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在跑,那来的量 刘liu玉祥 09-0809-08 13:30
- 401 3 [天华新能吧] 这种好票,我看见评论区还有那么多人在抱怨,真 输是过程赢乃定律 09-0809-08 13:30
- 581 4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是后发制人,等你们都涨不动了盐湖才发力, 股友650E68K030 09-0809-08 13:30
- 20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什么拉,今天情绪这么好,老老实实洗盘, 哟哟鹿鸣z 09-0509-08 13:30
- 94 0 [中熔电气吧] 埋伏好,别动,千万别去动。等120来救你,哈哈 仔细的白兰地 09-0809-08 13:30
- 111 0 [中国中铁吧] 打铁想把上证指数打到3000点,........ 股友UK0piX 09-0809-08 13:30
- 186 6 [卧龙电驱吧] 均线没跟上 股友832R32001L 09-0809-08 13:30
- 125 2 [德新科技吧] 参考九鼎投资 只做第一波 09-0809-08 13:30
- 145 1 [华锐5吧] 十年磨一剑,耐心等待吧! 果实5810 09-0809-08 13:30
- 106 0 [日出东方吧] 高级管理人员一直在减持,股价肯定上不去,上周 YC波澜7595 09-0809-08 13:30
- 155 0 [锦浪科技吧] 带带你的小弟吧 真的用了心113 09-0809-08 13:30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回封主力牛逼牛逼 谨慎的洪兰芳 09-0809-08 13:30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刚卖又拉? 开宗立派 09-0809-08 13:30
- 88 0 [中科电气吧] 走啦!磨磨唧唧!!三千个红的,你还绿!!垃圾 投机者777 09-0809-08 13:30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请珍惜14块以下的领益。 才情出众的董盈潇 09-0809-08 13:30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典型的内卷股! 生机四海de花无缺 09-0809-08 13:30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DA 有艺术天分的颜朗 09-0809-08 13:30
- 134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一旦突破,势不可挡,把握机会。 联合资讯 09-0809-08 13:30
- 101 2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是要绿了,没用的! 聪明的章煌15 09-0809-08 13:30
- 4550 12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C吧] 全球 元宇宙枭财神 09-0509-08 13:30
- 73 0 [远光软件吧] 看多 友晴岁月 09-0809-08 13:30
- 85 0 [泉阳泉吧] 你不得不服泉阳泉,神泉阿,熬吧,大不了再熬三 大扬紫气东来 09-0809-08 13:3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连续快调整一个月了,这太狠了,打压指数 好牛的感觉 09-0809-08 13:30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牛逼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809-08 13:30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上午好好的,下午却掉头向下走 勇敢的潘轶8 09-0809-08 13:30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到20元买点。 基民676P06x967 09-0809-08 13:30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指数拉这么高,他好像跟他没事人一样。 十万入市 09-0809-08 13:30
- 92 1 [通源石油吧] 真不争气让别人来回做T 金牛亨通孟帆浩 09-0809-08 13:30
- 152 5 [*ST新元吧] 以为你要涨停,害我追高买进,这下巴比Q了。 如愿的岑荷 09-0809-08 13:30
- 78 0 [均瑶健康吧] 看这个趋势今天得8.20左右收了 股友868Yh75655 09-0809-08 13:30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拉稀一样的出货,拉不干净 赳赳_老秦 09-0809-08 13:30
- 77 0 [海峡股份吧] 每天都被老师说对,是老师在控盘吗?显然不是, 请听老师说 09-0809-08 13:30
- 81 0 [新炬网络吧] 就这破票还有不少人在进,看到希望了吧 股友200p9P5300 09-0809-08 13:30
- 81 0 [科蓝软件吧] 他来了他来了他真的来了 小熊猫1 09-0809-08 13:30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天量了,别开板了,大哥,让大家明天喝点汤 东方红红红红a 09-0809-08 13:30
- 100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听我朋友的80开始逐步清仓了,收盘破均线底 Skyroar 09-0809-08 13:30
- 93 0 [同星科技吧] 此货烂,此庄贱,天天往死处杀 股友53f9H90728 09-0809-08 13:30
- 91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,两融能搞到钱,散户只有被愚弄的下场, 五光十色A 09-0809-08 13:30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平台和这公司 股友2058VI9936 09-0809-08 13:30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看样子大家都赚到钱了!不然不会那么着急卖! 股友a0k3057388 09-0809-08 13:30
- 86 0 [酒鬼酒吧] 炒了/辈股票,就看准了这一只 股友7791gc9668 09-0809-08 13:30
- 121 3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今天不拉升吗 晴空的郑玮 09-0809-08 13:30
- 116 2 [华建集团吧] 大写“M” 你是我的圆 09-0809-08 13:30
- 199 3 [晶晨股份吧] 负债10%,账上几十亿现金,却发股票,意欲何为 从股到今 09-0809-08 13:30
- 62 2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只是开始,会跌到1块钱开头 dusuushxvbsi 09-0809-08 13:30
- 88 1 [鼎阳科技吧] 怎么搞的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809-08 13:30
- 255 5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空间不是券商里最大的,但就这图形很舒服, 爱吃肉的小和尚 09-0809-08 13:30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等稳住了再进,抄底这事不能干,不能追高 坚决不买下跌的 09-0809-08 13:30
- 92 0 [南方精工吧] 买这种杂毛有什么用,现在走吧,等下跳水更严重 友好的杜滢津 09-0809-08 13:30
- 73 0 [南钢股份吧] 空头砸盘还挺凶猛的 茸城九峰 09-0809-08 13:30
- 98 1 [退市苏吴吧] 乐视网3,只用8个月涨14倍,苏吴3,只应当需要1 废掉这只股票 09-0809-08 13:3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又不敢冲,这周看盘会脑壳疼 乐观的汪键东 09-0809-08 13:30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大军撤 股友097K90V927 09-0809-08 13:30
- 94 0 [锐捷网络吧] 与博通有合作,也代理博通某些产品,怎么不炒一 醉生梦破 09-0809-08 13:30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控制好仓位了,后市才有机会,不要在股价高位放 禅师老赵 09-0809-08 13:30
- 87 0 [韶能股份吧] 全部集合加油向前冲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0809-08 13:30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上周没补仓,后悔死了 平静之豌豆 09-0809-08 13:30
- 107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早盘集体躁动!绿的谐波涨超11%,鸣 小娜论市 09-0809-08 13:30
- 77 0 [联创股份吧] 砸啊使劲砸!老李不着急就好! 甜糖鑫 09-0809-08 13:30
- 36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,跌停 股友68780K887E 09-0809-08 13:30
- 81 0 [兰石重装吧] 哈哈,哪哪都是量化 范甘迪蓬莱 09-0809-08 13:30
- 89 0 [*ST闻泰吧] 这只股票每次是冲高回落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809-08 13:3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要断气死快点! 股友63295H80E6 09-0809-08 13:30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下午开盘杀的真是狠啊!! 股友890G20z116 09-0809-08 13:30
- 176 0 [中航机载吧] 像这种万年不涨的僵尸股,一旦遇到好的题材,会 干净的佈邱鳗 09-0809-08 13:30
- 85 0 [神农集团吧] 有点弱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0809-08 13:30
- 82 0 [盟固利吧] 抛压太大,主力还是选择下跌洗盘,这是最好预期 摸金校尉123 09-0809-08 13:3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转融通砸这么大得量接不住啊 无奈天地 09-0809-08 13:30
- 65 0 [玻璃吧] 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9-0809-08 13:30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出货太猛了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0809-08 13:30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根本没大资金鸟它,己成为做空标的,偶尔 令狐老哥 09-0809-08 13:30
- 79 0 [南都物业吧] 这股没法玩了 机智的龚日轩1 09-0809-08 13:30
- 86 0 [佳都科技吧] 快跑吧 股友783278a79F 09-0809-08 13:30
- 123 0 [中公高科吧] 来个涨停不过分吧 搅s棍 09-0809-08 13:30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 股友x3jlMw 09-0809-08 13:30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中生精神病的股 股友HTpN5b 09-0809-08 13:30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神经病习惯吃独食。太贱,明天闷杀! 股友821e21305o 09-0809-08 13:30
- 95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股必然会补涨一波的 NXH197400 09-0809-08 13:30
- 101 0 [三钢闽光吧] 很多年没有涨停过一次也好让三钢涨停一次我许愿 神奇九转混沌决 09-0809-08 13:30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家人们快跑,明天低开后5.60位置来建仓 八方M来财 09-0809-08 13:30
- 201 0 [万通发展吧] 11.9进的,明天能让我挣包烟钱出来吗? 股友96Y58k2721 09-0809-08 13:3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14:30还有机会。 悟vDao 09-0809-08 13:30
- 101 2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要继续异动公告,甚至停牌 风的影子1512 09-0809-08 13:30
- 101 1 [大东南吧] 今天逢低买入待涨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9-0809-08 13:30
- 292 4 [越南胡志明吧] 出口低于预期和前值,助力调整。不过外资流入同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0809-08 13:30
- 83 0 [新筑股份吧] 拉基 怼你没商量 09-0809-08 13:30
- 88 2 [天路转债吧] 根本没有底,控制仓位,兄弟们,不红不进 以便以谢呐 09-0809-08 13:30
- 294 11 [亚威股份吧] 果然被游资做局,我猜今天就是低开,套一堆散户 伺机而动的荒野怪 09-0509-0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