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光弘科技吧] 啥玩意 股友pfjzNC 09-0809-08 14:09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振幅两个点,跟僵尸一样磨人,基本上可以 Kk59 09-0809-08 14:09
- 118 0 [海信家电吧] 24.7不给我机会接回来了呗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09-0809-08 14:09
- 99 1 [立方退吧] st汇科拉升了!St板块涨停板 理性的等待 09-0809-08 14:09
- 186 5 [蕾奥规划吧] 我已减至最低仓了,你们确定还要买吗?5月协议 生意腾达的丘处机 09-0809-08 14:09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航天宏图起来了 天眼饮者A 09-0809-08 14:09
- 85 0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不涨明天一定涨一毛 太空飞船 09-0809-08 14:0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机构出货了 股友V7022f2108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长华集团吧] 外面热气腾腾,我在这里躲牛市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0809-08 14:09
- 90 0 [格力博吧] 坐等第三刀 井鸾gg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泉阳泉吧] 浪费大好行情,跑不赢板块跑不赢指数,我不等了 独立的冷5182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抄袭的明天一波低开就可以套住10年大顶了 股友QN77822532 09-0809-08 14:09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可笑PCB和电池铜箔各50不求大涨起码不涨不跌 方知人LN 09-0809-08 14:09
- 84 0 [诺亚控股吧] Q2机构持仓数据即将披露,前十大股东变动值得重 足智多谋的雅颂 09-0809-08 14:09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7.76压1万手,770万块钱。然后在7.75对 股友2ERJcp 09-0809-08 14:09
- 153 2 [紫江企业吧] 看不懂拉那么一下干嘛?出货?? 股市打江山 09-0809-08 14:09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股吧里臭气熏天,股价也萎靡不振,快去请如来佛 股友to70hS8833 09-0809-08 14:0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报收+1 NDT股友666 09-0809-08 14:09
- 82 0 [汇成股份吧] 股票涨上去是地方和公司产品最好的广告 斐然广进得丁春秋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碳酸锂吧] 没点心态,做不了 打不小强 09-0809-08 14:0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菜的扣脚 标致的庄子轩 09-0809-08 14:09
- 438 6 [山河智能吧] 割了,垃圾你可以涨了,我去其他地方发财 箭在弦上的龚箭 09-0809-08 14:09
- 117 4 [东港股份吧] 有企稳迹象了,收盘必过12,加油主力 柳眉的颛芯 09-0809-08 14:09
- 180 5 [鼎龙5吧] 兴隆啦,家人们!兴隆啦,家人们!因为苍蝇数字 股友O26nve 09-0509-08 14:09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喂?主力睡着了? 股友98t87g0072 09-0809-08 14:09
- 84 0 [物产中大吧] 5.83不给回本 焦糖布丁 09-0809-08 14:09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希望明天回调,给个入场机会 红枫三万 09-0809-08 14:09
- 100 2 [尤夫股份吧] 下午还是7.3操盘手也就是个混工资的 股友PAsuag 09-0809-08 14:09
- 94 0 [文投控股吧] 板块都要起飞了,它在原地织布 股友937828O16g 09-0809-08 14:09
- 91 1 [巨星传奇吧] 做空了。 水月大师 09-0809-08 14:09
- 285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是不是调仓了,上星期五指数涨那么多,基金也不 勤奋的顾晖15 09-0809-08 14:09
- 268 2 [ST圣博润吧] 主板扬眉吐气,创业板、科创板一路高歌,北交所 秀丽的林古力娜扎 09-0809-08 14:09
- 69 0 [信达生物吧] 你有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9-0809-08 14:0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跳水牛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鹏翎股份吧] 又来发文坑大家,这企业也真是太坑了。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0809-08 14:09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预计今天金一收盘价3.88 俊逸出尘的游云卉 09-0809-08 14:09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就是市值管理吧?弄些量化,在这折腾,割韭 无可无不可郭 09-0809-08 14:09
- 87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上阴线拉的天顶一样 摸鱼的西瓜 09-0809-08 14:09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我卖在35.5,已卖就两涨停 真记胶业批发部 09-0809-08 14:09
- 329 2 [同花顺吧] 这个票这样子不是第一次了,老股民都不敢碰。过 Laogumin198 09-0809-08 14:09
- 84 2 [致尚科技吧] 你不会要翻绿吧? 股友2965Y9l098 09-0809-08 14:09
- 163 12 [天通股份吧] 不是哥们,你不是硅头吗,这么拉胯 悟道了呢 09-0809-08 14:09
- 149 4 [立讯精密吧] 市值至少突破5000亿! 不属于这个星球 09-0809-08 14:09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有压仓的 友好的李杰1 09-0809-08 14:09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过了19你就是王 自在的谷伟涛 09-0809-08 14:09
- 263 0 [世纪鼎利吧] 鼎利比我画的线还要平啊 输了就认 09-0809-08 14:09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我睡醒了你要到25,好自为之 天天天天发财 09-0809-08 14:09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您是黄金股吗 耐心等待厚雪长坡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新五丰吧] 去年十块钱买的,哎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0809-08 14:09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感觉这货从4.7开始就当大盘逆子了,等下跌趋势 不要给我蛙蛙叫 09-0809-08 14:09
- 66 0 [数据港吧] 下周看吧,这短期不会涨, 胡子杰GO 09-0809-08 14:09
- 72 0 [正泰电源吧] 放大量了,主力资金跟你拜拜了 股友5780q27K76 09-0809-08 14:09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我真服了 婀娜妩媚的倾颜7 09-0809-08 14:09
- 91 0 [中贝通信吧] 六增发,没人做,估计牛市结束,增发还没结束, sunrise7509 09-0809-08 14:09
- 461 0 [张裕B吧] 这几天成交量有点不正常。 水无常形888 09-0809-08 14:09
- 136 1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还会杀下来的,哈哈拉上来派发完了。坐等跌 至此长虹 09-0809-08 14:09
- 84 1 [ST易购吧] 李松强一走,ST中珠都大涨 A小红 09-0809-08 14:09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涨不停不停涨就好 KevinJay 09-0809-08 14:09
- 94 1 [新宝股份吧] 成交太萎靡了 割肉不觉疼 09-0809-08 14:09
- 136 2 [扬杰科技吧] 这两天居然有人喊20Cm,去挂个专家号吧!!!! 阿奇霉速 09-0809-08 14:09
- 82 1 [恒润股份吧] 我翘你哇 好奇的黎筠泉 09-0809-08 14:09
- 155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前瞻布局绿色算力,政策助力“AI+能源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888 09-0809-08 14:09
- 892 3 [三友医疗吧] 从此股里出来的可申购如下基金布局未来行情: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8 14:09
- 330 4 [惠天热电吧] 哪怕买银行,都不要和惠天较劲,这玩意儿不可能 你的天敌 09-0109-08 14:09
- 95 0 [大为股份吧] 课代表解读一下呗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0809-08 14:09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又开始走下行通道了吗 闷声炒股发家 09-0809-08 14:09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…… 我好迷失 09-0809-08 14:09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板块要2个点了,你一个点也没有,5.57加仓 股友7A05955e96 09-0809-08 14:09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你该起飞了,上36上边去 起飞吧小哥 09-0809-08 14:09
- 90 0 [千味央厨吧] 这个股吧,总是给人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,好好好 谦虚的大红袍 09-0809-08 14:0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要绿了 来自广东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4:09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大盘都这样了你是什么情况?玩呢?还能给大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9-0809-08 14:09
- 82 0 [致欧科技吧] 已经洗干净了都去睡觉吧,别再折腾了。还没卖的 知足不贪 09-0809-08 14:09
- 94 1 [新北洋吧] 幸亏走了,在你这里浪费时间 爱理财的伊洛蒂 09-0809-08 14:09
- 226 2 [城地香江吧] 琢磨下小庄家接下来的动作 绝处逢生见日出 09-0809-08 14:09
- 90 2 [上海建工吧] 它绝不会用2.39的20万手买单去买2.4的19万卖单 YC波澜7595 09-0809-08 14:09
- 80 2 [泰坦转债吧] 垃圾走了 日进鈄金 09-0809-08 14:09
- 120 3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涨得够多的了,我47卖买的,涨到80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9-0809-08 14:09
- 168 5 [飞马国际吧] 别人恐慌,我疯狂!!!各位老师,现在可以全仓 王熙凤大师 09-0809-08 14:09
- 169 5 [上证指数吧] 比亚迪8月狂卖37.36万辆!深圳超充站破千座,充 晨间财经眼 09-0809-08 14:09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为了拿钱出来,割了好多 新生90 09-0809-08 14:09
- 94 0 [菲达环保吧] 玩家实力不行。 临港杂团 09-0809-08 14:0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守护好电池 山高路远些 09-0809-08 14:09
- 128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配点红利资产作为底仓是应对当前市场震荡的利器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9-0809-08 14:09
- 86 0 [神驰机电吧] 逃命机会! 多财幸运de发叔 09-0809-08 14:09
- 74 0 [鲍斯股份吧] 股 TSJ123456789 09-0809-08 14:09
- 91 2 [安正时尚吧] 现在这种情况,主力跑不掉了,没人来接盘 股友759F18Q119 09-0809-08 14:09
- 88 1 [玻璃吧] 空起来一切都好。。。。。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0809-0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