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1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现在买50万每年可以分多少 常日记 09-0709-08 14:52
- 77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质地优良,是个最好的做量化交易的标的 教义交易 09-0809-08 14:52
- 155 0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SZ000997)$ 有个温柔的女子 09-0809-08 14:52
- 87 0 [芭田股份吧] 居然收个光头阳线 gelly_gelly 09-0809-08 14:52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盘 迈阿密阳光 09-0809-08 14:52
- 99 0 [海欣食品吧] 板块已经量价齐升了,个股不要松松垮垮的拉稀啊 人都醉了啊 09-0809-08 14:52
- 153 0 [润阳科技吧] 傅利叶机器人今天预售,就不能异动下吗?主力哥 古手羽33 09-0809-08 14:52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的1分钱玩儿一天呢 基民iHjgvf 09-0809-08 14:52
- 143 4 [兴业银行吧] 涨的太高了,18是合理价。 股友Retv6D 09-0809-08 14:52
- 124 0 [圣达生物吧] 明天能继续涨吗,今天高点追涨了 嗨小子嗨小子 09-0809-08 14:52
- 99 0 [中晟高科吧] 这是要出消息了吗? 股友7r2m199312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新朋股份吧] 指数涨那么多,你一分钱不涨,背地里挨多少骂啊 股友w20Uyh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华伍股份吧] 公司 跳跃波动 09-0809-08 14:52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不到根本买不到 红半边的世界 09-0809-08 14:52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什么的操盘手 中线短炒 09-0809-08 14:52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买过就跌 股友cJ2w7c 09-0809-08 14:52
- 65 0 [天华新能吧] 快跑 伟大的神 09-0809-08 14:52
- 6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又回来了 打锣丝炒股 09-0809-08 14:52
- 89 0 [佰维存储吧] 收盘挂一个十字星给大家看看。 股海隆民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安培龙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也不行啊?冲高回落 北大学生会长 09-0809-08 14:52
- 93 1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涨2分然后第5天跌1毛 AAA明天是更好 09-0809-08 14:52
- 342 3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在出货吗14.30的时候成交1个多亿 张绪源 09-0809-08 14:52
- 100 2 [好上好吧] 垃上圾 股友680x6E0028 09-0809-08 14:52
- 140 3 [中国联通吧] 出货了 n4330138198617503302 09-0809-08 14:52
- 277 3 [力合科创吧] 一直压盘不让涨,你是何居心?你筹码还没收够吗 水落北岸 09-0809-08 14:52
- 321 9 [中油资本吧] 12.04的本还有希望吗 股友9H97l91321 09-0809-08 14:52
- 771 3 [*ST高鸿吧] 高鸿股份明年见了,离面退14天十25天(摘牌)十 任我发财 09-0809-08 14:52
- 185 6 [石大胜华吧] 这货曾经怎么涨到340的 有礼貌的雨飞翔6 09-0809-08 14:52
- 3465 8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 长红稳利 09-0509-08 14:52
- 85 0 [信德新材吧] 要下班儿了,不要表演了,明天涨 股友86O3366W01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的热闹的不行,不是看跌停,就是看涨停,哪 柔美的卢玥珏 09-0809-08 14:52
- 76 1 [海波转债吧] 庄家600%的换手都没出完货 叶秋秋秋 09-0809-08 14:52
- 83 1 [新瀚新材吧] 今晚榜吗 美丽之天蝎座 09-0809-08 14:52
- 114 1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涨停板,封门 股市通讯 09-0809-08 14:52
- 160 3 [上海石化吧] 我抄底了,还有底吗 金刚战甲 09-0809-08 14:52
- 267 10 [金发科技吧] 慢慢涨 KevinJay 09-0809-08 14:52
- 249 3 [微电生理吧] 这时候就能分出个股的短期好坏了!涨幅低于百分 股友72O7D87358 09-0509-08 14:52
- 95 0 [氟化工概念吧] 159667明天起飞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809-08 14:52
- 82 0 [华星创业吧] 我去直接砸了5000手,空方还是这么牛逼 基民FA2RwG 09-0809-08 14:52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属性不该,走了 樱桃丸子面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孩子王吧] 傻缺这么多,这种票懂的都懂,请了水军,天天挽 章怡萱 09-0809-08 14:52
- 138 2 [华银电力吧] 又倒是第一,明天开始会不会天天第一呢 股友pWADH7 09-0809-08 14:52
- 110 1 [托普云农吧] 大北农都雄起了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0809-08 14:52
- 321 2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适合长线持有,不要在意短期涨跌,更不要盯 财海聚宝 09-0809-08 14:52
- 666 6 [玲珑轮胎吧] 是不是又卖飞了 鄂旅投 09-0809-08 14:52
- 90 0 [利德曼吧] 本来就没涨多少尾盘还要往下砸的 股友3795E6150V 09-0809-08 14:52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深水开了!!! 天天招财进宝 09-0809-08 14:52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耗死人不偿命! s金蝶看见了 09-0809-08 14:52
- 88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惨了 资深散户1 09-0809-08 14:52
- 82 0 [海源复材吧] 我才100股,你别急啊……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0809-08 14:52
- 81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跌4到5个点买回来错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2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跑输了百胜我后悔了 n1432649935d4d42 09-0809-08 14:52
- 993 5 [科陆电子吧] 什么意思,全是63 天空中的羊 09-0809-08 14:52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就算是温水煮青蛙,新庄也是在开板拿的货,新庄 嵇保罗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拉尾盘为了明天出货 股友3396E728M7 09-0809-08 14:5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组队打爆阿尔法! sunbloodcar 09-0809-08 14:52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26呢本。怎么了,反弹了抄底 股友Xw18602531 09-0809-08 14:52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狠狠打我脸了我还说3个板 小哥哥111 09-0809-08 14:52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麻痹卖了就拉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真的恶心 上镯子 09-0809-08 14:52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低开嫡女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809-08 14:52
- 123 0 [*ST九鼎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飞上天九鼎还在睡大觉! 股友NpuIZK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发了那么多公告干嘛的到底 英气俊朗的GGboom 09-0809-08 14:52
- 75 0 [中国卫通吧] 加油吧,就差一丁丁点就涨停啦 甜甜恬果 09-0809-08 14:52
- 75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股牛B!今天的利好都被抵消了! fuzhi336 09-0809-08 14:52
- 95 0 [陕天然气吧] 冲啊! 股友9Ir2850167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早盘你最优秀,收盘手中股就你一个绿的。 丫髻山真人 09-0809-08 14:52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有韭菜在买套,主力在出货 股友Rw30Mr 09-0809-08 14:52
- 110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这种后排真惨,连个补涨都没有。。这轮行情 烤韭菜zzz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主力真够狠的 奋进地紫罗兰 09-0809-08 14:52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光头大阳线? 吾亦我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连一个机会都不给啊? 股友950E23D032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本人追求不高,今天涨停板全出了,等待这个涨停 大海里的小舟 09-0809-08 14:52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要是有消息早就涨停了。都散了吧。没戏 股友0Y08U06138 09-0809-08 14:52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完蛋咯 n687794315099620 09-0809-08 14:52
- 91 0 [XD北元化吧] 居然涨了1%,真见鬼了 股友ztxyQ1 09-0809-08 14:52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h5真的没啥意思了跟面包车没啥两样了 大陆小神通 09-0809-08 14:52
- 190 3 [广东宏大吧] 宏大今日资金净流出上千万,还涨5个点,这就是 有远见的兰钊0 09-0809-08 14:52
- 74 0 [海马汽车吧] 收盘价4.80 灵动机敏的庄智妍 09-0809-08 14:52
- 72 0 [晶合集成吧] 哎,真的不行 ultralook 09-0809-08 14:5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日理万ji 09-0809-08 14:52
- 66 0 [多晶硅吧] 不是高开高走,就是低走最后拉尾盘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809-08 14:52
- 127 0 [天润工业吧] 短期两个高点连线强压力位,全是被套的,没有新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0809-08 14:52
- 122 2 [华新精科吧] 看着好像有人想搞了,盯着! Chao_HL 09-0809-08 14:52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臭垃圾 tqwdd3534 09-0809-08 14:52
- 461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真没实力 09-0809-08 14:52
- 64 0 [*ST南置吧] 真是无语,还有什么语言能配得上你这种垃圾 股友I063v10599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又玩嘢了 发财路路通 09-0809-08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