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2 [中国黄金吧] 拉涨停得一鼓作气。这样磨磨蹭蹭,上窜下跳不行 不相信任何人 09-0509-05 19:14
- 173 2 [*ST闻泰吧] 我早上卖了,你涨了 股友q35W322301 09-0509-05 19:14
- 322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,上半年公司申请实用新 金线牵牛 09-0509-05 19:14
- 371 1 [宁德时代吧] 在订单激增的推动下,国内储能企业已普遍进入满 笨鸟起飞吧 09-0509-05 19:14
- 199 1 [白银有色吧] 固态电池大涨啊,他锂电池关系大吗? 股友cAZxBL 09-0509-05 19:14
- 5476 8 [长白山吧] 旅游及酒店板块下挫 凯撒旅业跌逾8% 长白山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2520 5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497万股 莲花控股资讯 08-0409-05 19:14
- 167 0 [国轩高科吧] 趋势票不封板是最好的而且封住板还是个对子顶 信念创造不凡 09-0509-05 19:14
- 540 11 [前沿生物-U吧] 跌幅倒数第二,为啥没有龙虎榜,有懂的哥们说一 Tyo528 09-0509-05 19:14
- 168 1 [华孚时尚吧] 漂亮,板一下今天。来个5连板 股友893VA59718 09-0509-05 19:14
- 218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昨天跌恁猛今天涨这么点,跌两天给涨10天的都跌 年年富贵的尔康 09-0509-05 19:14
- 669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“反内卷”加速格局优化 化工行业有望迎来拐点 工银瑞信基金 09-0509-05 19:14
- 160 1 [燃油吧] 还把周末的会议当利好 悟进财守望者 09-0509-05 19:14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14
- 168 0 [国光连锁吧] 板块滞涨它却翻了几倍,明显大股东各庄家有协议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0509-05 19:14
- 843 0 [上汽集团吧] 价格一定要实惠啊,不然上气变断气就麻烦了。价 股友36975Uh329 09-0509-05 19:14
- 175 1 [古井贡酒吧] 人人都说你垃圾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八方来财满仓涨停 09-0509-05 19:14
- 179 0 [宏源药业吧] 我卖出你就涨了,不地道啊 jtzb 09-0509-05 19:14
- 185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0.19?????耀柱你买了啥 基民b4U5VS 09-0509-05 19:14
- 192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下周如果每股涨2元,我就能赚7.6万元,越多越好 基民t9vWmk 09-0509-05 19:14
- 793 7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反倾销实质性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 友好的哥春雷 09-0509-05 19:14
- 339 3 [海南华铁吧] 还亏5个点 友爱的秦春燕 09-0509-05 19:14
- 198 1 [七一二吧] 挣了五角,虽然不多,但是反向思考一下,有多少 妙手空空儿 09-0509-05 19:14
- 78 1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10.5以内 股友m58705018G 09-0509-05 19:14
- 117 1 [东江环保吧] 我又开始进啦,逢低布局 直线拉板 09-0409-05 19:14
- 134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真是抗涨啊,终是跌 基民ZEb4Ic 09-0509-05 19:14
- 8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通信技术主题真是风口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M萌萌 09-0509-05 19:14
- 191 0 [凯发电气吧] 太差了,拉圾 勇敢的苏可8 09-0509-05 19:14
- 676 4 [锦江酒店吧] 实时跟踪报导 今日利润1550 爱理财的陈先生 09-0509-05 19:14
- 393 4 [中钢天源吧] 庄家老狐狸,藏的很深,坚决不上龙虎榜憋大招! 二姐之本 09-0509-05 19:14
- 373 0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: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 晶晨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163 0 [R东方1吧] 4毛清仓不然又要50个跌停 回本销户888888 09-0509-05 19:14
- 138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垃级,没得能力就下岗 柿子同志 09-0509-05 19:14
- 246 1 [中集集团吧] 为什么业绩很好,股价却这么拉呢? 慈祥的俞辰荧 09-0509-05 19:14
- 1733 3 [天府文旅吧] 自己想 别在遗憾过往 09-0509-05 19:14
- 122 1 [鸡蛋吧] 来,一起来!如图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409-05 19:14
- 230 1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今天大宗了 oopp999111 09-0509-05 19:14
- 254 7 [浩物股份吧] 大家不要卖,明天停盘! 维我无忧 09-0509-05 19:14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跟昨天美股走势一样 一生长虹 09-0509-05 19:14
- 18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新长安里躲牛市 一天天的擦擦 09-0509-05 19:14
- 195 0 [捷捷微电吧] 连第2次增发的股东都害 空空涨 09-0509-05 19:14
- 171 0 [元力股份吧] 这股不是储能概念吗 富贵生金 09-0509-05 19:14
- 167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股友m27692981e 09-0509-05 19:14
- 180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要吃大面了,主力都跑了,接盘侠都成了散 云中火678658 09-0509-05 19:14
- 190 0 [菜油吧] 所以说,这玩意就不能重仓过夜或者留到晚上,最 股友w50L800365 09-0509-05 19:14
- 129 0 [兖矿能源吧] 海外监管公告-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兖矿能源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195 0 [海螺新材吧] 奇瑞在港股再次递交申请 做T才能赚到钱 09-0509-05 19:14
- 315 17 [中国联通吧] 22号高点下来就都算下跌10个工作日,我看看能不 珍丶惜 09-0509-05 19:14
- 233 3 [海尔智家吧] 我买了一百股海尔智家,能赚台洗衣机吗? HX7808094275966678 09-0509-05 19:14
- 206 3 [祥源文旅吧] 我就T就这么简单 沙鼎锅 09-0509-05 19:14
- 223 1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换了姓林的一来就是换的高位的港股一直在下跌, 胜者荣耀 09-0509-05 19:14
- 196 0 [中文在线吧] 周一还得跌,到25才会小幅度反弹,然后上下横盘 才望斗金de伯南 09-0509-05 19:14
- 494 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关于“宏丰转债”摘牌的公告 温州宏丰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9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吉鑫科技的基金是哪支 廖世模 09-0509-05 19:14
- 77 0 [旗华建设吧] 旗华建设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旗华建设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89 0 [樱桃谷吧] 樱桃谷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4年财务报 樱桃谷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184 0 [华测检测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逢赌必赢的大王 09-0509-05 19:14
- 175 0 [中国联通吧] 回头看看。当初出来加仓科创50etf是明智的。今 太幸福给服了 09-0509-05 19:14
- 188 0 [国芳集团吧] 前两天有人在国光品论区说你是S.b。 黄曼巴精神 09-0509-05 19:14
- 772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7 国星光电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1796 2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左右大将军 09-0509-05 19:14
- 475 18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永远记不住挨打,都涨这么多了,你还敢买,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0509-05 19:14
- 267 3 [股市实战吧] 在这里买卖基全和在微信上买有什么区别? 随緣地 09-0409-05 19:14
- 394 0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9930 博汇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840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目前生产的产品中没有磁悬浮泵 南方泵业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537 0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:截至2025年8月29日收市,公司股东总 会畅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466 0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动力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42 通达动力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875 0 [通达动力吧] 通达动力:公司定转子铁芯产品种类齐全,能够应 通达动力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665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:黄鑫目前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三湘印象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972 0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:上海恺博和昆山恺博2025年上半年业绩 永利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176 0 [索通发展吧] 来看兄弟们上嘴脸。。。。。 股友eH3wWs 09-0509-05 19:14
- 429 0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科技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不含信用账 多利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14
- 248 3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可以跑 ztztxt 09-0509-05 19:14
- 840 15 [佳都科技吧] 虽然,但是,离解套还有比较长的路要走~ 云栖路 09-0509-05 19:14
- 199 1 [九安医疗吧] 利好肯定是利好,不过估计还是不会涨的,习惯了 京东方NB 09-0509-05 19:14
- 164 1 [征和工业吧] 完了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09-0509-05 19:14
- 18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最怕周末,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囸囨囸囲18 09-0509-05 19:14
- 683 4 [电池ETF广发吧] 卖在人气最高时,是我炒股的原则。剩下的利润给 慎投君 09-0509-05 19:14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动不动就涨 击鼓传基 09-0509-05 19:14
- 183 0 [汇通能源吧] 浏览了所有股票,近期就你最垃圾。 沉默的股民123 09-0509-05 19:14
- 120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再偷吃小心你坏肚子 福尔笨多多 09-0509-05 19:14
- 10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全面反弹了,没想到这波修复力这么快,果然 舒缓的戚宇航 09-0509-05 19:14
- 192 0 [天有为吧] 几百手都能成为十大流通股东?你这垃圾成功把老 天津大股瞎 09-0509-05 19:14
- 225 2 [赛诺医疗吧] 董秘的回复还是不错的 股友1822o36K28 09-0509-05 19:14
- 213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消费集体暴跌,前几天都是放量上涨,今天一 好运来168888 09-0509-05 19:14
- 165 1 [麦克奥迪吧] 可惜了,反弹结束 专业擒龙 09-0509-05 19:14
- 258 6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估计低开套一波人 放心持有7777 09-0509-05 19:14
- 327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《对外担保管理制度》(2025年9月) 泽宇智能资讯 09-0509-05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