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稳了,哈哈哈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0809-08 14:55
- 102 0 [东方电热吧] 后面铁定机器人大牛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中锐股份吧] 怎么8毛6的单子吃不完啊? 童心驭势 09-0809-08 14:55
- 91 0 [兴蓉环境吧] 尾盘又准备压一万手出来? 兴蓉猛涨 09-0809-08 14:55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63Gc62661 09-0809-08 14:55
- 74 0 [华东数控吧] …… 认真的梅卓婷 09-0809-08 14:55
- 10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进的应该不是我们小散,难道机构傻吗? 人民必胜哥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换手不高,继续持有 稳住心态牛来 09-0809-08 14:55
- 106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一年走势,这股有问题,未来真有可能st 天地年时通 09-0809-08 14:55
- 86 0 [新易盛吧] 上周发帖鼓励大家全仓抓补涨,周五跑了那这周就 股友52570W3h71 09-0809-08 14:55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得罪了财神爷 股友hw7Lpp 09-0809-08 14:55
- 86 0 [比亚迪吧] 看小散们还抄底不?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0809-08 14:55
- 79 0 [方正证券吧] 必须突破5日线才有希望!明天大有可能! 耀光夕阳无限好 09-0809-08 14:55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sqZLYu 09-0809-08 14:55
- 10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买航天软件,太水了 股友n328376c59 09-0809-08 14:55
- 76 0 [上实发展吧] 又是一个收割板 缓慢回本 09-0809-08 14:55
- 90 0 [成都先导吧] 收不了红,明天继续下跌 有事好说 09-0809-08 14:55
- 307 0 [丽珠集团吧] 业绩比600763好2倍价为何还低??? A市游戏代码 09-0809-08 14:55
- 236 2 [君正集团吧] 每次23筹码一齐就一口吃掉,这真的不是对倒吗 会摸鱼的空白 09-0809-08 14:55
- 110 2 [新里程吧] 割肉的蛮多 五亿蹬峰 09-0809-08 14:55
- 68 1 [中兵红箭吧] 绿色收盘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0809-08 14:55
- 138 3 [常山北明吧] 换手太低 恬静的郎珺 09-0809-08 14:55
- 166 0 [矽电股份吧] 黄淑卿193.44打板买的二十万股套的牢牢的,亏了 输入有误 09-0809-08 14:55
- 138 2 [ST棕榈吧] UBSAG第十大股东投行眼光还是可以相信的牛市来 股友661B1e9801 09-0809-08 14:55
- 354 11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将形成踩踏,立贴为证。收盘1-2个点 股友15P8200X26 09-0809-08 14:55
- 110 2 [中国船舶吧] 看了快20天,别的没感觉到,就感觉这价控的稳稳 牛红富幸 09-0809-08 14:55
- 508 8 [联芸科技吧] 周四有点冒进了,周五一看觉得买少了 独行族妖侠狼勇 09-0709-08 14:55
- 86 0 [上海电力吧] 好票果然不套人,买买买 勇敢小帅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大佬带我飞 星月拾光 09-0809-08 14:55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停 绿毛神龟 09-0809-08 14:55
- 103 2 [宁波海运吧] 希望这次能够连续上涨,这已经是第三次了。希望 来取孔方兄 09-0809-08 14:55
- 98 2 [比亚迪吧] 要退市了吗这是 股友q336887M71 09-0809-08 14:55
- 116 1 [复星医药吧] 我今天走了。兄弟们。等29再进 上善若水196 09-0809-08 14:55
- 184 5 [阳光电源吧] 急拉,慢跌是什么 只投基哥 09-0809-08 14:55
- 131 1 [陕西煤业吧] 为啥不跟着指数 墨水屏 09-0809-08 14:55
- 131 0 [沪银吧] 趋势都出来了,还不敢空,别做期货了 做人赁良心 09-0809-08 14:55
- 96 2 [美亚光电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每天都是这样,走了。 hege781 09-0809-08 14:55
- 161 7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必涨停 章婷Jacqueline 09-0809-08 14:55
- 229 0 [ST八菱吧] 贵公的散热器、液冷板可以应用于服务器领域 请 ST八菱股友 08-2809-08 14:55
- 82 0 [金财互联吧] 高抛低吸。尾盘收回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09-0809-08 14:55
- 96 0 [ST德豪吧] 妈呀,要变天了???? 股友n381x16989 09-0809-08 14:55
- 159 2 [*ST闻泰吧] 把我洗走了谢谢主力!祝你好运 一招破万法 09-0809-08 14:55
- 118 2 [比亚迪吧] 不是全网新能源都在涨,你搁这观望呢 肥丁228 09-0809-08 14:55
- 3779 1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A吧] 把握 财海舵手 09-0509-08 14:55
- 86 0 [兰生股份吧] 恶心死了,前些天赚的全亏完了还倒亏 我叫张婷好运连连 09-0809-08 14:55
- 94 0 [东方新能吧] 又得是31收盘了 反的那个 09-0809-08 14:55
- 94 0 [宁波远洋吧] 明天割肉也得卖,磨叽的我心疼 股友I7201U6387 09-0809-08 14:55
- 351 0 [惠云钛业吧] 卖了你换股就吃涨停了, 大果断1 09-0809-08 14:55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4000家红都没有你的份 特斯拉C 09-0809-08 14:55
- 141 1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来一根柱子砸回21好吗? 炒股盈利买酥妻 09-0809-08 14:55
- 200 4 [科大讯飞吧] 很可能最后5分钟拉涨停!拼明天上车。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9-0809-08 14:55
- 217 1 [精工钢构吧] 我今天加仓了看你还跌不跌。 太空飞船 09-0809-08 14:55
- 83 0 [瑞丰光电吧] 红了,今天能加个鸡腿了。 股友9g39231p55 09-0809-08 14:55
- 76 0 [华昌化工吧] 涨停一分,狂欢,狂欢,狂欢! 记住那种感觉 09-0809-08 14:55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控盘这么厉害吗 光明自在 09-0809-08 14:5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站不上10天线,太难了 股友3865zU6302 09-0809-08 14:55
- 80 0 [飞鹿股份吧] 像极了小,又想又不想,一点都不浪 我欲风起 09-0809-08 14:55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炒个股就跟一样被骗得团团转 聪明的炒股追梦人 09-0809-08 14:55
- 93 1 [鼎胜新材吧] 到了前期压力位,明天看能不能大力冲过去再考虑 荖莮人0543 09-0809-08 14:55
- 97 1 [纯碱吧] 玻璃那么强,纯碱也不会差的 此期可待 09-0809-08 14:55
- 106 4 [海兰信吧] b 股友767702K6O5 09-0809-08 14:55
- 158 2 [炬华科技吧] 会不会是中标被取消了? 翡翠亨通的李洛克 09-0809-08 14:55
- 242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以后只玩美股,宁愿交税,也绝不碰一下A股关联 甲子鸿蒙 09-0809-08 14:55
- 114 3 [中国化学吧] 别看这家伙涨的慢,但跌起来是很猛的! 股友7695v1k121 09-0809-08 14:55
- 228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个亅,星期五表现很强,证明年底90的预期 lukyed 09-0809-08 14:55
- 171 4 [阳光城3吧] 滚总跑路了,终于熬过来了家人们。大胆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8 14:55
- 221 7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产业的未来具有更多想象空间,也正在进行更 很不开心8 08-0509-08 14:55
- 88 0 [软控股份吧] 买盘卖盘皆枯 太行路 09-0809-08 14:55
- 332 0 [三七互娱吧] 感觉要封不住了 每年炒一只股 09-0809-08 14:55
- 69 0 [数据港吧] 什么玩意这么弱 股友72651l51n2 09-0809-08 14:55
- 11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没有量能的票,只能苦熬,不为外界涨停所动,坚 飞黄暴富168 09-0809-08 14:55
- 156 3 [民生银行吧] 看不到一点点希望,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暴跌! 股友5666qR6661 09-0809-08 14:55
- 115 1 [合合信息吧] 跌如老鳖跳井,涨如乌龟爬壁 股票就是人性 09-0809-08 14:55
- 133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这货没用了,上不上去,随时选择下杀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0809-08 14:55
- 9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4.8见 韭菜王割韭菜 09-0809-08 14:55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给我超了卧龙,龙头位置我发哥也来坐一坐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金地商置吧] 香港那边接不起,这一点点量都接不住。跌那么多 啤酒下肚 09-0809-08 14:55
- 86 0 [沪银吧] 今天外盘黄金和白银大跌,内盘白银基本不动,稳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0809-08 14:55
- 54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玩了一整天,一毛都没涨,吃Si去吧你! 凝视深渊XD 09-0809-08 14:55
- 83 1 [*ST南置吧] 果然有毒,只要红了,就是诱多。 大A先生影子 09-0809-08 14:55
- 110 1 [湖南裕能吧] 此股小心,上市时间太短, 富有高升de春野樱 09-0809-08 14:55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东风一5C覆盖全球 浙B55359 09-0809-08 14:55
- 199 3 [明星电力吧] 9.93先建仓。感觉反弹要来了 股友9772625ne8 09-0809-08 14:55
- 281 6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突破60有希望 心电分析 09-0809-08 14:55
- 106 3 [正强股份吧] 庄子你在搞什么飞机 华尔街涨停板 09-0809-08 14:55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珍惜低位筹码 冲刺目标 09-0809-08 14:5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会这样一路套下去 股友0A3l651798 09-0809-08 14:55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人气第一十次九次是出货,哎 庚金不怕火炼 09-0809-0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