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球冠电缆吧] 今天被压制了明天估计要爆发了 股友517103Ty09 09-0809-08 14:36
- 76 0 [神马股份吧] 4000家红了你还这么绿也是不容易了 股友W093093l35 09-0809-08 14:36
- 85 1 [指南针吧] 大盘精准拿捏…… 涨停板219 09-0809-08 14:36
- 85 1 [中国长城吧] 涨了一分钱难为你了,跌回去吧 不专业打板 09-0809-08 14:36
- 87 2 [广生堂吧] 毫无拉升意愿, 坑底淘宝 09-0809-08 14:36
- 153 6 [城地香江吧] 明明是坨,非要觉得里面有黄金扛不住了兄弟们 香江爱我 09-0809-08 14:36
- 101 1 [格力电器吧] 这这股现在是41.42减点仓。过段涨到44以上再拿 玩股挺简单 09-0809-08 14:36
- 203 6 [国海证券吧] 下午全仓买入国海!明天必过五元! 股友8ak3XX 09-0809-08 14:36
- 615 6 [通源石油吧] 上次伊以冲突,原油提前就开始拉升了。这次委内 爱吃蔬菜啊 09-0709-08 14:36
- 72 0 [锋尚文化吧] 今天肯定红 股友9927 09-0809-08 14:36
- 1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支棱起来了?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9-0809-08 14:36
- 61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你是个什么变得?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0809-08 14:36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流出1.13亿 坚毅的陈小达1 09-0809-08 14:36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、蓝思不带歌后玩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809-08 14:36
- 86 1 [圣邦股份吧] 这票现在可以建仓做中长线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0809-08 14:36
- 88 1 [深证成指吧] 站在岸上看风景 lo200910 09-0809-08 14:36
- 58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为什么518850是红的? 股友5899c9R798 09-0809-08 14:36
- 103 2 [众泰汽车吧] 看不懂,一个要破产的企业在炒什么……这就是我 涨的都不是自己的 09-0809-08 14:36
- 141 2 [中坚科技吧] 追根溯源本轮产业革命是可以匹敌人类历史农业革 玩的浪浪浪 09-0809-08 14:36
- 200 1 [R旭电A1吧] 周五准备加仓1000手赌一下 股友1Lz7122818 09-0809-08 14:36
- 66 0 [智立方吧] 完蛋了,都说涨的时候就是跑的时候 甜美的苏灵冬 09-0809-08 14:36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哈哈,你们快加仓 德高的辕崴 09-0809-08 14:36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买突破买对了?尾盘翘起来 股友MMHQsL 09-0809-08 14:36
- 121 0 [东华能源吧] 好股,这行情还下跌说明有强庄,以后翻个10-50 我叫丶王老师 09-0809-08 14:36
- 79 0 [永吉股份吧] $永吉股份(SH603058)$ 太阳的冬天 09-0809-08 14:36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大笨象股,没意思透了 传奇521468 09-0809-08 14:36
- 91 1 [南兴股份吧] 谁一直大单卖 理性的南宫柏 09-0809-08 14:36
- 163 5 [塞力医疗吧] 不要盼着涨停,每天一个点就行了 可靠的韩心宇 09-0809-08 14:36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幸好没卖,涨停了,已经调整这么久,现在卖的真 Hill10 09-0809-08 14:36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3点钟停电吗?每天这样。 大话闲人 09-0809-08 14:36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走了 基民1K663r0036 09-0809-08 14:36
- 74 0 [富春环保吧] 垃圾的很,多涨点,哪怕明天再调整呢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0809-08 14:36
- 266 1 [光力科技吧] 低开高走,不错。 风语者之潜伏 09-0809-08 14:36
- 78 0 [南大光电吧] 主力:你吃不消抄这股的话早点走,不要占坑不拉 富有钵满地张飞 09-0809-08 14:36
- 314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指数基金跑赢市场的秘密 包容的小动物 09-0809-08 14:36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今晚又一堆人唱多。 砖砸呼家楼 09-0809-08 14:36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做个人吧,啥玩意 牛逼起来777 09-0809-08 14:36
- 90 2 [利君股份吧] 能红吗 股友28EW769556 09-0809-08 14:36
- 290 2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大A下杀第一人,我买啥啥下杀,从不例外,提醒 MAN时光 09-0809-08 14:36
- 150 1 [世名科技吧] 它凭什么敢有光刻机胶的属性的 桀骜不驯的雷伟涛 09-0809-08 14:3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 复利才是成功的投资 09-0809-08 14:36
- 76 0 [广联达吧] 这里谁有钱去点个就燃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0809-08 14:36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上了骗子的当了! 热心的戚莉 09-0809-08 14:36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603920世运电路,目标9个涨停万通发展今天有望 泰森格斗 09-0809-08 14:36
- 65 0 [海波转债吧] 这不废了,明天起码三个点起步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0809-08 14:36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进来的应该也不少 逆天改命之6个月 09-0809-08 14:3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做梦的好多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36
- 99 0 [巨人网络吧] 早盘被洗出来了而且是地位 股友Wzgwta 09-0809-08 14:36
- 100 1 [上海洗霸吧] 看这阵势,尾盘会瀑布!!! 天天招财进宝 09-0809-08 14:36
- 559 1 [龙佰集团吧] 日常操作,卖了就涨 每天增的五十岁 09-0809-08 14:36
- 187 2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也没必要为看多看空争论,在整个A股找一下 皎月明空 09-0809-08 14:36
- 141 1 [百济神州吧] 这票反正跌下去抄底的人多,我已经把我公寓的房 股友0i35w17729 09-0809-08 14:36
- 535 34 [麦澜德吧] 离发行价又近了,加油啊,赶紧砸。必须破发 衡兰芷若 08-2809-08 14:36
- 89 0 [麦格米特吧] 电源板块涨一个多点了,都踏马不跟 古筝8888888 09-0809-08 14:36
- 96 0 [金浦钛业吧] 化工涨疯了你在干嘛 JM很忙 09-0809-08 14:36
- 105 0 [*ST数源吧] 换手率0.7%,比银行活期还稳,当存银行了 跌跌涨涨888 09-0809-08 14:36
- 78 0 [*ST康佳A吧] 一整天的织布行情,快点进st吧 夜夜夜涨停 09-0809-08 14:36
- 3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明天反弹 我不是小白白 09-0809-08 14:36
- 100 0 [高乐股份吧] 老高又要发飙了,买点 汐潮有信 09-0809-08 14:36
- 69 0 [辰欣药业吧] 这个是吃错药了吧 南村大学生 09-0809-08 14:36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庄真的很厉害,他有想法, 我不善言辞 09-0809-08 14:36
- 1207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l7f6512621 09-0809-08 14:36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你爹爹中免又红 善良的冯熙 09-0809-08 14:36
- 188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自由买卖,明天停牌 善良的小黄人 09-0809-08 14:36
- 328 9 [易事特吧] 没人加价,哦吼,不值钱的东西。 买在最高点a 09-0809-08 14:36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又开始低开低走,今天又套了不少人了,这主 股友R0GXJA 09-0809-08 14:36
- 68 0 [科力股份吧] 石油要上一波了,不要走 东邦惊鹰 09-0809-08 14:36
- 459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和周五的长城军工的情绪一样 百败之将 09-0809-08 14:36
- 90 0 [完美世界吧] 服气了你不比三七巨人出名? 串串呀 09-0809-08 14:36
- 123 1 [ST易购吧] 扣非亏增,说明主业非但没好转还越陷越深!净利 我也很无奈a 09-0809-08 14:36
- 415 2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低空经济布局详情一、核心参与方向与具 静思守正 09-0809-08 14:36
- 96 0 [TCL智家吧] 看挂单都怕,买个p,这个量化交易的人还真上瘾 俏皮的柳徐佳蕾 09-0809-08 14:36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不要高估自己的扛单能力。。 庞几的大巴 09-0809-08 14:36
- 90 0 [多氟多吧] 板块核心依米康严重超跌,调整到位,随时爆发向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0809-08 14:3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演了一天,握草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809-08 14:36
- 80 0 [中国瑞林吧] 红盘也行啊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9-0809-08 14:36
- 137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哥!全北证市值最低,业绩稳定增长啊!大哥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0809-08 14:36
- 161 2 [苏奥传感吧] 早上9.97卖三鑫换的你,硬一些吧 炒股赚钱养细姨 09-0809-08 14:36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三七互娱都涨停了,你才涨这么一点 喜欢20厘米的钙 09-0809-08 14:36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到天际,哈哈 凶猛的姐夫 09-0809-08 14:36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劳资一上车他就得下跌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0809-08 14:3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能不能阳光一点啊! 艳冠青砚55 09-0809-08 14:36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8天,是不能动吗 紫小花 09-0809-08 14:36
- 100 0 [兰州银行吧] 建议调换赛福天!!! 普度众生1699 09-0809-08 14:36
- 497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这个T我就问,还有谁吧,服了 才望满堂地楚留香 09-0809-08 14:36
- 263 5 [华软科技吧] //@创新的哥港:黄昏之星已现!请勿误导大家 别听他们胡说八道 09-0809-08 14:36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等着zJ委公布信息 独立的冷云伊4 09-0809-08 14:36
- 295 0 [江特电机吧] 漂亮 基民30T6853d86 09-0809-08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