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一颗陈旧的韭菜 09-0809-08 14:56
- 138 1 [亚玛顿吧] 这分时图证明没成交量或者,高度控盘了 阳洋得意的快乐 09-0809-08 14:56
- 212 7 [华能水电吧] 9.40先破一个我看看 龟息的韭菜5728 09-0809-08 14:56
- 205 1 [中通客车吧] 短期行情来了,洗了两个月,该洗的都洗干净了 EighT 09-0809-08 14:56
- 90 1 [金龙羽吧] 只要他们开心怎么玩都行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809-08 14:56
- 1318 1 [先导智能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9-0809-08 14:56
- 159 4 [汉马科技吧] 卖掉寒武纪,全仓杀进来 n506113695354660 09-0809-08 14:56
- 334 11 [焦煤吧] 下午破1100,不破我吃 股友98D58g8312 09-0809-08 14:56
- 1651 40 [北方导航吧] 北导的主力真是坑S人不偿命呀。60分K上,16元以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8 14:56
- 4493 10 [南方智信混合C吧] 近期 跨境资本摆渡人4 09-0509-08 14:56
- 109 0 [苏农银行吧] 上市九年上涨半年,有一年半是单边下跌,横盘震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09-0809-08 14:56
- 99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进就是套 股友c06E809385 09-0809-08 14:56
- 100 0 [成飞集成吧] 二十元左右涨到现在,该清醒了 看看庄家自己玩 09-0809-08 14:56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尾盘能拉红就有戏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0809-08 14:5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他就故意一直不跌停让你们加仓 乐呵呵de天鹅 09-0809-08 14:56
- 394 0 [诺德股份吧] 概念通红,啥都蹭,就是不行 股友7306563KN0 09-0809-08 14:56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早上跑是没错了 股友67p760569F 09-0809-08 14:56
- 80 0 [易德龙吧] 哥哥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0809-08 14:56
- 219 3 [联科科技吧] 固态电池,炭黑导电材料,低位,业绩稳定,市盈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0809-08 14:5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后劲不足快快跑,以免钱没又套牢。指标高位向下 安全炒 09-0809-08 14:56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继续看跌! 可爱的罗念茜 09-0809-08 14:56
- 84 0 [中装转2吧] 现在转股略亏 股友R636i38865 09-0809-08 14:56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继续加 想学丅十0 09-0809-08 14:56
- 9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到顶了,要开始漫长的回调了 基民89356qd877 09-0809-08 14:56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难成大器 股友57Q52e9308 09-0809-08 14:56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最后几分钟都不放过 如此wait 09-0809-08 14:56
- 95 0 [泰山石油吧] 还记得上次吗,拉尾盘,第二天闷杀。溜了。 韭菜股神来了 09-0809-08 14:56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东西 凭本事当韭菜 09-0809-08 14:56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拉尾盘。明天惨咯 牛市不要怕 09-0809-08 14:56
- 95 1 [漳州发展吧] 垃圾垃圾 siji牵牛 09-0809-08 14:56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真的把散户洗秃噜皮 股友3171k2K353 09-0809-08 14:5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几个意思?尾盘拉诱多吗? 海金696 09-0809-08 14:56
- 78 0 [国联民生吧] 割肉了 要赚十个亿 09-0809-08 14:56
- 88 0 [光大证券吧] 所有人都在拉,就它下午还在跌 飞黄满斗的韩信 09-0809-08 14:56
- 81 0 [*ST高鸿吧] "难糊涂"股友也不出来唱Y企婆婆说了算了?什么Y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6
- 53 0 [中晟高科吧] 中晟高科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晟高科资讯 09-0809-08 14:56
- 83 1 [三维通信吧] 上周五首次跌破五日均线今天反包昨天可想而知明 天选打板人 09-0809-08 14:56
- 137 2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停了?? 无心工作2026 09-0809-08 14:56
- 104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远离垃圾,大盘涨二天,它会跌二天 股友61z3v75379 09-0809-08 14:56
- 293 8 [露笑科技吧] 我板上拿的,就等着数板。 吹泡泡的小鱼 09-0809-08 14:56
- 108 1 [锦浪科技吧] MD,追在山顶上,明天割肉 胡里糊涂2 09-0809-08 14:56
- 295 1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在吸筹大概率 基股清流 09-0809-08 14:56
- 130 2 [京北方吧] 作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和稳定锚,中国将 凤999 09-0809-08 14:56
- 126 1 [华峰化学吧] 就压着不让涨停 焱华墨影 09-0809-08 14:56
- 148 2 [拓斯达吧] 看来有希望冲板,今天很多人都卖飞了 鱼多多的春天 09-0809-08 14:56
- 92 2 [胜利股份吧] 3.33再上吧,大股东都不看好了。 清风徐徐143122 09-0809-08 14:56
- 496 2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说要降息了,重大利好嘛,咋不涨 股友r12p619259 09-0809-08 14:56
- 77 0 [佳先股份吧] 看看坤博精工多牛! 股友330uC62520 09-0809-08 14:55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今天继续涨!行 基民7Bi9jK 09-0809-08 14:55
- 73 0 [舒泰神吧] 三个点割了,跟你杠上了,准备好资金,等你反弹 细心的贺帆7 09-0809-08 14:55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跌跌不休,何时是底 足智多谋的灵芸8 09-0809-08 14:55
- 99 1 [长白山吧] 剧本写好了,明天盘中还得跌3个点,不过尾盘收 哆啦飞鹏 09-0809-08 14:55
- 110 1 [梦网科技吧] 板块跌也不跟涨也不跟,主力你干什去了 敏zzzzzz 09-0809-08 14:55
- 75 0 [中国化学吧] 一直在加仓 每年一只十倍股 09-0809-08 14:55
- 4959 12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:便携式脑电图机等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爱朋医疗资讯 09-0509-08 14:55
- 78 0 [中交发展吧] 啥消息都没有用,只有新资金进来才有用,资金才 隔壁老王1100 09-0809-08 14:55
- 67 0 [华东数控吧] …… 认真的梅卓婷 09-0809-08 14:55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真恶心 花开满斗得老顽童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放量了,所以只能先出来,看看明天能否低开 Ai沐柏99999 09-0809-08 14:55
- 109 0 [南方泵业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0809-08 14:55
- 362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回封,今天早盘三只备选全部涨停回封, 老朱爱投资 09-0809-08 14:55
- 112 0 [新能泰山吧] 拉一回购塌酿的碟半年的 n930713658122516 09-0809-08 14:55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真垃圾再见 看谈一切 09-0809-08 14:55
- 66 0 [健康之路吧] 跑了fw东西 豪爽大气的戚言秋 09-0809-08 14:55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奶奶个腿,24站不上 股友930U82a325 09-0809-08 14:55
- 96 0 [宜通世纪吧] 买买买全仓梭哈,主升浪来了 七夜xxm 09-0809-08 14:55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…… 盆满利市的向问天 09-0809-08 14:55
- 97 2 [珀莱雅吧] 坚决看好 天奇的股友 09-0809-08 14:55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这都没给大曾子洗走,坏了 错过无数好股1 09-0809-08 14:55
- 162 2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没忍住手,今天买了1w 羽扇持筹 09-0809-08 14:55
- 129 0 [天康生物吧] 看来天康制药有眉目了 股友x610350P87 09-0809-08 14:55
- 119 0 [南方泵业吧] 北美大客户来了 东财网友6252513686112808 09-0809-08 14:55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科技 侠者国之大也 09-0809-08 14:55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有便宜货 股友703Z05T028 09-0809-08 14:55
- 93 0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是否与易满有关联? 股友X687918L86 09-0809-08 14:55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服了啊,55.8走了 基民SEs0F7 09-0809-08 14:55
- 71 0 [粤传媒吧] 太残忍了太残暴了 文静秀气的堕落 09-0809-08 14:5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st了,快跑 足智多谋的郑怡萱 09-0809-08 14:55
- 84 0 [杭州高新吧] 买啊明天吃肉 专业炒股8888 09-0809-08 14:55
- 86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浪费行情 圣杯骑士8888 09-0809-08 14:55
- 143 1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原因跌这么狠,谁说说 股友3583U68x69 09-0809-08 14:55
- 98 2 [高德红外吧] 还有什么天理 股友010X2f9758 09-0809-08 14:55
- 98 1 [新易盛吧] 这不是正常的下跌 回头是 09-0809-08 14:55
- 192 1 [同花顺吧] 买入,看明天了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0809-08 14:55
- 95 1 [通富微电吧] 年涨幅不到10%。必须做空,就是垃圾股。哈哈哈 笑笑m 09-0809-08 14:55
- 634 5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龙头风暴 09-0809-08 14:55
- 116 1 [澄星股份吧] 来吧,千亿澄 深红伯爵 09-0809-08 14:55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ST吧,真垃圾啊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809-0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