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涨的时候就一点点不够恶心人的,跌时候就直线下 ZZ17899 09-0809-08 10:03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陪你到地老天荒………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9-0809-08 10:03
- 65 0 [摩恩电气吧] 日线7.42.周线8.16元 股友1lTVHM 09-0809-08 10:0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汽车智能化浪潮,国产算力革命双轨并行!$弘毅远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0809-08 10:03
- 53 0 [振华重工吧] 浪费时间,要涨也是明年去了。 信仰的力量1 09-0809-08 10:03
- 46 0 [上海洗霸吧] 封 股友8957Mw5112 09-0809-08 10:03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好一个阴包阳 病态股东 09-0809-08 10:03
- 62 0 [新五丰吧] 吸等,板 剑指前方 09-0809-08 10:03
- 60 0 [洪都航空吧] 死的这么透,可别活过来 基民516026H86L 09-0809-08 10:03
- 51 0 [ST华扬吧] 丢人的票! 护盘使者ZS 09-0809-08 10:03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再不跑,一会跌停 股友9a2R989553 09-0809-08 10:03
- 71 0 [欧亚集团吧] 不用等了,趋势和股性已经被玩坏了,主力抛售, 天选16号 09-0809-08 10:03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强势突击 小股民来了 09-0809-08 10:03
- 68 0 [三变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上周变电器大涨,这周跟随大流下跌 大变kj祝你早日st 09-0809-08 10:03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利好千千万,就是不涨,割掉! 股友bZ2BxA 09-0809-08 10:03
- 74 0 [太阳能吧] 4.99过不去吗?学学你弟兄节能风电 鑫满元 09-0809-08 10:03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:9273万元,回调中。 S不改悔的韭王 09-0809-08 10:03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诱高 下雨下半年 09-0809-08 10:03
- 52 0 [好当家吧] 板块都涨的比这货多,比板块都难拉升…… 好luckgood运 09-0809-08 10:03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还叫吗?有种你就不要跑 //@一只小鱼888 : 一只小鱼888 09-0809-08 10:03
- 45 0 [透景生命吧] 扑街,板块涨那么多,都拉不动这 ND6299 09-0809-08 10:03
- 59 0 [索通发展吧] 一个加速所有装神弄鬼的全傻眼 飘逸海飞丝 09-0809-08 10:03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让这种人出了4个亿真是笑死 别贪我恐别恐我贪 09-0809-08 10:03
- 80 0 [京能置业吧] 可以拉个涨停玩玩了 田心舟亢 09-0809-08 10:03
- 337 0 [湘财股份吧] 别红呀,我单都挂好了 邱荣辉R 09-0809-08 10:03
- 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海G真可怜,天天黑小米,但自己却不知道黑小米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9-0809-08 10:0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9-0809-08 10:03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这个名字取得好,虽然有点土。 四象擒龙战法 09-0809-08 10:0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急跌是吸筹 沉着冷静的韩日轩 09-0809-08 10:03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集合竞价你砸盘,开盘一拉也砸盘 元气亨通 09-0809-08 10:03
- 68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会强上2.48 股友220976qv25 09-0809-08 10:03
- 54 0 [久远银海吧] 放点量啊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0809-08 10:03
- 5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终于是回本了,小赚了4个点,可以了,祝留 刚强的小强 09-0809-08 10:03
- 54 1 [昆仑万维吧] 好洗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829r35627 09-0809-08 10:03
- 78 2 [旋极信息吧]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最后终结者 09-0809-08 10:03
- 69 1 [博隆技术吧] 被一个减持,玩废了。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0809-08 10:03
- 86 2 [傲农生物吧] 就这样偷偷涨停挺好,一直涨下去 招财进宝天天涨停 09-0809-08 10:03
- 89 2 [创业板指吧] 豆包说你今天会高开三个点 基民k23Fd3 09-0809-08 10:03
- 119 2 [常山药业吧] 做空的力量很强 jialy 09-0809-08 10:03
- 309 1 [均胜电子吧] 涨婷,老登 丁蟹蟹王 09-0809-08 10:03
- 80 3 [华纺股份吧] 这票啥时候没狗拖就能涨了 股友9h05583D83 09-0809-08 10:03
- 228 2 [宏润建设吧] 盾构机换刀机器人:a,唯一,稀缺;b,应用场景 股友75cA666821 09-0809-08 10:03
- 317 5 [海马汽车吧] 没有想到海马拉涨停板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9-0709-08 10:03
- 278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地坪线要爆发,握紧手中的利尔达 成长的富商 09-0709-08 10:03
- 470 10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作为国家权威媒体,居然被私人利用,用来 笑脸娃 09-0709-08 10:03
- 218 3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板赚6w没走,现在倒亏2千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9-0709-08 10:03
- 646 2 [新易盛吧] 小姐姐说的一定要听 大连投资小姐姐 09-0409-08 10:03
- 99 0 [起帆电缆吧] 今天还跌就割了,基本到头了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0409-08 10:03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到底是个什么概念?不管哪个构念,做强他娘 微光a 09-0809-08 10:03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卖单就跟长江之水一样滔滔不绝,一发不可收拾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03
- 63 0 [机器人吧] 最后一点货也拉高出完了吗?小庄 股友1M9C138566 09-0809-08 10:03
- 62 0 [节能国祯吧] 可怜的小散,还有人故意发图9.23买入,你应该买 股友3erriR 09-0809-08 10:03
- 51 0 [易事特吧] 5.01估计能接回 深谋远虑的哥茁 09-0809-08 10:03
- 48 0 [赢时胜吧] 你可真是跌跌不休啊,气死了 阔爱Makiyo 09-0809-08 10:03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洗完了,兄弟们快冲啊 情到深处自然萌 09-0809-08 10:03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执着得慕容博 09-0809-08 10:03
- 68 1 [中恒电气吧] 哈哈,翻脸了啊这是 dacy1234 09-0809-08 10:03
- 56 1 [长城证券吧] 继续跌停,不然看不起你 豫章大橙子 09-0809-08 10:03
- 396 1 [华联股份吧] 新的地块 一直亏一直亏 09-0809-08 10:03
- 86 1 [浙江东日吧] 每次一发公告就没好事,少说话,把话筒交给市场 股友2239Y8765w 09-0809-08 10:03
- 134 4 [沃尔核材吧] 情绪总舵主天天推这个票 卧龙先生抄底养家 09-0809-08 10:03
- 74 2 [中泰化学吧] 老招数! 苏醒河 09-0809-08 10:03
- 1143 2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股融资余额增幅榜(附股) 先导智能资讯 09-0809-08 10:03
- 248 7 [灵康药业吧] 6.3的成本多久能解套 csxs00340051 09-0509-08 10:03
- 224 3 [松原转债吧] 还有人说实控人还持有转债不会强赎,给这瞎忽悠 九六零九 09-0409-08 10:03
- 47 0 [新易盛吧] 开始套人了 王文涛的 09-0809-08 10:03
- 81 0 [思特威-W吧] 看看豪威 高兴強 09-0809-08 10:0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扛不住,上周到58跑路了,太恐怖了!!!今天大 向上翻倍 09-0809-08 10:03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机不灯东西 股友2723q2O673 09-0809-08 10:03
- 111 1 [方正科技吧] 低开震荡散户慌,庄稼吸筹在当时。股价上涨更强 缶上雍之夫 09-0809-08 10:03
- 57 0 [金域医学吧] 加油加油,再来一个涨停就快解套了 财运如意得嬴政 09-0809-08 10:03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量化忙的不亦乐乎 股友pTQiGr 09-0809-08 10:03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快来围观。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0809-08 10:03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弱转强了,开启主升浪 许昊达 09-0809-08 10:03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别装了快下来长城快7个点了 一路长红发发发88 09-0809-08 10:03
- 56 0 [天岳先进吧] 太恼火了,露笑又板了 像蚂蝗一样 09-0809-08 10:03
- 56 0 [太辰光吧] 领跌的本领要发挥了!收盘超过易中天! 股友1T7869n818 09-0809-08 10:03
- 74 1 [欧亚集团吧] 步步高不行的,你就是新龙 股友090686ky69 09-0809-08 10:03
- 60 1 [金地集团吧] 烂地要绿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9-0809-08 10:03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星期会出好消息吗 宇宙太阳11 09-0809-08 10:03
- 106 4 [兆驰股份吧] 光通信跌了,它没大跌已经不错了 n1417934883afd7c 09-0809-08 10:03
- 81 1 [国科微吧] 你可是有滤波器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电源必须。 投行男朋友 09-0809-08 10:03
- 94 2 [顺灏股份吧] 深空经济龙头! 缘督以为经 09-0809-08 10:03
- 52 1 [东方日升吧] 拉几 牛冠三军 09-0809-08 10:03
- 331 8 [盈谷股份吧] 盈谷股份和联创超导合作的高温超导磁控硅单晶生 扣掉买入键 08-2909-08 10:03
- 50 0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甜果冻 09-0809-08 10:03
- 62 0 [金龙机电吧] 好汉不提当年勇,你也很厉害 飞天马六9798 09-0809-08 10:03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几只,这哈是到头了,看谁来接盘 三思之行 09-0809-0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