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这个票吹票的人太多了,反正都是让你加仓或 鸠摩智小无相功 09-0809-08 13:41
- 129 4 [保力新3吧] 你有固态电池吗? 夜色里的星光 09-0809-08 13:41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让投资者害怕的公司 股友pY78663673 09-0809-08 13:41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走了,这波牛市和劵商不搭价,从此再也不碰 郭迅尘0015 09-0809-08 13:41
- 90 0 [创世纪吧] 哥们,实在不行咱补个缺口吧,这看着怪难受的, 不会投资的VC 09-0809-08 13:41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我放了4年了,买的最多,亏的最惨,经理你拿着 财富界的蟹小悠 09-0809-08 13:41
- 73 0 [焦煤吧] 干多头一会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1
- 156 3 [赛诺医疗吧] 是不是造谣看走势就知道,说不定别人是内幕消息 禾呈777 09-0809-08 13:41
- 98 2 [航新科技吧] 拉机公司背后一定有个拉机经理,余厚鼠这个 与人为善其乐融融 09-0809-08 13:41
- 968 15 [中国平安吧] 大家谈谈61.33元,会是本轮行情中国平安的高点 凡事林 09-0509-08 13:41
- 78 0 [紫江企业吧] 呼叫万手哥,火箭发射 股友wGjGeH 09-0809-08 13:41
- 70 0 [华控赛格吧] 坐等你跌到3.5元再考虑建仓! 乐淘金牛1098 09-0809-08 13:4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世外桃源“福达合金”,低价股,未大涨, 红三鑫 09-0809-08 13:41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太墨迹了,气质不行! 雪豹突击 09-0809-08 13:41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奔20线了 亲切的朱佳玉 09-0809-08 13:41
- 74 0 [硕贝德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有用的蒋亦凡 09-0809-08 13:41
- 223 0 [工银薪金货币B吧] 看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 你说的干活 09-0809-08 13:41
- 103 2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今天游戏股大涨这货还是绿的? 股友8097nD5332 09-0809-08 13:41
- 134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万手哥是主力还是?又不拉不点火,得十万 低位埋伏王 09-0809-08 13:41
- 230 2 [科华数据吧] 机构还在买入,应该看涨 坏柒柒 09-0809-08 13:41
- 82 1 [科泰电源吧] 板块全红啊大哥 傲视的伏芯 09-0809-08 13:41
- 81 1 [金龙机电吧] 真弱呀,没有量,没有大资金参与 深海hh 09-0809-08 13:41
- 113 0 [信通电子吧] 80元坚定目标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0809-08 13:41
- 91 0 [郑州煤电吧] 北方下雪了么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0809-08 13:41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人也开A股了 Ma先生 09-0809-08 13:41
- 115 2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敢进?明天肯定低开5个点以上 试水一手哥 09-0809-08 13:41
- 276 6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:庄家彪悍,短期股价狂飙1.5倍,庄家 多空搏击 09-0809-08 13:41
- 107 3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是中证用来打压股指的吧 淡定的槟榔 09-0809-08 13:41
- 146 5 [三角轮胎吧] 十点之前涨停 股友v52515R291 09-0809-08 13:4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,都来恒宝,顶上去带动板块! 变调夹 09-0809-08 13:41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不到5块钱不卖 多看少动不操作 09-0809-08 13:41
- 73 0 [盛天网络吧] 走了垃圾 追追星 09-0809-08 13:41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反弹到位了 HX89000 09-0809-08 13:41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最低点被洗走了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0809-08 13:41
- 122 2 [恒宝通吧] 这玩意没有涨跌幅限制吗,这么猛 韭神也是神 09-0809-08 13:41
- 103 1 [XD茂莱光吧] 你是光刻机吗 基民0u67730O52 09-0809-08 13:41
- 104 3 [晶华微吧] 这票上市前1·39元业绩优秀上市,上市后就连营业 股市的韭菜 09-0809-08 13:41
- 260 10 [华光环能吧] 成本23.27元,3000股,能解套吗,还有比我高的 股友X85x979967 09-0509-08 13:41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涨停 基民96187t1r52 09-0809-08 13:40
- 86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 豁达的戴某某 09-0809-08 13:40
- 89 0 [凯盛新材吧] 总卖3.41压的喘不过气来 跑赢巴菲特的韭菜 09-0809-08 13:40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给机会了跑啊 尼古拉斯冷爵 09-0809-08 13:40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坏了 股友UhEdXa 09-0809-08 13:40
- 88 0 [火炬电子吧] 37.1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809-08 13:40
- 92 0 [富力地产吧] 这个,退用了,亏了10个在上面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0809-08 13:40
- 81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概率今天回踩五日线,明天回踩10日线 永升科技 09-0809-08 13:40
- 134 3 [蔚蓝锂芯吧] 周K不能有效突破集近期前高就危险,面临下调 旺财百倍哥 09-0809-08 13:40
- 136 0 [中科微至吧] 中科微至破发,四年了,跌62%,拉圾中的垃圾 股友0921180La5 09-0809-08 13:40
- 220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跟peek?还是固态?还是人形? 眼镜宝哥 09-0809-08 13:40
- 72 0 [中航重机吧] 在外面随便哪个都比它强浪费时间 基民MAumDW 09-0809-08 13:40
- 351 0 [天赐材料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聚财宝儿 09-0809-08 13:40
- 9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尿性不改,大盘3800了,它都必须搞偷袭,可 持久坚定不移 09-0809-08 13:40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算是服了,割肉走人! 股友880z76u309 09-0809-08 13:40
- 160 0 [华新建材吧] 2024年,华新水泥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抗压强度高 摇钱叔 09-0809-08 13:40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全仓干 福星的单瑛 09-0809-08 13:40
- 49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指数搭台个股唱戏,市场轮动加速! 安安课代表 09-0809-08 13:40
- 70 0 [玻璃吧] 可以开空了,这个位置整数关口,反空 赢政勋 09-0809-08 13:40
- 13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这几天行情波动性太大,我赶紧调整了策略入手了 仪态万千的猫仔 09-0809-08 13:40
- 96 1 [同花顺吧] 买这股的人是犯了天条了吗 傅红雪亲爸 09-0809-08 13:40
- 87 0 [赛力斯吧] 打到140,求你了 精准的任亦凡 09-0809-08 13:40
- 81 1 [万泽股份吧] 管住手,还会绿的 haorana 09-0809-08 13:40
- 164 4 [会稽山吧] 为啥今天所有的酒里面跌最多的是你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0
- 122 6 [华新精科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这股必定上500元 老乡让我先走 09-0809-08 13:40
- 128 3 [螺纹钢吧] 洗盘 股友33K865p825 09-0809-08 13:40
- 173 5 [万达轴承吧] 30%的概率有多大? 风生水起88996 09-0809-08 13:40
- 719 2 [紫金矿业吧] 韭菜们追涨需谨慎 于老太 09-0809-08 13:40
- 69 1 [利和兴吧] 题材好,这波看到26 kissmydick 09-0809-08 13:40
- 320 12 [普邦股份吧] 2.02为支撑大概率要踩 且青主 09-0809-08 13:40
- 409 11 [中微半导吧] 没见过科创板里PE这么低的半导体股 股友968g53598d 09-0709-08 13:40
- 143 1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涨停啊 JC韭菜一茬 09-0509-08 13:40
- 203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波动小+分红稳,债基才是资产配置的定海神针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0809-08 13:40
- 82 0 [西藏药业吧] 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809-08 13:40
- 72 0 [老白干酒吧] 太弱了,天天白干 股友lFT3ZA 09-0809-08 13:4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怕是阳顶天吧 会煮茶的曾阿牛 09-0809-08 13:40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一个点止跌了 股友521i81002H 09-0809-08 13:40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大盘稳得住就左手倒右手,稳不住就配合砸盘吸筹 打新好难666 09-0809-08 13:40
- 79 0 [川投能源吧] 娘娘腔恶庄,这辈子不会硬 n220913449969532 09-0809-08 13:40
- 91 0 [沃森生物吧] 僵尸股票退市 谨慎的南宫念茜1 09-0809-08 13:40
- 376 0 [苏大维格吧] 我宣布,本人增特苏大维格300谷。承诺半年内不 请叫我余同学 09-0809-08 13:40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回本囖 基民857135A2n7 09-0809-08 13:40
- 91 0 [移远通信吧] 反弹太弱了,近期不看好后期走势,等着继续回落 股友q607H12919 09-0809-08 13:40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电池回落资金回流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809-08 13:40
- 90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人若欠你天必偿 09-0809-08 13:40
- 97 1 [高澜股份吧] 是我错了..我不该买的..我应该赚了马上走的..赚 股友W65353X601 09-0809-08 13:40
- 169 3 [潍柴动力吧] 股票一跌,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。这么不看好融券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0809-08 13:40
- 84 0 [三六零吧] 上周11买的,今天11.11跑了,不看好 大力股神九菲特 09-0809-08 13:40
- 92 0 [金浦钛业吧] 金浦应放量冲击前高。 义薄云天153 09-0809-08 13:40
- 80 0 [健帆生物吧] 投诉证券会严查严惩恶意做空 和气纳福AAA 09-0809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