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4 [国恩股份吧] 首先,我发帖是我的自由,我只是发表自己对国恩 一定要满仓 09-0509-05 20:40
- 107 1 [海天精工吧] 有盈利才可能持续研发投入,海天精工是工业母机 股友D88E703327 09-0509-05 20:40
- 606 9 [国安股份吧] 下周一反包涨停板,反包率90%,拭目以待,低位 隔壁吴有才 09-0509-05 20:40
- 179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近期市场波动持续加大,我感觉或许配置点股债结 幸运每一天666 09-0509-05 20:40
- 102 1 [财富趋势吧] 涨起来不如指南针同花顺,跌起来比谁都凶,为啥 能把钱退给我吗 09-0509-05 20:40
- 95 3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我的卖飞了!心疼!这基金让我亏的太多了! 坚毅不拔的高佳玉 09-0209-05 20:40
- 10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下一个风口,快8个点含金量无需多言!我就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509-05 20:40
- 218 0 [航天科技吧] 这垃圾还有人在唱重组,重组?这是不可能的,明 水汪汪的帖曼 09-0509-05 20:40
- 199 2 [纽约金TN12吧] ?外盘一秒上去了? 小兔叽嘻嘻不嘻嘻 09-0509-05 20:40
- 407 0 [COMEX黄金吧] 9.5 非农数据小心冲高回落 小清漪107343333 09-0509-05 20:40
- 256 0 [橡胶吧] 晚上看他和小焦的表演今晚的夜盘应该挺刺激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0509-05 20:40
- 267 6 [新强联吧] 周一跌妈不认 牛市昵称 09-0509-05 20:40
- 631 5 [鸿合科技吧] 后市怎么看,大家可否聊聊。 紫云溪的路过 09-0509-05 20:40
- 179 0 [科大国创吧] ST候选股 闽月几时有 09-0509-05 20:40
- 243 2 [赣锋锂业吧] 打破常规,星期一必连板 c3627371427319137 09-0509-05 20:40
- 11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昨天的都没干回来 基民EdbzJQ 09-0509-05 20:40
- 219 1 [万科A吧] 在万科的股友们,别在买万科了,这次牛市根本没 鹏程菲万里 09-0509-05 20:40
- 331 6 [飞马国际吧] 高管集体减持!是不是准备国庆节去团建?这股价 摇百万雄师 09-0509-05 20:40
- 251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本来还坚持,发现有你这样的误人子弟人发表言论 股海淘金1978 09-0509-05 20:40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0509-05 20:40
- 205 1 [泛海3吧] 股票历史也就四家回主板还都是国企 简单就好囍 09-0509-05 20:40
- 9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乱搞,只有4%,无语 基民i5UREl 09-0509-05 20:40
- 108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上市保荐书(上会稿) 巍特环境资讯 09-0509-05 20:40
- 155 0 [百达策略收益累积CNY吧] 瑞士百达策略收益基金:2025-09-0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20:40
- 98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发行保荐书(上会稿) 巍特环境资讯 09-0509-05 20:40
- 163 0 [焦煤吧] 今天周五啊不是周一啊晚上大家怎么看啊 我也很奇怪呀 09-0509-05 20:40
- 86 0 [协合新能源吧] 中期报告 2025 协合新能源资讯 09-0509-05 20:40
- 329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气死人了,就是这水平。真的该下课了。 飞黄利市 09-0509-05 20:40
- 176 0 [兴蓉环境吧] 感觉下周一得涨一下 富士山调研团 09-0509-05 20:40
- 109 2 [中金黄金吧] 如果预期顺利周一就是开宝箱环节 WiLH 09-0509-05 20:40
- 207 2 [城市传媒吧] 的票,我朋友买了叫他不要买,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0509-05 20:40
- 719 14 [傲农生物吧] 历史上但凡牵涉到国内反倾销的板块,都会大涨一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0509-05 20:40
- 165 0 [国盛证券吧] 17.99 中国神油十万亿 09-0509-05 20:40
- 103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巍特环境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176 0 [银宝山新吧] 还差最后2万多手,每天6.7亿成交量,终于要天亮 婀娜妩媚的见月9 09-0509-05 20:39
- 442 2 [赛腾股份吧] 下周一赛腾股份百分之百跌解禁日期涨跌幅2024年 股友67P6k63000 09-0509-05 20:39
- 265 4 [黑芝麻吧] 再也不来了,赚不到钱这货 尾盘绿柱入场 09-0509-05 20:39
- 558 6 [科沃斯吧] 今天做了一个T,上午抛了一部分,尾盘接回,降 闲云野鹤101 09-0309-05 20:39
- 94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离了个大谱,偷吃三分之二 股友9h25763d61 09-0509-05 20:39
- 165 0 [综合铜03吧] What? 浇了水的韭菜 09-0509-05 20:39
- 933 9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票挺有意思的,通讯板块最后一个上涨的,算 芜湖钢铁侠 09-0509-05 20:39
- 173 0 [宜搜科技吧] 等到10块钱四季度 股友lroqQ3 09-0509-05 20:39
- 4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国际复材的走势 基民79mh569806 09-0509-05 20:39
- 141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调了这么少? 小哥哥来了哟 09-0509-05 20:39
- 159 0 [西部黄金吧] 本周涨了快五十点了 乐观的老顾 09-0509-05 20:39
- 2921 43 [上证指数吧] 聊一聊 包容快乐开心 09-0409-05 20:39
- 646 0 [海马汽车吧] 小米汽车与雷军的成功不是偶然的,相比之下的海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0509-05 20:39
- 194 1 [长芯博创吧] 遍地好票还在这纠结,我早割了。 阳光洒满天山 09-0509-05 20:39
- 111 3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五日线有点远,只能看明天。 炒这几罢万一干麻 09-0509-05 20:39
- 179 0 [XD会通股吧] 一个下跌中继就能让唱多的找出一大堆利好。 股友3566Cl3787 09-0509-05 20:39
- 20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摸一摸3600 长空万里666 09-0509-05 20:39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数据公布2.2利好黄金,不过还好,损了就损 陈宝看金市 09-0509-05 20:39
- 182 0 [顺丰控股吧] 物流股有科技吗?做好物流,才是赚认知的钱。 东方海水 09-0509-05 20:39
- 188 1 [纳斯达克吧] 能不能跌一点的让我加点仓了?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509-05 20:39
- 9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跑不赢大盘 基民653769C62U 09-0509-05 20:39
- 359 5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这么弱啊应该会补涨的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0509-05 20:39
- 253 2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行业的寒武纪,具有原材料锂矿优势,前 经纶成章de邀月 09-0509-05 20:39
- 607 8 [协鑫能科吧] 刚听抖音主播说协鑫股权转让协议是大利空,此刻 c3566791437407666 06-2709-05 20:39
- 10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哎呀,一直跟着到现在,总算没有信心了 欣喜de小新 09-0509-05 20:39
- 12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年盈利最好的基莫过于诺安的微盘这里,吃肉还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509-05 20:39
- 174 0 [上纬新材吧] 暴涨之后的反弹,低点是越来越低!!! 股市资讯观察 09-0509-05 20:39
- 185 1 [焦煤吧] 昨天还在icu,今天就ktv了 股友rdTkLC 09-0509-05 20:39
- 161 4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冲高进的,不会给我挂山顶上吧 KK星期一 09-0509-05 20:39
- 179 0 [欣旺达吧] 狗托 股庄殿下 09-0509-05 20:39
- 182 0 [双星新材吧] 25元跌到5元,没人问津,香港中央结算银行还加 眼光伽运气 09-0509-05 20:39
- 191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期货,尾盘赌对了……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09-0509-05 20:39
- 86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怎么出个净值就那么难吗? 股友e8608x9030 09-0509-05 20:39
- 9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想上车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的现在还不晚,中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509-05 20:39
- 92 0 [骏杰集团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骏杰集团控股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684 0 [*ST香雪吧] 感谢香雪这么多年以来的财报虚假记载,如果不是 村里的首富 09-0509-05 20:39
- 159 0 [捷佳伟创吧] 高管会抓住时机 农行很行吗 09-0509-05 20:39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按最近的表现来看,鸿远的久期肯定超25了,要是 kk190 09-0509-05 20:39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会有很多进来抢筹[色][色][色][色] 懂奉献的柠檬 09-0509-05 20:39
- 202 0 [中百集团吧] 在中百这里不用讲技术指标,只要记得一点就好做 水云寒竹 09-0509-05 20:39
- 183 1 [新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,为什么要卖掉它,又没有亏损,价 兰花ww 09-0309-05 20:39
- 189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这是要卖公司吗减持那么多,可恶 紫气东来5555 09-0509-05 20:39
- 1151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8月商品猪销售收入118.5亿元 同比下 牧原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250 2 [兆易创新吧] 高位?四年前就二百多,现在多少?寒武纪高不 股友k63872798N 09-0509-05 20:39
- 206 2 [沪电股份吧] 清仓啦有缘再见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0509-05 20:39
- 583 6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必回19 聪明的邱锐6 09-0509-05 20:39
- 1532 11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公司定点机器人企业并非优必选公司 中海达资讯 09-0409-05 20:39
- 180 0 [学大教育吧] 473家下跌,大半是st和你 股友ea98665711 09-0509-05 20:39
- 187 1 [豫光金铅吧] 金银铜又疯了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509-05 20:39
- 968 4 [湖南白银吧] 换湖南白银了 金色阳光88888 09-0509-05 20:39
- 257 1 [达梦数据吧] 看到一大佬一周前写算力板块:接下来会进入巨震 大王我来了 09-0509-05 20:39
- 254 2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] 两位基金经理在入土前能不能回本? 把握当下OK 09-0109-05 20:39
- 318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说要捍卫自己不退通的,好多天没说话了 股友t139013C71 09-0509-05 20:39
- 622 0 [以岭药业吧] $以岭药业(SZ002603)$ 莘县领导 09-0509-05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