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m3161q6258 09-0809-08 10:03
- 63 0 [皇马科技吧] 可以了 小诸葛的量 09-0809-08 10:03
- 6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冲高 夏天夏天 09-0809-08 10:03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恭喜主力喜提三千万,今天不拉的情况,估计跑七 玉树的况珂 09-0809-08 10:03
- 56 1 [太辰光吧] 套了长期拿着吧??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0809-08 10:03
- 63 1 [岭南控股吧] 漂亮的线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0809-08 10:03
- 113 1 [中原证券吧] 好友推买入手中原证券,近一段时间观察,好似一 股友随翼333 09-0809-08 10:03
- 562 4 [万通发展吧] 问下早上9.29分挂12.83为什么卖不出去 股友6205f35q67 09-0809-08 10:03
- 78 1 [益客食品吧] 11.59,就是今天的最高点 A大俗若雅 09-0809-08 10:03
- 134 5 [方大炭素吧] 791天,终于解套了 金不换1981 09-0809-08 10:03
- 67 0 [海能达吧] 感觉不是很能打,其他的都反弹了,他还是这么拉 一口气打七个 09-0809-08 10:03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上周五涨多了,今天需要积蓄能量,向上下振动一 欢快的温莉 09-0809-08 10:03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设备是科隆的重要增长点,9月又有新中标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809-08 10:03
- 61 0 [国城转债吧] 啦正股压转债要走强赎的路子吗降溢价率 基民6Qkllx 09-0809-08 10:03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产业资本冲冲冲 ppyr 09-0809-08 10:03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270大概率是今天的收盘价。不用看了,都散了吧 静谧悠然的倾颜城 09-0809-08 10:0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滚出股市 股友Z87I3L 09-0809-08 10:03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高看一眼 牛要慢牛 09-0809-08 10:03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时候特别需要空狗们出来唱空,我也想唱空,这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809-08 10:03
- 81 1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今年是重头戏 出水的管兰 09-0809-08 10:03
- 57 1 [*ST春兴吧] 给机会解套了,谢谢 葫芦岛带刺的玫瑰 09-0809-08 10:03
- 83 1 [章源钨业吧] 感觉今天涨停没有希望了,无语了 一帆哥 09-0809-08 10:03
- 67 1 [伊之密吧] 抛压大到吓人 瞎炒一通 09-0809-08 10:03
- 62 1 [海特生物吧] 能不能抄底了呀 股友56eu729933 09-0809-08 10:03
- 105 3 [*ST纳川吧] 666,刚进来的时候我以为2.37一条直线是涨停呢 股友lAuJgE8668 09-0809-08 10:03
- 89 2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跌是因为泡泡玛特 认认真真的惊奇 09-0809-08 10:03
- 302 1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今年以来涨幅较大的产品主要是黄金、白 老龙a 09-0809-08 10:03
- 239 1 [银河电子吧] 解除质押了要重组了吗 起个名字上财富 09-0709-08 10:03
- 181 4 [佳力奇吧] 和周一一毛一样,下周一继续下跌中继 至高奥义 09-0509-08 10:03
- 65 0 [江天化学吧] 江山涨4.4%了,你tm还不拉起来 天天红盘888888 09-0809-08 10:0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52买的 机灵的舒孜琼 09-0809-08 10:03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近一年都没有资金流进大基建板块,怎么可能涨? A文景之治 09-0809-08 10:0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是旺财一堆小散进 知意z 09-0809-08 10:03
- 60 0 [ST京蓝吧] 哈哈哈,笑死,活该套死你们这些韭菜 江湖再见瑜公 09-0809-08 10:03
- 278 0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录得5天4板 中源家居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64 1 [玻璃吧] 比焦煤硬,好小子 股友8x7A823939 09-0809-08 10:03
- 84 1 [浙海德曼吧] 真硬啊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0809-08 10:03
- 95 1 [指南针吧] 主力已经出的差不多了,有点后知后觉了,今天择 割了大半的韭菜 09-0809-08 10:03
- 51 0 [新洁能吧] 这个是真没救 空空de空空 09-0809-08 10:03
- 61 0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威武 上进的风玲 09-0809-08 10:03
- 1027 0 [武商集团吧] 昔日激烈争夺如今放手!达孜银泰拟减持武商集团 武商集团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44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欢乐家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15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9月8日快速反弹 巨力索具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阴线有点多 股友y219957O55 09-0809-08 10:03
- 395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股价又创新高,今日涨9.59% 必得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64 0 [中国重工吧] 她M的,快一个月了,苟不苟啊 有同情心的峰飞落 09-0809-08 10:03
- 485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连收3个涨停板 天际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55 0 [胜蓝股份吧] 别诱多了高开一分钟都维持不了生害怕散户跑了, 狗托太多 09-0809-08 10:03
- 46 0 [新易盛吧] 易某今天会是第一, 股友83w87376C9 09-0809-08 10:03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145.6全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09-0809-08 10:03
- 147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天股市高开,债市调整,股债跷跷板再现,不得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0809-08 10:03
- 57 0 [康德莱吧] 抬头炮!走势强劲! 不一样的选择 09-0809-08 10:03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热点轮换比较快,抓住红利赛道比什么都重要 ggbill 09-0809-08 10:03
- 62 1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那么大的盘,资不抵债! 孤山飞鱼 09-0809-08 10:03
- 1738 3 [财经评论吧] 迦南科技:子公司承接的光刻胶生产线近日完成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03
- 198 1 [瑞丰银行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今天瑞丰也许会涨停,逆思维而 长阳当日 09-0809-08 10:03
- 575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涨4.23%,股价创历史新高 隆盛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406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合肥高科涨21.16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合肥高科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映恩生物-B吧] 什么的情况 清新知夏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北证在大涨,你在倒跌 股友1bV83J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翻红 北证必将辉煌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怎么了嘛宝宝! 股友77U8076p38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中科电气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不如阳光电源,先导智能 股友Hi30932821 09-0809-08 10:02
- 85 0 [厦钨新能吧] 真龙要出世了,逻辑很简单,先炒固态电池材料端 沉稳冷静自信 09-0809-08 10:02
- 75 0 [*ST新潮吧] 托单必跌,大概率要下到3.9以下,到了就贷款再 热带海南小股民 09-0809-08 10:02
- 66 1 [沧州明珠吧] 天赐材料3天近30个点,你3天几个点?有10个点没 夏宇77777 09-0809-08 10:02
- 52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太空深空航空电池咋样了? 彩虹锅 09-0809-08 10:02
- 77 0 [宁波港吧] 大解禁了,耐心等待吧,现在就是一直低吸就完事 一起来踩坑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盈康生命吧] 哈哈,几天过不去。就得走了 韭菜小新16888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力合科创吧] 那个板块都不跟 陌上花开notcry0991 09-0809-08 10:02
- 246 0 [多氟多吧] 真无语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天山股份吧] ? 股友81g73110C7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按理说那些几个月涨了5-6倍的中际旭创、新易盛 june1006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跌停。 Nvjdeyeye 09-0809-08 10:02
- 64 0 [三协电机吧] 已经非常满意,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! 天润御品8837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买卖前5都量是不是过家家一样 SD资本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中环海陆吧] 买不得买不得,有雷 大杀四方冲冲冲 09-0809-08 10:02
- 67 1 [粤传媒吧] 不是热点,主力不来,散户折腾。 股是用来炒的 09-0809-08 10:02
- 66 1 [多晶硅吧] 爆了就下来。。。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9-0809-08 10:02
- 229 5 [万通发展吧] 第二个华胜天成,资金弃船了 Win2026启航年 09-0809-08 10:02
- 1884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盛视科技资讯 09-0509-08 10:02
- 72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要掉链子呀。 挣钱就得梭哈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精达股份吧] 任你上串下跳,我自不动如山 股友723p2771g7 09-0809-08 10:02
- 92 0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趁板块大涨,主力选择套利,就证明这股未来 王发168 09-0809-08 10:02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完了 股友18792Vv381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真是垃圾,冲上去阿!在这里磨磨蹭蹭干什么? 耐心的谢睿博 09-0809-08 10:02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50没守住,基本肯定要往40去了 咬定青山不松懈 09-0809-08 10:02
- 65 0 [内蒙新华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3983z0291C 09-0809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