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票厉害了,牛市竟然还能这样A杀,开眼了高 毅然寒江雪 09-0509-05 19:16
- 169 0 [首开股份吧] 少说话,多盯盘。一切交给市场。是涨是跌,周一 奋进地艾格 09-0509-05 19:16
- 553 5 [张江高科吧] 先楫半导体获浦东产业基金战略投资,深入布局机 炒股就要波段 09-0509-05 19:16
- 196 1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算可以了非常不错 红红饮血008 09-0509-05 19:16
- 161 0 [一博科技吧] 垃圾 deft 09-0509-05 19:16
- 220 0 [安居宝吧] 大消费来了不知道它跟不跟。肯定垃圾桶旁边站。 涨一跌八 09-0509-05 19:16
- 207 0 [申菱环境吧] 这个股票减持压力巨大,第4和第6大股东,20亿都 耀大涨6816 09-0509-05 19:16
- 188 0 [万顺新材吧] 下周很容易就过了七元 耐心埋伏高抛低吸 09-0509-05 19:16
- 167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主力到那个股那个股废了!!! 忠心耿耿的祝心宇 09-0509-05 19:16
- 298 5 [宁波港吧] 随便一个上市公司都可以收购宁波港!区区700亿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509-05 19:16
- 197 0 [*ST新元吧] 公告连连不断 矿里挖土 09-0509-05 19:16
- 234 2 [荃银高科吧] 重组卡壳了?2024年财务存在保留性意见!熄火了 子贝0783 09-0509-05 19:16
- 1038 5 [华工科技吧] 单通道≥420Gbps丨华工正源第二代单波400G/ → 股友O39105y020 09-0509-05 19:16
- 819 6 [晓程科技吧] 非农是9月9号,之前黄金有一波大行情,晓程科技 在西大街扫地 09-0509-05 19:16
- 403 4 [三只松鼠吧] 同志们消费出大利好了 fhjvfhjg45 09-0509-05 19:16
- 95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跑不过指数的崽种 SmartBeta鹦鹉 09-0509-05 19:16
- 264 3 [国轩高科吧] 周一连板买不进了后悔今天才买6万手 cccyue 09-0509-05 19:16
- 171 2 [和辉光电-U吧] 出现上涨或涨停,业绩必须由负转正,就他这个业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0509-05 19:16
- 15123 5 [太极集团吧] 百亿私募二季度调仓动向曝光 后市聚焦哪些投资 太极集团资讯 09-0409-05 19:16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龙头动、产业热!固态电池迎密集催化 彬彬姐姐 09-0509-05 19:16
- 172 1 [*ST高鸿吧] 外面涨的天翻地覆,你确在跌停,真惨 向着阳光 09-0509-05 19:16
- 367 5 [XD大胜达吧] 哈哈哈哈哈爽了,大资金尾盘吸筹吸爽了,下周继 WXY15 09-0509-05 19:16
- 276 0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早抛早解脱,今天一开盘抛出换中际旭创胜宏 股友raymond 09-0509-05 19:15
- 183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概念股 股友70L058x732 09-0509-05 19:15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波动不大手里多单在非农数据前在3554这 林鹰24451712 09-0509-05 19:15
- 286 9 [新劲刚吧] 就服这个货//@有正义感的柚子:买了点 股友88336F9M35 09-0509-05 19:15
- 209 0 [欣旺达吧] 互道sb的时候又到了 匆匆那年de我 09-0509-05 19:15
- 155 0 [国光连锁吧] 无需慌 黄曼巴精神 09-0509-05 19:15
- 491 6 [多晶硅吧] 周一涨停价是多少 楞到了 09-0509-05 19:15
- 194 1 [寒武纪吧] 必须还要下杀!物不所值。 陈cxb1718 09-0509-05 19:15
- 166 1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跌到30吧观察一下再建仓,心血低,怕 小明叔叔 09-0509-05 19:15
- 464 4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大涨原因是啥,有兄弟们分享一下的吗 有激情的贾惜春 09-0509-05 19:15
- 188 0 [尤洛卡吧] 下周看涨 天福财神 09-0509-05 19:15
- 182 1 [健民集团吧] 大盘上五千,健民破二十!!! 股友26v065C613 09-0509-05 19:15
- 281 3 [中海达吧] 在里面的人能透露一下你们的本本金是多少吗?我 股友93909Q8i32 09-0509-05 19:15
- 245 4 [锦浪科技吧] 上攻84,攻破剑直97,第一目标完成,就可以该撤 大丈夫zo 09-0409-05 19:15
- 583 5 [华友钴业吧] 铁律实盘: 高处不胜寒 铁律实盘 08-3009-05 19:15
- 514 9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: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利润 南京证券资讯 08-2909-05 19:15
- 502 0 [天岳先进吧] $天岳先进(SH688234)$ 浩信达 09-0509-05 19:15
- 191 0 [九安医疗吧] 新凯来在融资,大家支持刘总干脆给他包圆了算了 大火镏金 09-0509-05 19:15
- 363 0 [东方财富吧] 关于行情的看法 一、市场现状总结 1. 指数情况 德国财富基金 09-0509-05 19:15
- 161 0 [格力电器吧] 没事,懂多给雷总学习下 小鸡吃大米 09-0509-05 19:15
- 176 0 [乾照光电吧] 还是光伏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509-05 19:15
- 382 2 [中国卫星吧] 日线一笔下跌快出底分型了,如果下周一,不破新 清风鸣语 09-0509-05 19:15
- 172 0 [*ST香雪吧] 跑了不老少 股友19009g9G27 09-0509-05 19:15
- 10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上车,今天就有赚,应该 看透不说透666 09-0509-05 19:15
- 228 3 [华昌达吧] 这里希望震荡回调 会涨到 09-0509-05 19:15
- 337 1 [琏升科技吧] $琏升科技(SZ300051)$ 源远流长Yuan 09-0509-05 19:15
- 1577 33 [中国长城吧] 此前我的观点不变,因为道理,常识,原本就是唯 再坚持一会儿呗 09-0409-05 19:15
- 178 0 [三维通信吧] 34.4亿的成交这点榜单吓成这样,三板位置震荡罢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0509-05 19:15
- 454 0 [天赐材料吧] #强势机会# 目标月化三个点 09-0509-05 19:15
- 216 1 [山东赫达吧] 今天卖了赫达13.73买进璞泰来按收盘价计赫达亏 偶然168888 09-0509-05 19:15
- 180 0 [R天源1吧] 这次不成功能不能清零 高贵之金牛 09-0509-05 19:15
- 256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反弹是好机会,赶紧调整下基金配置$易方达 龙岛理财 09-0509-05 19:15
- 323 4 [双良节能吧] 一枚小韭菜,今日小盈利清仓完毕,主力太坏,不 龙锦168 09-0509-05 19:15
- 162 1 [恒锋信息吧] 尾盘不会还是拉升几分钱吧 越过荆棘 09-0509-05 19:15
- 167 1 [京沪高铁吧] 高铁龙头股票就是这个德行。中车比他强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509-05 19:15
- 734 6 [北方导航吧] 云开雾散。大盘没有破位,继续歌,继续舞。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15
- 147 5 [广东建工吧] 买到这拉几真是套了好几年了,大盘涨它不涨,大 股友6w919q2073 09-0509-05 19:15
- 226 0 [幸福蓝海吧] 7个球,天天731,731的,马上国庆放假7天,炒影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509-05 19:15
- 178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有7个点左右跌幅 找回曾经 09-0509-05 19:15
- 257 3 [浙商银行吧] 欲哭无泪啊,3.55加仓的,还觉得自己挺聪明的 股友209686e36L 09-0509-05 19:15
- 130 2 [陕建股份吧] 看到这几个号一直在这里唱多心里就凉透了没希望 慰暱迩来 09-0509-05 19:15
- 240 0 [东方甄选吧] 报警没后续,听说有演唱会看,亏了的就当演唱会 兴奋的丁博弘 09-0509-05 19:15
- 225 1 [巨化股份吧] 下周接着跌了这个票想赚钱基本不可能了 达伯特 09-0509-05 19:15
- 197 0 [吉视传媒吧] 想多了,最好昨天下午进,或今天开盘进 股友QsXsnm3248 09-0509-05 19:15
- 41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浪费行情,刘格 小小鸿 09-0509-05 19:15
- 92 0 [旗华建设吧] 旗华建设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旗华建设资讯 09-0509-05 19:15
- 496 9 [多晶硅吧] 换个角度看,为什么今天多头主力这么疯狂要拉爆 多金小乌龟 09-0509-05 19:15
- 1108 5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继续看好天赋文旅哈哈我就是不跑,随便你怎 别在遗憾过往 09-0509-05 19:15
- 167 2 [渤海轮渡吧] 真拉胯 一鸿运当头一 09-0509-05 19:15
- 190 7 [民和股份吧] 一直在说跟孙总做差价,非的要涨停? 运气第一66666 08-1209-05 19:15
- 104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这只基金公司渎职举报电话是多少 娴雅文静的云帆1 09-0509-05 19:15
- 187 1 [R汇车1吧] 买这个玩意,很憋屈,不能说,不能吐,亏了还要 领军一代神 09-0509-05 19:15
- 226 5 [A50期指吧] 还是好,昨天还在悔恨空单没拿住,这下又可以空 牛了无级别啊 09-0509-05 19:15
- 234 3 [锦江酒店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高开拉一波再洗洗 奋勇当先的一串红 09-0509-05 19:15
- 204 0 [R信威1吧] 是的,快点上市!机构不在作垂死挣扎,为了达到 股友818k253F80 09-0509-05 19:15
- 191 1 [汉宇集团吧] 石华山出来走两步 火烧股海 09-0509-05 19:15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全仓中一股不卖,请庄家再用力点砸 梦想成为觉悟者 09-0509-05 19:15
- 175 0 [*ST西旅吧] 这波能冲到哪个高点 海海人生哦 09-0509-05 19:15
- 184 0 [万通发展吧] 有多少兄弟早盘割肉了去买天通股份的?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509-05 19:15
- 173 0 [祥明智能吧] 垃圾票,守了好几周还套着4个点 老韭菜8d5v903196 09-0509-05 19:15
- 192 2 [品渥食品吧] 昨天41今天36会做T的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15
- 184 1 [佛燃能源吧] 股息率4点多拿着放着就行。 n401913342809998 09-0509-05 19:15
- 179 0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 基民qmVX3i 09-0509-05 19:15
- 167 0 [中国长城吧] 偷走我一头牛,还我九牛一毛 环湖心法 09-0509-05 19:15
- 296 0 [华数传媒吧] 管理层面存在的核心问题主要体现在战略决策滞后 真实现状 09-0509-05 19:15
- 288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股还有机会,但今天如果红盘进入太勉强!周 暑假时光 09-0509-05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