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黄金/美元吧] 应该是大非农数据利好 股友323Ro80559 09-0509-05 20:40
- 212 1 [江特电机吧] 观点不变,继续加仓,哈哈哈 股友bPTVWE 09-0509-05 20:40
- 454 2 [鼎泰高科吧] 英伟达要把底板换成碳化硅了,利空钻针 总预备队 09-0509-05 20:40
- 201 0 [中国电信吧] 哎,本想今天抛弃你,准备入手璟泽制药。思来想 聪颖的水生木 09-0509-05 20:40
- 1604 0 [招商稳健优选股票A吧] 老鼠仓 股友9h2399w600 09-0509-05 20:40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轮也轮到军工,外面每一次牛回之后都是4000 意难平88888 09-0509-05 20:40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的持仓还在水下趴着,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已经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9-0509-05 20:40
- 203 0 [澜起科技吧] 下个星期一开始起飞 暮雨轻尘 09-0509-05 20:40
- 188 0 [广誉远吧] 有没有股东,龟龄集一天两次,吃四粒的,说说体 忽悠天团46 09-0509-05 20:40
- 7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怎么跌29%??? 基民sKGGGG 09-0509-05 20:40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大趋势还是往上的,微盘这里还是得想着顺势而为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509-05 20:40
- 445 4 [龙宇5吧] 顶格处罚,与老鹰判断基本一致,龙宇公司罚款11 老鹰展翅飞翔 09-0509-05 20:40
- 321 0 [九洲集团吧] 两部门印发行动方案,确定电子信息制造业今明两 张先生2383057 09-0509-05 20:40
- 166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0509-05 20:40
- 9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该进场就进场,今天港股创新药盘内暴涨,买了$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509-05 20:40
- 2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利多,黄金继续破位新高;参考3600整数关口 速战速决_兵哥 09-0509-05 20:40
- 173 0 [NYMEX原油吧] 赌非农利好,非农赌对了。。原油赌错了 超大只 09-0509-05 20:40
- 165 0 [星源材质吧] 拿了3年,今天解套走了 股友89536qR975 09-0509-05 20:40
- 640 11 [领益智造吧] 套在15以上的朋友估计10年后才能解套了,本轮牛 宇宙之门 09-0509-05 20:40
- 260 2 [金螳螂吧] 给你们安慰一下,这股肯定10倍股 股友919302M96z 09-0509-05 20:40
- 1177 10 [长春高新吧] 225卖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0509-05 20:40
- 251 3 [新恒汇吧] A杀基本结束,明天等待B反,接下来还有一次C杀 风采依旧nrnu04 09-0409-05 20:40
- 11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95105828投诉电话 自由的梅雪梅1 09-0509-05 20:40
- 176 0 [R旭电A1吧] 到位自然有人进。 英气俊朗的望舒3 09-0509-05 20:40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盘黄金大非农利多,跟雪雪想的一样直接到位35 刘雪LX013666 09-0509-05 20:40
- 316 4 [小型纳指吧] 比特币和纳指,全满仓干进去了!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0509-05 20:40
- 22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有涨停基因,但是好像没有连板基因,下周看 肉泥cool 09-0509-05 20:40
- 10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的差,跌,毫不客气,涨,一点 基民V9qOox 09-0509-05 20:40
- 233 0 [博道伍佰智航股票A吧] 再说一次,每天能不能早点更新?我30多支自选基 鹏举1 09-0509-05 20:40
- 255 2 [欧亚集团吧] 中俄互相免签,周一买不到了 丨知行合一 09-0509-05 20:40
- 240 3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那都好那我能一直拿着。一看到拉萨进了。我 古灵精怪的跳脱8 09-0509-05 20:40
- 202 1 [飞凯材料吧] 这垃圾反弹也跟最后。跌的时候,拼命往向跑。怕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509-05 20:40
- 174 0 [西部黄金吧] 买买买,坐着等3连板 股友02k23385I2 09-0509-05 20:40
- 1466 6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康得新蒙冤何时雪 08-2609-05 20:40
- 183 1 [上海建工吧] 他为什么能排人气榜576名呢? 照梦操作每次赚 09-0509-05 20:40
- 172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看看我买的人家的基金。 基民281l1976d8 09-0509-05 20:40
- 147 1 [德业股份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开香槟喝好酒!哈哈哈哈哈哈 豆豆冒 09-0509-05 20:40
- 432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阿黄,今天为啥不把昨天涨回来 萌鸭幻影 09-0509-05 20:40
- 641 0 [上能电气吧] 天风证券,孙潇雅5.20,倾情力作。海外光储加速 股友05866qw301 09-0509-05 20:40
- 244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最近确实不怎么好加油赶上哦! A簡暧 09-0509-05 20:40
- 8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老鼠仓 基民8g07266d17 09-0509-05 20:40
- 476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持有基金中,南方是较差的,相比易方达都是06年 基民7F970153p0 09-0509-05 20:40
- 157 0 [A50期指吧] 给点反应时间,慢慢往上拉 sedney 09-0509-05 20:40
- 144 0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老鼠仓这个别买估值涨同步 美丽的乔岚霞 09-0509-05 20:40
- 233 2 [光弘科技吧]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走错路。我们不会那么疲惫 一代人的征途 09-0509-05 20:40
- 513 4 [通宇通讯吧] 谈出来订单了吗? 拿好不丢 09-0509-05 20:40
- 176 0 [方舟健客吧] 这个股票见好就收,不能长守,自身实力不够。 人潮人往 09-0509-05 20:40
- 15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VS科创AI,本周我更看好$博时中证1000 股友kbT 09-0509-05 20:40
- 211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感觉又调仓了 开怀58 09-0509-05 20:40
- 152 0 [通达股份吧] 所有今天之前买进的都可以要求赔偿损失,一告一 孤室听涛 09-0509-05 20:40
- 124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A吧] 怎么会差这么多??? 鸿雁成行 09-0509-05 20:40
- 150 0 [小型纳指吧] 涨吧,今天给我来2个点,把上周亏的还我吧 七秒记忆的于 09-0509-05 20:40
- 243 2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一涨停! william412 09-0509-05 20:40
- 384 2 [协创数据吧] 美中不足今天没走出反包!但对比这个星期大盘, 轻舟载玉 09-0509-05 20:40
- 4374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.4债市产蛋预估:股债双弱,权益市场大跌,债市 姚姚超会攒钱 09-0409-05 20:40
- 130 5 [永安药业吧] 涨停都么散户,伤得深,我就看着你涨停,就是不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409-05 20:40
- 780 1 [吉视传媒吧] 只买不卖系列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0509-05 20:40
- 196 1 [腾龙股份吧] 比鸿博还垃圾,是同一个庄吧 套的深深 09-0509-05 20:40
- 225 3 [小型纳指吧] 2.2 股友9629e9w768 09-0509-05 20:40
- 614 2 [凯撒旅业吧] 对待坑货,及时抛弃,换就完了!这不就红了吗? 菜鸟中的大号鸟 09-0509-05 20:40
- 193 3 [安孚科技吧] 38.88对子? 白开心的不高兴 09-0509-05 20:40
- 513 1 [药明康德吧] 踏空了,还有张明康德,李明康德在等着你,这个 牛油油 09-0509-05 20:40
- 345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赎回手续费多少?大家知道吗? 有激情的樱木花道 09-0509-05 20:40
- 178 3 [通威股份吧] 做主升浪的来,做波段先离开 微笑0010 09-0509-05 20:40
- 521 1 [宝丰能源吧] 董秘您好,距离公司新疆项目第一次环评公示已有 宝丰能源股友 08-2009-05 20:40
- 17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反弹时,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C冲得真快,不 股友9315271yI0 09-0509-05 20:40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85/88附近短空 李岚Lilan2507 09-0509-05 20:40
- 22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套十年了,还亏55% 基民jZ9oxe 09-0509-05 20:40
- 10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888发发发寓意 基民C56JOJ 09-0509-05 20:40
- 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上车了,既然黄金这两天能涨的那么好,未来也不 山也听风吖 09-0509-05 20:40
- 200 1 [白银有色吧] 稳了,,这数据 看好你鑫 09-0509-05 20:40
- 188 1 [大金重工吧] 下周攻击历史高点附近,不看好的赶紧卖了,别影 作手心如止水 09-0509-05 20:40
- 287 4 [华新精科吧] 作为比亚迪的核心供应商,比亚迪下调产能还是有 炒股不带融 09-0509-05 20:40
- 211 2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跌停,已经是高点了 股友901p7w0970 09-0509-05 20:40
- 169 2 [国元证券吧] 差的不是一点点 股友dxpN1Y1775 09-0509-05 20:40
- 34590 10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狂行情有望重启,如何借基抓住光刻机红利 韭哥养基专业户 09-0409-05 20:40
- 528 1 [白银/美元吧] $白银/美元(FORPM|XAG)$ 一分钱的游戏 09-0509-05 20:40
- 153 1 [云维股份吧] 死股 股友10h631y195 09-0509-05 20:40
- 184 1 [舒泰神吧] 跌啊,继续跌从6块涨的,跌到10块还有的赚 奋发的冷日轩 09-0509-05 20:40
- 323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跌6个点,该跑的都跑了,跌6个点都不跑的, 股友762g0828G3 09-0509-05 20:40
- 205 1 [玻璃吧] 今天晚上不跌回来,周一白天也会跌回来,小作文 时来运转玩复利 09-0509-05 20:40
- 441 2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不要散!今天,A股大涨,很多个股都反包了 小散聚沙 09-0509-05 20:40
- 251 2 [理想汽车吧] 美股走的也很纠结,想向上攻击,又怕港股拖累, 虚空排布八卦 09-0509-05 20:40
- 2395 4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公司自主研发的桩基施工管理系统及挖掘 中海达资讯 08-2509-05 20:40
- 532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,一家专注于建筑遮阳产品的企业,近年 鹰眼量化 09-0509-05 20:40
- 172 1 [博通吧] 周一太辰光要起飞了 基民735cw56399 09-0509-05 20:40
- 236 1 [澜起科技吧] 博通概念股? 股友6W2T350559 09-0509-05 20:40
- 200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感觉买不到了票房增加太快了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09-0409-05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