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沃特股份吧] 我觉得慢慢涨多好。静态市盈率仅次于20cm的奇德 bigstars 09-0809-09 10:47
- 65 0 [寒武纪吧] 总有一天基金的节操在这摔得稀碎 股友AgzsX8 09-0909-09 10:47
- 8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小跌小涨是最好的,可以继续加仓 股友L7110M9787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机构被动减持到19号 全球基建狂魔 09-0909-09 10:47
- 87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是开盘急拉一俩拔,然后就开始放钓鱼线了 天海浑色 09-0909-09 10:47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唉 股友8yf7315191 09-0909-09 10:47
- 8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跟920100起飞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@廖国恩 崆峒山居士 09-0909-09 10:47
- 76 0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还是熊市思维…牛市来了,干中学 股友Kh1dBO 09-0909-09 10:47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垃圾 龙抬头st新联 09-0909-09 10:47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下跌前出了半仓,持有收益今天可能负了,累计收 平和的基雨匀 09-0909-09 10:47
- 91 0 [飞龙股份吧] 坐稳扶好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几手几手的买够不够手续费呀?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09 10:47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清仓了这货真是没救了 涡轮增鸭ya 09-0909-09 10:4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坏事了没有卖 基民rhM6se 09-0909-09 10:47
- 79 0 [西安饮食吧] 有一股势力联手砸盘! 令我行 09-0909-09 10:47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可转债好好的,正股砸成狗 股友0T7193903I 09-0909-09 10:47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涨一个点这么吃力 股友w1812f6087 09-0909-09 10:47
- 78 0 [多氟多吧] 今日增减仓看大盘点位大盘今日假设站上3839点上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10:47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真逆天 基民20680T53g3 09-0909-09 10:47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还是牛 赵嘉凯 09-0909-09 10:47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山东股别碰不服试试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09-0909-09 10:47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这样今天拉高的能力是没有了 股友90vy210309 09-0909-09 10:47
- 91 0 [云中马吧] 绝望,垃几 基民ZWAQVr 09-0909-09 10:47
- 445 2 [君正集团吧] 5.4的成本t成了5.688。不动了,我服了,看长线 蛮瘦绝不割肉 09-0909-09 10:47
- 98 0 [连云港吧] 在这里亏了4个w,去四川黄金一把回本 股友7l89H05192 09-0909-09 10:47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年六七百亿营收,七块买到就是赚钱了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恒邦股份吧] 赶紧就这样收盘吧!不然撑不了几天 殤帝君 09-0909-09 10:47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完蛋了家人们遇到恶庄了 想吃广东菜 09-0909-09 10:47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没救了 孤单的张艳红2 09-0909-09 10:47
- 78 1 [肇民科技吧] 最多10块钱的票,被炒到50多,套高位亏大了 股友10609RV162 09-0909-09 10:47
- 114 1 [锦浪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跟国轩高科??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909-09 10:47
- 259 1 [神州数码吧] 小小主力玩的过咱吗? 库平七钱二分 09-0909-09 10:47
- 95 1 [香溢融通吧] 烟草利润空间大 琴屿骠櫈 09-0909-09 10:47
- 377 1 [金圆股份吧] 上月27发的帖子,含金量还在上升!拭目以待。 认割认宰的韭菜花 09-0909-09 10:47
- 97 4 [安记食品吧] 一买就被套,二次回本没有把握好机会就又跌下去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0909-09 10:47
- 79 5 [九洲集团吧] 牛啊红了,这是要开始补涨了吗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0909-09 10:47
- 382 4 [渤海轮渡吧] 在股市真正吃股息的人是不会亏钱的..炒股就很难 股友97Vy089833 09-0809-09 10:47
- 290 2 [华锐5吧] 现在满仓华锐,到了年底,就可以躺在沙滩椅上,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0709-09 10:47
- 154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飞马国际资讯 08-2609-09 10:47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双头见顶,小心为妙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0909-09 10:47
- 66 0 [科创50吧] 就八月涨了一点,九月又回到二月至七月的鬼样子 股友9r2166y259 09-0909-09 10:47
- 85 0 [汇绿生态吧] 真的强 俊秀de珍妮 09-0909-09 10:47
- 75 0 [国际医学吧] 全是小散接盘,怎么涨? 雪舞者369 09-0909-09 10:47
- 70 0 [九芝堂吧] 这是个恶庄! 学会做时间朋友 09-0909-09 10:47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受不了了,进一点试试水 仙人指路885 09-0909-09 10:47
- 86 0 [中伟新材吧] 持有两个垃圾,中伟股份和中科电气,诺科纳尔53 海岛渔翁 09-0909-09 10:47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资金呈流出状态,还在等什么?会有奇迹发生 格桑花8888 09-0909-09 10:47
- 82 0 [凯格精机吧] 吃货的盘口 股友oQkBQQ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老奶奶下落趋势赶紧跑 股海谈笑 09-0909-09 10:47
- 73 1 [*ST利源吧] 巨跌股一枚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0909-09 10:47
- 138 1 [星德胜吧] 股票质地一般,但老是把大单堆在下面,这样的股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0909-09 10:47
- 86 1 [比亚迪吧] 天天板块垫底怎么好意思 聪明的冷天龙 09-0909-09 10:47
- 87 2 [西藏旅游吧] 杀猪盘在里面的自求多福 股友v91i810077 09-0909-09 10:47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觉得主力在高位大量吸筹码,再低位抛,能赚 周密的付铭香 09-0909-09 10:47
- 84 1 [中视传媒吧] 这股是无人问津呢 松风煮茗悠然 09-0909-09 10:47
- 13515 230 [寒武纪吧] 寒武记被严重错杀 涨华尔街 09-0509-09 10:47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是真不行,牛市行情你都干了点啥? 做不完的空 09-0909-09 10:47
- 74 0 [歌华有线吧] 这公司只想躺平啥都不干,领导安全啊!股民惨了 山泉两角 09-0909-09 10:47
- 80 0 [振华风光吧] 都散了吧,杀猪盘,你买进去就你一个散户你要玩 股友2ev7951875 09-0909-09 10:47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0909-09 10:47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马上就是只有你一个绿的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909-09 10:47
- 86 0 [开能健康吧] 我从来不相信股市有老师。都是吹牛。市场才是真 富有满腹得凌康 09-0909-09 10:47
- 268 5 [广汇物流吧] 广汇汽车,坑了那么多人,去三板了!去了三班, 倔强的小鸟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跌跌不休啊 沧海擎舟 09-0909-09 10:47
- 72 0 [瑞丰光电吧] 耐心等待砸盘吧,俺等5.3 买黑卖红666 09-0909-09 10:47
- 75 0 [佛塑科技吧] 别人家的电池都飞天你是假牙 稳稳默bkk 09-0909-09 10:4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哪位兄弟在山顶?凉爽吗? 晴朗Dream 09-0909-09 10:4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5.65没卖,5.5卖了,没想到快绿了 少冰果肉 09-0909-09 10:47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该洗完了吧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0909-09 10:47
- 69 0 [光力科技吧] 速度抄底 黄岛巴菲特铭 09-0909-09 10:47
- 235 0 [中科曙光吧] 转发 明智的梅杰 09-0909-09 10:47
- 81 2 [ST得润吧] 今天破7.4跌2点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0909-09 10:47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护盘用银行保险类,冲关用券商 mayibing123 09-0909-09 10:47
- 69 0 [中捷资源吧] 严查老鼠仓 你好拽J 09-0909-09 10:47
- 76 0 [浙江东方吧] 大家继续煎熬吧,下调趋势不可挡 韭阳挣金 09-0909-09 10:47
- 86 0 [汤姆猫吧] 举报汤姆猫公司。有可能退市!业绩大幅亏损,4 zsz1235689 09-0909-09 10:47
- 87 0 [威海广泰吧] 坑爹的玩意! 登高看风景 09-0909-09 10:47
- 95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会大涨,锑矿马上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韭菜飞 09-0909-09 10:47
- 78 0 [钛能化学吧] 不让涨 一介布衣2026 09-0909-09 10:47
- 78 0 [比亚迪吧] 一点脸也不要 聪明的冷天龙 09-0909-09 10:47
- 78 2 [翰宇药业吧] 好纠结到底是卖还是持股不动。 股友icUwmD 09-0909-09 10:47
- 70 0 [章源钨业吧] 扶不上墙 lsk888999 09-0909-09 10:47
- 75 0 [天源转债吧] 你咋还涨了 韮韮韮韮菜根 09-0909-09 10:47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别犹豫赶紧上再等汤都没了 股友201Uy68199 09-0909-09 10:47
- 83 0 [钱江摩托吧] 咋就涨停了 二次元小孩哥 09-0909-09 10:47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加仓低吸猛干 芥末冰淇淋 09-0909-09 10:47
- 83 1 [上汽集团吧] 个人建议,大家可以买三分之一的仓位了,可以小 稳健的沈语珑 09-0909-0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