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1 [财经评论吧] 江特电机:实控人之一王新间接增持公司股份 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7:25
- 91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13.85 基民41bGqq 09-0809-08 17:25
- 117 0 [中孚实业吧] $中孚实业(SH600595)$ 大吉四海得龙啸云 09-0809-08 17:25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创新高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809-08 17:25
- 96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重组太慢了,只有先进去才有机会,以后机会 绿绿有点狠 09-0809-08 17:25
- 136 2 [卫信康吧] 开盘竞价买入 抓老鼠的猫 09-0809-08 17:25
- 203 1 [嘉环科技吧] 随着应用端及硬件端的良性循环,对算力基础设施 劈棍打喷子 09-0509-08 17:25
- 126 1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估计要冲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砸炼石做飞机 09-0809-08 17:25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回调就是机会,我先出来等回调 股友70V7775H08 09-0809-08 17:25
- 114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指数是周日+周一的,周日跌了0.59,周一又 大傅人家 09-0809-08 17:25
- 734 30 [泰和科技吧] 同花顺人气排名第7了 股友360c02M735 09-0809-08 17:25
- 431 13 [中国船舶吧] 我全仓在船舶真的快哭了 Chace 09-0809-08 17:25
- 1069 2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公司泰国工厂已按计划开始小批生产 精锻科技资讯 09-0509-08 17:25
- 681 0 [七一二吧] 712广播温馨提示:上合峰会已经抵达我国的十国 买个冒险球 08-3109-08 17:25
- 11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一切皆有可能。 风口牛 09-0809-08 17:25
- 190 0 [君正集团吧] 继续持股加仓,等待马老师上市消息出来。君正的 股友37112X3x65 09-0809-08 17:25
- 503 5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阿东大神 09-0809-08 17:25
- 242 2 [创新医疗吧] 靠,尾盘砸了1000万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0809-08 17:25
- 175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拉到红盘秒点卖出 股友57W265173Z 09-0809-08 17:25
- 155 3 [万通发展吧] 还再吹?主力都TM走完了,韭菜们还在幻想。明天 z3224455 09-0809-08 17:25
- 206 3 [东湖高新吧] 又被有心人给带节奏了,关键在里面的很多人还在 股友93Q9n63629 09-0809-08 17:25
- 788 3 [吉视传媒吧] 票已定好,新题材我一早上去看看什么样再反馈大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809-08 17:25
- 144 3 [高澜股份吧] 这票百分百庄股大家别再补了等止跌了再补让他去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9-0809-08 17:25
- 89 1 [泡泡玛特吧] 过一年后泡泡玛特的布公仔垃圾桶可捡到!不用买 股友0192x6o206 09-0809-08 17:25
- 251 4 [江南化工吧] 开完这个月的临时股东会,估计公司就有下一步的 风雨独行者 09-0809-08 17:25
- 143 2 [亿嘉和吧] 果然应了我的股市人设,只要我卖了的都会成为好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0809-08 17:25
- 95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继续为北证50加油助 山高路远些 09-0809-08 17:25
- 265 0 [机器人吧] 【具身智能利好刺激不断!阿里、京东再出手业内 好运tg 09-0809-08 17:25
- 136 0 [森源电气吧] 最怕做的股票 Charmsir 09-0809-08 17:25
- 284 0 [宏华数科吧] 宏华数科:股东新湖智脑拟减持不超2.5%公司股份 宏华数科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47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首席风险官武刚退休 农业银行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113 0 [飞龙股份吧] 卧着的龙飞了起来,飞的龙早就坠落亡了 kai0011clz 09-0809-08 17:25
- 97 0 [腾龙股份吧] 中电鑫虫,飞虫股份,腾虫股份 趋势为王20 09-0809-08 17:25
- 95 0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就买它 股友h3G6606665 09-0809-08 17:25
- 107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家准备打持久战的准备吧?筹备好粮草! 奋发图强地莎拉 09-0809-08 17:25
- 103 0 [倍加洁吧] 明天涨停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0809-08 17:25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道主力啥时候锁仓,都这么高了,还在反复做 当季的头茬小韭菜 09-0809-08 17:25
- 49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今天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0809-08 17:25
- 10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唉已经躺平了,随他去吧 白花花的银子 09-0809-08 17:25
- 29 0 [英辰科技吧] 英辰科技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。2025年1月1 股友262o27Y502 09-0809-08 17:25
- 782 3 [五矿新能吧] 孺子可教也。周五还吐槽了一下,这次过七块钱了 谪仙人 09-0809-08 17:25
- 187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榜牛啊,全锁仓了,只有方胖子一如既往丢人 股友23H008512C 09-0809-08 17:25
- 114 1 [山河智能吧] 里面的兄弟还扛得住吗 买个冒险球 09-0809-08 17:25
- 419 3 [先导智能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8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0809-08 17:25
- 357 4 [国瑞科技吧] 喝口汤,,什么时候能出套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0809-08 17:25
- 159 3 [创世纪吧] 母鸡再涨50%,他能跟着涨30%。母鸡要是调整跌50 股友8280576e6d 09-0809-08 17:25
- 104 0 [一鸣食品吧] 老板又没减,真金白银站岗。这3%减持纯属财务投 股友rCBbLG7915 09-0809-08 17:25
- 161 0 [金田股份吧] 捡钱行情,今天买入明天冲高卖出,应该涨幅不大 人生在于梭哈 09-0809-08 17:25
- 76 0 [通涛股份吧] 通涛股份:公司章程 通涛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又懵了 浣熊投资梦记 09-0809-08 17:25
- 100 1 [*ST春兴吧] 今天没做T真的亏大了,明天你要再这样,我就T死 利落的马智妍 09-0809-08 17:25
- 98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持仓只有你是绿的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tobegs 09-0809-08 17:25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8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09-0809-08 17:25
- 279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散户被周末的消息忽悠进来接盘 做空主力四千家 09-0809-08 17:25
- 285 0 [COMEX黄金吧] 伦敦金 我等你30 09-0809-08 17:25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两天的走势怪怪滴 耐心等待花总会开 09-0809-08 17:25
- 2887 0 [工业富联吧] 共封装光学(CPO)概念下跌0.31% 主力资金净流出8 工业富联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39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换手率31.27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325.63 中科美菱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3455 0 [福然德吧] 6.96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一体化压铸概念涨2.57% 福然德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61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科技8月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下降7.1% 显 舜宇光学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380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振幅31.85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288.26万 旺成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733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龙虎榜数据(9月8日) 格利尔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3458 0 [浙海德曼吧] 9月8日龙虎榜机构席位买卖详情 浙海德曼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538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派特尔9月8日龙虎榜数据 派特尔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7:25
- 112 1 [长白山吧] 都看跌,你说明天主力会不会高开高走 股友viajrq 09-0809-08 17:25
- 160 4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抄底,明天能否吃到肉?各位老师怎么看 王熙凤大师 09-0809-08 17:25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拉升近40镁后保持在高位运行,多头足够强势 wuyanbing6688 09-0809-08 17:25
- 112 0 [平高电气吧] 感觉板块要轮动了,手里的筹码不要丢 最爱买夕阳产业 09-0809-08 17:25
- 111 0 [华搜股份吧] “技术+场景”双轮驱动战略下,华搜股份具备成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9-0809-08 17:25
- 89 0 [汇车退债吧] 58收10000张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9-0809-08 17:25
- 115 0 [珠江股份吧] 涨到5.8都没卖,最后5.54卖了老是担心涨停进不 股友06Rv930830 09-0809-08 17:25
- 971 4 [中科创达吧] 这是万能股,全世界概念最多公司,就是垫底! 不同的角度 09-0809-08 17:25
- 174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震荡中坚守长期逻辑 会存钱的驼驼 09-0809-08 17:25
- 204 7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行情最快要到10月份启动,现在纯属浪费行 请听老师说 09-0809-08 17:25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【具身智能利好刺激不断!阿里、京东再出手业内 好运tg 09-0809-08 17:25
- 124 0 [科新机电吧] 十年的老庄发话估计拉到50块! 初辰Michelle 09-0809-08 17:25
- 99 0 [A50期指吧] 晚上跌白天拉,散户可以喝点肉汤 平静的吕忆翔 09-0809-08 17:25
- 160 2 [海兰信吧] 缩量底价。反弹在即 博尔赫万 09-0809-08 17:25
- 463 12 [胜通能源吧] 哪位大神给讲一下为什么会涨停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0809-08 17:25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好一个高开低走!屡试不爽! HarryQuinn 09-0809-08 17:25
- 442 2 [宇瞳光学吧] 高超的洗盘手法 股友61866ur110 09-0809-08 17:25
- 194 0 [实益达吧] 加油吧 股友75098v9K86 09-0809-08 17:25
- 89 0 [西藏旅游吧] 卧槽这股太狠了莫不是要一泻千里 思思小仙女 09-0809-08 17:25
- 467 1 [胜通能源吧] $胜通能源(SZ001331)$ 牛马冰川 09-0809-08 17:25
- 3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线(5.10.20)即将交汇!注意短线即将变盘! 财富成长 09-0809-08 17:25
- 125 1 [ST合力泰吧] 这个股炒什么的,不是有立案吗,盘子这么大不好 股友Y282795P27 09-0809-08 17:25
- 106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破29开始买入 注册名不合法 09-0809-08 17:25
- 155 1 [大族激光吧] 为什么每天的量都这么小啊,筹码非常稳定啊,庄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0809-08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