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器械是刚需,永不过时的,迈瑞在这好赛道里 跳跳鱼好乖 09-0809-08 11:34
- 106 0 [孚日股份吧] 9.5元买鲁西化工持2年半,收益50%多。 CHN95C21 09-0809-08 11:34
- 76 1 [宁波华翔吧] 冲,涨停!!! lsmart 09-0809-08 11:34
- 81 2 [曼恩斯特吧] 已经被吓跑了 股友7025c3w918 09-0809-08 11:34
- 103 1 [新华医疗吧] 18块几都没卖,16块想我交出筹码,可能吗 富有发财的张三丰 09-0809-08 11:34
- 10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9-10月必有一波行情,大家务必抓住哦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9-0809-08 11:34
- 358 4 [厦钨新能吧] 去年在研究厦门的所有上市公司时,结合厦门政府 沉稳冷静自信 09-0809-08 11:34
- 119 3 [*ST正平吧] 这主力看样子没钱,还做T了 会卖才是师傅66 09-0809-08 11:34
- 111 2 [世嘉科技吧] 储能和光模块,这周看几个板 股友f90189n88 09-0809-08 11:34
- 147 1 [威胜信息吧] 这个公司套路就是股价涨不涨无所谓,只要筹码百 股友xCfdwn 09-0809-08 11:34
- 72 0 [正泰电源吧] 看好储能,这个时候就是接入点,毫无疑问。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0809-08 11:34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倒数2.3名,有意思吗 股市找钱钱钱 09-0809-08 11:34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等大家悲观到都跑了的时候就差不多了,现在差不 uiafs 09-0809-08 11:34
- 80 1 [雄韬股份吧] 还好上周五把这个货出掉了,太恶心人了。 春暖花开的季节 09-0809-08 11:34
- 105 3 [广联达吧] 昨天全卖了,保了5个点的利润。今天又全仓冲进 我是大飞机 09-0509-08 11:34
- 13542 58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(002530)龙虎榜数据(09-04) 金财互联资讯 09-0409-08 11:34
- 90 0 [硅宝科技吧] 彻头彻脑的杂毛垃圾,死都不动一下 股友23827mE363 09-0809-08 11:3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跌70点,必须的,主力早就走了,散户还在 股友y1dka5 09-0809-08 11:34
- 167 1 [景兴转债吧] 152.8又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9-0809-08 11:34
- 246 6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差点跑了,会不会8个板? 金色山 09-0809-08 11:34
- 82 1 [通达股份吧] 为什么还没跌停 宁静致远713 09-0809-08 11:34
- 541 4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这是谁的突破性技术进展,这研发实力太牛了 股神bafeite 09-0809-08 11:34
- 1270 5 [东杰转债吧] 349.6已卖出 姑苏913 09-0809-08 11:34
- 83 0 [新城控股吧] 低位布局,持续!!! 深度财经分析 09-0809-08 11:34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好强!买少了 马如龙666 09-0809-08 11:34
- 678 2 [赛诺医疗吧] 【天津出台基本医保医用耗材目录收录3062种医用 魅力哥666 09-0709-08 11:34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留个缝缝,就是叫叫喊着跑啊跑啊的大聪明们跑路 n14268158370d4116640 09-0809-08 11:34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前天CPO大涨你不跟,今天PEEK材料大涨你还是不 股友I7201U6387 09-0809-08 11:34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流出十亿还红盘这么猛的吗?我12.95进来的,不 股友IodLCD1898 09-0809-08 11:34
- 223 0 [东风科技吧] [图片] 深沉的任羽君1 09-0809-08 11:34
- 164 5 [晨化股份吧] 除了对倒,几乎没成交,这么老土手法也敢做庄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0809-08 11:34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积蓄筹码 股友luH9zD5271 09-0809-08 11:34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量化无敌 业力的木偶 09-0809-08 11:34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止跌企稳,准备反弹上车速度, 选择168168 09-0809-08 11:34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,买完就跌,妥妥的折价货 常山北明123 09-0809-08 11:34
- 111 0 [深振业A吧] 加油下午你就可以进倒数前三了,一定加油砸 清澈的羊璟 09-0809-08 11:34
- 85 0 [汇绿生态吧] 下午冲击涨停 lionhai 09-0809-08 11:34
- 656 2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牛魔王炒股888 09-0809-08 11:34
- 14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3的成本要多久回本?真的不想骂人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1:34
- 72 1 [胜通能源吧] 日子不过了?今天起猛了,居然看到这家伙涨了5 浮游一小散 09-0809-08 11:34
- 95 2 [华大基因吧] 设备和诊断试剂自主化 最爱梳打饼 08-2909-08 11:34
- 76 0 [特力A吧] 小垃圾鄙视你,主力鄙视你 HAN锦煜 09-0809-08 11:34
- 115 1 [航天电子吧] 这种性质的公司不差钱,所以市值股价对该公司不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09-0809-08 11:34
- 96 1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涨一个点,我居然敢哭了太敢动了 甘蔗熟了甜了 09-0809-08 11:34
- 710 3 [雪人集团吧] 点好启动 大王你最棒 09-0809-08 11:34
- 238 3 [王子新材吧] 下午应该要暴跌尾盘在回来点收盘,今天吸筹洗的 股友3v30505A66 09-0809-08 11:34
- 72 0 [利元亨吧] 有点新易盛的感觉 亡口月贝凡政 09-0809-08 11:34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怎么一秒就上去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0809-08 11:34
- 84 0 [科创50吧] 今天收红十字星企稳最好 股海老方 09-0809-08 11:34
- 517 3 [中伟新材吧] 我问腾讯元宝:中伟股份在固态电池产业链中的低 宁静致远ljy 09-0809-08 11:34
- 98 3 [国光连锁吧] 买了你这个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9k76067X56 09-0809-08 11:34
- 225 18 [荣科科技吧] 10个点的大阴线,难道又被我说准了、这个股不会 人性制胜 09-0809-08 11:34
- 88 1 [海能达吧] 董事长好久学的温水煮青蛙 股友27098N908U 09-0809-08 11:34
- 83 0 [麦迪科技吧] 涨一点比登山都难啊! 股友213059c7v2 09-0809-08 11:34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不涨停的股票就是耍流氓 山顶的冷风 09-0809-08 11:34
- 225 1 [立讯精密吧] 家人们,奇瑞大股东,奇瑞汽车即将上市了,还跑 哆拉A梦快救我 09-0809-08 11:34
- 85 2 [亚联发展吧] 还有0.5元的下跌空间 割苹果 09-0809-08 11:34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龙头!首开股份持股宇树科技 股友3271W82m82 09-0809-08 11:34
- 80 0 [金达威吧] 前期高点,这个位置多磨一磨也是正常的,反正我 禅心大鹏哥 09-0809-08 11:34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本来想玩超短线,结果被套只能玩长线了 少女收割机 09-0809-08 11:34
- 304 3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真会玩,上次18.88,这次21.88 股友07n85l3865 09-0809-08 11:34
- 113 2 [日发精机吧] 急跌慢涨是啥,,全仓了,,不看了,下午收盘再 天空就是尽头 09-0809-08 11:34
- 119 3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给我加仓的机会呢 股友15uo187796 09-0809-08 11:34
- 102 2 [华东数控吧] 一根直线来一发 稳定的飞 09-0809-08 11:34
- 105 0 [顺丰控股吧] 连韵达都赶不上把我坑惨了 Xyjxnxjxj 09-0809-08 11:34
- 165 7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十年大顶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9-0809-08 11:34
- 82 3 [昆船智能吧] 有人成交了么 陈韭阴 09-0809-08 11:34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实在无法理解,一个星期股价连续下跌超过15%的 河山ssy 09-0809-08 11:34
- 84 0 [恩华药业吧] 比复星医药有价值 股友M6012533P7 09-0809-08 11:34
- 91 1 [安正时尚吧] 这股,真可怕。涨你进不去。进去了就是A杀 安儿给我上课 09-0809-08 11:34
- 113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散户以为要突破,没想主力要出货 股友6972hP7531 09-0809-08 11:34
- 92 1 [日发精机吧] 这么大的单子来了,还不跟上 股转乾坤 09-0809-08 11:34
- 98 4 [航天信息吧] 有谁愿意跟买华大九天的? 我要盘她 09-0809-08 11:34
- 109 0 [东安动力吧] 点火 股友1z83210g71 09-0809-08 11:34
- 80 0 [寒武纪吧] 全网基本都在踩寒武纪,人性使然 mars666 09-0809-08 11:34
- 84 0 [华锋股份吧] st华锋 马龙008 09-0809-08 11:34
- 71 0 [*ST金灵吧] 出利好,高开就是出货,太毒了。 火红的杜娟花 09-0809-08 11:34
- 8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蜜密理财 09-0809-08 11:34
- 203 5 [三协电机吧] 是谁这么命好买到了这样的股,牛啊牛 股友5N70p51385 09-0809-08 11:34
- 113 1 [福然德吧] 干了这么久,都干不停。真无力 三碗酒 09-0809-08 11:34
- 216 3 [科大智能吧] 我怎么越看越像是在洗盘?不知道对不对 bcdghfurujhf 09-0809-08 11:34
- 68 1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809-08 11:34
- 151 5 [华发股份吧] 垃圾,万科都3个点了,你们这群无脑唱多的 沉黙不语 09-0809-08 11:34
- 98 0 [南网储能吧] 总股的65.3%解禁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809-08 11:34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每天一涨一跌 股友06837m37C7 09-0809-08 11:34
- 85 1 [保利发展吧] 是什么样的运气和水平让自己买了这样一个狗股! 大吉斗金地晓彤 09-0809-08 11:34
- 130 2 [万丰奥威吧] 卧龙真强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9-0809-08 11:34
- 115 1 [供销大集吧] 拖罢了,压单缩量,人气明显不行,放着热门板块 股友902t011f02 09-0809-0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