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银宝山新吧] 完犊子了,炮慢一点就被埋! 富贵花开1688 09-0809-08 11:35
- 76 0 [天融信吧] 如是钱太多没处用就对这里送 股友33Z6317c36 09-0809-08 11:35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能让小群跑了 Tursun 09-0809-08 11:35
- 134 3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庄真狠,搞个好走势,然后直接杀 沙县小吃炒股王 09-0809-08 11:35
- 114 1 [金山办公吧] 即将开启10天50CM 多艺的项缤 09-0809-08 11:35
- 112 1 [英维克吧] 聪明资金都在跑,那确实该走了 不打妖股 09-0809-08 11:35
- 95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低开低走,一波流下跌 股海无间道 09-0809-08 11:35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1的本根本不怕 股友38660D81K0 09-0809-08 11:35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??????我刚割肉你就暴拉?是要我反踢被迫 乐淘金牛1098 09-0809-08 11:35
- 232 0 [奥飞数据吧] 展哥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升。展哥友情给你们一个 股友T8522z9827 09-0809-08 11:35
- 80 0 [嘉诚国际吧] 邋机中的战斗机。 翻倍有可能 09-0809-08 11:35
- 75 1 [西藏天路吧] 除了跌就是跌 股友U06o900990 09-0809-08 11:35
- 103 1 [欧菲光吧] 上周不买后悔了 有毅力的馨星香4 09-0809-08 11:35
- 137 2 [三协电机吧] 早上买入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9-0809-08 11:35
- 86 1 [长飞光纤吧] 压不住就起来吧 基民cTL3jn 09-0809-08 11:35
- 337 8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什么都没有,重工没了,船舶也没有,钱也没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0809-08 11:35
- 75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股呀 罗冬成 09-0809-08 11:35
- 283 0 [FAST RETAIL-DRS吧] 优衣库与京东达成合作 多款新品将在京东首发 FAST RETAIL-DRS资讯 09-0809-08 11:35
- 79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年以来股价还是-18%,真是牛逼 小股糜3695 09-0809-08 11:35
- 82 0 [ST章鼓吧] 我集合竞价进的敲了 爱挣钱的韭菜 09-0809-08 11:35
- 126 1 [中钢天源吧] 磨掉不坚定者 我从未来来 09-0809-08 11:35
- 62 0 [富力地产吧] 主力要将港股通打痛,今天是最好时机,后面效果 说什么聊斋 09-0809-08 11:35
- 700 7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陈见顶,这票周五也不可能涨停,各位看官还 股友61278er999 09-0709-08 11:35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接大家上车了抓紧来啊 南瑞是我二宝 09-0809-08 11:35
- 108 0 [四环医药吧] 跨界玩AI+医美研发,新品光电设备卖爆!仿制药 股友5215738EU2 09-0809-08 11:35
- 71 0 [盟固利吧] 你爷金银河二天涨了35个点,你这个b红几分钱, 股友l5a162 09-0809-08 11:35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又套上了,爱你不容易 创新的韦航禹 09-0809-08 11:35
- 373 6 [吉视传媒吧] 731收益分成比例最大的是万达电影,第二是中国 朱雀的98K 09-0809-08 11:35
- 277 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为什么要跟胜宏走? 基民M2358856d6 09-0809-08 11:35
- 78 2 [天华新能吧] 在低位,不怕 赚点钱喂猫吧9855 09-0809-08 11:35
- 93 2 [博亚精工吧] 9.2号一买就狂跌,服气了 股友187260mm11 09-0809-08 11:35
- 103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周六日,,说大面-30%那些玩意呢?那群乌合之众 老酒馆小酒仙 09-0809-08 11:35
- 121 4 [孩子王吧] 说句各位不爱听的今天要是上不去尾盘最好减点后 炒股仓位情绪化 09-0809-08 11:35
- 261 0 [领先股份吧] 出消息了。可喜可贺。。我还没买呢。 王小树老师 09-0509-08 11:35
- 212 0 [欧亚集团吧] 周五45%换手率均价大概16.6吧今天超过25%换手率 吴京爱雨姐 09-0809-08 11:35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可怕,这样的跌 嫩绿色的桃虎 09-0809-08 11:35
- 88 0 [燕京啤酒吧] 不看他,就不要买他,一天天就知道割肉,是钱多 股友38O9a16997 09-0809-08 11:35
- 80 0 [富力地产吧] 腰斩的概率很大 菠萝菠萝蜜谜 09-0809-08 11:35
- 70 0 [华神科技吧] 马戏团没来 古海渔民 09-0809-08 11:35
- 598 0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 坚硬的臂腕 09-0809-08 11:35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股又准备套人了 耐得寂寞静待花开 09-0809-08 11:35
- 9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…… 基民2179o508C2 09-0809-08 11:35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跌停明天大幅度低开 赠送的芙蓉王 09-0809-08 11:35
- 127 3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大神如何算异动啊 大象爱飞翔 09-0809-08 11:35
- 104 2 [新易盛吧] 看看月线5日线起码250要跌 带皮吃菠萝 09-0809-08 11:35
- 80 1 [英联股份吧] 最近的小板明显弱于二十厘米的, 翻翻小能手 09-0809-08 11:35
- 89 2 [天华新能吧] 强了一天第二天就这么弱这股不行了 念头不通达 09-0809-08 11:35
- 82 1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地天板 股友nWV1CD 09-0809-08 11:35
- 87 4 [兴源环境吧] 叉,2.82买100手。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1:35
- 241 6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加油 有成的徒昭 09-0809-08 11:35
- 562 8 [西部黄金吧] 一群人不信邪,还觉得解禁没事,上涨是有预期, 波段藏家 09-0709-08 11:35
- 11758 113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)龙虎榜数据(09-05) 科森科技资讯 09-0509-08 11:35
- 758 0 [鹏都农牧吧] 退市了?????怎么就退市了 飞98 09-0809-08 11:35
- 347 3 [鹏博士3吧] 上交易日封盘有2.6亿,今天就少一个亿封盘,下 aa15 09-0309-08 11:35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资金回流了,可惜我格局不够,开盘下来时卖了, 阳光小美人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人形机器人固态最热的两个题材都有了,直接买不 股友T9028172R0 09-0809-08 11:35
- 225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未来一周的股价趋势较为复杂,存在继续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809-08 11:35
- 90 0 [时代万恒吧] 走到比九十岁的老人还要慢? 股友015U536g71 09-0809-08 11:35
- 332 1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+消费电子 基民GZHwRj 09-0809-08 11:35
- 94 1 [君正集团吧] 股东减持 n219413202335582 09-0809-08 11:35
- 2856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剧情反转?今日中阳再现,是回马枪还是假动 風雨顺德人 09-0809-08 11:35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看看筹码分布,有没有主力资金出逃?或大股 打板猎手A 09-0809-08 11:35
- 127 2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又是像前几天下午砸盘,可以等等下午。 无聊的预判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的不要割肉了!大不了去47补缺口巳经跌到一 股友Kg83387350 09-0809-08 11:35
- 98 0 [北大荒吧] 牛牛牛牛,下午涨停 股友7Ci7383815 09-0809-08 11:35
- 71 0 [青岛港吧] 见过弱的股票,这样弱的真是不多见。 教义交易 09-0809-08 11:35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必破前高 有洞察力的程焱12 09-0809-08 11:35
- 124 0 [万里股份吧] 分时控盘明显,破11再接回来。毕竟僵尸股,不能 从此不买半导体 09-0809-08 11:3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啊 美好的鲁筱漪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不破五日线说明上周随大盘洗盘!还是那句话 一剑独尊之江南 09-0809-08 11:35
- 400 0 [捷捷微电吧] 又买入6000股,开始震荡行情,降息预期越来越强 夺命输圣 09-0809-08 11:35
- 140 0 [横店东磁吧] 老师说:只要量柱没有超过前面最高量柱就不是主 火红小韭菜 09-0809-08 11:35
- 90 0 [新国都吧] 希望下午能冲起来 阳光向上呦 09-0809-08 11:35
- 82 1 [红宝丽吧] 时不时丢个大单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0809-08 11:35
- 406 6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口碑很不错猫眼12000多关注了,这几 谨慎的戚全 09-0809-08 11:35
- 1881 22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$通达电气(SH603390)$$彩虹 钮祜禄炒股 09-0409-08 11:35
- 95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抄底明天割肉10连跌就这么来的,大家都想着 高位接刀客 09-0809-08 11:35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深不可测,快跑 股友5E76D59503 09-0809-08 11:35
- 85 0 [富力地产吧] 碧桂园同样是爆了雷的,同样是生死难料,总市值 说什么聊斋 09-0809-08 11:35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可就是在买的,你们有没有卖啊?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0809-08 11:35
- 204 6 [中电电机吧] 下午突然涨停信不这个庄很强的 华东炒家888 09-0809-08 11:35
- 292 22 [中国长城吧] 老辈子些,能不能让我回本,16.4的本,回本就走 我又活了 09-0809-08 11:35
- 303 6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明天可以买到吗? 招财生利 09-0709-08 11:35
- 394 34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死了 查看巴菲特 08-2809-08 11:35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我说收6点左右,这朱力就这样听我的话?!打我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0809-08 11:35
- 88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不来个临停,玩什么新股,要么下来,一点都 看淡点呀 09-0809-08 11:35
- 103 0 [崇达技术吧] 美丽国对世贸卡的越紧对跨境电商支付就越是利好 花开高雅地雪舞 09-0809-08 11:35
- 190 3 [西部黄金吧] 新疆有色减持的概率不大。8月16号发通告减持也 股海有明月 09-0809-0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