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2 [多晶硅吧] 很有可能继续涨,然后一纸红头文件出来,关于垄 东财网友7733513760432746 09-0509-05 20:39
- 600 5 [多晶硅吧] 首先,我已经止损了。不是到处找利空坚定自己的 有觉悟的韭菜皇 09-0509-05 20:39
- 177 2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还得调整一天,周二差不多了 股友5M1C996583 09-0509-05 20:39
- 2761 3 [恒瑞医药吧] 交易额超10亿美元,恒瑞医药心肌肌球蛋白抑制剂 恒瑞医药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223 1 [综艺股份吧] 我都在外面翻倍了,回来看看你们 兴奋的严姗宸 09-0509-05 20:39
- 170 1 [华新精科吧] 陈小鸡在里面周一低开20个点 百亿市值以上的票 09-0509-05 20:39
- 292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今天这样都没三个点就举报他 基民5z769e9782 09-0509-05 20:39
- 114 2 [新世界发展吧] 近期是涨一天跌三天,下周一玄乎了,退通票得带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0509-05 20:39
- 151 8 [科蓝软件吧] 呼叫安京,快来砸盘啊,安京快听话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0509-05 20:39
- 190 0 [阿里巴巴吧] 银行龙头农业银行创历史新高,光模块龙头易中天 潘永华1 09-0509-05 20:39
- 160 0 [友宝在线吧] 下周一你还继续跟宜搜? 股友q9g9817620 09-0509-05 20:39
- 316 0 [财通新兴蓝筹混合A吧] 关于《财通新兴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199 1 [风华高科吧] 兄弟们觉得周一怎么走 多财多谋地周瑜 09-0509-05 20:39
- 224 1 [均胜电子吧] 相比宇树,我更看好华为模式的智元。 股友X6NbLB 09-0509-05 20:39
- 16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出了一半,拍断大腿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0509-05 20:39
- 167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开板么?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9-0509-05 20:39
- 756 0 [中际旭创吧] 供货美国的博通 才望高升de雅典娜 09-0509-05 20:39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非农公布2.2,数据利多直接突破3582,这挂的 解盘米娜 09-0509-05 20:39
- 155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在高成长高波动赛道上优势挺足的,我不着急赎回 尽职的顾琬坤 09-0509-05 20:39
- 470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为吕经理点个大大的赞!太优秀了!感谢! 基民CAnrcf 09-0509-05 20:39
- 328 0 [思林杰吧] 思林杰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思林杰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199 1 [中国能建吧] 把代理董事长换人,把市值管理推动上去。给股民 股友09703W2y98 09-0509-05 20:39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看了眼基金排名,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C表现真亮 股友9315271yI0 09-0509-05 20:39
- 92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加油 逆来顺受123 09-0509-05 20:39
- 7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技术走势,短期的高点基本已经出来了,之前也 杰杰美衣阁 09-0509-05 20:39
- 11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跌的时候死握,好的时候就 有潜力得菠菜 09-0509-05 20:39
- 6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看看能垃圾到什么地步,基 基民220O87705y 09-0509-05 20:39
- 231 0 [国光股份吧] 买国光连锁居然买成了你不错不错哈哈 红绿灯交易 09-0509-05 20:39
- 297 0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双灯POS 09-0509-05 20:39
- 403 9 [亚威股份吧] 尾盘进来了,看指标,图形都不错做个短线,不知 且吃茶去 09-0509-05 20:39
- 320 2 [沪银吧] 兄弟们稳了! Frankie__kai 09-0509-05 20:39
- 9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股市一爆发,混债吃肉,纯债这边又慌了,收蛋形 股友2o95 09-0509-05 20:39
- 1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共买了7只基金,两天内冰火两重天。昨天后 养鸡的毛毛虫 09-0509-05 20:39
- 187 0 [华昌达吧] 高新投就是高兴投,它不高兴就不投,滚出华昌达 精准的祝美波 09-0509-05 20:39
- 313 3 [京东方A吧] 游资大佬托梦告诉我下周二要联合几个游资一起京 是因是果 09-0509-05 20:39
- 172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年代黄金最硬 股友nEUIrW 09-0509-05 20:39
- 89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不是一般的差劲 股友r235707h05 09-0509-05 20:39
- 16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开玩笑,好的持仓三年早晚不调,现在调出了,今 基民i5UREl 09-0509-05 20:39
- 187 1 [中炬高新吧] 2800买的,3800还没解套,太难了我 石头1997 09-0509-05 20:39
- 438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坚韧的花叶恋14 09-0509-05 20:39
- 694 1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k732D93801 09-0509-05 20:39
- 241 2 [CS电池吧] 最痛的不是亏钱,最痛的是你刚清仓,今天大涨10 爱尚理财 09-0509-05 20:39
- 520 2 [陕天然气吧] 陕天然气:公司在管网运行、安全管理等方面逐步 陕天然气资讯 09-0509-05 20:39
- 1298 7 [大北农吧] 下周一开盘一字板涨停 appleboy465 09-0509-05 20:39
- 180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看看别的基金涨多少,真无语了。 坚韧的冷情羽4 09-0509-05 20:39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最靓加油 基民9BAPZv 09-0509-05 20:39
- 1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0.7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39
- 137 1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每天出净值都很晚吗? 华兰淑睿 09-0509-05 20:39
- 827 13 [天风证券吧] 6.12的价格肯定会破的,大盘也在慢慢修复。券商 春去秋来东少侠 09-0509-05 20:39
- 486 2 [海科新源吧] 科技小盘绩优股,拉升就在眼前! 贞不度 08-3009-05 20:39
- 162 0 [沪银吧] 要1万了,空头注意风险 专攻顺趋势 09-0509-05 20:39
- 8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感觉今晚来个大的,有大鱼要要上钩 股友159L1z2235 09-0509-05 20:39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就找机会跑 开放的大盘 09-0509-05 20:39
- 459 3 [国芳集团吧] 家人们拿好筹码,近期该股活跃,消费是国家大政 股友256R1a8625 09-0509-05 20:39
- 12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垃圾,都散了吧 基民bFiTE3 09-0509-05 20:39
- 83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大家都去投诉吧!什么玩意儿?指数etf估值差这 股友5R72C63567 09-0509-05 20:39
- 214 2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拿了一个月,真的没戏了吗,一毛钱没赚 执着的黎茁 09-0509-05 20:39
- 270 4 [天富能源吧] 7.1进的感觉不是太好,不要直接埋啊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09-0509-05 20:39
- 780 2 [天坛生物吧] 王董您好:公司回答投资者未来天坛昆明投产后, 天坛生物股友 08-1809-05 20:39
- 287 3 [大为股份吧] 周一可以考虑16元以下接回来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0509-05 20:39
- 359 7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AI搜了一下,这次解禁量很大,绝对的利空,都一 体贴的何亚特 09-0509-05 20:39
- 94 3 [同方股份吧] 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 白醋2 09-0409-05 20:39
- 905 30 [莱绅通灵吧] 贪婪和恐惧同样是大忌~你这就咋退了!吗。下午 明亮的苏灏柏 09-0309-05 20:39
- 535 21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泰欣环境工程有 东湖高新资讯 09-0109-05 20:39
- 169 0 [沪银吧] 做空?还是回调结束再做多? 地板钉子户 09-0509-05 20:39
- 153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$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$这大盘都涨这么多,重仓涨 基民318N720N06 09-0509-05 20:39
- 191 0 [ST长方吧] 你应反向思维,大盘这么强势,它还在装死,说明 你的好意思 09-0509-05 20:39
- 162 0 [卧龙电驱吧] 坚持,快到40元! 炳哥888 09-0509-05 20:39
- 11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都已经坚持三年啦,还是继续苟住吧,半导体还有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509-05 20:39
- 163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疯狂的牛牛呀 09-0509-05 20:39
- 463 3 [A50期指吧] 沪深300上午已全部止盈,中证1000已止盈70%仓位 专攻逆趋势 09-0509-05 20:39
- 398 1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股价这么低,为啥还高估 基民66671O9I15 07-2709-05 20:39
- 1412 9 [中国船舶吧] 2024年每股收益0.81元,按照公开研报2025年每股 梦想在飞1687013 09-0509-05 20:39
- 171 1 [西部黄金吧] 近五天涨49.5% 一帆风顺的你 09-0509-05 20:39
- 289 1 [华工科技吧] 股东户数减少22.5% ccyvb 09-0509-05 20:39
- 318 9 [柏诚股份吧] 今天缩量了,卖盘应该也衰竭了。公司高管减持也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509-05 20:39
- 10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买其他光伏基金早已经回本,在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浣熊理财蛇 09-0509-05 20:39
- 536 0 [欧陆通吧] 这票最近真的走弱了 高抛低吸股神 09-0509-05 20:39
- 205 1 [沪银吧] 今晚空散们要爆哭了,非农数据大利多贵金属~ 乡下来的韭菜 09-0509-05 20:38
- 336 3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明显是科创50基金主动赎回被动带下来的,今 佛系养家2025 09-0509-05 20:38
- 101 1 [同方股份吧] 看看方正,苟托好,要用钱拉,不耍用嘴 散户一个007 09-0409-05 20:38
- 189 0 [均普智能吧] 周一再跌的话,妥妥的下跌行情了 越来越好2026 09-0509-05 20:38
- 125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债基的配置需要重视,更能平滑波动 看看来 09-0509-05 20:38
- 98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$ 基民g12973K683 09-0509-05 20:38
- 76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吃相太难看了吧 家财兴隆地日向花火 09-0509-05 20:38
- 199 2 [友阿股份吧] 下周继续跌 对大a不离不弃 09-0509-05 20:38
- 16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,要么就是回购这个货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509-05 20:38
- 11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重大利好!证监会宣布:拟降低基金认申购费率股 赢家谈股 09-0509-05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