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大为股份吧] 早盘给机会跑了没舍得跑,哎 经纶钵满得赛娅 09-0809-09 10:47
- 225 0 [黄河旋风吧] 温馨提醒,六和八的托的儿,现在改名为,价值投 我是托爸 09-0709-09 10:47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搞明白其光模块只是沾沾边 梦里翔 09-0909-09 10:47
- 66 0 [欣旺达吧] 产能是国轩的一部多,利润是国轩的二倍多 股友52P7805p56 09-0909-09 10:47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买了肯定跌就这句话放这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10:47
- 104 0 [西麦食品吧] 明明可以涨停,就是要做量化恶心人 中国银河曲靖书院路 09-0909-09 10:47
- 78 0 [奥瑞德吧] 又是织布机心电图的一天 入坑思 09-0909-09 10:47
- 72 0 [家家悦吧] 悦悦跌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909-09 10:47
- 75 2 [荣科科技吧] 上窜下跳就是想拿带血筹码 股友77185U00X1 09-0909-09 10:47
- 116 3 [顺丰控股吧] 这轮牛市好像白马蓝筹股都没涨过,服了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909-09 10:47
- 10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是怎么做到如此猛的,上方毫无阻力,这是要 股友63693I98t9 09-0909-09 10:47
- 142 4 [万泽股份吧] 减持真猛,抛盘太大了 haorana 09-0809-09 10:47
- 77 0 [华帝股份吧] 同时中报的弱势股汇洁股份9月也涨了五六个点了 屋同墅888 09-0909-09 10:47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用说今天又他么减持了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0909-09 10:47
- 83 0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9月9日快速反弹 ST易联众资讯 09-0909-09 10:47
- 418 0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钇[90Y]微球注射液新增适应症在欧洲获 远大医药资讯 09-0909-09 10:47
- 388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9月9日快速上涨 ST通脉资讯 09-0909-09 10:47
- 81 0 [海南发展吧] 股票天天绿,大盘天天红,散户天天亏钱,市场面 韭菜老根儿 09-0909-09 10:47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么稳吗?上下抽一下吧 股友paobFs 09-0909-09 10:47
- 87 0 [园林股份吧] 股,一进来一只跌 北北127 09-0909-09 10:47
- 99 2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是概念神,啥都沾边,啥都不精,年年亏损, 股友3qtPGM 09-0909-09 10:47
- 584 4 [海康威视吧] 这小子还没起床干活呢,就开始跌跌跌了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0909-09 10:47
- 876 2 [上证指数吧] 投资天上飞的,水里游的,地上跑的。绝对没错 卧龙说股到金 09-0909-09 10:4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粗略计算这次2亿贷款买金原料,按国际黄金价格 广州强 09-0909-09 10:46
- 139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9月9日快速上涨 宁波华翔资讯 09-0909-09 10:46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回来看看,还是这个熊样!进过两次,虽没亏,但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0909-09 10:4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冲一把,,清洗干净 乐观的差价 09-0909-09 10:46
- 93 0 [佛塑科技吧] 控盘太凶了,就是不让涨上去,不理解为什么?拉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0909-09 10:46
- 68 0 [辰欣药业吧] 磨磨唧唧的,赶紧跌停吧,衰股 执牛儿 09-0909-09 10:46
- 73 0 [豫光转债吧] 213.7走比汇成赚的多点 股友30r626X871 09-0909-09 10:46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没量是不会涨的,也涨不起来的,只会跟跌 股友5Q113A9236 09-0909-09 10:46
- 88 2 [外汇吧] 主要就是拉扯黄金用的?演戏总要落幕的。 散焉子 09-0909-09 10:46
- 385 4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回购29亿,注销8亿,请问剩下的21亿是都准 九安医疗股友 07-2409-09 10:46
- 81 0 [ST东尼吧] 这股是不是跟半导体,怎么今天这么弱 轻易不动 09-0909-09 10:46
- 75 0 [艾德生物吧] 涨得还没有涨过,天天诱多诱多 huwenshao 09-0909-09 10:46
- 94 0 [康德莱吧] 已经走成趋势票了,可长线持有一阵 主力意图分析 09-0909-09 10:46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做空的力量不容小觑 股友FWGHKY8396 09-0909-09 10:46
- 89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天天横进!天天无感应!白瞎了名字√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9-0909-09 10:46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股今年必翻倍。 玩而己 09-0909-09 10:46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就涨两个点吗 无伤大雅999 09-0909-09 10:46
- 157 0 [中远海控吧] 一、两分钱折腾一整天长线的都在这里躲牛市.... 凌御楚风 09-0909-09 10:4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䃼仓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46
- 75 0 [泰豪科技吧] 兄弟们我进5000个给你们壮壮胆 高智商炒股 09-0909-09 10:46
- 76 0 [深天马A吧] 害群之马 深天驴 09-0909-09 10:46
- 81 0 [*ST新元吧] 是不是早盘都卖飞了?还有谁说新元主力弱,看看 大头老赵 09-0909-09 10:46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低价地产十盟固利电池,负债太高,没有人敢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0909-09 10:46
- 103 0 [大全能源吧] 开港股通碧桂园今天太刺激了 北方红红火火 09-0909-09 10:46
- 72 0 [深城交吧] 感谢主力又给机会T了几毛钱 卑微的小散户888 09-0909-09 10:4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港股上冲,a股能微红,3800企稳基本上问题 股友gt2VIX 09-0909-09 10:46
- 10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幸亏昨天减了6万机器人,要不然今天亏的,过两 真正的金红3 09-0909-09 10:46
- 78 0 [同花顺吧] 涨的这么小心翼翼好像生怕又带起指数我也是服了 摸不着门道 09-0909-09 10:46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佩斯点火,我来了宝贝 巴菲特靓仔 09-0909-09 10:46
- 80 0 [山东黄金吧] 太厉害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909-09 10:46
- 66 0 [新易盛吧] 都去买黄金证券了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0909-09 10:46
- 88 0 [*ST康佳A吧] 托单必破的,主力想在这个位置把筹码扔给你们, 洵same 09-0909-09 10:46
- 65 0 [中源家居吧] 天地天 红红红红红红红8 09-0909-09 10:46
- 74 0 [光电股份吧] 9.3都做空,还想起打脸吧 明媚de芍药 09-0909-09 10:46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 山西小炒肉666 09-0909-09 10:46
- 73 0 [人民网吧] 啥也不是 n433613745652596 09-0909-09 10:46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 贵州龙哥 09-0909-09 10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东方红基金还差30%才能回本。怎么又开始跌 翡翠满腹的伯南 09-0909-09 10:46
- 81 0 [园林股份吧] 神装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9-0909-09 10:46
- 89 1 [河钢资源吧] 这特么妥妥的大资金走法了 Hyahya 09-0909-09 10:46
- 74 0 [长华化学吧] 这个掉毛昨天跑了就大涨,今天绿了这么多都能翻 我也行666 09-0909-09 10:46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主力抽疯了 清香白 09-0909-09 10:46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向下补缺口 漳州股神 09-0909-09 10:46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不把这几个勾托砸出去别想涨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909-09 10:46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600864哈投股份,市值才157亿,券商中低估的个 艾天问 09-0909-09 10:46
- 90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起不来大盘还要继续砸才行 vilin998 09-0909-09 10:46
- 304 3 [国债期货吧] 不看不知道,原来债市跌了三个月了, 股友27325zx300 09-0909-09 10:46
- 91 2 [胜宏科技吧] 逐步建仓了,看好他三季度营收。 losters 09-0909-09 10:46
- 214 3 [长华集团吧] 莫非丝杠机器人领域迎来重大突破,提前终止减持 活灵活现的杜瑜玄 09-0809-09 10:46
- 157 3 [新洁能吧] 吸引散户进来,明天下杀 今年翻两翻 09-0509-09 10:46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也就这揍性了,上不了40叽叽歪歪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0909-09 10:46
- 134 0 [移为通信吧] 看他以往走势,移为通信的股性特别差,基本上下 股友15253k889Z 09-0909-09 10:46
- 90 0 [中煤能源吧] 抛弃幻想,主力再出货,跌倒底部要1个月 涨停小二比 09-0909-09 10:46
- 94 1 [多晶硅吧] 这种走势百分之一万,不可能是顶, 跟信哥的空投 09-0909-09 10:46
- 94 1 [招商证券吧] 有本事你就一直横着,别动 啤酒东子 09-0909-09 10:46
- 94 1 [兰生股份吧] 我想跑步进场了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0909-09 10:46
- 87 0 [平煤股份吧] 这个股死气沉沉的,有什么问题吗? 股友snfm98 09-0909-09 10:46
- 133 2 [歌华有线吧] 小单在流出,大单在流入。整体流出不多,你品 飓风降临 09-0909-09 10:46
- 140 5 [惠发食品吧] 能进吗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0909-09 10:46
- 92 1 [荣晟环保吧] 叩关之际只观赏,富贵那时可回首;层跃荣耀皆欢 中国财富300 09-0909-09 10:46
- 77 1 [镇洋发展吧] 重组还是要搞高科技,搞高速的没前途 股友3EAr2G 09-0909-09 10:46
- 73 2 [*ST华西吧] 今天不走,明天必定跌停 基民e698022c16 09-0909-09 10:46
- 47 1 [ST福能吧] 今天固态电池大跌,再不跑没机会老人 股友B3TmIV 09-0909-09 10:46
- 442 4 [芯原股份吧] 中芯国际今天复牌,你们可以去看看,你们还期待 色玫尔 09-0909-09 10:46
- 84 0 [苏大维格吧] 三季报出来就能到80块了!苏大的操盘手已经要被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909-09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