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在低位看到拉萨就应该取代他成为自己,下周 涨不停QFAB 09-0509-05 20:33
- 613 2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在2022年对德国储能技术公司SAXPowerGm 悠闲的温兰芳 09-0509-05 20:33
- 248 2 [国晟科技吧] 看好的加仓,不看好的走人,等技术指标走好时, 才望成金得孙膑 09-0509-05 20:33
- 18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4.41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20:33
- 213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这种优质的固收加产品拿在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509-05 20:33
- 116 1 [雷诺尔吧] 雷诺尔:关于终止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雷诺尔资讯 09-0409-05 20:33
- 125 3 [龙湖集团吧] 它怎么忍心跌这么多的 割韭菜了 09-0409-05 20:33
- 157 0 [上能电气吧] 拿了俩月保本24卖了错失50个点 一条小鳄鱼 09-0509-05 20:33
- 1469 4 [兴业股份吧] 公司研发的半导体光刻胶用酚醛树脂、特种半导体 兴业股份股友 08-1409-05 20:33
- 14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要多空双杀啊 四十四次日落202 09-0509-05 20:33
- 178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涨的七分钱不知道周一够不够跌,这个熊货涨 欣欣向荣地雪莉 09-0509-05 20:33
- 335 8 [深圳能源吧] (000027)深圳能源严重滞涨。(600021)上海电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20:33
- 165 0 [焦煤吧] 非农数据怎么看 不贷套 09-0509-05 20:33
- 2229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在非农公布前降至3.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33
- 335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要用碳化硅,硅烷气也是制造碳化硅的上游 糍饭君 09-0509-05 20:33
- 229 6 [隆利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样,拉高,然后洗盘,底部每天都在提 Ramesses 09-0509-05 20:33
- 153 3 [上汽集团吧] 3000股不多,放到50块 风机小吴 09-0209-05 20:33
- 17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狗看到了都摇头 空头它巴 09-0509-05 20:33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的空 股友778z37u093 09-0509-05 20:33
- 11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基偷吃非常非常严重,应该追究责任!!!! 基民9cbscd 09-0509-05 20:33
- 539 10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怎么走 谨慎的肖锦鹏1 09-0509-05 20:33
- 357 1 [国电南瑞吧] 电池已经日内到头儿了,电网设备和特高压有可能 山雨欲来10 09-0509-05 20:33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能下来 股友778z37u093 09-0509-05 20:33
- 169 0 [A50期指吧] 非农数据弹窗一出来,呼啦一下拉了一点,哈哈 sedney 09-0509-05 20:33
- 188 0 [赤峰黄金吧] 周一涨停了,非农超低于预期 豁达的谢泰成1 09-0509-05 20:33
- 214 0 [宏达高科吧] 这支也行 与庄托斗到底 09-0509-05 20:33
- 148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这个也太稳了,给活期宝收益差不多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509-05 20:33
- 201 1 [格林美吧] 取关了,这种涨幅不大但人气却高的都是散户集中 作手旧衣 09-0509-05 20:33
- 370 5 [陕建股份吧] 确实是已经被现在市场完全边缘化的股票了,昨天 午後淸風 09-0509-05 20:33
- 398 7 [平安银行吧] 唯一一家股息目前还超5个点,需要分红福利的赶 懵逼懵逼当韭菜 09-0509-05 20:33
- 235 1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上的车加了5万,希望今天不要吃面。 基民a828286Z69 09-0209-05 20:33
- 427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创业板涨超6%,新能源光伏王者归来! 玲珑理财 09-0509-05 20:33
- 179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二千六能保持十块现在三千八怕锤子 股友319h387p15 09-0509-05 20:33
- 645 1 [中旗新材吧] 大宗折价这么多?不对劲 股友符玄 09-0509-05 20:33
- 475 40 [文科股份吧] 连续跌了我九天了,大家多少的本啊 简单人生900 09-0409-05 20:32
- 164 0 [申通快递吧] 这个申通是屁股 股友k753r60919 09-0509-05 20:32
- 9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买场内兄弟们,输赢好歹自己明白,不被这些坑 基民5I6MPt 09-0509-05 20:32
- 18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创新高放天量!下周应该回调了! 战鹰闯大A 09-0509-05 20:32
- 213 0 [大成成长回报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是不是现在才发力 基民65jLKc 09-0509-05 20:32
- 124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哈哈哈,一更新就惊呆了 基民601781ln26 09-0509-05 20:32
- 1915 8 [上海电气吧] 股吧最近有人对宇树上市很感兴趣,感觉电气持有 价值为几何 09-0509-05 20:32
- 727 0 [楚天龙吧] #收盘点评# 吴楠溪江 09-0509-05 20:32
- 163 0 [中粮科技吧] 买了这只股票真的是无奈 基民32G85H6976 09-0509-05 20:32
- 512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类别吧]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:2025-09-0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20:32
- 193 0 [宁德时代吧] 323买了15手,不知对错,下周一看吧,希望电池 雪中影 09-0509-05 20:32
- 173 0 [电气风电吧] 令人失望第三天 坐地起高楼 09-0509-05 20:32
- 176 0 [博隆技术吧] 一个月工资十几万,你缺钱吗?你是缺德带冒烟, 股友q607H12919 09-0509-05 20:32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韩经理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纯真善良的顾舒虎 09-0509-05 20:32
- 192 8 [铭普光磁吧] 这么多散户能涨才怪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0509-05 20:32
- 164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短期利率期货在就业数据公布后上涨,交易员 就是为了回本 09-0509-05 20:32
- 572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赵直线 09-0509-05 20:32
- 546 1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开张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要信就早信。倒 王宗仁 09-0509-05 20:32
- 804 9 [R爱康1吧] 我反正也买不进,连续买一个月了,给那些空苟, 真龙0 09-0509-05 20:32
- 190 0 [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加油 玉树临风的丝诺 09-0509-05 20:32
- 91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买指数也有假货 举世无双得王熙凤 09-0509-05 20:32
- 174 0 [旋极信息吧] 坚持一股不卖 股友WuWHJE 09-0509-05 20:32
- 317 1 [西藏珠峰吧] 2.25左右进的,我害怕吗?告诉你一股都不卖,做 退役股神 09-0509-05 20:32
- 725 7 [三维通信吧] 哪个妖股不是洗出来的?周一只要大盘情绪在,但 聪慧的凌先生 09-0509-05 20:32
- 217 2 [儒意电影吧] 王马二人估计也在等731爆了,拉高了再减,散户 哈哈2000 09-0509-05 20:32
- 379 2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部队不觉得发布公告中止减持是当前的合适选 zhaojf027 09-0509-05 20:32
- 165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这哥们也是服气了 基民K713I97138 09-0509-05 20:32
- 37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认认真真地流氓兔 09-0509-05 20:32
- 165 2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偷吃的太严重 嵩明股友 09-0509-05 20:32
- 385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早盘下杀的原因其实是国外两个AI应用小公司 八百人 09-0509-05 20:32
- 993 2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12D75t2832 09-0509-05 20:32
- 171 2 [西藏天路吧] 买你,真是瞎了眼啊 股民叶海亚 09-0509-05 20:32
- 170 1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$根据持仓,今天这是要涨到 基民326103P6m6 09-0509-05 20:32
- 146 1 [电投水电吧] 谁都别卖,一股别卖,跌下来,让我再次上 ff27523644 09-0509-05 20:32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表现太差了,。。,,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0509-05 20:32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股买就套你。 细腻的黎源溪 09-0509-05 20:32
- 176 0 [原油吧] 欧佩克一天要增产,一天就不能多,自以为聪明的 冬虫夏冰 09-0509-05 20:32
- 175 0 [ST应急吧] 下周一估计又要反包! 青蛙喜欢水 09-0509-05 20:32
- 34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为啥还不死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竟然还是跌的 基民GR0hpR 09-0509-05 20:32
- 116 0 [恒月控股吧] 股份奖励计划 恒月控股资讯 09-0509-05 20:32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知足吧你们老是跑来跑去跌了就要喜欢小跌沉不住 萧竹影 09-0509-05 20:32
- 191 0 [中信博吧] 你是个天生的坏种!! 昆仑天山雪狐 09-0509-05 20:32
- 190 0 [圣阳股份吧] =(`*)))唉,没拿住,下车了。准确的说洗出去了 聪颖的水生木 09-0509-05 20:32
- 178 0 [实益达吧] 上涨轮不上,挨打一次不落 中间商100 09-0509-05 20:32
- 203 3 [吉视传媒吧] 这年年亏损的企业,就看泡沫谁来戳破 重返亚泰 09-0509-05 20:32
- 825 13 [工业富联吧] 看好工业富联是全球AI建设浪潮中的中坚力量(服 股友7ka0703885 09-0509-05 20:32
- 157 0 [白银/美元吧] 8:30国内开盘,准时拉升 股友9pLb9I 09-0509-05 20:32
- 15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牛牛辅助牛牛 09-0509-05 20:32
- 154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为什么不换基金。我真不明白。他们的弄不好基金 基民7Kujt0 09-0509-05 20:32
- 47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没有15%以上是不是都不好意思发vlog 炒股很苦但很喜欢 09-0509-05 20:32
- 196 2 [阿特斯吧] 今天阿特斯总算当了一回老大。 股友3299629h3q 09-0509-05 20:32
- 204 10 [经纬股份吧] 回来看看。果然还是不能入。排名最后,一点买的 有魄力的岳畅16 09-0509-05 20:32
- 138 2 [中科金财吧] 4470支股红的,财哥红吧,八方来财,财源广进, 赢赢轩 09-0509-05 20:32
- 282 3 [R东方1吧] 估计短期内不会给上车机会了 招财为富的风清扬 09-0509-05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