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4 5 [ST应急吧] 军工股反攻,从跌停一直到拉红。而应急在大盘上 千亿正平 09-0509-05 14:06
- 199 2 [利元亨吧] +9%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4:06
- 116 3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不会拉稀吧? A股市腾龙A 09-0209-05 14:06
- 124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的走势符合横久必跌 龙魂侠影 09-0509-05 14:06
- 341 0 [亚威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还有一波 股友9h638w1162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很懂小姐 c不择细流 09-0509-05 14:0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止跌企稳,恒生指数强势反弹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汽车街吧] 这垃圾是没戏了! 爱炒股的uu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赢时胜吧] 你的唯一出路就是退市休息 股友E7Y9762220 09-0509-05 14:06
- 121 1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反弹两天还得下来,到时候这货还得跟跌 股友5Q113A9236 09-0509-05 14:06
- 134 2 [杭钢股份吧] 预计今天930收盘下班 来财来财7777777 09-0509-05 14:06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逢高减仓出吧,看着下周还能接回来 富贵人生哦 09-0509-05 14:06
- 175 4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今天应该有3个点的涨幅! g乐乐 09-0509-05 14:06
- 118 1 [正泰电源吧] 啊!通字头,润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509-05 14:06
- 88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盘挂25.80元全部卖掉,这股主力不地道, 一买就涨88 09-0509-05 14:06
- 82 2 [湖北宜化吧] 这是要涨停吗 股友699m075N39 09-0509-05 14:06
- 187 5 [广聚能源吧] 每次冲高回落,尾盘在反抽,第二天都低开,尾盘 有梦想的瑶瑶 09-0409-05 14:06
- 121 0 [*ST亿晶吧] 天啊我居然看到尾盘拉升涨停 清仓法师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也涨了估计是有啥利好 红旗街13号 09-0509-05 14:06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 rmb1yi 09-0509-05 14:06
- 132 0 [浪潮软件吧] 涨不动跌但是很快 t滴答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伤蛋,挨打没落下过,上涨就没你的份 一倍上岸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兄弟科技吧] 涨不过一个板块 兴高采烈的黎菲泽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不要买安全股,比如通富微电,越觉得安全越 优雅的康芸菲 09-0509-05 14:06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琴澳四年:澳人澳企加速融入,306项规则托举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06
- 141 0 [光学光电子吧] 莱宝上 因为信任 09-0509-05 14:06
- 155 2 [多晶硅吧] 直接涨停吧!!我空单 股友BqghQV 09-0509-05 14:06
- 134 1 [利能5吧] 今天0.59买回18000.和24000 荣信科技 09-0509-05 14:06
- 150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两点钟,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9636I967U1 09-0509-05 14:06
- 135 1 [鲁银投资吧] 好爽,万润又吃了3个点,目标13.4,没到如果放 爱吃主力大米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海能达吧] 跌的时候有你,涨得时候隐身 睿智英明的卢知潼 09-0509-05 14:06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选创业板基金怕踩雷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 股友175X080f15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华升股份吧] 变垃圾了 sadfsafdr 09-0509-05 14:06
- 156 0 [佳沃食品吧] 凡是跟联想沾上边的公司都没好,大股东吃独食, 自作自受的蠢货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*ST万方吧] 能走多远,就看你们割肉的力度有多大,毕竟拍卖 飘仙丿 09-0509-05 14:06
- 143 0 [御银股份吧] 说实话就要被删吗? 股友63295H80E6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圣龙股份吧] …… 喔西八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大禹节水吧] 外面5个点了你搁这装鹌鹑呢? hahabangbang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,金发科技 股友CIwHkY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润建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。J lbj257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神宇股份吧] 太恶心了就是不涨,跟跌沃尔,涨不跟 谦逊的黎晨光1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深科技吧] 刚才二笔卖掉的人后悔了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如果能冲10个点大资金都回来了,盛世之下你 我不是王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探路者吧] 垃圾股s 泽518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多晶硅吧] 末日涨停,会玩 股友3O76D26989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舒泰神吧] 也是一种报应买了你 宝贝团子 09-0509-05 14:06
- 132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渣渣,光伏电池爆涨,非要跟艾能聚的小弟 龙王19187512 09-0509-05 14:06
- 130 0 [中国交建吧] 指数和板块。哪个都比它好,不理想,指数只要回 随机属性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北证50吧] 920代码一来,北交所辨识度拉满!总市值妥妥上3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金一文化吧] 哎最差的概念板块都跟不上无语 绿叶子青桔子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,每天低买高卖,美滋滋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0509-05 14:06
- 144 0 [康弘药业吧] 你这么干游资都不敢点火 YongBing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实益达吧] 看不懂你 就让我发财吧 09-0509-05 14:06
- 133 0 [鲍斯股份吧] 创业板指涨5%,这垃圾才1个点 禹昕尧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观察某队 09-0509-05 14:06
- 156 3 [新五丰吧] 看量没多少人卖也没人买,已摆烂了,牛市已错过 从未爆炒过 09-0509-05 14:06
- 136 3 [万里马吧] 八月份那一波军工主升浪没把你带起来,后面也没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509-05 14:06
- 90 3 [金杨精密吧] 没20CM,来个10CM也行啊 股友bxRYlM 09-0509-05 14:06
- 180 4 [德业股份吧] 卖飞了。我只能说牛逼 保持好心态888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聚飞光电吧] 星期一创业板赛跑比赛 嗨太阳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恒顺醋业吧] 还绿,收你来了 股友6i78130c68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不应该能红 成熟的潘豪珏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武汉凡谷吧] 好弱好弱好弱,你真的好弱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509-05 14:06
- 124 0 [炬华科技吧] 这垃圾 丛林之王ozqblc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么点B量,还想涨 知行合一的羊 09-0509-05 14:06
- 150 0 [苏交科吧] 创业板指数真是牛市呀,今天5个点吞没昨天的跌 股友28V6E70931 09-0509-05 14:06
- 173 0 [济川药业吧] 预测市场很难,但把握个股相对简单? 沁园春2023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沪电股份吧] 一人一手把63买了 反弹小哥哥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景嘉微吧] 指数都拉爆了你还是这熊样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6
- 148 1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里面唯一一个绿盘,你是多么恶心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0509-05 14:06
- 126 1 [中国动力吧] 亟需一个板,一阳穿三线!!! 不要偏信盲从 09-0509-05 14:06
- 231 2 [伟测科技吧] 看寒王,都涨三十倍了,虽然调整一下,可反弹时 股友JJKziw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焦煤吧] 我去,快涨停了 丰富的李静欣3 09-0509-05 14:06
- 137 0 [美利信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没庄,完全是散户在里面互博 大A小飞侠1111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倒霉,买了这个股票 与日争辉211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长电科技吧] 无量。。。。 股友mTzO9P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飞马国际吧] 10赌九输是真的。 股友579r61O865 09-0509-05 14:06
- 159 0 [永新股份吧] 真垃圾 天山归客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*ST益通吧] 赶紧起来啊,别装si了 小唐爱江山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玻璃吧] 难道又重现百期涨停潮? 转运锦鲤 09-0509-05 14:06
- 133 0 [沃森生物吧] 跌的时候比大盘多,涨的时候最慢,还没量,真后 真诚的董皓轩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阿特斯吧] 储能新龙启动,机构吸筹 有礼貌的姚晨16 09-0509-05 14:06
- 105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 周密的齐瑶灿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赛升药业吧] 都红了,你还绿 股友20E91D8832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彩讯股份吧] 超级弱 股友7X8896C986 09-0509-05 14:06
- 133 0 [昂利康吧] 真的不想说了,大盘跌你跌能理解,大盘涨,你至 无所畏冲 09-0509-05 14:06
- 127 1 [飞亚达吧] 买买买,因为我套住了,我要解套, 股友85333p66f2 09-0509-05 14:06
- 111 1 [*ST益通吧] 一汪死水,毫无生气可言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09-0509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