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真不愧是龙头 欢快的温衍慕 09-0809-08 10:02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27.01进场了 涨停冲我来 09-0809-08 10:02
- 70 1 [亿华通-U吧] 越卖庄稼吃得越多哎 股友96gl835879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万里扬吧] 要绿了 有激情的许潇5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有换手才能走远 louyanfeng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叫狗闹的今天不跑,就要死里面了,真要活埋 翡翠富贵de露娜 09-0809-08 10:02
- 60 0 [尚荣医疗吧] 诚然,狗肚里撑不住2两猪板糕油 超短线小韭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超跌反弹都轮不到你 花半开3172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云鼎科技吧] 这庄估计不喜欢红色,一直绿 股友d70123L657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己 TYS6207029 09-0809-08 10:02
- 58 1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进场猛砸 上班养小j 09-0809-08 10:02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三浪还是三竭? 刚强的姜歆潞 09-0809-08 10:02
- 82 3 [德赛西威吧] 它在干嘛 世界小ck 09-0809-08 10:02
- 67 2 [美中嘉和吧] 叫你们拿不住就早点卖,今天实在是有点疼啊 慢慢变傅gui 09-0809-08 10:02
- 169 2 [大龙地产吧] 买了 股友sqx9JU 09-0509-08 10:02
- 85 1 [金钼股份吧] 好能跌, 卖低买顶 08-2709-08 10:02
- 256 0 [宜搜科技吧] $宜搜科技(HK|02550)$ zzgy2001663 09-0809-08 10:02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下来吧,坚定11见! 活力的文三仟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吉宏股份吧] 是不是有孤儿跳出来抛大单,故涨不上 股友d77v271592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厦钨新能吧] 主力大哥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 股友52t0Y52655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炼石航空吧] 流通股才5.9亿股,这么点,拉升一下真费劲。 仁者无敌1234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董秘,指数3826了,牛市开局都上了1000点,你家 rall88 09-0809-08 10:02
- 116 0 [福斯达吧] 海外业务越来越重要,去年新签的订单里海外占比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809-08 10:02
- 60 0 [上工申贝吧] 不是没有涨吗,怎么又出货了 华盛路 09-0809-08 10:02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习惯慢牛,到最后终归会涨停,这两天都 股友10y3w30229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弱的一笔 六个点原则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游客,过来看看热闹 股友789I9695r8 09-0809-08 10:02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欢迎新进来的 股友32e513i001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肯特催化吧] 真是在这里躲牛市来 内德维德592 09-0809-08 10:02
- 74 1 [浙江东方吧] 每天的走势就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9-0809-08 10:02
- 65 2 [兰石重装吧] 今个看谁跑得快! 菩提老板 09-0809-08 10:02
- 373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海底安全、海底数据、海底光纤,周五给卖 陕南三哥哥 09-0709-08 10:02
- 861 15 [*ST亚振吧] 周一大伙猜猜股价会怎么走?你们认为还会有几个 岁岁的缪筝 09-0609-08 10:02
- 286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谷在川_3 09-0809-08 10:02
- 84 0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龙一前几天就确定了,低吸就是了 实话实说315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了,跟着这样的主力永远吃不了4个菜 开朗的车三仟 09-0809-08 10:02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今天必须大跌 放眼时空 09-0809-08 10:02
- 60 0 [宏辉果蔬吧] 我去5倍了。牛逼农业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0809-08 10:02
- 166 0 [特力A吧] 小进一点后期在补看到25左右价格 打虎队长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贝斯特吧] 恶心透了, 三年破百万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诱多大家不要进 w8jc点上轨 09-0809-08 10:02
- 75 0 [青农商行吧] 空头们,你们就不能加把劲砸破三块吗?我好多买 hu_pan的金融战士 09-0809-08 10:02
- 6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832522要板了 先手局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二板过后,坐实龙头股了 顺为起势2026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辰奕智能吧] 这庄是真的穷啊,无语 烦恼的花和尚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下彻底凉了。还想的这个月有新高呢保本走了 修气养生 09-0809-08 10:02
- 110 1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点怪异 有自信的韩炯11 09-0809-08 10:02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问各位服不服 桀骜不驯的股坛 09-0809-08 10:02
- 203 4 [*ST新潮吧] 早说主力会疯狂砸盘拿筹码,不过估计要猛拉了。 拒绝追涨 09-0809-08 10:02
- 73 1 [巨化股份吧] 撤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0809-08 10:02
- 68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想换龙头股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809-08 10:02
- 17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球经理今天吃5个点,为 鲸边有光 09-0509-08 10:02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突然拉两个点的意义是跑路吗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*ST闻泰吧] 斗哥又要跳舞了 细心的沈霄4 09-0809-08 10:0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取消关注了 牛市一牛哥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永太科技吧] 新高!!!加仓猛干了!!?! 孝刚归来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小散们不要进啦。都这样了 汐汐桃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一群苟托喊利好,套亖你们拉倒! 龍一本尊 09-0809-08 10:02
- 43 0 [欢乐家吧] 没量呼叫万手哥 小明你走开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亿纬转债吧] 慌吗 你就说跌没跌吧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停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09-0809-08 10:02
- 67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、诱多 股友kRuIOU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利润是赔的,怎么涨这么多? 新明山川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同花顺吧] 先富带动后富,易峥嘲笑散户 加勒比熟冻帝王蟹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很健康,今天是清洗上周的获利盘,要买的抓紧。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809-08 10:02
- 76 0 [霍莱沃吧] 已经见底,可以进场 股友185H83699Q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长久物流吧] 封板资金为2.6亿 欢乐的特派员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五粮液吧] 你不冲几个涨停板真对不起买你的股民了!加油! 抓个毛贼 09-0809-08 10:02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怒涨三分不错不错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0809-08 10:02
- 73 1 [北汽蓝谷吧] 你到底是什么辣机… 股友r92k685562 09-0809-08 10:02
- 55 1 [光华科技吧] 22.6再进来玩一下吧 小章论股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只会高开低走这一套吗?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民和股份吧] 大盘很快变绿 一亿富人 09-0809-08 10:02
- 66 0 [新纶3吧] 今天大饼甘早发 你爸爸温你 09-0809-08 10:02
- 78 0 [同力天启吧] 赶紧跑吧这个有点危险 艾洺宇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三变科技吧] 服了,天天跌 股友LQj89z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泸天化吧] 深恶痛绝之。宁愿大盘大涨,持有的狗天化大跌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809-08 10:02
- 72 1 [隧道股份吧] 突出的就是一个稳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股涨的太着急了,一步就到顶了,待回调到位还 股友3072dq0055 09-0809-08 10:02
- 314 0 [丰元股份吧] 不是我砸的盘喔 he幸运数字4 09-0809-08 10:0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烦人恨 股友d4pTQT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恭喜买到的朋友们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诺力股份吧] 上面的小缺口补了但是感觉短期内难有行情 老乡别走111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9月8日快速上涨 珠江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算了了 明智的颜萌遥 09-0809-08 10:02
- 96 3 [康盛股份吧] 这什么鸟股, 无限月读天道 09-0809-08 10:02
- 85 2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很快就会出来辟谣的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0809-08 10:02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都不看看前个月,涨了快60个点,这个月还幻想,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809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