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我2.68卖想2.65捡回来,可是g庄不让,害得 庄股的克星 09-0809-08 15:03
- 78 0 [东芯股份吧] 决不能唐散户赚钱,这是机构的牛市 鑫鑫之火慢慢 09-0809-08 15:03
- 121 2 [兰生股份吧] 下来也好,毕竟前期涨太多了,获利盘满满的 nmeidat 09-0809-08 15:03
- 90 1 [中国电信吧] 拉红诱多 股友W26O819120 09-0809-08 15:03
- 81 1 [孩子王吧] 一分都不给你赚 横财三千万888 09-0809-08 15:03
- 110 2 [长江材料吧] 26.3一大关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9-0809-08 15:03
- 83 0 [我爱我家吧] 这货很想往上走,可惜总有些人不愿意。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0809-08 15:03
- 101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天借尾盘出货!这种卖公司跑路了!还要持续下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809-08 15:03
- 6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还是那个味,跌的味…没变 向上的耿芝菲 09-0809-08 15:03
- 85 0 [西安银行吧] 收盘没力度 小单慢跑 09-0809-08 15:03
- 186 3 [赛力斯吧] 明天直接闷杀? 眼镜宝哥 09-0809-08 15:03
- 102 2 [中国卫通吧] 22.70的本,主力能让我喝点汤吗 宽阔的桐琴心2 09-0809-08 15:03
- 116 1 [*ST春兴吧] 拿稳了,这票明天大概率还要洗一波,后天拉板主 股sjaksjawhjs 09-0809-08 15:03
- 202 4 [鲁银投资吧] 不管唱多唱空都想劝你卖掉这票千万要拿着,越跌 爱吃主力大米 09-0809-08 15:03
- 725 13 [经纬辉开吧] 何时回本 福建韭菜小吴 09-0809-08 15:03
- 72 0 [蒙牛乳业吧] 毫无波澜 股友311o81825D 09-0809-08 15:03
- 68 0 [迈富时吧] 真有买这个股票吗? 眉清目秀的庄婉 09-0809-08 15:03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尾盘接回来,今天全清仓了,对与错交给时间 涨停冲我来 09-0809-08 15:03
- 73 0 [金地集团吧] 谁拉的一坨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9-0809-08 15:03
- 83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高开3-5个点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9-0809-08 15:03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放量下跌?干嘛呢?都知道!27左右差不多了兄弟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0809-08 15:03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跌眼镜,15.00后一分钟跳水0.3,你就不能夸 蜗牛买买买 09-0809-08 15:03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…… 股友w566O13776 09-0809-08 15:03
- 78 0 [R比特1吧] 什么情况?咸鱼翻身?! 勇敢的盛婕 09-0809-08 15:03
- 271 1 [粤传媒吧] 牛啊牛啊牛,这么高天线,别是避雷针。 内部稍息 09-0809-08 15:03
- 222 3 [科达利吧] 又是固态,又是新能源,又是机器人,多好的公司 股友T27973979V 09-0809-08 15:03
- 706 7 [华新精科吧] 最好周一大高开,别让没有筹码周末唱的认上车 股友21853q5R75 09-0609-08 15:03
- 753 6 [森林包装吧] 有一位大哥让我买,下周真的有涨停吗 股友68I86W0126 09-0609-08 15:03
- 368 0 [岭南控股吧] 上午还以为卖飞了,后面去买了盛新锂能(19.31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809-08 15:03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高开放量下跌,明天又要跌! 黑白對攻 09-0809-08 15:03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再跌,再加3万 张源息 09-0809-08 15:03
- 92 0 [仁和药业吧] 不磨走被套融资盘不会有起色的,机构的对手盘就 jpgc 09-0809-08 15:03
- 79 0 [中国科传吧] 股东看不到鸡金,还是量化操盘手法,弱转强的时 知乎1 09-0809-08 15:03
- 81 0 [ST汇洲吧] 将将解套,赚了100块钱,走了走了。 好难解套 09-0809-08 15:03
- 119 0 [汇金科技吧] 大盘收在5日线上了,它却连20日线都没到。但明 股友x808760A29 09-0809-08 15:03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又像年头了 看灯灯 09-0809-08 15:03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 前海不看海 09-0809-08 15:03
- 158 3 [天齐锂业吧] 你为什么要比赣锋差那么多 来财妞 09-0809-08 15:03
- 95 2 [西部证券吧] 能不能像个男人! n143200980641a5f 09-0809-08 15:03
- 219 4 [长白山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大跌5%以上的 看势重劲 09-0809-08 15:03
- 8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出生高开就是低走。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0809-08 15:03
- 52 0 [春风动力吧] 这恶庄,一出手就被套 神之一手本手 09-0809-08 15:03
- 98 0 [泰尔股份吧] 居然收了一个大光头? 小哥布林1 09-0809-08 15:03
- 116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天天控盘有意思吗,你敢跌我敢买 财源生财de欧阳锋 09-0809-08 15:03
- 90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哐哐哐跌了20个点,这礼拜不涨了! 股友7h8772579r 09-0809-08 15:03
- 119 3 [宏海科技吧] 是真无语了,天天这么拉夸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0809-08 15:0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下吃肉,我先撤了。 谦虚谨慎的良渠 09-0809-08 15:03
- 69 0 [孩子王吧] 绝 小股东无聊 09-0809-08 15:03
- 137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高开,上5.8,今天控盘怕异动 朱雀的98K 09-0809-08 15:03
- 109 0 [保龄宝吧] 明天大概率一阳穿5线。 拒绝套牢 09-0809-08 15:03
- 174 2 [焦作万方吧] 一分玩一天 股友832w57666v 09-0809-08 15:03
- 472 2 [泛微网络吧] 如果不是为下月挖坑,那就是机构提前算出AI软件 股友TQKS4R 09-0809-08 15:03
- 82 0 [吴通控股吧] 庄玩中生股 股友uNSylF 09-0809-08 15:03
- 353 0 [中航成飞吧] 一上涨就有人疯狂打压。这货可能完了! 我说什么都不对 09-0809-08 15:03
- 236 0 [天通股份吧] 纯属运! 清风徐来ALL 09-0809-08 15:03
- 103 0 [联创光电吧] 有点看不懂了,看明天了 股友87I1935C15 09-0809-08 15:03
- 129 3 [天府文旅吧] 发现那些说早上高点卖,下午尾盘买的,说的挺准 我肯定能回本 09-0809-08 15:03
- 111 1 [罗牛山吧] 欧猪反倾销,拔尖猪不为所动 说真是假 09-0809-08 15:03
- 120 2 [新研股份吧] 只要破3不管盈亏都走。不破3就一直拿着 雅瑶河 09-0809-08 15:03
- 99 1 [金杯汽车吧] 这是卖汽车零部件的? 兄弟上车了吗 09-0809-08 15:03
- 116 2 [浙江华远吧] 新泉股份即将涨停,浙江华远加油。 小天使3283 09-0809-08 15:03
- 88 0 [国睿科技吧] 不放量,坚决不动它. 十年磨剑之蝙蝠侠 09-0809-08 15:03
- 157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7毛以上别碰! 一切随缘823 09-0809-08 15:03
- 86 0 [长华化学吧] 明天清仓 与你同发 09-0809-08 15:03
- 74 0 [德昌股份吧] 就想看这小丑,一边喊着总舵主怎么能抄底?一不 股友c399L95156 09-0809-08 15:03
- 629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随意的枫888 09-0809-08 15:03
- 143 1 [长电科技吧] 空中加油形态,可以满仓了 满仓金博 09-0809-08 15:03
- 104 1 [秦川机床吧] 没有一鼓作气破前高,明天又悬了, 股友EVoLzo 09-0809-08 15:03
- 152 1 [志邦家居吧] 感觉志邦涨一分钱,像是使尽了了浑身力气一样, 稳住zz 09-0809-08 15:03
- 127 1 [科新机电吧] 开仓话不多说。 看看你在搞什么鬼~这样的资金力 长门i 09-0809-08 15:03
- 91 1 [利元亨吧] 你这是放量滞涨了吗 默默等待回本 09-0809-08 15:03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明天不得地板开啊 LJD的梦想 09-0809-08 15:03
- 114 0 [顺丰控股吧] 小赚清仓了,可以大涨了 我是一筐西瓜 09-0809-08 15:03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低开低走 n257413234150060 09-0809-08 15:03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个蓝笔 基民tmk1W8 09-0809-08 15:03
- 438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累了zzz 09-0809-08 15:0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这么呢!!!赖在资本市场!!!! 股友y6115g5338 09-0809-08 15:0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所在板块全部红的,这比全天竟然都是绿的,真tm 股友31Qv532397 09-0809-08 15:0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59387)盘中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03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50ETF(516120)大涨超3.6%,连续20日获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03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吧 往后豫生 09-0809-08 15:03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搞笑 hyz666888 09-0809-08 15:03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牛市旗手”,获加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03
- 106 1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A888A 09-0809-08 15:03
- 229 5 [西藏旅游吧] 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了,明天一字板 股友9d78W39208 09-0809-08 15:03
- 180 3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比还你难受 豁达的冷昆 09-0809-08 15:03
- 167 7 [佳都科技吧] 我也割肉了,希望不是错误 诚恳的桂花 09-0809-08 15:03
- 85 0 [奥特佳吧] 这线走的绝绝子 路见不平露一手 09-0809-0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