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跌起来猛跌,20厘米就没,1分钱在这猛涨一个星 股友K535605L87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跟着喝汤的料,挨打时一顿也跑不了 宏电子的智子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趋势股。对利好没啥反应。 股友9E8990A286 09-0809-08 10:02
- 64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最高价1514,收绿盘,拭目以待吧 股市猎人家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中信博吧] 先走一步,10线再进 龙飞凤舞的1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喜欢美女的可以买,三维超出你的想象 不傲才以骄人 09-0809-08 10:02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次次都是上影线 法她妹888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我周五23.16成功卖出 精准的王子轩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海特高新吧] 无脑吹的,就是拖。 满仓加措了 09-0809-08 10:02
- 69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说什么不如预期,其实就是技术实力不够,骗子公 李逍遥炒股养家 09-0809-08 10:02
- 82 1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大顶了 A股战神8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金银河吧] 真硬啊,这主力给机会了 害害害非菜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新易盛吧] 请速速跌停 股友9718u6A919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弹幕逗死我了,说砸陈见顶的,开盘就几分钟就十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0809-08 10:02
- 65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看高,序列高6剩余的路还需两波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809-08 10:0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只要一开板通通正统统镇压 爱看爱玩 09-0809-08 10:02
- 73 0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还能涨停就加速封神 南瑹衡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上海钢联吧] 这货 湛江炒股养家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午震荡洗盘,下午收盘还要上去 峰哥初来乍到 09-0809-08 10:02
- 90 1 [中远海能吧] 拿了一快一年,13的本,能回来么 不爱小苹果 09-0809-08 10:02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果果割肉了,大肆唱空了,这就是常山的大利好, 我是阳杭_杭_长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 股友GP5k0S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下要起飞,别怕, 基民ZWAQVr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每周一都是大跌日!这个股被一群极其顶尖的高管 智慧的肖茁 09-0809-08 10:02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神仙股,每天跌一点点。 二蛋大表哥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海辰药业吧] 哎,错失了几个亿 股友15hV987779 09-0809-08 10:02
- 64 0 [光洋股份吧] 真 先抄家后抄底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麦格米特吧] 这只票不行压力太大了,不反包。暂时肯定没戏的 时代在变594 09-0809-08 10:02
- 76 0 [航宇微吧] 你就定位小盘亏损股龙头!想象力天花板!基金杀 宽心的夏小白1 09-0809-08 10:02
- 93 2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桩家咋了? 仁者无敌1234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太平洋吧] 4.81都到不了,撤退 北溟寒冰1616 09-0809-08 10:0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,礼拜五跌停进,开盘跑了,进的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智度股份吧] 坑爹了 彩虹尽头见 09-0809-08 10:02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3分起跌,筹码又不多,砸又砸不动,SB操盘接着 Astor523 09-0809-08 10:02
- 57 0 [广联达吧] 好多人说广联达其实没错哈不也不会A杀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Cpo暴跌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0809-08 10:02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9月8日加速下跌 天孚通信资讯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周四尾盘卖出今天一来就送死? 股友07f6q00703 09-0809-08 10:02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没事,今天新易盛都跌,东芯只是跌的前面而已, 赚一点888 09-0809-08 10:02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跟上天府文旅,天府文旅一直在洗盘,边拉边洗, 拉萨村委会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上海石化吧] 什么意思板块大涨你跌 单曲循环6 09-0809-08 10:02
- 122 3 [曼卡龙吧] 这是啥走势啊,忽上忽下的 n14275313855b3a39400 09-0809-08 10:02
- 153 3 [沪金吧] 还是主要看涨金银铜吧,其它算了,看都看不懂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大A里的垃圾股多 股友GxfcIu 09-0809-08 10:02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吧,持仓不涨着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809-08 10:02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追什么追,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809-08 10:02
- 52 0 [江苏有线吧] 涨停了 n1433341917656e7 09-0809-08 10:02
- 51 1 [烽火通信吧] 因为你是个晒叼韭菜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02
- 87 2 [金桥信息吧] 大家来猜猜,今天结束会不会绿。。。 清蒸鸡 09-0809-08 10:02
- 126 3 [城地香江吧] 牛逼,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5723q8G818 09-0809-08 10:02
- 64 1 [建研设计吧] 最低位走的他奶奶的 幸福的汤小白 09-0809-08 10:02
- 138 3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是碳化硅的天下。 股友zU3rt80590 09-0809-08 10:02
- 70 0 [华贸物流吧] 60分线有收口的趋势,逢低开始抄底了。 KXFM689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胜利精密吧] 受19亿定增的影响拖累!!!定增有效期一年,只 股友KzaIwz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就这样吗?对不起大盘和板块啊 热情似火的张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就应该丢在垃圾堆里 学会空仓1688 09-0809-08 10:02
- 101 2 [方大炭素吧] 这是什么概念这么牛 阴线害怕买入 09-0809-08 10:02
- 70 1 [大连圣亚吧] 长白不涨你是一分都不敢红啊,长白大涨你只跟一 细心的卢妤棋 09-0809-08 10:02
- 93 2 [氧化铝吧] 我去,真是要涨停开盘啊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809-08 10:02
- 101 5 [腾龙股份吧] 周四超低周五发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9-0409-08 10:02
- 566 12 [巨星科技吧] 虽留百股纪念,但仍关注巨星。先看60日线支撑, 散淡小散 08-3009-08 10:02
- 58 0 [吉大正元吧] 回本这辈子不买你 璞玉自生香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这lj,亏得吐血 不知命运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板块全红,这孙子还绿色 韭菜提醒器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普路通吧] 赚了10个点,跑了,各位保重 干净的佈邱鳗 09-0809-08 10:02
- 67 0 [博士眼镜吧] 唉,又浪费一天,也不知道你到底跟什么板块,零 潇洒858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三协电机吧] 握草,8倍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再跌几天群总会割肉吗?可能人家成本270左右 xong8888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优必选吧] 怎么就是上不去了呢 重生天龙9999 09-0809-08 10:02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平台突破! 春风小妹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孬货! 旅游股 09-0809-08 10:02
- 71 0 [紫金矿业吧] 一部分资金获利离场了,还会上涨。 狙击大师 09-0809-08 10:02
- 58 0 [多晶硅吧] 做期权卖方,绝对爽死 K线为伴 09-0809-08 10:02
- 76 1 [深桑达A吧] 今天最好别涨停,慢慢来!上40!期待 江浙沪的学者 09-0809-08 10:02
- 321 4 [深南电A吧] 别人涨了2个月,你活生生跌了2个月。卖了亏那么 股友3i205o6312 09-0509-08 10:02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半导体最新进展 领先科技抢先看! 东方基金 09-0809-08 10:02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破烂一个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0809-08 10:02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疯狂跑路。流出太多 股友KxE9J16976 09-0809-08 10:02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分歧时是买入点,一直加仓 ST宝塔镇河妖 09-0809-08 10:02
- 4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一定涨停 炒饭好香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某些人是不是应该好好查查了。 股友txyAzb 09-0809-08 10:02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买一次套一次不好把握 知时命 09-0809-08 10:02
- 51 0 [数据港吧] 不管今天怎么跌,休盘后又一堆唱今天洗盘,明天 毛毛托化债实录 09-0809-08 10:02
- 56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都是大佬持仓,一看我就很有信心!! 自由之羽翼 09-0809-08 10:02
- 44 0 [中一科技吧] 不要挂买单 起势涨起 09-0809-08 10:02
- 95 0 [华海药业吧] 神经病,洗盘还是玩自摸,创新药那么好题材,不 灵山悟道 09-0809-08 10:02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倒第一还在这乐么 Liao99 09-0809-08 10:02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感觉不妙了,一下子那么多吹多的 k神牛队 09-0809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