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应该是月线级的调整,熬不住的走,长期看好的留 敢作敢当123 09-0809-08 12:28
- 99 0 [恒力石化吧] 看看这走势,突破均线压力了,量价配合得也不错 不是说159 09-0809-08 12:28
- 76 0 [中持股份吧] 什么垃圾,动不动就跌停, 有深度的花骨朵 09-0809-08 12:28
- 113 2 [汇川技术吧] 上周五卖的我感到了深深的恶意 saturn_jia 09-0809-08 12:28
- 194 3 [中国联通吧] 上午清仓了,十万手认赔了,靠不过庄家!!!! 数智宇宙 09-0809-08 12:28
- 554 6 [鹿山新材吧] 跑了跑了下午生死难料 股友xG56330078 09-0809-08 12:28
- 55 1 [太辰光吧] 还吹利好吗韭菜们,每天开盘睁眼就往下跌。每天 水沸的仉筠 09-0809-08 12:28
- 134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继续大涨,创业板大幅震荡,上一个交易日新能源 三妹妹理财么 09-0809-08 12:28
- 343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票基本面还可以,起码是稳定盈利的,比那些上 基民wFaHTd 09-0609-08 12:28
- 130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清了三分之二的仓,以后不能冲动满仓 贪善之间 09-0809-08 12:28
- 83 0 [中天火箭吧] 见底了 陆压转世 09-0809-08 12:28
- 7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场外小9表示,能多跌停吗,俺好进场 大不列颠古 09-0809-08 12:28
- 75 0 [万科A吧] 终于解放赚了一碗晚餐带洒逃跑了.再也不敢炒亏 哈哈mm 09-0809-08 12:28
- 11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如果大家都相信这一次大盘是突破十年箱顶,那剧 yuxizhou 09-0809-08 12:28
- 147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主力在吸筹,会有一波拉伸,可能就是在这两 股友123T8q1838 09-0809-08 12:28
- 81 0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应该要涨一波的 聪明的孟玄3 09-0809-08 12:28
- 78 1 [奕东电子吧] 这垃圾跌得毫无节操啊 Jsx天天向上 09-0809-08 12:28
- 133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走势让我想起8月12、13日华胜天成的走势 追跌杀涨的人 09-0809-08 12:28
- 124 2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的走势跟我昨天猜的一模一样,不是上涨就是 你嫉妒我鬼畜 09-0809-08 12:28
- 169 3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0.01%的减持,吓坏一帮人。 神仙119 09-0809-08 12:28
- 254 4 [安培龙吧] 这人气也太差了吧。 小库库小 09-0709-08 12:28
- 3583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今天 捧哏儿 09-0509-08 12:28
- 196 0 [天山生物吧] 你们这些韭菜,看看8块5能不能给你买到的机会 交通财经 08-3109-08 12:28
- 110 2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收购落地,跃升全球珠光颜料行业龙头 环球新材国际资讯 09-0509-08 12:28
- 88 0 [民生银行吧] 4块等着你,3.8加仓,3.5差不多是底部别腼腆, 俺一年翻一倍 09-0809-08 12:28
- 8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洗秃噜皮了,下午可以拉了 兮若2026 09-0809-08 12:28
- 102 0 [双飞集团吧] 还是拓普集团股性强 刚强的何艳 09-0809-08 12:28
- 77 0 [卓郎智能吧] 我赌明天才开始大涨 手舞的毕琮 09-0809-08 12:28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砸锅卖铁只够买3手,后悔97卖掉了!现在要追高 明亮得一串红 09-0809-08 12:28
- 60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不是别人都一个点,你咋还绿 股友1257Z17X51 09-0809-08 12:28
- 392 11 [武汉控股吧] 5.05补仓的部分也5.09还给你了。4.98的仓位我上 大猫带小猫 09-0809-08 12:28
- 71 0 [寒武纪吧] 跌也跌得猛 靠占卜炒股 09-0809-08 12:28
- 89 0 [英华特吧] 换毛线,等着破产就行了[摊手][摊手][摊手][摊 波段为王h 09-0809-08 12:28
- 197 8 [淳中科技吧] 跳吧 刘大帅比 09-0809-08 12:28
- 81 0 [舒泰神吧] 离最高峰腰斩一半了,还好前几天跑了,不然亏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809-08 12:28
- 76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又要起来了啊! 克里斯汀基 09-0809-08 12:28
- 108 3 [金地集团吧] 感觉,下午要飞起, 冬日没阳光 09-0809-08 12:28
- 6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周收盘,恒生指数大盘还可以,今天希望没问题 价投践行人 09-0809-08 12:28
- 74 0 [中科江南吧] 100股成本15,留着看你会不会st 股友6O6300u787 09-0809-08 12:28
- 96 0 [傲农生物吧] 这是一只妖股 wagon控 09-0809-08 12:28
- 82 0 [东阳光吧] 机器人板块有你啊 股友k1NfbV 09-0809-08 12:28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上周四27.94买,上周五28.7卖,今天27.65买,成 股友56w55T7116 09-0809-08 12:2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30元附近应该能启稳大家耐心等待 耐心的梅蕙栋 09-0809-08 12:28
- 83 0 [安科生物吧] 永无宁日!拭目以待! 股友Surk0p 09-0809-08 12:28
- 99 1 [大北农吧] 这种盘口挂单不可能大涨,还是该干嘛干嘛去,成 基民gPlHOo 09-0809-08 12:28
- 306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与机器人,又一增量板块 独立逻辑 09-0809-08 12:28
- 465 6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涨,个股跌。只有一个原因,主力在吸筹。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0809-08 12:28
- 7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赶紧跌下来!!! 赵家财团队长 09-0809-08 12:28
- 190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收蛋能力不错,不想大起大落的,待这里也是可以 知足常乐就美 09-0809-08 12:28
- 747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都不怕,不知道你们怕啥,竞价抢筹,开盘冲 一字煅魂刀686 09-0809-08 12:28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,20日线:6.25……在等你 n419613711077496 09-0809-08 12:28
- 100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持续优化机队结构,让飞机配置更合理,运营 虾仁不眨眼tt 09-0809-08 12:28
- 165 0 [久祺股份吧] 大行科工被超额认购,明天上市肯定会被大炒,港 温州炒股队 09-0809-08 12:28
- 111 2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300手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2:28
- 438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盘中跌超6%,现报1204元 寒武纪资讯 09-0809-08 12:28
- 209 14 [广汽集团吧] 飞行汽车假冒的吗?固态电池假冒的吗,这样也不 白云蓝天海边 09-0809-08 12:28
- 188 3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终于放量跳空高开站上250天线,迎来久 志意和 09-0809-08 12:28
- 77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拉三个点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809-08 12:28
- 107 2 [汤姆猫吧] 二季度那么多机构加仓,这股怎么还没涨?奇怪了 股友591q203p89 09-0809-08 12:28
- 129 3 [北方稀土吧] 紧急通知我买入了后面肯定要跌 我是两颗葱9686 09-0809-08 12:28
- 92 2 [宏工科技吧] 你以为是山顶,这其实还是一片洼地 勤劳善良的邱芮煌 09-0809-08 12:28
- 148 4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没信心了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0809-08 12:28
- 213 2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0809-08 12:28
- 101 1 [华西股份吧] 月线图形和天通好像啊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809-08 12:28
- 588 2 [通灵股份吧] 通灵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通灵股份资讯 09-0509-08 12:28
- 8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星尘智能和仙工智能合作,要部署上千台AI机器人 努力挣钱钱哦 09-0809-08 12:28
- 115 2 [武商集团吧] 家人们拿住,等老夫作完这一波固态和储能,再来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0809-08 12:28
- 88 0 [晋西车轴吧] 走吧!让主力自己玩吧!这股太没有劲了!跌要跌 股友HEIxrP 09-0809-08 12:28
- 73 0 [天工股份吧] 跌是它的主旋律 股友8791X11v86 09-0809-08 12:28
- 91 0 [艾比森吧] 不管怎样折腾,这票市盈率26倍确实很低 出色龙 09-0809-08 12:28
- 139 0 [招金黄金吧] 似乎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追高,却总是这样的操作 股海游一生 09-0809-08 12:27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,借壳上市的使命完成。 月下有情郎 09-0809-08 12:27
- 105 1 [儒意电影吧] +ooooooooo从现在开始万达电影这个票!只进不出 老伴他老伯 07-2409-08 12:27
- 77 0 [天壕能源吧] 满仓干他 股友3118213mm8 09-0809-08 12:27
- 84 0 [华大智造吧] 74不卖,又要套住了 赚点小钱跑快点 09-0809-08 12:27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利空冲高还不跑,等着套到牛市结束 长满仓心慌慌 09-0809-08 12:27
- 94 2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 老牛孤鹜 09-0809-08 12:27
- 598 1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走势很健康的股市让那什么刘某鹏一篇文章砸 进取的邓菡 09-0809-08 12:27
- 151 2 [英联股份吧] 国轩,金龙,诺德,大东南,一堆跌三四个点的没 A盗帅A 09-0809-08 12:27
- 93 2 [湖南天雁吧] 绿的时候几块掉,红的时候几分还不涨 婀娜妩媚的岳祺烽 09-0809-08 12:27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又是来看保跌电气的一天 一根韭菜的使命 09-0809-08 12:27
- 95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年没有固收的人真的会哭的,今天纯债又是一个 路路姐升职记 09-0809-08 12:27
- 111 0 [数字政通吧] 二三季度至今不建议大家买深思电子数字政通和初 股友6lfIxP 09-0809-08 12:27
- 78 0 [天富龙吧] SB,我还么进场,给我跌 生意发财de玉小刚 09-0809-08 12:27
- 9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结束了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0809-08 12:27
- 151 4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股主力让T大家一定要高卖 龙柏还钱 09-0809-08 12:27
- 114 4 [佛塑科技吧] 前压8.01看今天有没有机会过 久领养家 09-0809-08 12:27
- 382 1 [云鼎科技吧] 我跑了,你继续 舒打牛 09-0809-08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