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还有两分钟到达战场,要上车的抓紧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809-08 13:13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高,非常高拉高出货 精致的邱兰芳 09-0809-08 13:13
- 73 2 [永辉超市吧] 逆子 风声紧 09-0809-08 13:13
- 77 0 [粤传媒吧] 完了……11点后大盘反弹,它却走弱了,说明恶庄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0809-08 13:13
- 85 0 [华大九天吧] 希望公司站在历史正确一边,同广大投资者相向而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0809-08 13:1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波4200垫将有白酒和券商带领冲击 涡轮非巴特 09-0809-08 13:13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红明天绿 有钱别得瑟 09-0809-08 13:13
- 75 0 [长城证券吧] 手上两只大废股,跌了一周,这货就是最废的一个 我是达文西 09-0809-08 13:13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窜起来呀.加油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0809-08 13:13
- 3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拉高出货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809-08 13:13
- 98 1 [科博达吧] 下午估计会掉下来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0809-08 13:13
- 100 0 [北部湾港吧] 看样子要启动了,别墨迹了行吗 驹哥小小弟 09-0809-08 13:1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一倍空间 未兴33 09-0809-08 13:13
- 68 0 [光华科技吧] 卖公司了呀。 孤注一掷丨 09-0809-08 13:13
- 115 1 [明冠新材吧] 今天真垃J 傻乎乎5858 09-0809-08 13:13
- 75 1 [宁波海运吧] 越来越底 股友5kKv6B 09-0809-08 13:13
- 394 3 [金龙汽车吧] 你们继续 别买嘉诚有坑 09-0809-08 13:13
- 102 2 [长春高新吧] 小散又进了,发套 白羽19811981 09-0809-08 13:13
- 1779 5 [汇绿生态吧] 武汉恒钧的16T都量产了,这价位是低了点 股友5D50f36275 09-0709-08 13:13
- 506 4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収16.64元数字折解后秘密:(1+6+6+4=7+1 山中云起时 09-0509-08 13:13
- 69 0 [数据港吧] 真应上香农 股友h5Zjg6 09-0809-08 13:13
- 63 0 [鹿山新材吧] 给我涨停 股坛智多星 09-0809-08 13:13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4个点就够了,该走的走,该进的进,后续才有力 小门童9527 09-0809-08 13:13
- 6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注定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同途万里人 09-0809-08 13:13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几百个量化小逼被上周大爹已经彻底吓破了怂胆 shenhailijian 09-0809-08 13:13
- 82 0 [海南机场吧] 板块中的一朵绿花 股友819787L15d 09-0809-08 13:13
- 67 0 [通达股份吧] 怎么索赔 joeychiu555 09-0809-08 13:13
- 95 0 [保税科技吧] 一个全是散户的股,你们还想它涨?而且也没有题 股友g8kIWZ 09-0809-08 13:13
- 82 0 [汇嘉时代吧] 王,真是看走眼了 股友1766o1Y820 09-0809-08 13:13
- 75 0 [蒙草生态吧] 有请万手哥开炮涨停!开启主升浪模式!娃哈哈 速老大731 09-0809-08 13:13
- 70 0 [卓胜微吧] 为什么不相应国家号召,做出整合的策略,弄的全 稳重的周元珊 09-0809-08 13:13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都是代厂生产,和香农差太远了 爱上自己 09-0809-08 13:13
- 432 3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消息属实吗?原稿在哪里?没见公告啊 甘为天下后 09-0809-08 13:13
- 170 4 [三祥新材吧] 市值先干到两百亿 小散同志 09-0809-08 13:13
- 124 4 [曲美家居吧] 前几天特意去了曲美家具展示店,但是搬到新地址 蒲公英营业部 09-0809-08 13:13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牛逼如寒武纪,也要沿五日均线走。 股友52753m7O69 09-0809-08 13:13
- 71 0 [玉禾田吧] 大盘放量这么多,你是一点都不带动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809-08 13:1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恭喜发财 行者武松也 09-0809-08 13:13
- 114 0 [牧高笛吧] 1个点都涨不到,今天微盘股涨幅第二,真的是丢 事了拂 09-0809-08 13:13
- 88 1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不算消费吗 涨停小二比 09-0809-08 13:13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起飞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0809-08 13:13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那些唱衰茅台的东东,不知现在赚多少钱了?晒出 股友u519C07730 09-0809-08 13:13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渣男啊!你继续打压,我在26元看好你 东方海水 09-0809-08 13:1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,转个16个点利润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9-0809-08 13:12
- 100 1 [巨轮智能吧] 我10元多的本买后一直跌,跌到7元都不敢加仓了 股友tngdI6 09-0809-08 13:12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卡位了 资深韭菜少女 09-0809-08 13:12
- 81 1 [华建集团吧] 12我进来,实在不行12.5吧 望郡吉安 09-0809-08 13:12
- 109 1 [川润股份吧] 外面60家涨停 刑天之怒 09-0809-08 13:12
- 160 3 [海波转债吧] 这是出了什么利空消息吗?隔壁没跌停,这边跌16 冒险家捉妖 09-0809-08 13:12
- 108 2 [宏润建设吧] 不会连10块都没有主力就跑路?这么没格局,没气 ok咸鱼翻身 09-0809-08 13:12
- 9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上一波我减仓换股,刚卖出两秒钟她就拉了……谁 紧抱龙头加油干 09-0809-08 13:12
- 116 2 [电池ETF广发吧] 同样是电池ETF,别的涨5个电,你才一半,差哪去 顺势而为标准操作 09-0809-08 13:12
- 137 3 [雷科防务吧] DeepSeek推荐的垃圾股 清欢至味 09-0809-08 13:12
- 112 1 [宁波华翔吧] 涨不停,不涨停,下跌有承接,上涨不加速,千亿 娱乐渔乐 09-0809-08 13:12
- 189 1 [东吴证券吧] 大股东积极认购,岂会做赔本买卖!只是想用更低 股友0Ta5Ad 09-0809-08 13:12
- 97 2 [有友食品吧] 买上这垃圾,真倒霉 狗托别来忽悠 09-0809-08 13:12
- 959 2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可莉女鹅 09-0809-08 13:12
- 226 5 [航发科技吧] 散户增加了接近25%,现在还有人看好,还有人买 好运2019 09-0809-08 13:12
- 51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暴跌 慷慨的夏羽君 09-0809-08 13:12
- 403 2 [康美药业吧] 孙子已经砸盘走人了,康美药业要走ST东方路线。 韭菜的心生 09-0809-08 13:12
- 235 2 [和黄医药吧] 买入了,赌一把,要么天堂要么地狱,输了就像鼎 hsxy366 09-0509-08 13:12
- 171 1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目前的数据展示出就业降温、通胀符合预期,符合 骑牛看熊 09-0109-08 13:12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托单必跌,迅速撤离 股友I5t6553708 09-0809-08 13:12
- 82 0 [中毅达吧] 又有人唱多了 股友Dw01216619 09-0809-08 13:12
- 80 0 [昌红科技吧] 这股没有主力玩的散了吧 米其林124055 09-0809-08 13:12
- 67 0 [九联科技吧] 狗联科技,确实厉害 股友50791q237i 09-0809-08 13:12
- 86 0 [兆威机电吧] 最垃圾的,不管是板块还是指数个股一个都跑不赢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809-08 13:12
- 98 0 [福达股份吧] 上不了20日线还要在17-18震荡? 陈会计 09-0809-08 13:12
- 62 0 [新易盛吧] 其它板块都是临时夫妻 苦难老股民 09-0809-08 13:12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27到40没涨多少,还有极大空间上涨!补仓! 执著追月 09-0809-08 13:12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这业绩,比易中天牛太多,要不是扣着光 喵喵水蜜桃 09-0809-08 13:12
- 79 1 [小商品城吧] 跟板块了今天 o_O24 09-0809-08 13:12
- 73 2 [力盛体育吧] 回封就无敌了 请叫我三分哥 09-0809-08 13:12
- 83 2 [北方长龙吧] 有尿裤子的没? 股友8X97n97077 09-0809-08 13:12
- 86 1 [济民健康吧] 谁能受得了这么洗啊? 穿背心的大叔 09-0809-08 13:12
- 75 0 [洛阳钼业吧] 芭比Q了 基民Dj8WSv 09-0809-08 13:12
- 73 0 [恒润股份吧] 板块大涨不跟,板块跌大跌 股友5H85i97637 09-0809-08 13:12
- 67 0 [*ST宝馨吧] 又赔85元,的 就是爱炒股a 09-0809-08 13:12
- 90 1 [森源电气吧] 仙姑 灵动活泼的薛雅漪 09-0809-08 13:12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走势,真土立土及,领跌先锋! 现实一人生 09-0809-08 13:12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货大盘涨不跟大盘稍为下跌就溜跟子跌的比谁都 股股看涨 09-0809-08 13:12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大碌牛牛牛 09-0809-08 13:12
- 71 0 [天融信吧] 拉高出货恶心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9-0809-08 13:12
- 78 0 [赛力斯吧] 以为你>科大讯飞,二选一,怎么选了你 好运的toutou 09-0809-08 13:12
- 91 0 [ST南都吧] 没进香农芯创,进了你这个别损 顾大局地斯威夫特 09-0809-08 13:12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天下事,坏于懒于私。 股友696126Z0m3 09-0809-08 13:12
- 86 1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成了蔫驴了? 极锋猎豹 09-0809-08 13:12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吧,小散们下午绿五个点 股神巴菲刚 09-0809-0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