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兆日科技吧] 放点量就好了 八方兴隆de宁荣荣 09-0509-05 14:10
- 111 0 [玻璃吧] 难道玻璃也反内卷了?要不怎么这么疯狂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9-0509-05 14:10
- 118 0 [新疆交建吧] 犯了天条,买了 安安安然 09-0509-05 14:10
- 120 0 [曲江文旅吧] 峨眉山都红了 leeeee1118 09-0509-05 14:10
- 109 0 [多晶硅吧] 爆了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0509-05 14:10
- 127 0 [凌志软件吧] 压不住的 自然的陈衍慕 09-0509-05 14:10
- 114 0 [中瑞股份吧] 走了没有人气浪费行情拜拜 无所畏惧9988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大华股份吧] 绝对奇葩 股神高富帅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荃银高科吧] 创业板都疯了,这个股这是啥意思? 福泽乾坤 09-0509-05 14:10
- 52 0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恒实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4:10
- 129 0 [翰宇药业吧] 干就完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0
- 143 0 [晋西车轴吧] 它是山西板块吗,都涨了一个点了,它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0509-05 14:10
- 124 0 [方正科技吧] 3.47亿一根线封涨停啊,厉害,真有钱啊这个主力 某甲0902 09-0509-05 14:10
- 127 0 [天龙集团吧] 下午争夺9块,我已经卖了!你们放心持有,会涨 天天涨28 09-0509-05 14:10
- 121 0 [中科信息吧] 能不能红 友爱的钱飞文1 09-0509-05 14:10
- 131 0 [广联达吧] 没看到公告吗?大股东正在减持,逢利好才是减持 做T龙爪手 09-0509-05 14:10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,竟然开了。666 坚决说是 09-0509-05 14:10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封盘顶上去 股友239990Hc95 09-0509-05 14:10
- 153 0 [嘉元科技吧] 大盘再次突破3800,月底会再创佳绩,再次创新高 大柴话 09-0509-05 14:10
- 137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票有点日怪,盘子不大挂单很大 股友G16306h873 09-0509-05 14:10
- 168 0 [润欣科技吧] 上海老庄,阴的狠,不会拉,只会压,没希望的, 老司机带路 09-0509-05 14:10
- 115 0 [广联航空吧] 牛B创业板涨5.多,意一动不幼 月几又票大涨 09-0509-05 14:10
- 2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跳水开始 股友15297X132c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华贸物流吧] 这是个啥货色,草地啦 股友03G133r277 09-0509-05 14:10
- 143 0 [水晶光电吧] 没点量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! 本填忠义郎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星宸科技吧] 坑货啊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0509-05 14:10
- 110 0 [三维通信吧] 没眼看了 为爱炒股666 09-0509-05 14:10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根穿阳线,涨停来相见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09-0509-05 14:10
- 122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玩意,能气死 骑扬成金得李洛阳 09-0509-05 14:10
- 14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故意压盘尾盘低吸周一高开 玄岳8898 09-0509-05 14:10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观察行业表现情况,光伏今日脱颖而出,领涨全A 小露8 09-0509-05 14:10
- 121 0 [光线传媒吧] 前期获利盘不都走了么,现在超跌反弹还有这么多 潜水小王子 09-0509-05 14:10
- 448 0 [楚天龙吧] 冲吧 张明克 09-0509-05 14:10
- 111 0 [多晶硅吧] 这真可以涨到天上的品种 乐观的凝山影11 09-0509-05 14:10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总算反弹了 hz666770171 09-0509-05 14:10
- 120 0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板块大涨,涨的多的没一个干无人机的,彩 巴飞特之菲特 09-0509-05 14:10
- 109 0 [新恒汇吧] 什么玩意啊, 股市小街溜子 09-0509-05 14:10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鳖孙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509-05 14:10
- 649 2 [美团-W吧] 美团在湖北鄂州成立大药房公司,注册资本1000万 美团-W资讯 09-0509-05 14:10
- 133 0 [乐惠国际吧] 周一该出根大阳线了吧,大阳线不出苍生无救 韭菜王中王PSIS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中国天楹吧] 该涨不涨,走了 有远见的潘玮17 09-0509-05 14:10
- 132 0 [盛弘股份吧] 一个月折腾还没海目星两天,遭罪 拳头牛牛牛 09-0509-05 14:10
- 151 0 [拉芳家化吧] 目前为止,除上早上有几笔大过200手的单子,今 兼职股神 09-0509-05 14:10
- 127 0 [拉卡拉吧] 你这同学起哄也不会! 股友18269x753o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皇氏集团吧] 你真垃圾,大盘红成这样了你还好意思绿 股友6K2560i195 09-0509-05 14:10
- 126 0 [祥源文旅吧] 能红吗?今天早盘旅游下杀,肯定是强烈洗盘了, 股友tRvgE1 09-0509-05 14:10
- 156 0 [三一重工吧] 挂20.69卖,反正后面也会跌回来,有需要再买 悬丝纺锤 09-0509-05 14:10
- 117 0 [赢时胜吧] 在的时候,恶狠狠的砸盘打压做空,这是急着去投 程家海 09-0509-05 14:10
- 130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公司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509-05 14:10
- 194 3 [明阳智能吧] 我去,铁树居然开了花了!不过也是跟着我金风起 股友8259G5u015 09-0509-05 14:10
- 135 1 [卫宁健康吧] 割了换股,一点都没反弹,太拉夸了 丝竹飘飘mq 09-0509-05 14:10
- 112 1 [华力创通吧] 刚走了 lfg1212285109 09-0509-05 14:10
- 125 1 [恒瑞医药吧] 坚定持有。加仓100万恒瑞! 笑笑m 09-0509-05 14:10
- 128 0 [金刚光伏吧] 我有一辆小卡车,大家都来当小司机,滴滴滴滴滴 声隆的兰芷 09-0509-05 14:10
- 110 0 [纯碱吧] 我对单止盈走咯,我不贪,主力继续 你是阴人 09-0509-05 14:10
- 120 0 [福元医药吧] 别装了,下来地板吧 股友k53975253A 09-0509-05 14:10
- 137 0 [众泰汽车吧] 在昨日急跌之后今天市场快速展开修复,而且预期 聪明的月星茶 09-0509-05 14:10
- 114 0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按住了 小贵禄 09-0509-05 14:10
- 133 0 [佳都科技吧] 6.76就这么难突上去吗 砍柴不误磨刀工 09-0509-05 14:10
- 130 0 [国旅联合吧] 马上st去掉,改名润田股份 鸡蛋仔168 09-0509-05 14:10
- 121 0 [*ST冀凯吧] 主力今天打野去了, 沐橙58 09-0509-05 14:10
- 132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股票里的量化策略得有多么无耻,才会在创业 甘城彰嘉 09-0509-05 14:10
- 114 0 [步步高吧] 首开都板了啊 鹅鹅鹅我v 09-0509-05 14:10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行情现在有所回调等待3548/50附近进多 金市令狐冲 09-0509-05 14:10
- 139 0 [长江证券吧] 真的一直很看好你的,8月25号那天一股不卖格局 大夫第小哥 09-0509-05 14:10
- 123 0 [白云山吧] 涨一分钱都这么吃力?你的m撕了 股友A055760O99 09-0509-05 14:10
- 151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买的一辈子解不了套 股市小妖姚 09-0509-05 14:10
- 138 1 [酒钢宏兴吧] 晒成本了,1.71何时解套? a叫你飞 09-0509-05 14:10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谁抄底的吗?非常到位哟 股票一日游566 09-0509-05 14:10
- 180 2 [传化智联吧] 牛市里不适合买低价票! 零零零壹 09-0509-05 14:10
- 185 4 [青龙管业吧] 回来看看,大胡子还在吗??谁告诉我下 潜心修学 09-0509-05 14:10
- 114 0 [中通客车吧] 一个 股友36w310z737 09-0509-05 14:10
- 117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都快反包了,公公还是那个公公!!! 谷妖彰 09-0509-05 14:10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关黑屋关傻了算! 你我同行 09-0509-05 14:10
- 116 0 [博科测试吧] 大盘5个点。 股友2e33536x61 09-0509-05 14:10
- 133 0 [山东威达吧] 一走就涨!可恶的山东佬 c1549631434517283 09-0509-05 14:10
- 151 0 [天利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 股友865155i2f5 09-0509-05 14:10
- 136 0 [龙江交通吧] 俄罗斯免签。昨天加的自选早盘要是冲就跟了。这 股友58A1557X50 09-0509-05 14:10
- 127 0 [长盛轴承吧] 都拉冒烟了你还趴着 CHUNTIAN 09-0509-05 14:10
- 121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茅台 目若的萧晟hfh 09-0509-05 14:10
- 120 0 [工业硅吧] 认购一下跌没了 牛散的牛 09-0509-05 14:10
- 121 1 [酷特智能吧] 很弱,半死不活,不是反弹,下跌中继吧 基民CkrNUu 09-0509-05 14:10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千百遍看过自己的脸,千万次摸过自己的良心!你 股友10392l95C6 09-0509-05 14:10
- 153 3 [中科电气吧] 大单砸的太多了,今天突破涨上去的难度太大,大 梦骆驼 09-0509-05 14:10
- 126 2 [湖南天雁吧] 八元多是归宿 龙行天下梧桐 09-0509-05 14:10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不敢想象猛跌昨天进来科技股的应该赚翻了 我就是那个股友 09-0509-05 14:10
- 133 0 [TCL科技吧] 主数6个了 捉大鱼 09-0509-05 14:10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鱼干又要嘴脸了 股友627v861e93 09-0509-05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