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0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$中海能源策略混合$正常涨在1角多到2角钱,有鬼 基民138ak12983 09-0509-05 20:37
- 137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今天有一笔闲钱,想来想去还是放到这只基,稳稳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0509-05 20:37
- 131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垃圾广发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 严谨得爱莱塔 09-0509-05 20:3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求求你找个工地去打螺丝吧,别再祸害投资人了 鹰击长空q 09-0509-05 20:37
- 171 0 [COMEX黄金吧] 2.2万新增就业,失业率4.3,看50基点咯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37
- 134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101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$金鹰策略配置混合$偷吃这么厉害重仓大涨才3个 基民l5190K9900 09-0509-05 20:36
- 166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就一拉几 扬帆768880936 09-0509-05 20:36
- 102 0 [巍特环境吧]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5年第22次审议会议 巍特环境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760 2 [阿特斯吧] 储能集体飞涨。 长安城主人 09-0509-05 20:36
- 570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这两个月涨了一点,但我觉得要比两个月 保罗投资笔记 09-0509-05 20:36
- 219 2 [维远股份吧] 在建电解液溶剂装置啊!还没开始生产!所以还不 股友5YZ1582326 09-0509-05 20:36
- 3626 5 [投顾产品吧] 这么跌,后续怎么看? 财来道CLD 09-0209-05 20:36
- 210 3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会过6,大家一定要记得卖。 犟种请我吃烤鸭 07-1709-05 20:36
- 639 0 [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坚持终于有了回报,任总继续加油啊 基民708T389D63 09-0509-05 20:36
- 15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机会么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0509-05 20:36
- 173 0 [天富龙吧] 终于站上5日均线了 隗彦玥 09-0509-05 20:36
- 103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估值7个点,沈经理牛牛牛!!! 基民wsMHih 09-0509-05 20:36
- 159 0 [申通快递吧] 真是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237261rd57 09-0509-05 20:36
- 119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没明白昨天持仓跟今天比,今天咋样也比昨天多啊 基民P395982a88 09-0509-05 20:36
- 164 0 [沪银吧] 这非农总算不作假了,本来预期降25现在预期降50 情深一夜 09-0509-05 20:36
- 9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利率宽松下如何操作长久期利率债 三狼的诱惑 09-0509-05 20:36
- 154 0 [NYMEX原油吧] 鸡蛋涨他管不了,让人养鸡没人听。原油涨可不行 登高长啸 09-0509-05 20:36
- 2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涨7个多点,很有策略, 豹运运 09-0509-05 20:36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利好落地,要降了 股友20d37926p1 09-0509-05 20:36
- 178 0 [恩捷股份吧] 人都亏嘛了,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9-0509-05 20:36
- 74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为什么8.19变成4.66?偷吃基民的? 股友N693T61565 09-0509-05 20:36
- 193 2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中国电影再看看你, 瀑布雨 09-0509-05 20:36
- 199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经理 基民9666x580w2 09-0509-05 20:36
- 402 3 [新希望吧] 商务部: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猪肉及猪副产品存 不能错过这个时代 09-0509-05 20:36
- 2551 7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哈哈昨天大跌上车成功! 聪明的乐蓝月17 09-0509-05 20:36
- 119 6 [中国中车吧] 看来还没止跌,还有便宜捡 坐中车游中国 09-0509-05 20:36
- 485 5 [弘信电子吧] 看到有些股友被套,难过失眠。其实大可不必,中 开心就好88 09-0409-05 20:36
- 187 0 [同庆楼吧] 我昨晚设低2点买入,谁知开盘后真的买入,最低 枫梅小光 09-0509-05 20:36
- 270 1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。舒泰神。昂利康。这三个千万别买 司钻王 09-0509-05 20:36
- 94 0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建议选举董事及二零二五年中期现金分红预案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65 0 [CERo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CERo Therapeutic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324 2 [玻璃吧] 如果反内卷细则消息被证伪,那等待玻璃的会不会 鑫鑫亦 09-0509-05 20:36
- 150 1 [宁波海运吧] 强烈要求这货滚出宁波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9-0509-05 20:36
- 187 0 [华胜天成吧] 本金25割肉跑了,这个股已经没希望了能跑赶紧跑 有责任心的范昊12 09-0509-05 20:36
- 160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拿了5年了,现在基金经理变的优秀了 讲原则之凌波丽 09-0509-05 20:36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利多跟我预想的一样~来到3578,稳稳拿下300 雪baoxue16996 09-0509-05 20:36
- 173 0 [永顺泰吧] 公司麦芽都发霉了?还是公司大股东和主力倒霉了 两个破股看半天 09-0509-05 20:36
- 128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9点了为何不公布净值? 青年居士 09-0509-05 20:36
- 319 4 [上能电气吧] 周一能补涨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509-05 20:36
- 232 1 [明阳智能吧] 散户这几周又被搞出去好多,干科技股的被打了 协鑫老朱无de 09-0509-05 20:36
- 273 3 [ST人福吧] 恩华药业6个点了 平和与宁静 09-0509-05 20:36
- 199 1 [侨源股份吧] 股吧全市场排名倒数 基民P5706L9315 09-0409-05 20:36
- 79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是垃圾,坑基民 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09-0509-05 20:36
- 176 0 [外汇吧] 别下来这么多,明天是周末 反弹开启 09-0509-05 20:36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非农一发直接起飞 深度投资 09-0509-05 20:36
- 435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比估值偏低太多了啊! n14189545692fb65 09-0509-05 20:36
- 338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2025年9月2日-2025年9月5日投资者关系活 新时达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190 0 [光迅科技吧] 永远比不过易中天,同样的都是大跌大涨,这货就 端庄de小霸王 09-0509-05 20:36
- 194 0 [博威合金吧] 铝代铜,起飞 水灵灵的花无缺 09-0509-05 20:3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下周继续涨”今天$摩根新兴动力混 豹运运 09-0509-05 20:36
- 163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很多锰固态电池离不开这东西 半夜探花 09-0509-05 20:36
- 206 2 [焦煤吧] 非农数据难产了 不贷套 09-0509-05 20:36
- 354 3 [海天精工吧] 前几天这个海天有点异动,我赶紧来这里劝散户不 股友123fhj763njg 09-0509-05 20:36
- 189 0 [大连电瓷吧] 这都什么时候的新闻了,现在发出来,几个意思? 小哥好风流 09-0509-05 20:36
- 15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非农数据大副低于预期 悠闲的吕柏 09-0509-05 20:36
- 413 5 [菜油吧] 延长对原产于加拿大的进口油菜籽反倾销调查期限 股友q9661950E5 09-0509-05 20:36
- 412 1 [景津装备吧] 请问领导,公司目前有没有比较看好的有潜力的业 景津装备股友 08-2809-05 20:36
- 179 0 [浙江新能吧] 抽水续能是最环保的储能 股友6a800G8629 09-0509-05 20:36
- 289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这个上涨咋才这点?和重仓股涨幅不匹配啊! 基民5630t79M26 09-0509-05 20:36
- 869 6 [长安汽车吧] 目标400万辆,奋斗500万了,前些天还说500万辆 股友I220063k03 09-0509-05 20:36
- 183 3 [黄金/美元吧] 对,就这么震荡,太舒服了,虽然一次只有2个点 隔壁灬老李 09-0509-05 20:36
- 170 1 [*ST岭南吧] 最少六个跌停板,666顺 敢d财归你 09-0509-05 20:36
- 238 3 [阳光电源吧] 接力易中天的节奏,下周一开盘全仓买 股友GmZdIC 09-0509-05 20:36
- 149 2 [新世界发展吧] 房地美是真猛,可惜买不了 超超木头 09-0409-05 20:36
- 656 6 [国际实业吧] 定增延被否决了,一碗热粥波在董秘脸上, 兰卡弗 09-0109-05 20:36
- 112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才8.9垃圾 深情的曹景玉3 09-0509-05 20:36
- 177 2 [欧元吧] 直线拉升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20:36
- 260 1 [*ST金科吧] 如果今天没有利空公告下周一就会反弹。主力打压 斯斯文文地贾元春 09-0509-05 20:36
- 354 4 [R华信控1吧] 看看能拉到1毛5吗?这里有人敢拉到1毛5吗?很多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0309-05 20:36
- 139 0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这厮估计是天天在睡觉,吃的,不张脑子呀! 大漠兰花草6653 09-0309-05 20:36
- 151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持有四年还亏28%,大牛市也是这样要死不活,持 苏琬兔 08-2609-05 20:36
- 190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20:36
- 183 0 [ST东尼吧] 没有实力的主力,拉到天上去,我们不来接,看你 婀娜多姿的黎沐益 09-0509-05 20:36
- 16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业绩,这个行情,难道不应该超过易中天?起 peasant20007620 09-0509-05 20:36
- 403 3 [湖南黄金吧] 万古矿产注入湖南黄金年底就有结论。为湖南省经 仰望星空JIA998 09-0509-05 20:36
- 163 0 [恩捷转债吧] 三几板就拉回去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9-0509-05 20:36
- 4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为何持仓没有胜宏科技 永恒666666 09-0509-05 20:3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好说是利好利。买人家公司重组以后会怎么样, 常熟徐公 09-0509-05 20:3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啊,3570直接追多。目标3600~ ZYJzyj_987婕 09-0509-05 20:36
- 288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应该学学航天宏图引进战略资本方,股价 n894813631366550 09-0509-05 20:36
- 108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胖经理吃粮不管事 股友2509R2k780 09-0509-05 20:36
- 135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吴美女确实有两把刷子,回撤控制的也好真心不错 A簡暧 09-0509-05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