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0 21 [中国恒大吧] 恒大暴雷后股价一泻千里,这时候我入场了,我以 茅台镇酒厂家 06-2709-05 20:34
- 13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跌三十个点,反弹这么点,这个基完蛋了 可靠的石舒茜1 09-0509-05 20:34
- 161 0 [ST东尼吧] 周日共振量在前 情绪反向用 09-0509-05 20:34
- 174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真让人无语了 老王933600 09-0509-05 20:34
- 153 0 [长江材料吧] ,周一低开低走了 股友9997I6892R 09-0509-05 20:34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师怎么删帖了,预测错了也不要删啊,既然要做 乌木林 09-0509-05 20:34
- 185 2 [先导智能吧] 冲上4200就在2025! 景山北海95 09-0509-05 20:34
- 157 8 [长华集团吧] 今天怎么那么坚挺??我等11.5买 有效买点 09-0409-05 20:34
- 461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赞赞赞赞 基民TZrFzv 09-0509-05 20:34
- 58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还是etf香啊,个股波动太大了 追涨杀跌的束命 09-0509-05 20:34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还好卖掉了,垃圾还是偷吃 小哥哥来了哟 09-0509-05 20:34
- 156 0 [通达股份吧] 怕么?怕你们赶紧挂跌停,我来接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9-0509-05 20:34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#晒收益# 楼上飞鸟syh1125 09-0509-05 20:34
- 168 0 [川发龙蟒吧] 到底是啥,趴地上半年了,还在你身上亏钱,连本 祥之财神 09-0509-05 20:34
- 177 0 [三六零吧] 周一补11.11一分时缺 买入涨卖出跌 09-0509-05 20:34
- 234 3 [伯特利吧] 10月份会拉一杆子,到50元左右。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509-05 20:34
- 10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好前面拿住了,半导体开始反攻啦,这波吃到反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509-05 20:34
- 250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名字起得好,当时常山起飞的时候,我就注意到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0509-05 20:34
- 190 1 [中航成飞吧] 买成飞集成好还是这个 别患得患失了 09-0509-05 20:34
- 247 3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横盘出货一天 藤壶回马枪 09-0509-05 20:34
- 386 7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赛腾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303 3 [科德教育吧] 科技牛没走,科德教育星期一大涨 股友OauTkE 09-0509-05 20:34
- 200 2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从哪涨上来周一跌回哪里去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509-05 20:34
- 178 1 [红棉股份吧] 没有涨,但也没有跌多少钱,这就是我选这个货的 老陈电器 09-0509-05 20:34
- 359 4 [三特索道吧] 16.25赚2分钱不亏就好 通达2026 09-0509-05 20:34
- 161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百分百又有人追高进来了 活泼的耿博弘 09-0509-05 20:34
- 362 6 [英联股份吧] 恭喜。。。。 满仓哥笔记 09-0509-05 20:34
- 619 4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好的成长,这么低的股价,而 股友85w102Q325 09-0509-05 20:34
- 188 0 [柏诚股份吧] 圣晖,亚翔的股价都多少了?再看看你,落后他们 赣上开花 09-0509-05 20:34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卖了 基民st1Hvh 09-0509-05 20:34
- 461 5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股友17Q0607A68 09-0509-05 20:34
- 218 2 [红宝丽吧] 今天太菜了只能去小孩那桌喝白开水,直接割了去 股友35528a2d61 09-0509-05 20:34
- 286 1 [山推股份吧] 这个票今年的走势可以排进前50吗 股友qw63826766 09-0509-05 20:34
- 376 7 [华鼎股份吧] 这股目前大股东和庄不让涨,因为内部股东问题没 股友eV7gAl 09-0509-05 20:34
- 1246 14 [华建集团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,这个会被微电借壳的理由?谢 江边之虾 09-0509-05 20:34
- 65 0 [25云龙03吧] 243722: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5云龙03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设备制造者均普智能堪比先导智能!均普 庆歌账户 09-0509-05 20:34
- 205 1 [大众公用吧] 为啥压盘不让涨?这是和钱有仇么 西门诱多 09-0509-05 20:34
- 16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茅台 五福的桓晹 09-0509-05 20:34
- 75 0 [Beeline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Beeline Holdings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166 0 [沪银吧] 8:30国内一开盘,准时狂拉 股友9pLb9I 09-0509-05 20:34
- 105 0 [Tiziana Life Scienc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iziana Life Sci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一点点收获! 转运妞 09-0509-05 20:34
- 165 0 [医渡科技吧] 老乡别走,我发点利好继续套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9-0509-05 20:34
- 437 0 [R中昌1吧] //@股友1eVHy4:既然没有经营,为什么不摘牌?不 股友1eVHy4 09-0509-05 20:34
- 178 0 [三湘印象吧] 周一去问问有没有体育产业业务。 被禁言用户 09-0509-05 20:34
- 170 0 [东方明珠吧] 别了跌死了 chenchen28 09-0509-05 20:34
- 94 0 [Purple Biotech Ltd ADR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4)] Purple Biotech L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167 0 [*ST春兴吧] 5.6成本周一能挣么 肉肉吃不断 09-0509-05 20:34
- 146 0 [小型纳指吧] 好好 基民MgYLbP 09-0509-05 20:34
- 9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昨天买的你,看来又博对一把 上海l5051 09-0509-05 20:34
- 168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卖飞了 股海泛舟168 09-0509-05 20:34
- 72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这玩意不涨天理难容。不过开始涨了也就准备要跑 Luccian_88GJ 09-0509-05 20:34
- 209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是创业板上涨带起来的 时来风送腾王阁 09-0509-05 20:34
- 580 8 [*ST康佳A吧] 不是华润要收购吗 韭菜私募JCSM 09-0509-05 20:34
- 170 1 [华虹宏力吧] 下周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09-0509-05 20:34
- 515 1 [中国电建吧] 走势几乎完全复刻8年前的某板块,绝大多数的某 nekete 09-0509-05 20:34
- 279 5 [宋城演艺吧] 肉痛啊,昨天尾盘扔掉太多了,今天就一个底仓, 股鸣虫 09-0509-05 20:34
- 133 1 [山子高科吧] 哥己买入000981山子高科!买入价:2.37元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20:34
- 233 1 [星辉娱乐吧] 目标价7元 专一的何冬灵5 09-0509-05 20:34
- 113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经理能不能早点出净值啊,每天最后一个,不觉得 含笑微微 09-0509-05 20:34
- 80 0 [和铂医药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和铂医药-B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307 3 [宇信科技吧] 这垃圾,今天涨2个点,明天(下周)跌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34
- 12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别的半导体基金是怎么选择重仓股的?它们比永赢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0509-05 20:34
- 191 0 [华西股份吧] 为什么发过的公告要一直发是什么意思呢? 股友Wl15016681 09-0509-05 20:34
- 4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又起飞了 天棒啊 09-0509-05 20:34
- 179 0 [浩云科技吧] 拿0.15元分红来哄减持,算盘打的真响。 一世豪情为谁醉 09-0509-05 20:34
- 172 0 [国新健康吧] 挣钱走了。拜拜 成熟的袁婕 09-0509-05 20:34
- 166 0 [COMEX黄金吧] 戏快演完,散场。下个月还有戏再回来 股友66L078i758 09-0509-05 20:34
- 430 0 [黄金/美元吧] 起飞 有创造力的邱童9 09-0509-05 20:34
- 183 0 [华银电力吧] 全部股票都在反包,就华银在地上磨擦,原来是收 强越来越富 09-0509-05 20:34
- 266 0 [军信股份吧] 近期的大额解禁,公司回购打压股价,半年之内没 n460414180139122 09-0509-05 20:34
- 118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今天太行了 基民dUssez 09-0509-05 20:34
- 183 0 [焦煤吧] 非农很差呀,现在就不是讨论降息问题了,是讨论 亢慢慢 09-0509-05 20:34
- 90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被偷吃了,必须清仓,宁愿付1.5%的手续费 基民1589Gv2667 09-0509-05 20:34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高位3582直接空,防护3595,看3510. 林鹰24451712 09-0509-05 20:34
- 164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出来是个大利多,咱们前面3554空被打了~那 秦璐970190254 09-0509-05 20:34
- 1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不到三块钱,谁会买? 观潮者们 09-0509-05 20:34
- 156 0 [*ST高鸿吧] 周一要红了 德才兼备地休休 09-0509-05 20:34
- 317 0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阳集团资讯 09-0509-05 20:34
- 541 11 [ST南都吧] 下周一无非固态强者更强,弱者被后排,南都属于 大九才 09-0509-05 20:34
- 357 6 [光迅科技吧] 承认光讯比华工优秀很难吗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0509-05 20:34
- 186 1 [亚泰集团吧] 敢接这股的都是胆大的,越压散户越多。 提钱跑掉了 09-0509-05 20:34
- 203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一倍 李茉馨tyb8935 09-0509-05 20:34
- 306 0 [金逸影视吧] 主营业务主营业务涵盖院线发行、电影放映及相关 坚韧的郝楷树 09-0509-05 20:34
- 183 0 [中百集团吧] 步步高流出两个亿都能涨三个点这东西 股友10H21z9629 09-0509-05 20:34
- 257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最近很热闹,股价上下都很快,处处透着诡异。看 基民9556203l9M 09-0509-05 20:34
- 353 0 [景嘉微吧] 2025-07-18 17:011,贵公司说:“您好,公司JM9 景嘉微股友 08-0309-05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