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*ST广糖吧] 现在还没绿啊,看样子七大姑八大姨今天没少抄底 CCC123455 09-0809-08 14:54
- 119 2 [首程控股吧] 心里默默告诫自己,要经得起诱惑,坚决守住底线 亿买九涨 09-0809-08 14:54
- 335 5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是全新问界M7的核心供货商。 鹏翎股份 复牌007 09-0509-08 14:54
- 84 0 [橡胶吧] 只能看今晚高开还是底开了 股友988R2a3571 09-0809-08 14:54
- 68 0 [胜蓝股份吧] 卖了就涨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4:54
- 120 1 [深桑达A吧] 请救救你可怜的孙子吧哎呀唬聋桶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4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每次想做T,就卖飞 基民v6E0057598 09-0809-08 14:54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浪费时间…. 若地的后莉 09-0809-08 14:54
- 109 0 [博实股份吧] .快跑,明天又要开始大跌了,上证指数,尾盘没 数字时代 09-0809-08 14:54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笑死人了 全仓追高打板 09-0809-08 14:54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A神长红龙哥 09-0809-08 14:54
- 79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 好奇的王南 09-0809-08 14:54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18.2的本 股友7512W9960x 09-0809-08 14:54
- 75 0 [*ST康佳A吧] 我得罪谁了,买了康佳服了 股友lmvs7N5254 09-0809-08 14:54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锂电江特电机涨停 ww88853 09-0809-08 14:5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换大洋电机合算 jpgc 09-0809-08 14:54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搞到今天的最高点也可以啊,这涨的是开盘1.52收 股友231W2012v3 09-0809-08 14:54
- 110 1 [北方铜业吧] 几天没有看这货!怎么跌成这B样啦! 股友31a1a13105 09-0809-08 14:54
- 97 1 [万润科技吧] 冲高套人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4
- 136 2 [阳光电源吧] 从大涨8%+到跌完收绿,都好好想想吧 无香尘梦9407 09-0809-08 14:54
- 129 2 [中青宝吧] 11.95给骗了,都给出完了 KING168 09-0809-08 14:54
- 139 3 [华润三九吧] 空多开始博弈了。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9-0809-08 14:54
- 206 2 [鹏博士3吧] 工信部信息继续涨停!!!!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09-0809-08 14:54
- 70 4 [东方电气吧] 除了往下跌没有任何的可能性,主力做空能赚钱, 跌还有更低 09-0809-08 14:54
- 87 0 [梅安森吧] 跟风商业航天的,没用 封狼居胥1 09-0809-08 14:5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决的范光耀 09-0809-08 14:54
- 80 0 [ST易联众吧] 炒股炒得就是人性,什么技术什么指标啊有用吗 严谨得阿瑞斯 09-0809-08 14:54
- 111 0 [拓尔思吧] 收个大号吗,四条2 湖北九哥 09-0809-08 14:54
- 70 0 [天汽模吧] 天津票不能玩 强者恒强v 09-0809-08 14:54
- 95 0 [思特威-W吧] 真晦气,尾盘还要拉一坨大的 那一抹温柔 09-0809-08 14:54
- 86 0 [妙可蓝多吧] 真垃圾,浪费行情,割肉走了 n1421831844bef104577 09-0809-08 14:54
- 107 0 [每日互动吧] 一定要收41以上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0809-08 14:54
- 104 1 [数据港吧] 任何装洗盘不会超过百分之二十,洗深了拉起来费 塑料杯 09-0809-08 14:54
- 136 2 [海波转债吧] 开盘出了微导,追高了这个,里外亏了45个点! 股友AK9Mlu 09-0809-08 14:54
- 91 1 [中体产业吧] 真的假的1手摸一下 唱空唱多砖家 09-0809-08 14:54
- 110 1 [百川能源吧] 横盘大单压顶,派发明显,后市如何,回踩居多。 股友ioc2oq 09-0809-08 14:54
- 110 2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还有戏么? 股友AToZ92 09-0809-08 14:54
- 202 4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I0362u8231 09-0809-08 14:54
- 368 6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要跑吗? 股友60290c0N22 09-0809-08 14:54
- 105 1 [乐惠国际吧] 不小心就疯了 富盈满仓股长红 09-0809-08 14:54
- 688 2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高升,财源滚滚。祝愿各位大小股东心想事成 化学小子 08-0109-08 14:54
- 91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3点小a收盘就可以放心大胆涨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0809-08 14:54
- 75 0 [璞泰来吧] 放大量吃大面 深情的冷怡萱 09-0809-08 14:54
- 83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已经进入下跌通道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tk7cca 09-0809-08 14:54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就避雷针了 罩罩任风吹 09-0809-08 14:54
- 37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…… 小谢要见红 09-0809-08 14:54
- 100 0 [曼卡龙吧] 这股低开很恐怖的,直接就是下去四五个点,就算 今年翻几倍 09-0809-08 14:54
- 81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净流出1.5个亿 嘟嘟请让一让 09-0809-08 14:54
- 310 1 [东杰智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友5G1777G207 09-0809-08 14:54
- 108 2 [欣旺达吧] 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 桑海沧田 09-0809-08 14:54
- 1479 3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相辞职引连锁反应!分析师:日债受压已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54
- 108 2 [汉威科技吧] 买在山顶 害害害非菜 09-0809-08 14:54
- 86 0 [博实股份吧] 清仓 牛散仙人 09-0809-08 14:54
- 92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出了快5000万,跑了,明天低开,在买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9-0809-08 14:54
- 166 0 [日丰股份吧] 手机液冷概念几个股都冲高回落昙花一现,大资金 牛B追踪器 09-0809-08 14:54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尾盘还想拉高砸一下,主力牛啊 股友Gxe3DR 09-0809-08 14:54
- 114 0 [东杰智能吧] 好几个几千手的大卖单,应该是换人来玩了吧,这 勇敢的欧阳沁觞 09-0809-08 14:54
- 23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固态电池产业化进程加速、行业成长 南方基金 09-0809-08 14:54
- 93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反正3.21的本,随便跌 负责的钟钰瀚 09-0809-08 14:54
- 141 2 [国机精工吧] 净流入这么多,不涨 平凡的坚持 09-0809-08 14:54
- 87 1 [广誉远吧] 属于中药板块吗 股友1Jp79P 09-0809-08 14:54
- 177 3 [云天励飞-U吧] 推理芯片门槛太低,大厂一看买你的还不如自己来 华西村村民阿强 09-0809-08 14:54
- 123 1 [深高速吧] 等29号2.8亿股解禁 进取的蒙古大夫 09-0809-08 14:54
- 142 3 [*ST易录吧] 年线二年阴线了,浪费了今年的行情。 不倒翁LZY 09-0809-08 14:54
- 561 4 [塞力转债吧] 我接回来了,找点资料发发,一定能涨的,加油 李特沫 09-0809-08 14:54
- 2191 17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07 2026款开启预售 搭载华为乾崑辅驾系统 长安汽车资讯 09-0709-08 14:54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不知道以为你要倒闭了,真是找骂 就靠你养老了 09-0809-08 14:54
- 169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文章连载3-2】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0809-08 14:54
- 77 0 [软控股份吧] 量太大,不知是好是圷 股友jtoTXw 09-0809-08 14:54
- 88 0 [恒铭达吧] 吃肉了1111就是个大LJ,早点GUN 股友393M3327X9 09-0809-08 14:54
- 87 0 [金禾实业吧] 拉一个点像涨停一样激动 PRO_SIR 09-0809-08 14:54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收盘0% 番茄炒蛋1997 09-0809-08 14:54
- 3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上升通道已经打开,尾盘进 lidier 09-0809-08 14:54
- 105 1 [数据港吧] 尾盘主力是在出逃??? 牛大柱15844 09-0809-08 14:54
- 104 1 [天齐锂业吧] 压龙头也压不住板块了,明天只能是补涨。 發財猫 09-0809-08 14:54
- 71 1 [国光连锁吧] 怎么冲不上去啊 温婉可人的韩佳玉 09-0809-08 14:54
- 126 2 [航天长峰吧] 又是拉尾盘、每次拉尾盘、第二天都是低开 今年暴富我 09-0809-08 14:54
- 88 1 [昭衍新药吧] 上去扭扭捏捏,下来倒是坐滑梯快得很 股友6v705i6900 09-0809-08 14:54
- 12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目的就是吸引你进来退通 xiaopao0033 09-0809-08 14:54
- 200 1 [跃岭股份吧] 中石光芯,有啥用??持股10%,不如持手0.00000 勤奋的山星峰9 09-0809-08 14:54
- 106 2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 基民XElffU 09-0809-08 14:54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以为尾盘抢筹抢的是啥,是明天的砸盘筹码,我 好学的水静 09-0809-08 14:54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看了你一天洗盘 只做第一波 09-0809-08 14:54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真垃圾 随心就好6 09-0809-08 14:54
- 74 0 [云鼎科技吧] 恶心看着 股友9337U6q957 09-0809-08 14:54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股后面危险 友爱的唐光耀 09-0809-08 14:54
- 91 1 [利君股份吧] 真恶心一坨 股友D2552f5568 09-0809-08 14:54
- 83 1 [三七互娱吧] 被洗出去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09-0809-08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