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铭利达吧] 造型挺好的 股民51a88273d6 09-0809-08 12:27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货真是不知说啥好,不是在涨停的路上就是跌停 一如当初vgy给 09-0809-08 12:27
- 116 1 [大叶股份吧] 37上去就稳了 长虹1314 09-0809-08 12:27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从6月份来其实小涨小涨是前进不少的,唐调整之 古体诗的爱 09-0809-08 12:27
- 8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在你有生之年不可能买到 股友6rl5628166 09-0809-08 12:27
- 93 0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机器人起飞,这股大概率涨停 厦门包租公呀 09-0809-08 12:27
- 82 0 [京沪高铁吧] 浪费时间 股友1n22O03325 09-0809-08 12:27
- 87 0 [广发证券吧] 割肉了一,再见 股友2Z0obb 09-0809-08 12:27
- 74 0 [中国动力吧] 20元见 好起来了哈哈 09-0809-08 12:27
- 93 1 [明牌珠宝吧] 这波过9.35 A刀刀 09-0809-08 12:27
- 76 0 [寒锐钴业吧] 什么情况 枕琴聽雨卧禅房 09-0809-08 12:27
- 71 0 [优博讯吧] 这货什么时候退市?垃圾 股友KMQGKS 09-0809-08 12:27
- 100 2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沙融资盘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0809-08 12:27
- 187 7 [迅游科技吧] 股权冻结后,公司毫无稳定可言 华军私募 09-0809-08 12:27
- 109 0 [易点天下吧] 长线拿着就行,会跟app、汇量同步,短期量化怎 鱼没丢 09-0809-08 12:27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要补所有缺口吗,不缩到无量可缩敢进的都是勇士 牛气冲天122 09-0809-08 12:27
- 143 2 [皓宸医疗吧] 这个上海别三从皓宸2元多一直唱空到现在,妄想 鳌水0001 09-0809-08 12:27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已经调回先导智能 领航员途锐 09-0809-08 12:27
- 6055 3 [华友钴业吧] 56.34亿元资金今日流入有色金属股 华友钴业资讯 09-0509-08 12:2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跑吧。还要跌,去别的地方赚钱吧,军工等29年再 股友UTy2yG 09-0809-08 12:27
- 72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些年你是经历了啥啊。比腰斩还腰斩 缩量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2:27
- 172 5 [粤传媒吧] 主力实力很强,想封涨停不难,不封就还要震荡, 宣一无一 09-0809-08 12:27
- 80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按k线图,至少跌3个月才会上涨,下午会接着下跌 诚恳的贺泓朗 09-0809-08 12:27
- 96 2 [富特科技吧] 高压快充单源管理系统可以用在人形机器人上! 笑看风云侠客 09-0809-08 12:27
- 96 0 [雅克科技吧] 下午随时火箭发射! 虎气生风赚大钱 09-0809-08 12:27
- 108 2 [中环海陆吧] 看看北方长龙和长城就知道,远没有到抄底的时候 村头铁蛋 09-0809-08 12:27
- 131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到1500点再回补了,运气好上周四减半仓了。 指数持续增长 09-0809-08 12:27
- 100 1 [舒泰神吧] 10元以下都没人要,66.66世纪大顶,十年八年解 股友05Y997592t 09-0809-08 12:27
- 146 2 [中颖电子吧] 就是不涨 股友vRG55w 09-0809-08 12:27
- 169 3 [永东股份吧] 看涨(2753)! 地杰星04 09-0109-08 12:27
- 99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方向对了,看有没有大哥看上吧 冰魂31 09-0809-08 12:27
- 76 0 [安正时尚吧] 买一手试试水 股友8E5901g200 09-0809-08 12:27
- 87 0 [红星发展吧] 记己有耻。 股友5C2a625213 09-0809-08 12:27
- 55 4 [杭钢股份吧] 你就是个臭卖废铁的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0809-08 12:27
- 33 0 [汇川技术吧] e 基民XgTeYh 09-0809-08 12:27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会回封的。立帖为证! 郑州高新区公园茂 09-0809-08 12:27
- 71 0 [天壕能源吧] 能涨到6.5 股友3118213mm8 09-0809-08 12:2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跌了 富贵钵满的廉颇 09-0809-08 12:27
- 88 1 [兆新股份吧] 妈 股友8E5901g200 09-0809-08 12:27
- 140 6 [贝斯特吧] 表现不错,加油! 良嘉爱大根 09-0809-08 12:27
- 142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融资净买入1739.86万元,融资余额12. 中科三环资讯 09-0809-08 12:27
- 272 4 [华民股份吧] 受多晶硅期货上涨带动,A股硅料硅片板块个股早 亢丫荇者 09-0509-08 12:27
- 74 0 [晶盛机电吧] 离我清仓价位还有一大截,看下午能不能下来接人 小古村 09-0809-08 12:27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千万别买!买得到即是套!!!! 股友o9767L1129 09-0809-08 12:27
- 87 2 [致尚科技吧] 好戏上演,不跟易中天 金股1319 09-0809-08 12:27
- 167 0 [朗科智能吧] 反复打压为的是想筹码,牛市行情谁也不会交出的 呑鲸资本 09-0809-08 12:27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加仓,干就完了 东方百慕大三角 09-0809-08 12:27
- 160 1 [东湖高新吧] 但凡一个单位领导。能说会道。一般都是靠吹牛作 n784713451566246 09-0809-08 12:27
- 275 4 [韵达股份吧] 迟迟不增持,这点很不理解,老聂在想啥? 地上四千英尺 09-0709-08 12:27
- 755 10 [拓普集团吧] 这种票目前什么时候上车都套不住你、这是我说的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8 12:27
- 336 4 [科森科技吧] 干就完了电池储能不行了还有XTS爆量。。。 一步成魔 09-0609-08 12:27
- 57 1 [同益股份吧] 跌破所有均线,垃圾没人要 lg425x 09-0209-08 12:27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放心下午会回封的, 渝庆天 09-0809-08 12:27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跌到30左右我进场玩玩 打板小弟 09-0809-08 12:27
- 76 0 [星图测控吧] $星图测控(SZ920116)$ 富有成金de任我行 09-0809-08 12:27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这股进来要命。拿10年也是那个熊样。 长满仓心慌慌 09-0809-08 12:27
- 85 0 [赫美集团吧] 今早犹豫了半天,不想进得,还是忍不住进了,手 高123456 09-0809-08 12:27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接分歧,不接一致 珠峰国际资本 09-0809-08 12:27
- 87 1 [*ST岭南吧] 麻木了,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了,st沐邦走势。 魔王粉 09-0809-08 12:27
- 84 2 [鹏辉能源吧] 123赚安逸了,不比划了 股友wk21282362 09-0809-08 12:27
- 149 3 [浙江荣泰吧] 终于封了,周末还担心被浙江股带下来,幸好啊 九溪你要赢 09-0809-08 12:27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只要7000万可以拉板就是故意不拉,让你们吐筹码 宁波炒股叔 09-0809-08 12:27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股被市场抛弃了 吹牛说股 09-0809-08 12:27
- 148 2 [江苏银行吧] 这么好的股票跌得没道理,静静持有,慢慢变富 wb8362156 09-0809-08 12:27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海没牙的那个老汉。只要一出现。这毛必须跌 yanglianheng 09-0809-08 12:27
- 83 0 [桃李面包吧] 网购月饼体验还可以,寄的时候压碎了一个,还退 期市混迹 09-0809-08 12:27
- 107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主营在垃圾堆里挑挑拣拣,看看有啥值钱的或遗漏 股友911G93Z201 09-0809-08 12:27
- 106 0 [比亚迪吧] 鄙人不才,有一锦囊赠予诸位:比子五年内必创新 cufcitcg 09-0809-08 12:2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市场历经起伏,如今混债市场处于上升关键期 股友65O217f297 09-0809-08 12:27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LJ 买股不是炒股 09-0809-08 12:2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8日震荡上行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9-0809-08 12:27
- 112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又追高了, 三思而后 09-0809-08 12:27
- 93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被没用的庄玩的稀烂 乐观的陶浩源1 09-0809-08 12:27
- 221 6 [中国黄金吧] 奇怪,怎么这只票持续几年在做空 云中可人 09-0809-08 12:27
- 195 7 [福达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。 炒股有股德 09-0809-08 12:27
- 735 13 [蓝光3吧] 8分终于卖出去了,接下来7分接回来! 老三板投资 09-0509-08 12:27
- 1383 15 [宜搜科技吧] 卖了就走吧,别天天唱空了。没赚到钱就说是老千 菠萝菠萝蜜谜 08-2909-08 12:27
- 11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量有点大啊。一个上午快抵上前几天一天的量 股友568379HR51 09-0809-08 12:27
- 96 0 [冠盛股份吧] 电池+机器人,今天不涨停有点说不过去 开小卖部炒股 09-0809-08 12:27
- 95 0 [厦门钨业吧] 钨都涨成这样了还在砸,真是天生的砸zhong! 每天10公里 09-0809-08 12:27
- 2426 25 [常山药业吧] 同人同样的查询方法可以肯定:9月5号“受理品种 风火018 09-0709-08 12:27
- 89 0 [鹏翎股份吧] 最高点5.23最低点5.14这波的降幅有点看不懂,热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0809-08 12:27
- 87 2 [退市苏吴吧] 快卖吧!要不自行车变走路了 国大投资 09-0809-08 12:27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6只股票,就这天天拖后腿 股市如虎 09-0809-08 12:27
- 95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跳空缺口明天就会回补! 潮州帅老阿伯 09-0809-08 12:27
- 74 0 [西藏旅游吧] 趋势已坏,忍痛割肉 敬畏大A踏浪 09-0809-08 12:27
- 82 0 [福达股份吧] 耍小聪明的一卖,目的就达到了。 炒股有股德 09-0809-08 12:27
- 95 0 [君正集团吧] 搞不懂啊,整个股吧都在制造恐慌,股价是高位么 陈韭阴 09-0809-08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