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福立转债吧] 没拿住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0809-08 14:46
- 232 3 [上海临港吧] 请问有22成本的吗 炒股要笑着炒 09-0709-08 14:46
- 74 0 [中体产业吧] 烂板烂到姥姥家了 高位挖掘哪家强 09-0809-08 14:46
- 92 0 [中国宝安吧] 他打脸去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宏图四海地项羽 09-0809-08 14:46
- 84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不涨停,证券没行情! eebrjz 09-0809-08 14:46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中国卫星涨停,买龙头 股友O5MN2a 09-0809-08 14:46
- 151 3 [恺英网络吧] 也就这种没什么分红的股票,才会有大把的股托在 股友2661099h6q 09-0809-08 14:46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别拉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0809-08 14:46
- 70 0 [曼卡龙吧] 摇摇欲坠 今年翻几倍 09-0809-08 14:46
- 93 0 [一拖股份吧] 玛德,又高位给骗进来了 我想上岸888 09-0809-08 14:46
- 76 0 [ST京蓝吧] 出货太明显了 后来居上de海棠 09-0809-08 14:46
- 76 0 [万里马吧] 明天看跌停了 股友h99t353121 09-0809-08 14:46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猪力有病 股友67N8N98155 09-0809-08 14:46
- 97 0 [金溢科技吧] 尾盘2个点走了一半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0809-08 14:46
- 75 0 [光大银行吧] 一坨坨扶不上墙的玩意 lidaxing1239732 09-0809-08 14:46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就觉得你还有一波 luo977668422 09-0809-08 14:46
- 88 0 [银宝山新吧] 刚买就涨,几个意思? 鱼佬翁 09-0809-08 14:46
- 81 0 [速腾聚创吧] 转发 香格里的小土鸡 09-0809-08 14:46
- 468 1 [拉芳家化吧] 什么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 kkyuanqu 09-0809-08 14:46
- 119 1 [先导智能吧] 是在躲异动吗? 胡赐进退自如 09-0809-08 14:46
- 79 1 [信维通信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09-0809-08 14:46
- 11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发生了啥事?不至于啊 冷静de小新 09-0809-08 14:46
- 100 1 [ST任子行吧] st金泰13:46股价是5.04,现在5.14了,任子行同 张老伍子 09-0809-08 14:46
- 162 6 [航天科技吧] 可以满了,无所谓的,不会再跌了,能到那去 丰泽元 09-0809-08 14:46
- 175 1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(300952)主要人气不旺,没有什么涨, 股友5X8131f882 09-0809-08 14:46
- 77 0 [华大九天吧] 拉几到极点了这个臭公司,退市节奏 豹炒酒菜 09-0809-08 14:46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没有跌停算是奇迹了 有进取心的钟蔚15 09-0809-08 14:46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一分钱看半天 股友07629x18N7 09-0809-08 14:46
- 94 0 [连云港吧] 我超短线,一会就走 担支红双喜 09-0809-08 14:46
- 98 1 [深中华A吧] 你欠所有买你股票的人至少3个涨停 利万本一 09-0809-08 14:46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在往死里出货 不完美是常态 09-0809-08 14:46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了吗 有正义感的孟玄4 09-0809-08 14:46
- 86 0 [航天动力吧] 小反弹,减仓的好机会。 古海龙钰 09-0809-08 14:46
- 144 2 [硕贝德吧] 有资金来赌苹果新品发布了 随便玩玩吧88 09-0809-08 14:46
- 292 7 [朗姿股份吧] 五年前让我翻了三倍的票 股友0Hn8873883 09-0809-08 14:46
- 121 0 [三一重工吧] 要搞清楚牛市与熊市的区别!!!!! n696413691197516 09-0809-08 14:46
- 84 0 [汇金科技吧] 唉,缺少动力 细心的叶霖 09-0809-08 14:4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牛奶乳业板块融资增持介入皇氏集团002329, 先见者赢 09-0809-08 14:46
- 183 1 [东芯股份吧] 上周五建立观察仓,今天分两笔全仓买入,从今天 章鱼浩南 09-0809-08 14:46
- 103 1 [汉宇集团吧] 该股因为庄实力太弱,只能做量化,可惜了。搞的 股友833370e09p 09-0809-08 14:46
- 1007 8 [万里马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什么没披露的情况,股价为何连 万里马股友 08-2609-08 14:46
- 10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以前再大的跌幅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暴跌的 深思细考 09-0809-08 14:4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啊买啊 天才交易老白 09-0809-08 14:46
- 117 0 [安博通吧] 买点! 股友72O7D87358 09-0809-08 14:46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结束了。出货了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0809-08 14:46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手里没有票票人,心里非常痒痒 小帽子111 09-0809-08 14:46
- 82 0 [*ST春兴吧] 白瞎了浪费时间 韭神也是神 09-0809-08 14:46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谁买进谁死,不要听那些说这票还会涨,都是骗人 一直有信心 09-0809-08 14:46
- 22 0 [商业航天吧] 中国卫星,起飞! 金葵花126888 09-0809-08 14:46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玩完了 谦虚谨慎的桑葚 09-0809-08 14:46
- 232 0 [天华新能吧] 可不可以理解为承接也是有力的? 富有富贵的公孙策 09-0809-08 14:46
- 283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婀娜的盛光耀 09-0809-08 14:46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分分钟掉下来 多年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4:46
- 283 2 [玻璃吧] 牛逼不,为什么实盘熟的一塌糊涂,死啦死啦滴 捡漏人 09-0809-08 14:46
- 100 0 [洪都航空吧] 东方财富软件有没有股票隐匿功能,我不想看到他 带稀韭菜喂庄家嘴 09-0809-08 14:46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,卖在最低点上了 黑鲍梁梓 09-0809-08 14:46
- 98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出现分歧 股友2G72666N71 09-0809-08 14:46
- 77 0 [晓鸣股份吧] 太弱了都不是龙一了 上班炒股票 09-0809-08 14:46
- 74 0 [万里马吧] 马儿马儿赶紧跌,一步到位来个V 智慧的耿佑超 09-0809-08 14:46
- 126 1 [赛轮轮胎吧] 涨二天明天可以卖了 亦凡人 09-0809-08 14:46
- 128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我们散户全跑了,把游资留在了山项,明后天 妹妹是股神吗 09-0809-08 14:46
- 122 2 [艾比森吧] 一个老女人操盘其实是很难的 捕猎者888 09-0809-08 14:4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水下可以抄底了,今天接盘的韭菜,明天又得 忠心耿耿格局 09-0809-08 14:46
- 164 0 [药明康德吧] 个人认为,对药明而言,无论是主力机构还是散户 胜物不伤 09-0809-08 14:46
- 146 0 [中远海控吧] 中国神华每股纯利润和它差不多,分红股息率没有 介儒评话 09-0809-08 14:46
- 145 1 [南京商旅吧] 2.23的这1000手的对敲就很有意思 股指一弹 09-0809-08 14:46
- 265 3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最弱吗?没想到比赣锋还差这么多。 跟庄吃肉肉588 09-0809-08 14:46
- 248 3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吹的什么风这么强劲!不可思议! 感悟股海人生 09-0809-08 14:46
- 142 3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都红,你红一下就那么难码?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0809-08 14:46
- 141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洗盘,明天直接破40拭目以待吧 向100万冲刺 09-0809-08 14:46
- 7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早晚回来,怎么去抄底?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0809-08 14:46
- 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放大量,出货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0809-08 14:46
- 91 0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食堂吃泻药了吗?天天拉稀 AAA957 09-0809-08 14:46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走的赶紧走吧,尾盘拉升明天继续低开套牢了 股友pUps7Y 09-0809-08 14:46
- 95 1 [东芯股份吧] 啥时候出小黑屋啊 股友17767zl827 09-0809-08 14:46
- 83 0 [华映科技吧] 你行的加油啊,不要落后,看好你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0809-08 14:46
- 115 0 [长虹美菱吧] 家电板块被低估的票,涨个3-4倍市盈率都不高,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0809-08 14:46
- 93 0 [多氟多吧] 马上翻倍了,到24就翻倍了 股市一哥舅涨 09-0809-08 14:46
- 113 0 [原尚股份吧] 一下往外扔50手不行吗? 李通天 09-0809-08 14:46
- 82 0 [长白山吧] 买的人多了自然就跌了,十日线支撑 达者之路 09-0809-08 14:46
- 107 0 [山东出版吧] 涨或者跌都不管了,反正不卖了,6000股,亏3角 股友Id61225820 09-0809-08 14:4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该涨不涨,说明价格不合理,调整到合理处在抄底 万科退666 09-0809-08 14:46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晚上看不到龙虎榜啊,这是庄家要闷杀柚子和散户 莱万多了司机 09-0809-08 14:46
- 81 0 [思维列控吧] 好股 神话20175692 09-0809-08 14:4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虚假流入吗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0809-08 14:46
- 99 1 [宏工科技吧] 历史大顶。一下回调12个点 n109313669470790 09-0809-08 14:46
- 93 0 [华映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0809-08 14:46
- 171 1 [天融信吧] 想主力快速拉升,大家就不要在乎一点蝇头小利,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9-0809-0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