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精研科技吧] 快跑吧 股友7M282o9878 09-0809-08 14:56
- 94 0 [申万宏源吧] 又是0,38大单卖小单买少数民族果然不同 广发散户红阳 09-0809-08 14:56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每一次的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,胜宏不需要游 无奈的股友 09-0809-08 14:5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无语拉尾盘琐男一切特征你全有了兄弟……明天预 股友87g36c1956 09-0809-08 14:56
- 1218 2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:将于2025年09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连云港资讯 09-0709-08 14:56
- 93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12.69元 股友V793Z09702 09-0809-08 14:56
- 135 0 [*ST赛为吧] 差不多要招募投资人了,这股如果接下来还有行情 大韡哥 09-0809-08 14:56
- 77 0 [富佳股份吧] 这是为了明天出货的,没看到套牢盘这么大吗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0809-08 14:56
- 151 0 [星网锐捷吧] 其实是子公司估值太高太高。锐捷网络就值几十个 股友xspqrC7597 09-0809-08 14:56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恐高。 文武不败 09-0809-08 14:56
- 101 1 [奇德新材吧] 拉最后几分钟明天又大跌 上上若水 09-0809-08 14:56
- 111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和去年12.13日后的走势一样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0809-08 14:56
- 100 1 [中超控股吧] 缺口会补吗?定增没过 大方的陶翠2 09-0809-08 14:56
- 81 0 [赛微电子吧] 求求散户就在这里好好呆着,别出去害人,等别的 股友Y4Dul21483 09-0809-08 14:56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就这时候超卧龙 股友97795T03c3 09-0809-08 14:56
- 67 0 [华新精科吧] 不用劝赌徒是劝不好的 我的股海生活 09-0809-08 14:56
- 83 0 [飞利信吧] 尾盘一拉,明天gg 热情的雷智妍1 09-0809-08 14:56
- 99 1 [巨轮智能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卧龙会被按水下啊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0809-08 14:56
- 112 2 [慧博云通吧] 章鱼哥,可以加点仓拉兄弟们一把! 股友q607H12919 09-0809-08 14:56
- 89 1 [*ST赛为吧] 板块都涨疯,这条勾还是绿的! 清泉的仰菲 09-0809-08 14:56
- 108 0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庄,生儿子无s忽 行运一条龙888888 09-0809-08 14:56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套在青藏高原了 神秘多头力量 09-0809-08 14:56
- 77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东西来搞笑的 水云寒竹 09-0809-08 14:56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抓查开启了 中国小宝88888 09-0809-08 14:56
- 85 1 [若羽臣吧] 很想骂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809-08 14:56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不改本色!!! 股友58I9M03899 09-0809-08 14:56
- 100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散户跑的不少吧 财源亨通的曹操 09-0809-08 14:56
- 78 1 [哈三联吧] 认命了,一个月前三维通信卖的买了你 隽旭发发发 09-0809-08 14:56
- 85 1 [星源材质吧] 能在这股赚钱的都是神人,全市最恶心的股 詹姆斯弗林特 09-0809-08 14:56
- 423 4 [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] 我在美债躲牛市 黑E9581德 09-0409-08 14:56
- 96 0 [王子新材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优秀之木芙蓉 09-0809-08 14:56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资金都跑了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0809-08 14:56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一点这么打压的 天天绿不停 09-0809-08 14:56
- 94 0 [ST信源吧] 今天进点底仓,明天拿几个亿玩一玩!!! 正义之眼 09-0809-08 14:56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陈总,又几千个不见了,哈哈,发红包了,明天还 龙头作手 09-0809-08 14:56
- 95 1 [拓维信息吧] 没量,涨不起来 日进积玉地黄忠 09-0809-08 14:56
- 172 4 [华新精科吧] 61买的,赚了5个点了 意难平88888 09-0809-08 14:56
- 101 2 [蒙草生态吧] 明天板块回调,它又可以跟跌了,板块都这样了还 时间的Friend 09-0809-08 14:56
- 110 1 [卧龙新能吧] 封不住,要打开了, n8773136932128144730 09-0809-08 14:56
- 233 7 [万凯新材吧] 这支一直看好的,可惜走早了,目标价50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9-0809-08 14:56
- 82 0 [百奥泰吧] 不破30坚决忍住不买 灰暗的仇雨昕2 09-0809-08 14:56
- 89 0 [兴齐眼药吧] 73今日铁底,牢不可破!!! 乌丸通 09-0809-08 14:56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60建仓合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就说过尾盘封跌停这个是大概率的 乐呵呵de天鹅 09-0809-08 14:56
- 96 0 [立霸股份吧] 12.97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0809-08 14:56
- 49 0 [创源股份吧] 早上洗掉不少吧 沉着冷静的老牛 09-0809-08 14:56
- 148 1 [比亚迪吧] 我就问这波还要比byd更、更弱的吗?重仓这票的 J凹凸曼 09-0809-08 14:56
- 117 1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高开 鑫泰吉 09-0809-08 14:56
- 90 3 [中超控股吧] 隔壁合锻都涨停了,你倒是动动呀 小小只 09-0809-08 14:56
- 1875 8 [通威股份吧] 曾经北风吹我是受伤的玫瑰周4周5仓位降早了,今 别老想着赚钱 09-0809-08 14:56
- 232 2 [古汉医药吧] 周一能否有惊喜,看你了老汉 小金鱼8 09-0609-08 14:56
- 90 0 [鹏翎股份吧] 是不是有雷呀?这么好的行情,它都不怎么涨? 靠炒股发家888 09-0809-08 14:56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好磨人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9-0809-08 14:56
- 85 0 [天和磁材吧] 广告股,还想拉? Ag摸鱼 09-0809-08 14:56
- 147 4 [正泰电源吧] 还有十几分钟,留给主力回封的时间不多了 花匠阿宝 09-0809-08 14:56
- 198 2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还可以但是没有上去,证明情绪价值没有了 硬不够三秒 09-0809-08 14:56
- 11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这个行情美滋滋,还好没割肉,收复失地了, 蒙圈小企鹅p 09-0809-08 14:56
- 114 0 [迈瑞医疗吧] 起飞了起飞了,做的医疗器械ETF(159883)今天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14:56
- 101 0 [ST创意吧] 44、45、46来回蹦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6
- 164 2 [黄金ETF华夏吧] 偷吃的太厉害了 阳光万道 09-0809-08 14:56
- 146 10 [游族网络吧] 加油,我想赚钱 股友C1875718N3 08-1209-08 14:56
- 75 0 [华信新材吧] 压不住了 东财网友5770513311560084 09-0809-08 14:56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完犊子的一天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0809-08 14:56
- 9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60分钟双头形态,看个股情况了 顺利的祝梦荷 09-0809-08 14:56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炒个股,又没杀人放火,为什么要这样 龙头一生 09-0809-08 14:56
- 98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叫湖南垃圾 股友86z06A9562 09-0809-08 14:56
- 89 0 [格林美吧] 千万不要进 祝我洪福齐天 09-0809-08 14:56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多精龟 宽心的秦译川 09-0809-08 14:56
- 65 0 [中环海陆吧] 跌了37个点,拍什么。 股友B7h6y0 09-0809-08 14:56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走了,走了吧 n2324136729766107294 09-0809-08 14:56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我先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0809-08 14:56
- 119 0 [亿华通-U吧] 说跌停的以及狐朋狗友出来谢罪。股吧有你们不得 股山小金豆 09-0809-08 14:56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跌跌不休 啥都被占用 09-0809-08 14:56
- 95 0 [恒立液压吧] 跳水这一块,不得不服 AAAAA15 09-0809-08 14:56
- 69 0 [富乐德吧] 你爷爷光智 股友5003912xl1 09-0809-08 14:56
- 88 1 [阳光电源吧] 非得红吗?绿一天调整调整呗 JC韭菜一茬 09-0809-08 14:56
- 122 2 [东方甄选吧] 还有这样跌的吗 温和友善的岳浩润 09-0809-08 14:56
- 115 1 [XD茂莱光吧] 诺安基金一直在出货 爱观闲事 09-0809-08 14:56
- 90 1 [中国联通吧] 下一步就是发给电信和移动 珍丶惜 09-0809-08 14:56
- 121 3 [易点天下吧] 你凑什么热闹,人家标哥搞青蓝又没带你!! ST___苹果 09-0809-08 14:56
- 332 2 [退市沪科吧] 贵公司一共18个员工就有15个是管理层真会玩 冰棍的心 09-0709-08 14:56
- 4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估值太低 hjq牛牛 09-0809-08 14:56
- 78 0 [神马股份吧] 太弱了 不追高只低买 09-0809-08 14:56
- 109 0 [清水源吧] 没人气 股友7D67105U87 09-0809-08 14:56
- 446 8 [比亚迪吧] 难受啊 股友hqBSX0 09-0809-08 14:56
- 90 0 [杭氧股份吧] 这个股票庄家都没有获利筹码怎么出货 纯真质朴的新人 09-0809-08 14:56
- 104 0 [创新医疗吧] 《创新医疗》已经连着几天再下午2点半没发生跳 魔托丹0922 09-0809-08 14:56
- 382 0 [石英股份吧] 关注都红,买你就绿 股友0321d208l0 09-0809-08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