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4 11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老师本周第一贴:个人持续坚定做多杭钢 知行合一老师 09-0809-08 12:26
- 76 0 [智慧农业吧] 应该可以本周可以过3.30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809-08 12:26
- 77 0 [海兰信吧] 今天量还是少了,希望能稳住吧 股友950c6X5691 09-0809-08 12:2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上次割了 细致的冷子轩 09-0809-08 12:26
- 182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可能会向下涨3个点。 抄股混开销 09-0809-08 12:2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断经了 股友759yN31950 09-0809-08 12:26
- 32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情绪修复 股友76c61M1753 09-0809-08 12:2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抱团瓦解了,跑吧看谁跑得快 飞翔的翅膀0217 09-0809-08 12:26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天天跌,还好意思说是牛市旗手? 广西股友888888 09-0809-08 12:26
- 75 0 [新五丰吧] 继续等6.10上下,大伙先散了吧 赢在仓位 09-0809-08 12:26
- 80 0 [聚星科技吧] 继续洗,洗到没人受得了,那就拼命拉 好运连连称赞赞 09-0809-08 12:26
- 81 0 [厦钨新能吧] 好迷茫,就我的不涨,什么玩意都大涨,唉 包容的马艳1 09-0809-08 12:26
- 971 0 [拓普集团吧] 提前埋伏吃大肉 信息差聚合社 09-0809-08 12:26
- 110 0 [中集集团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罗斯柴尔德公主 09-0809-08 12:26
- 55 1 [福安药业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, 单枪匹马663 09-0809-08 12:26
- 143 0 [华新精科吧] 总体看还是比较弱,盘面上看还是比较明显的拉高 重拾梦想 09-0809-08 12:26
- 101 2 [格力电器吧] 就拿老货那张嘴去拼美、海、小去吧! 股友MUPMMY 09-0809-08 12:26
- 93 2 [西藏天路吧] 买这种股,自己都觉得水平太臭,也是老股民了怎 股友iobkhJ 09-0809-08 12:26
- 98 0 [网宿科技吧] 做互联网的就是杂毛,要买就买做实业的股 正高级小散 09-0809-08 12:26
- 116 1 [聚杰微纤吧] 这次是真拉还是又抽风啊,我进来半个月抽了五六 jz追涨杀跌 09-0809-08 12:26
- 109 0 [荣泰转债吧] 最后一天了,都不卖吗????????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0809-08 12:26
- 103 1 [万马股份吧] 待会拉板 明天-8你就笑不出来了 右侧交易员1688 09-0809-08 12:26
- 289 7 [胜利精密吧] 其实就是洗盘,但他一定会洗到你卖,你只要不卖 刘海钓金蟾 09-0809-08 12:26
- 135 2 [莱宝高科吧] 华为三折叠,最起码三个板吧。 才情卓绝的冷菡 09-0809-08 12:26
- 1416 0 [先导智能吧] 14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19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2亿 先导智能资讯 09-0809-08 12:26
- 1229 3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开盘个人认为回踩5元—5.20附近,6元整数关 食肉猛虎 09-0709-08 12:26
- 282 1 [交大思诺吧] 交大思诺上市以来公司股东户数最少的一次是2024 股乐人生 09-0609-08 12:26
- 91 1 [纯碱吧] 纯碱这个价格最好做了,低多稳赚不赔 尽职的柯予淞 09-0809-08 12:26
- 301 4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换股, 股友560d883H07 09-0809-08 12:26
- 712 13 [锦州港A3吧] 二十亿股本,七万多股东,涨个毛线,博天九亿多 股友UkHpSK6954 09-0409-08 12:26
- 167 0 [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C吧] 居然还是负的! 从开始到未来 09-0809-08 12:26
- 98 2 [ST云动吧] 怎么卖不掉呢 土豆土豆我是洋芋670 09-0809-08 12:26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非得出货!拉一下就出!直接拉不行吗?怕大曾子 起点只做超短 09-0809-08 12:26
- 91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弱的股还是别买了。进去必套,等主力想通了 火星人23 09-0809-08 12:26
- 481 9 [纸浆吧] 尾盘4984抄底做波反弹,下周一反弹跑路 期货炼金者 09-0509-08 12:26
- 95 0 [软控股份吧] 第二个先导智能 大方的司马衍慕 09-0809-08 12:26
- 112 2 [新华传媒吧] 都跑完了吗?没人了??? 清橙1201 09-0809-08 12:26
- 137 0 [跃岭股份吧] 跌岭主力能不能争口气,学一下豪美新材,因为题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0809-08 12:26
- 89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异常的安静 股友0398997u9p 09-0809-08 12:26
- 113 0 [航天航空吧] 看中航系旗下股票稀里哗啦下跌,谭瑞松案件难道 万得资金 09-0809-08 12:26
- 964 1 [申科股份吧] 这一看有点像庄股走势啊 sjdhhekw 09-0709-08 12:26
- 84 0 [国网英大吧] 这两天这么多人次的吹票,还是很有效果的!主力 大局观A 09-0809-08 12:26
- 117 0 [三七互娱吧] 互娱越百年,激浪滔天,萧瑟秋风今又是,灿烂依 漏洞多财经 09-0809-08 12:26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从2015年到目前为止,除了去年大涨以外,竟然这 趋势游资 09-0809-08 12:26
- 99 0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天字北都涨停了你也是天字辈等啥呢 本地韭菜收割机 09-0809-08 12:26
- 105 0 [三和管桩吧] 庄坏,连带着股也走坏了 大A消费者1 09-0809-08 12:26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想抄底的,今天的散户明天继续砸割肉,红一天跌 奈雪中的茶 09-0809-08 12:26
- 780 1 [地铁设计吧] 业绩延续增长趋势,毛利率提升推动盈利能力改善 地铁设计资讯 09-0809-08 12:26
- 118 1 [南京商旅吧] 二股东偷偷减持这事儿太恶心了 股友663191X0C9 09-0809-08 12:26
- 117 3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来了涨停 股友379171Q28g 09-0809-08 12:26
- 271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开盘就说了有利空不要幻想上涨,现在最多搏 赵博弘 09-0809-08 12:26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观察先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0809-08 12:26
- 77 1 [盟固利吧] 要不让厦钨新能收购了吧 股友QVwZBf 09-0809-08 12:26
- 157 3 [雷科防务吧] 怨天怨地是素质问题,记得上纬拉起来之前也是骂 卓汇牧牛 09-0809-08 12:26
- 147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涨跌如何估呀 盼能回本 09-0809-08 12:26
- 100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洗盘中 偶有小雨 09-0809-08 12:26
- 168 3 [长江证券吧] 谁都可以涨,唯独券商不能涨 炒来炒去炒着玩6041 09-0809-08 12:26
- 206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卖的挺嗨,经纪商卖盘里总有它,它哪来那么 大碗不要辣子 09-0809-08 12:26
- 1898 20 [卧龙电驱吧] 9月8日海哥个人早盘策略!(高低切换、题材即将 海哥养家录 09-0809-08 12:26
- 345 15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还有的跌 雨天晴天雨天晴天 08-1209-08 12:26
- 119 3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终于不跟歌尔了 股友8a336Q8938 09-0809-08 12:26
- 113 1 [安彩高科吧] 最后一洗,前面星辰大海 年年富贵得俊之 09-0809-08 12:26
- 103 1 [美锦能源吧] 亏损股?下半年不能扭亏为盈?股票的价格,年底 优雅的华全1 09-0809-08 12:26
- 313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又要新高了吧! a嘟嘟的炒股路 09-0809-08 12:26
- 34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以AI芯,助力航天梦丨一封来自深空探测实验室的 Alex71 09-0809-08 12:26
- 150 4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13元买入 短线狙击战法 09-0809-08 12:26
- 380 16 [鸡蛋吧] 鸡蛋总导演明早下杀2940~2950附近一次性无脑回 西郊蛇主 09-0709-08 12:26
- 200 2 [硅鑫集团吧] 有本事你去卖,没本事就熄火,哪里凉快去哪里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709-08 12:26
- 247 7 [南方路机吧] 哈哈哈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0709-08 12:26
- 101 0 [光华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在担心减持干啥就4万多手而已还不到 股友PztwPD 09-0809-08 12:26
- 492 7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50亿的净利润,是寒武纪全年营业收入(50亿~ 上海鑫哥 08-2809-08 12:26
- 411 4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走势图显示,整个银行板块里面重要的标 书仙策略 09-0809-08 12:26
- 3318 13 [海格通信吧] 你好,公司子公司研发的九天无人机是否开始批量 海格通信股友 08-1809-08 12:26
- 105 0 [东亚药业吧] 这公司海外注册真厉害,韩国市场打开了 嘉PP 09-0809-08 12:26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红行吗,不要求你涨多少了,只要红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809-08 12:26
- 74 0 [时代电气吧] 贴子都不能看,都有毒 一瞬间yfct 09-0809-08 12:26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满仓,一个字,干! 股友5860EH9210 09-0809-08 12:26
- 188 1 [国债期货吧] 做一个价值投资者,而不是亏本投资 新鲜韭菜配鸡蛋 09-0809-08 12:26
- 89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上午丢失不少筹码!愚蠢的操盘节奏 股神小花花 09-0809-08 12:26
- 78 0 [中直股份吧] 希望你不要涨等我期它股票涨高点再过来加仓 铁头娃666 09-0809-08 12:26
- 103 0 [联影医疗吧] 给老鼠做了个高清CT 股友sunqiang 09-0809-08 12:26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的重大利好消息没啥用呢?还在跌? 雅克萨 09-0809-08 12:26
- 102 1 [红宝丽吧] 全仓了,陪你玩,有本事把我玩似 虹鲤鱼 09-0809-08 12:26
- 101 0 [卫星化学吧] 这段时间大盘大概率会来回震荡,如果主力不打算 涅槃自在 09-0809-08 12:26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开板就是倒车接人 股友n207P21103 09-0809-08 12:26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拉黑功能都不好使了么 赚点挺好 09-0809-08 12:26
- 97 1 [赢合科技吧] 没气质呀赢合,先导有异动压制,你冲一下,不就 股友VodHWU7162 09-0809-08 12:26
- 9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创新药和科技股已阶段性高点,9-10月港股机会在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9-0809-08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