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新力金融吧] 是你们的福气能在牛市里亏钱,可要坚持哦,哈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809-08 14:52
- 98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节哀 炒股布衣 09-0809-08 14:52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茅台收盘1499 股友GYS 09-0809-08 14:52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…… 小妹妹珊珊 09-0809-08 14:52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出现这种K线要调整了。。。。 生机兴隆地雨晨 09-0809-08 14:52
- 72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该走了吗 觉醒的蝙蝠侠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哆哆嗦嗦的散民害怕跑了不少。 干琼方丹 09-0809-08 14:52
- 1414 14 [康美药业吧] 广州法院的判决下来了。公司要赔偿。怎么办? 纯洁的小PP 09-0509-08 14:52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你是真牛逼万手压单该出手查查这货 股友9308137It1 09-0809-08 14:52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太墨迹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0809-08 14:52
- 103 0 [冠捷科技吧] 买这个lj的妥妥地错过了今年的牛市! 股友80355K6N33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宜搜科技吧] 连续看跌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0809-08 14:52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供电郎”到“电参谋” 看供电公司如何助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杂毛,可以跑了。明天开始回调 股道蓝先森 09-0809-08 14:52
- 98 0 [易瑞生物吧] 这只股票真是垃圾,完美错过了这波大牛市,割肉 基民HdPtCy 09-0809-08 14:52
- 83 2 [长城军工吧] 砸,跌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809-08 14:52
- 114 2 [西藏城投吧] 不是,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那么多的涨停,你在绿 石磊磊S 09-0809-08 14:52
- 257 2 [南方原油A吧] 今天涨了这么多都不动静。这1.19几? 超凡脱俗的孙港 09-0809-08 14:52
- 89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怎么了,这么衰,一直在跌 西红柿狮狮平安 09-0809-08 14:52
- 136 6 [长江传媒吧] 弱股中的弱股,换股! 股市猎人9999 09-0809-08 14:52
- 169 1 [中光学吧] 今天应该变盘了,你让我占了三分之二仓位,亏得 春风十里不如你y 09-0509-08 14:52
- 3240 81 [*ST新潮吧] 原来是后院起火有人求荣 村头二西施 08-3009-08 14:52
- 145 2 [科创创业50ETF招商吧] k线向上破位,量能减少,上涨持续性不强,拐点 股友21Jn106786 08-1409-08 14:52
- 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进来就吃了一碗面 西红柿邪修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真是垃圾 sly青柠 09-0809-08 14:52
- 91 0 [同有科技吧] 卫星概念的后排 清888风 09-0809-08 14:52
- 106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-海狗傻傻分不清楚 风姿绰约的龚南 09-0809-08 14:52
- 93 0 [风范股份吧] T了怎么不下来了 红色牛魔王1 09-0809-08 14:52
- 403 0 [德赛西威吧] 你跟谁,跑不过指数 长期只买一只股票 09-0809-08 14:52
- 106 0 [国药一致吧] 卖飞了,少赚几百 尽职的袁莉萍 09-0809-08 14:52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我要等一个涨停板再走 好生活1186880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破股 牛气大狮兄 09-0809-08 14:52
- 469 0 [百花医药吧] 看看这高高在上的散户绿线,跟三维比较哈,如果 漂在非洲 09-0809-08 14:52
- 119 1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,你既然进来了就要有点信心耐心,骂骂咧咧 一颗一颗小芝麻 09-0809-08 14:52
- 109 2 [福安药业吧] 大盘暴涨了,你还不涨,什么意思啊,大资金在里 勇敢的星星 09-0809-08 14:52
- 164 3 [英唐智控吧] [献花] 三秦勇士sqys 09-0809-08 14:52
- 261 4 [合力泰吧] 靠!早上4.04没卖,现在3.8卖了,有病啊 回本上岸就销户 09-0809-08 14:52
- 80 0 [悦心健康吧] 不是板块大涨,你又是430。 股友2G28R39108 09-0809-08 14:52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拉不起来了吗? 签署一路长阳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要死的西飞天天绿油油。 股友u2xQFt 09-0809-08 14:52
- 134 3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能在41.2以上就算强了 股友832R32001L 09-0809-08 14:52
- 89 0 [天华新能吧] 放量滞胀,明天大回调 一代枭雄05220894 09-0809-08 14:52
- 87 0 [大丰实业吧] 买的人多了,就不会拉升了 董奇亮 09-0809-08 14:52
- 83 0 [沪铜吧] 抄底抄底,我看到8万8 准备做首负 09-0809-08 14:52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就是让你们见识一下,什么叫卖不完 火星救援车724 09-0809-08 14:52
- 106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估值100倍。格力估值1倍。逻辑完美 股友2k32W60977 09-0809-08 14:5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别抗了,我玩3年长安,清仓了,底仓都没留 小小可你可 09-0809-08 14:52
- 97 1 [天华新能吧] 放量滞涨,看样子明天要大跌先出了,明天看看了 什么玩意这是 09-0809-08 14:52
- 152 5 [内蒙一机吧] 上周五亏大本卖了,买了南京商旅赚了十几块钱 smallsword99 09-0809-08 14:52
- 117 2 [博杰股份吧] 现在千万别买,下午百分百die停了,庄家一直出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809-08 14:52
- 91 0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没有韭菜急着接盘吧?不说20.88吧,后面21. 漂亮得斐奥娜 09-0809-08 14:52
- 55 0 [上海物贸吧] 我明天走了 何小散 09-0809-08 14:52
- 392 6 [赛诺医疗吧] 什么情况早晨涨6个点下午跌这么多?为什么? 股票代码123456 09-0809-08 14:52
- 419 9 [天保基建吧] 各位大哥几块补合适? 已经玩破产了 09-0809-08 14:52
- 248 2 [合力泰吧] 看看吧"合力泰最近每天都是高开低走"点击查看元 上班炒股下班就睡 09-0809-08 14:52
- 191 4 [亿帆医药吧] 天天都是被哪路资金砸的呀,莫名其妙吧 纯真善良的舒泽哈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亿华通-U吧] 抖擞抖擞,50去 股山小金豆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碳酸锂吧] 还没玻璃涨的多呢 回本一半销户 09-0809-08 14:52
- 112 2 [长白山吧] 五日线都破了还不走 股友viajrq 09-0809-08 14:52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跑这么多了,是不是该拉红起势了主力们 股友38k5K52009 09-0809-08 14:52
- 441 3 [江特电机吧] 1.9亿买了8千多手,谁干的?明天能一字不? 登顶之上 09-0809-08 14:52
- 150 2 [崇达技术吧] 倒车接人 Dinjie123 09-0809-08 14:52
- 83 0 [会稽山吧] 调整够了吧,明天向上 乘云御风95 09-0809-08 14:52
- 432 2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V我50,让我来教大家怎么精准抄顶 我陈汉三又回来了 09-0809-08 14:52
- 251 5 [ST长园吧] 格局大一点,此货没有有效站上7.88之前都属于底 股友5380Et8705 09-0809-08 14:52
- 195 2 [吉贝尔吧] 上周就看上这个股票了,回调没有买入,今天跌这 魅力的糖麦克 09-0809-08 14:52
- 692 5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告诉自己啥都不会 09-0809-08 14:52
- 3591 1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每一次 复利利投 09-0509-08 14:52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我错了明天少亏点我走行么 交易度余生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皇氏集团吧] 能不能站上82 要记得空仓 09-0809-08 14:5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有机构主力资金流出 股友9U998e8825 09-0809-08 14:52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一汽解放两市唯一一个还在3000点以下的股票。 价值赢未来 09-0809-08 14:52
- 677 1 [曼卡龙吧] 空钩们要颤抖了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0809-08 14:52
- 103 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收不到84了,明天还是下跌啊,这可怎么办 股票打火机 09-0809-08 14:52
- 103 1 [久盛电气吧] 太垃了 悟静静 09-0809-08 14:52
- 533 4 [北方导航吧] 血盆大口 好运顺顺遂遂 09-0809-08 14:52
- 209 6 [移远通信吧] 啥比古吹别给我叫,你叠中际旭创今天跌了,那之 古畑亲祖 09-0809-08 14:52
- 102 5 [万向钱潮吧] 接着涨 股友6t3705N331 09-0809-08 14:52
- 85 0 [硕贝德吧] 又呆、又蠢、又辣机、完全放弃了 股友SgNT3l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真的是太棒了 诙谐幽默的镜湖 09-0809-08 14:52
- 359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是真买了哈,短线目标看5ma,能上去就看27.5 坚持92 09-0809-08 14:52
- 4400 10 [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吧] 投资 资本策展人5 09-0509-08 14:52
- 83 0 [诚志股份吧] 如果有坑股东指数,这货肯定第一! 股友882591d2U3 09-0809-08 14:52
- 104 0 [川投能源吧] 自选股就这一个绿的,其他的今年都涨30%以上, 炒了个寂寞OOO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垃圾 c5312111432114696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尿素吧] 尿素波动这么小,纯粹浪费时间了 心上莲花次第开3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快跑 牛气洪哄哄 09-0809-08 14:52
- 180 0 [光华科技吧] 开 huluhulu888 09-0809-08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