20:41
- 206 0 [物产中大吧] 一级国企银行授信额度都用不完,银行利息不如分 冷若冰霜的袁骏乾 09-0509-05 20:41
- 275 4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不要一涨一点就各种发利好唱多了,低调一点 农村小韭菜阿 09-0509-05 20:41
- 810 6 [长城军工吧] 高抛低吸 老胡的咖啡 09-0509-05 20:41
- 126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吧] 新能源发力,看能否持续 每天摸鱼千万次 09-0509-05 20:41
- 337 2 [青山纸业吧] 只要老庄不出货,可以一直连板,希望老庄格局大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0509-05 20:41
- 182 0 [华纬科技吧] 我相信该股与好上好一样,每年都能填满权的股! 股友5ebCvs 09-0509-05 20:41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$我的基金还在回本, 股友9315271yI0 09-0509-05 20:41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后悔没早点关注到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C,错过涨 股友K7993U9657 09-0509-05 20:41
- 189 1 [中泽丰吧] 配售完再奔2元,也才百亿市值?! 粿叔shhai 09-0509-05 20:41
- 242 1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猜涨跌大还是小。 春江鸭的mama 09-0509-05 20:41
- 6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是真的得上车了,感觉后面就没机会了 爱吃蟹黄的汤 09-0509-05 20:41
- 169 0 [腾景科技吧] $腾景科技(SH688195)$ 股友0H79F73783 09-0509-05 20:41
- 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大盘掉头向上了,我没想到的是我的国泰港股红利 猴谷春色 09-0509-05 20:41
- 76 1 [盛业吧] 自愿性公告 - 控股股东及董事会主席增持股份 盛业资讯 09-0509-05 20:41
- 187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老赵带着大家在牛市当看客 沉稳的投资人 09-0509-05 20:41
- 171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不过,板块也涨不过垃圾 股友UYO3PJ 09-0509-05 20:41
- 239 11 [*ST万方吧] 当务之急是看看万方债权人都有谁?到时候股份直 万事大吉66886 09-0409-05 20:41
- 1260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上半年亏损同比收窄至7453万元 营收同 中国软件资讯 08-2809-05 20:41
- 88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上五毛啦 苦功夫骨灰级727 09-0509-05 20:41
- 180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增持是原始股。还是首发股里面的。如果首发 忠心耿耿的龚琦 09-0509-05 20:41
- 213 3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很正常的,你能买卖,别人只能买,不能卖吗 一定要阶段性止盈 09-0509-05 20:41
- 296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往死里砸盘,竟然狠的砸到跌停,散户害怕和 股友B0J2G0 09-0509-05 20:41
- 308 4 [海南华铁吧] 卡片现在是什么鬼啊,还有两张一万多的 股友y7O2705851 09-0509-05 20:41
- 380 5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与瑞士诺华合作是真的吗 基民PNnbmz 09-0409-05 20:41
- 150 0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老鼠仓这个跌同步涨不同步 美丽的乔岚霞 09-0509-05 20:41
- 334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买飞了 俊逸超eee 09-0509-05 20:41
- 351 0 [九华旅游吧] 《咏九华旅游》九华灵山客如潮,索道穿云接碧霄 赛菲特视界 09-0509-05 20:41
- 186 0 [华宝生态中国混合A吧] 表现好就点赞 基民TZrFzv 09-0509-05 20:41
- 264 0 [太平洋吧] 三季报前你随便折腾吧!反正我想看到季报后的前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0509-05 20:41
- 196 0 [东华软件吧] 3号1.81%割肉,今天1.9%割肉,今天涨了为何割肉 学徒还是学徒 09-0509-05 20:41
- 160 0 [COMEX黄金吧] 猛啊 震天股 09-0509-05 20:41
- 98 0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41
- 194 1 [天孚通信吧] 守天孚只能打落牙齿往肚里咽,中际新易盛胜宏比 如影随行16 09-0509-05 20:41
- 113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$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$偷吃了吧 基民y2FvCs 09-0509-05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