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方你也该起立了 自在的秦昊耀 09-0809-08 14:34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埋人了 有激情的韩皓 09-0809-08 14:34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冲啊 xiaobaixing666 09-0809-08 14:34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指数上4千,这垃圾下15元 海阔天空666 09-0809-08 14:34
- 90 0 [景兴纸业吧] 转债与正股分时图一模一样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809-08 14:34
- 104 1 [红宝丽吧] 要遭了,这么大的托单,快跑 技术打败庄家 09-0809-08 14:34
- 93 2 [玻璃吧] 又踏马的跌服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-0809-08 14:34
- 450 1 [晓程科技吧] 兄弟们差不多得了,现货黄金开始拉升了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0809-08 14:34
- 106 3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卖不卖? 基民zEYj7r 09-0809-08 14:34
- 220 3 [中远海科吧] 都这样吸筹了,还不来一个90度阳线。 马云的老股东 09-0809-08 14:34
- 415 5 [中策橡胶吧] 1沈金荣男67大专--851.2万董事长,总经理,法定代 股友KC8HMe 09-0709-08 14:34
- 103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桑田路砸盘王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 rock6666 09-0809-08 14:34
- 85 0 [国投资本吧] 七连阴,牛逼的 股友1hX7836090 09-0809-08 14:34
- 89 0 [中旗股份吧] 做长线吧 股友g8kOga 09-0809-08 14:34
- 72 0 [移为通信吧] 又捡边角料吃,拉不上去就别拉吧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0809-08 14:34
- 76 0 [中体产业吧] 没辙了 你只能接着震荡 股友R9Svd2 09-0809-08 14:34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有利润的赶快走明天还要下来。 才望兴隆de游坦之 09-0809-08 14:34
- 194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,慢涨,会看的持有,超34后,一定有两 生财利市de李白 09-0809-08 14:34
- 80 0 [*ST春兴吧] 头顶三炷香拜谁呢 平静的秦菡辉 09-0809-08 14:34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属于纯垃圾股,只能跟风,直接黑名单 股友7l275O9261 09-0809-08 14:34
- 117 4 [金一文化吧] 4.27预约卖出10万股,能成交吗哈哈哈哈 勇闯Montreal 09-0809-08 14:34
- 87 1 [三力士吧] 站上5日线了 乾道吾嘉 09-0809-08 14:34
- 186 2 [神农种业吧] 出货 ZDX999999 09-0809-08 14:34
- 174 2 [冀衡医药吧] 短期利润承压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709-08 14:34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红一下,咋了??我看你是68岁的老太太。 小诸葛的量 09-0809-08 14:34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减持的股那么多,就你能俩跌停,优秀 证道书生 09-0809-08 14:34
- 80 0 [十月稻田吧] 赶紧卖,跌死他,有本事再砸 股友2s9I9e 09-0809-08 14:3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不争气的玩意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809-08 14:34
- 131 0 [众合科技吧] 长期比板块差的货不要碰 一二居士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通宇通讯吧] 倒车的接人 股友17873I32O6 09-0809-08 14:34
- 89 0 [飞利信吧] 能不能突破箱体 只有一 09-0809-08 14:34
- 75 0 [中国重汽吧] 为什么这货都是尾盘在砸盘,,好几次了,,什么 股友3o77y28850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严重控盘 买啥必须翻 09-0809-08 14:34
- 83 0 [康达新材吧] 主力,能不能发给我这次,只有回本我就抛给你, 胡萝卜66 09-0809-08 14:34
- 299 0 [荣联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也不知道大哥你跟的 hejian3 09-0809-08 14:34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跑慢就套 09-0809-08 14:34
- 107 1 [湖南海利吧] 亏五个点割肉走了 有激情的汪硕3 09-0809-08 14:34
- 161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看戏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809-08 14:34
- 226 4 [赛力斯吧] 主力控盘迹象明显,后市值得期待 阿呆过生日 09-0809-08 14:34
- 160 3 [*ST高鸿吧] 还有多少出不去的? 股友L67173x065 09-0809-08 14:34
- 137 1 [中集集团吧] 十月份会议主要是大力发展海洋经济 生机为富的财神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织布机大户 股友596h2f8239 09-0809-08 14:34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爽吃了一个涨停 铃木健吾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能收红吗? 美丽的李涛 09-0809-08 14:34
- 84 0 [*ST东珠吧] 什么时候复牌 V我来大A许愿 09-0809-08 14:34
- 82 0 [*ST易录吧] 你怎么做到大盘大涨概念大涨板块大涨都可以与你 股友06a6i66992 09-0809-08 14:34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在券商里躲牛市,真的受不了 红彤彤地郭靖 09-0809-08 14:34
- 73 1 [武汉凡谷吧] 三分钟就泄啦?这主力身体状况不太行啊! 顺势而为9 09-0809-08 14:34
- 116 1 [ST信通吧] 天啊,受不了啦 友好的耿艳娥 09-0809-08 14:34
- 65 3 [德国ETF嘉实吧] 赎回此基,向中国A股转移就对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8 14:34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唉,这股炒个毛哦,今个套住明个套住的29.8卖的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0809-08 14:34
- 89 0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怎么这么少的量,缩量了 正义来福灵 09-0809-08 14:34
- 67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前买点,搏一搏三板反弹 风趣的神奇大侠 09-0809-08 14:34
- 96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惊呆了 e时尚 09-0809-08 14:34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餐木有! 默默的挣一笔 09-0809-08 14:34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 股友3227Ir2530 09-0809-08 14:34
- 109 0 [山东墨龙吧] 北向一直在压盘,不然今天应该是反弹了,把内资 勤劳善良的xxx 09-0809-08 14:34
- 83 0 [高乐股份吧] 大盘冲锋了,你就别压了 大有可为de芍药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拉个红盘行不,一直打压股价 欠2个涨停板 09-0809-08 14:34
- 93 0 [ST文峰吧] 拉回 开心ib44gp 09-0809-08 14:34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直接跌停别磨叽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809-08 14:34
- 113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现金流改善明显,财务更健康了 宁静可至远 09-0809-08 14:34
- 142 1 [上海钢联吧] 主力压盘吸筹,这么低的换手率,主力筹码太少, 经纶发财得刘备 09-0809-08 14:34
- 79 1 [登海种业吧] 会满一发来贺电 老友粉 09-0809-08 14:34
- 127 4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手法诱多吗? 财运富贵地容小仙 09-0309-08 14:34
- 77 0 [太阳能吧] 赶紧盖豪华大楼吧,好好的享受生活吧 业绩下跌就st 09-0809-08 14:34
- 83 0 [银行Ⅱ吧] 功成身退,银行指数跌到1000点,那时候会有20% 曰内瓦还钱 09-0809-08 14:34
- 7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好难啊 飞扬的牛牛 09-0809-08 14:34
- 83 0 [海油发展吧] 恭喜众多韭菜苗离场,永远不相信这衰货有这么多 股友1Uoidw 09-0809-08 14:34
- 86 0 [兴业银行吧] 我就是想看看绩优股有没有试的时候!你这个兴业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9-0809-08 14:34
- 405 1 [供销大集吧] 随时准备接回来 善良的猎人 09-0809-08 14:34
- 259 8 [利君股份吧] 进来负29.591% 苏大施 09-0809-08 14:34
- 218 6 [北方长龙吧] 三天就能腰斩?这种跌法真的不合适啊。。。。 启立翎 09-0409-08 14:34
- 75 0 [莲花控股吧] 折磨人的程度跟保利发展有一拼 老丐1968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又要拉一点尾盘。所属板块全在涨。一直压盘 股海小浪花CZY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回来看看你们这些贪得无厌之人底部已涨三倍你想 居一正 09-0809-08 14:34
- 79 0 [海尔智家吧] 飞呀! 投资种田投机狩猎 09-0809-08 14:34
- 96 0 [中毅达吧] 全是套牢盘 解套姐 09-0809-08 14:34
- 197 7 [通信ETF国泰吧] 2.301抄了底,可惜就买了一百股 平心静气无往不利 09-0809-08 14:34
- 427 3 [宏昌电子吧] 佩服佩服散户牛爻,判断能力超强,他的大模型很 长守美菱 09-0809-08 14:34
- 179 2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一看,公司炒股才是高手,比在座的各位都会 热情的馨月云6 09-0409-08 14:34
- 100 0 [中大力德吧] 抄底了,明天涨停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0809-08 14:34
- 100 0 [创世纪吧] 太垃圾这玩意,大盘起来别的股拉了这家伙才横着 厚德载物73 09-0809-08 14:34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成中国卫星涨停 n301113790380074 09-0809-08 14:34
- 73 0 [汤姆猫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还跌什么破操盘手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0809-08 14:34
- 86 1 [彩讯股份吧] 节哀吧 我是随波逐流 09-0809-08 14:34
- 97 2 [中国黄金吧] 借杠杆买入 ygdxhb 09-0809-08 14:34
- 102 1 [深桑达A吧] 这个票短时间跌太多了,最好的办法就是放着别动 股友262o87023C 09-0809-08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