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东风股份吧] 大家不要觉得到底了,今天主力明显还在砸盘,还 股友193gZ28206 09-0809-08 13:14
- 52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积善泽福 09-0809-08 13:14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太弱了,外面随便买都比你强。再见 股友991A0r2221 09-0809-08 13:14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不是给特斯拉机器人供货的吗 勇于拼搏之卷心菜 09-0809-08 13:14
- 67 0 [上实发展吧] 这都是散户封的板吧! S金蟹S 09-0809-08 13:14
- 96 0 [XD茂莱光吧] 光刻机起飞了 基民0u67730O52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又被骗了明天又得割肉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0809-08 13:1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就踏空吧,我忍。 山水江南 09-0809-08 13:14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的天天骗炮 大A的新手小白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,长龙起来了 曼坨罗花 09-0809-08 13:14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9.19到9.22一直在卖,疯狂卖出 常山北明123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是牛逼!服了! 耐心的谢睿博 09-0809-08 13:14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抓紧涨停别墨迹 果断的郑卓婷 09-0809-08 13:14
- 80 1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王中王 张婷888888888 09-0809-08 13:14
- 87 1 [诺普信吧] 今天表现的。 股友wmdU37 09-0809-08 13:14
- 403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老A侦察兵 09-0809-08 13:14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怕鸡毛,有人进场了,没看到么,起码还有两个涨 我在股市挣饭钱 09-0809-08 13:14
- 452 0 [曙光股份吧] 133/213资本的数字游戏 努力回本的烂韭菜 09-0809-08 13:14
- 88 1 [乐普医疗吧] 苟托们又在吹了,继续下去 Wu建明拉基 09-0809-08 13:14
- 176 2 [龙芯中科吧] 146成本,拿了两年,126.88终于卖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14
- 137 1 [白糖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空单的可以先离场,有多单的拿 微笑玫瑰 09-0809-08 13:14
- 79 0 [飞凯材料吧] 卖了就红买的久跌服了 专骂托治忽悠 09-0809-08 13:14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几天跌八十多7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0809-08 13:14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越来越低 股友156937265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全通教育吧] 垃圾永远不会涨 依旧1234 09-0809-08 13:14
- 79 1 [寒锐钴业吧] 没劲了 专骂托治忽悠 09-0809-08 13:14
- 92 1 [中嘉博创吧] 你家伙还是老老实实回st吧 市场悟道 09-0809-08 13:14
- 81 1 [稳健医疗吧] 这个票疑似相当不错 终结者1018 09-0809-08 13:14
- 177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会跌多少,高手们预测下 Messifans2017 09-0809-08 13:14
- 275 10 [科拓生物吧] 食品饮料也就十几倍估值,现在50倍,严重高估了 任珂慧 09-0809-08 13:14
- 1210 4 [新媒股份吧] 现在也只有短剧火得离谱,电视剧过时了,一点剧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9-0809-08 13:14
- 281 6 [中光学吧] 群里每天一推托在说重组的,都是骗子,大家还是 瘾大技术菜 09-0809-08 13:14
- 137 7 [碧水源吧] 大家换个思路,外面涨疯挣钱回来再做老碧不香吗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0509-08 13:14
- 73 0 [合锻智能吧] 要跌停了,快跑 股海无涯0088 09-0409-08 13:14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任他风吹雨打,我自岿然不动 短线吴哥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兴业银行吧] 快跑,连环套 股友250o7g5032 09-0809-08 13:14
- 77 0 [新北洋吧] 要跌停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809-08 13:14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809-08 13:14
- 84 1 [航锦科技吧] 版块全红,还是绿的 基民e8JK7w 09-0809-08 13:14
- 381 11 [经纬辉开吧] 下午必定直线拉升涨停,理由很简单,博通十年都 懂王老师便神 09-0809-08 13:14
- 468 3 [浙商中拓吧] 江苏德龙公众号发文“信誉为重” zyz666_888 09-0809-08 13:14
- 105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北交所? 独立的琳花语15 09-0809-08 13:14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出了!囯庆后再回来! 吉祥善贾de老顽童 09-0809-08 13:14
- 79 0 [宁沪高速吧] 阴跌长耗的渣货并不得法 轻盈的祝卓菊 09-0809-08 13:14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除了被套的,还有新晋将要被套对么 懒散散人 09-0809-08 13:14
- 99 0 [中南股份吧] 什么意思啊!大盘在涨啊,你换董事长没有用 股友736yW50081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只能定义为反弹,重要依据是没有持续性。无 龙的传人海纳百川 09-0809-08 13:14
- 90 2 [万科A吧] 下午必跌停 石平太郎 09-0809-08 13:14
- 116 2 [*ST东晶吧] 极致缩量了。 股友7369K9D370 09-0809-08 13:14
- 122 5 [天山生物吧] 估计要到7.78去一趟…… 挣个菜钱 09-0809-08 13:14
- 179 6 [商汤-W吧] 今天突破2.35就有希望 远谋大神 09-0809-08 13:14
- 90 0 [海新能科吧] 做T方位王道 慈祥的冯伟涛 09-0809-08 13:14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赶紧下来吧又没能力带起来情绪装什么? 股友0Ra0eG 09-0809-08 13:14
- 88 0 [野马电池吧] 可野,这很野中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0809-08 13:14
- 63 0 [川环科技吧] 泛红 赚碗杯面 09-0809-08 13:14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终于是红了~~难熬……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809-08 13:14
- 271 3 [ST能特吧] 这货很容易会被干趴下 执着得木笔 09-0509-08 13:14
- 72 0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要红了孩子 切口闹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分红? 海风吹散了执念 09-0809-08 13:14
- 59 0 [海印5吧] 邵贼会得报应的,亏心事不要做的太多。 玲珑别苑 09-0809-08 13:14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不过8??? 云海股7742 09-0809-08 13:1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5.5出不完的货 玩转庄家 09-0809-08 13:14
- 99 0 [东土科技吧] “s”、“h”就在一念间,就看谁厉害 aqmj 09-0809-08 13:14
- 88 0 [国民技术吧] 到了主力的成本区趋势走平,主力也被套了,如果 h369123 09-0809-08 13:14
- 88 0 [联创股份吧] 第一代固态电池天下无敌,我不信你不翻十倍。 青島港 09-0809-08 13:14
- 176 5 [博力威吧] 他们的产品线我一清二楚,比起国内的大厂,宁德 大金犇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心中默念静待花开 股海闻道 09-0809-08 13:14
- 102 0 [双一科技吧] 龙回头战法那一招? 孤山飞鱼 09-0809-08 13:14
- 103 0 [北方股份吧] 二股东知道这公司是骗子,所以一直减持,不走等 退市猎头 09-0809-08 13:14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红…………能收盘水下5个点就不错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809-08 13:14
- 150 0 [通策医疗吧] 247 请多多关照 09-0809-08 13:14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红盘进来的……一进就给我砸绿了 大曾子2号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余额3连升,累计增加13.3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3:14
- 89 0 [苏州高新吧] 在这里的人错过整个牛市 率性之石榴花 09-0809-08 13:14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显然是没有庄的股。 西江月888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遥望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了快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0809-08 13:14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补缺口补缺口,哈哈哈 石佛666 09-0809-08 13:1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执法检查少了30%,问题发现率反升16%!这场改革 高家庄朱老总 09-0809-08 13:14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8个点左右又要摸一个小时,然后拉涨停 一浪大于一浪 09-0809-08 13:14
- 102 0 [晓程科技吧] 周末全是看多的,我就知道坏了,所以23.62清仓 管住手886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妖股是怎样炼成的! 炳哥888 09-0809-08 13:14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意啊。。。差一分没买进,兄弟们发大财了 专心的小黑黑 09-0809-08 13:14
- 71 0 [玻璃吧] 空单赶紧撤退 涨多就跌跌多就涨 09-0809-08 13:14
- 78 0 [招商轮船吧] 故事大王。你骗骗我。我骗骗你。 股友oTQJ9O 09-0809-08 13:14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放量滞涨,这是出货了吗 股友V7022f2108 09-0809-08 13:14
- 77 0 [ST绝味吧] 主打一个安逸 郑显贵 09-0809-08 13:1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到1千亿市值白菜价 俺爱美羊羊 09-0809-08 13:14
- 86 0 [中欣氟材吧] 刚回本希望能吃几个点走 股友c655075U31 09-0809-0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