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完美世界吧] 拉尾盘被动了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0809-08 14:53
- 248 5 [国轩高科吧] 羡慕每个会做t的人,我只会死拿着,估计做t的成 永不打板10086 09-0809-08 14:53
- 250 1 [工业硅吧] 太狗了空差点死在这里 股友95K277y036 09-0809-08 14:53
- 1966 15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刚才涨跌,刚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是真正的土立土及股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809-08 14:53
- 8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仓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真牛啊,这里上周五 已经告诉发给 09-0809-08 14:53
- 92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低开,撤了 伤心的秤砣 09-0809-08 14:53
- 88 0 [中国人保吧] 大盘指数因为五零指数调整导致指数涨幅明显 冀B54453 09-0809-08 14:53
- 84 0 [ST天玑吧] 你还行 有凝聚力地枫树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武汉凡谷吧] 帅不过三秒 基民273Dq39557 09-0809-08 14:53
- 111 0 [中航西飞吧] 左侧买入看来不适合最近走趋势的大盘,一直跌大 爱冒险的健 09-0809-08 14:53
- 155 2 [上海瀚讯吧] 兄弟们这货倒底是不是真家伙呀 股友r3U5707828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利君股份吧] 买进就亏20个点,唉 股市周大哥 09-0809-08 14:5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2分钟,要来了嗷!!!!各位观众!!!直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现在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,云计算、大数据需求大 阳光的肖舒茜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滨江集团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次不拉 艾尔1982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继续吃肉,最近表现不错啊,每次回调都是上 基古行者 09-0809-08 14:53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拉尾盘哎 旺旺旺东方红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主力一直在出 生财积玉得姬冰雁 09-0809-08 14:53
- 218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年没机会了,慢慢到35左右 自天佑之8 09-0809-08 14:53
- 79 0 [桃李面包吧] 由于接下来要创新高,所以这里震荡一下很正常 阴阳手 09-0809-08 14:53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早盘再洗洗完美 扒飞忒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广东建工吧] 可能有一次冲3.78的机会 荣信科技 09-0809-08 14:53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上午42.02买点, 足智腾达的邀月 09-0809-08 14:53
- 94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电池板块调整,这货不知道要跌几个点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死气沉沉 股友2uv5TD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8.88收盘 股友3W8D173956 09-0809-08 14:53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老6老6老6老6老6快来 麻了嘛了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洗盘挺好连涨三天了 帅哥哥ya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上海医药吧] 整整跌了1年的上药,今年板块跌幅第一的存在,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0809-08 14:53
- 57 0 [ZENITH ENERGY LTD. COM SHS NPV吧] Listing on Spotlight Stock Market in Sweden ZENITH ENERGY LT资讯 09-0809-08 14:53
- 99 2 [沪银吧] 白银又不是贵金属,蹭金价大涨的风口吧。 秋来枫叶红了 09-0809-08 14:53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又拉高,明天又得在水下了! 股友3508GQ8365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到底是谁在砸啊。 涨跌随股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那就买点 豪迈奔放的锦华5 09-0809-08 14:5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【文章连载3-2】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0809-08 14:53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开始加仓 坦然de小叮当 09-0809-08 14:53
- 74 0 [玻璃吧] 牛逼 此期可待 09-0809-08 14:53
- 72 0 [万里马吧] 扎中啊亏了四十点 股友2h32P25999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数字认证吧] 明天不要套死 追涨翘的快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中远海能吧] 我卖了你就涨,是我的错 小小小龙哥 09-0809-08 14:53
- 67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再跌3个点就洗干净了 张钉子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不计成本的跑!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股票! 幸福的王美波 09-0809-08 14:53
- 87 0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有肉吃了 尚马腾飞 09-0809-08 14:53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就这样了,下班 云A58Z25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TCL中环吧] 两个万手哥下本有点儿晚了 散户收割庄稼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源杰科技吧] 好邪性这股 郭平安 09-0809-08 14:53
- 97 0 [琏升科技吧] 倒查五年,这货有没有东西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0809-08 14:53
- 85 0 [康泰医学吧] 尾盘瞬间拉板,赚翻啦 一起飞飞 09-0809-08 14:53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呆,傻,臭,硬,装死呢? 股友MSv4CW 09-0809-08 14:53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别人说你不行,偏偏你最争气!加油!江淮! 小可乐0828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索菲亚吧] 织布机 纳福老夫子 09-0809-08 14:53
- 234 4 [松发股份吧] 庄手法厉害啊,昨天涨停烂板,今天跌停烂板 睡竹v 09-0809-08 14:53
- 133 4 [莱绅通灵吧] 12.85挂山顶了 牛哥16888 09-0809-08 14:53
- 71 0 [力盛体育吧] 明天地板开 反向操作999 09-0809-08 14:53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算了跑了,半死不活的浪费感情 股友WB9zSo 09-0809-08 14:53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控盘了吗? 关河冷落 09-0809-08 14:53
- 87 0 [双良节能吧] 抢筹 股友3ep6838720 09-0809-08 14:53
- 98 0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选择外盘期货?高杠杆灵活操作,资金效率 蓝天白云pn553 09-0809-08 14:53
- 99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一拉你就砸,大盘砸你又拉,大盘逆子 股友007362aU00 09-0809-08 14:53
- 104 0 [芒果超媒吧] 30以上都是套牢盘,今天就可以跑了 大A复利哥 09-0809-08 14:53
- 110 0 [国机精工吧] 身为hn人,嗐。有时候就很无奈。兄弟就算了,省 虎踞龙蟠昔胜今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大北农吧] 大悲咒 金玉满斗金鍂鑫 09-0809-08 14:53
- 3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走了!我不贪 股票镀金 09-0809-08 14:53
- 65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跑路 专心的赵靖娴 09-0809-08 14:53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imOJMD 09-0809-08 14:5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进,一起 数字游戏123321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合力泰吧] 来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,我要加仓 大海无量058 09-0809-08 14:53
- 70 0 [老白干酒吧] 白干有点慌 kim宝宝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你也太狠了,一次22个点,以后谁敢跟你玩 十方曜日 09-0809-08 14:53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出货12亿了 股友01Fw008553 09-0809-08 14:53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跌下来了,很多人又睡不着了。 把肥特笑哭了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晶盛机电吧] 软绵绵 韭老板来了 09-0809-08 14:53
- 85 1 [三七互娱吧] 我为什么走了 有判断力的鲁腾20 09-0809-08 14:53
- 131 0 [江淮汽车吧] 坐看2000千亿淮王,尊界这个位置现在越做越稳了 理智de贾迎春 09-0809-08 14:53
- 123 0 [广深铁路吧] 没看到这么便宜的股。主力还在吸 股友lIRleO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顺发恒能吧] 股价?回购?转型?员工持股??? 道骨的周茗 09-0809-08 14:53
- 81 0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庄拉一波,有资金冲进来了他就抛,价格下来 一一路長虹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低点收盘,你们唱多的多买点 诚实的冷风 09-0809-08 14:53
- 85 1 [厦门钨业吧] 跳水冠军 一路长虹zzj 09-0809-08 14:53
- 90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排名都快倒数第一了,没人玩你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809-08 14:53
- 104 0 [九强生物吧] 做等今天的公告,到底有没有减持。 风_巢 09-0809-08 14:53
- 71 0 [*ST南置吧] 筹码都被吃完了,随便动一下,都吓的拼命亏钱跑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809-08 14:53
- 66 0 [聚和材料吧] 拉尾盘哎 旺旺旺东方红 09-0809-08 14:53
- 97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为什么不涨?它是龙头吗? 马后炮宗师 09-0809-08 14:53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逼玩意,杀猪盘 我不是许诺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跨境通吧] 又是夹板,收盘5.52 股海无涯12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大东南吧] 压单吃货? 背起行囊出征 09-0809-0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