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弱的一笔 六个点原则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游客,过来看看热闹 股友789I9695r8 09-0809-08 10:02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欢迎新进来的 股友32e513i001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肯特催化吧] 真是在这里躲牛市来 内德维德592 09-0809-08 10:02
- 74 1 [浙江东方吧] 每天的走势就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9-0809-08 10:02
- 65 2 [兰石重装吧] 今个看谁跑得快! 菩提老板 09-0809-08 10:02
- 373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海底安全、海底数据、海底光纤,周五给卖 陕南三哥哥 09-0709-08 10:02
- 861 15 [*ST亚振吧] 周一大伙猜猜股价会怎么走?你们认为还会有几个 岁岁的缪筝 09-0609-08 10:02
- 286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谷在川_3 09-0809-08 10:02
- 84 0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龙一前几天就确定了,低吸就是了 实话实说315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了,跟着这样的主力永远吃不了4个菜 开朗的车三仟 09-0809-08 10:02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今天必须大跌 放眼时空 09-0809-08 10:02
- 60 0 [宏辉果蔬吧] 我去5倍了。牛逼农业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0809-08 10:02
- 166 0 [特力A吧] 小进一点后期在补看到25左右价格 打虎队长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贝斯特吧] 恶心透了, 三年破百万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诱多大家不要进 w8jc点上轨 09-0809-08 10:02
- 75 0 [青农商行吧] 空头们,你们就不能加把劲砸破三块吗?我好多买 hu_pan的金融战士 09-0809-08 10:02
- 6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832522要板了 先手局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二板过后,坐实龙头股了 顺为起势2026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辰奕智能吧] 这庄是真的穷啊,无语 烦恼的花和尚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下彻底凉了。还想的这个月有新高呢保本走了 修气养生 09-0809-08 10:02
- 110 1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点怪异 有自信的韩炯11 09-0809-08 10:02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就问各位服不服 桀骜不驯的股坛 09-0809-08 10:02
- 203 4 [*ST新潮吧] 早说主力会疯狂砸盘拿筹码,不过估计要猛拉了。 拒绝追涨 09-0809-08 10:02
- 73 1 [巨化股份吧] 撤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0809-08 10:02
- 68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想换龙头股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809-08 10:02
- 17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球经理今天吃5个点,为 鲸边有光 09-0509-08 10:02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突然拉两个点的意义是跑路吗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*ST闻泰吧] 斗哥又要跳舞了 细心的沈霄4 09-0809-08 10:0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取消关注了 牛市一牛哥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永太科技吧] 新高!!!加仓猛干了!!?! 孝刚归来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小散们不要进啦。都这样了 汐汐桃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一群苟托喊利好,套亖你们拉倒! 龍一本尊 09-0809-08 10:02
- 43 0 [欢乐家吧] 没量呼叫万手哥 小明你走开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亿纬转债吧] 慌吗 你就说跌没跌吧 09-0809-08 10:02
- 4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跌停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09-0809-08 10:02
- 67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、诱多 股友kRuIOU 09-0809-08 10:02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利润是赔的,怎么涨这么多? 新明山川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同花顺吧] 先富带动后富,易峥嘲笑散户 加勒比熟冻帝王蟹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很健康,今天是清洗上周的获利盘,要买的抓紧。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809-08 10:02
- 76 0 [霍莱沃吧] 已经见底,可以进场 股友185H83699Q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长久物流吧] 封板资金为2.6亿 欢乐的特派员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五粮液吧] 你不冲几个涨停板真对不起买你的股民了!加油! 抓个毛贼 09-0809-08 10:02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怒涨三分不错不错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0809-08 10:02
- 73 1 [北汽蓝谷吧] 你到底是什么辣机… 股友r92k685562 09-0809-08 10:02
- 55 1 [光华科技吧] 22.6再进来玩一下吧 小章论股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只会高开低走这一套吗?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民和股份吧] 大盘很快变绿 一亿富人 09-0809-08 10:02
- 66 0 [新纶3吧] 今天大饼甘早发 你爸爸温你 09-0809-08 10:02
- 78 0 [同力天启吧] 赶紧跑吧这个有点危险 艾洺宇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三变科技吧] 服了,天天跌 股友LQj89z 09-0809-08 10:02
- 49 0 [泸天化吧] 深恶痛绝之。宁愿大盘大涨,持有的狗天化大跌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809-08 10:02
- 72 1 [隧道股份吧] 突出的就是一个稳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股涨的太着急了,一步就到顶了,待回调到位还 股友3072dq0055 09-0809-08 10:02
- 314 0 [丰元股份吧] 不是我砸的盘喔 he幸运数字4 09-0809-08 10:0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烦人恨 股友d4pTQT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恭喜买到的朋友们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诺力股份吧] 上面的小缺口补了但是感觉短期内难有行情 老乡别走111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9月8日快速上涨 珠江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算了了 明智的颜萌遥 09-0809-08 10:02
- 96 3 [康盛股份吧] 这什么鸟股, 无限月读天道 09-0809-08 10:02
- 85 2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很快就会出来辟谣的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0809-08 10:02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都不看看前个月,涨了快60个点,这个月还幻想,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809-08 10:02
- 71 1 [扬杰科技吧] 下去就别想上来了 股友6H156830f1 09-0809-08 10:02
- 102 2 [蔚蓝锂芯吧] 澄清一下这票不是固态! 多看少动811111 09-0809-08 10:02
- 331 1 [鹿山新材吧] 拉爆?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0809-08 10:02
- 376 1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全部清仓了,全部换进了派尔特涨停板。 天天红szlxny 09-0609-08 10:02
- 44 0 [新凤鸣吧] 新凤鸣9月8日快速上涨 新凤鸣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9月8日快速回调 德业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真弱。 股友M107651w10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电科数字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7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 抱利来4846 09-0809-08 10:02
- 59 0 [红枣吧] 主力真坏,扭扭捏捏,花枝招展的引诱你,等你进 股友c856065q91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等锂矿涨价! lw676988 09-0809-08 10:02
- 52 0 [瑞鹄模具吧] 跌多了我加仓,反着来 漠漠80 09-0809-08 10:02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0809-08 10:0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礼拜一就杀跌,打破牛市周一上涨规律,还有牛吗 n584613237605002 09-0809-08 10:02
- 402 1 [知行科技吧] 总要说一声的,知行不公告,东财也会告诉我的, 免试入学2024春 09-0809-08 10:02
- 90 2 [PVC吧] 太能跌了,只有原油焦煤上证指数同时上涨你才能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9-0809-08 10:02
- 65 1 [宜安科技吧] 三只乌鸦哈哈哈 飞飞777777 09-0809-08 10:02
- 51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趋势又坏了,看谁跑跑的快。 中科股讯 09-0809-08 10:02
- 59 2 [通裕重工吧] 概念全升中,你还好意思跌啊 大姨妈来了 09-0809-08 10:02
- 176 6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也比不了赣锋!赣锋要求澳洲RIM低价卖给自 超级成长为皇 09-0809-08 10:02
- 73 3 [东杰转债吧] 做T小王子来了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0809-08 10:02
- 229 1 [星环科技-U吧] 我国AI产业进入规模化商用与价值创造阶段。国务 撑不住我就卖 09-0809-08 10:02
- 159 1 [*ST广糖吧] 打什么电话能投诉 流云散人 09-0509-08 10:02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 股友8538170M7w 09-0809-08 10:02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不敢进怕被套了。 我是空军 09-0809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