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4 [碧桂园吧] 0.520你现在挂单都出不去了,0.510是你们最后的 碧桂园2毛回 09-0809-08 15:21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已完成,明天大概率会收回近期的失地。调整 蓝湾老张3566 09-0809-08 15:21
- 115 3 [国光连锁吧] 一个凯撒,一个国光,大盘连涨两天,老子连亏两 你到几点 09-0809-08 15:21
- 269 3 [中钨高新吧] 大资金不进来都在担心10月份解禁吗?没必要吧, 标致的杨淼洋 09-0809-08 15:21
- 24330 43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确定退市!公司拒接证监局电话 总经理“ 紫天退资讯 09-0709-08 15:21
- 102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走的很不错尾盘既然收回来了明天高开一眼 快乐的哥寄勇 09-0809-08 15:21
- 28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Z9IPnb 09-0809-08 15:21
- 4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不当人?券商低估成这样,一直打压 A股大佑利 09-0809-08 15:21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都怪我,我周五刚进来的, 基民fA9Six 09-0809-08 15:21
- 315 0 [德赛电池吧] $德赛电池(SZ000049)$ 突出一个稳 09-0809-08 15:21
- 268 8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表情还能露出笑容吗? 无股神童1 09-0809-08 15:21
- 163 5 [新世界发展吧] 上涨个10%根本起不了吸引眼球的作用,我的看法 逼空小法师 09-0809-08 15:21
- 25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36627y69U8 09-0809-08 15:21
- 403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【债市周报速递】股债跷跷板效应下,债市为何“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0809-08 15:21
- 124 3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的气势呢! 做散户真难5643 09-0809-08 15:21
- 290 8 [太辰光吧] 明天长阳反包125 futee88 09-0809-08 15:21
- 121 2 [洪九果品吧] 江综应本周是什么工作安排,重整计划推进的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21
- 88 0 [飞龙股份吧] 有一点点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9-0809-08 15:21
- 114 0 [麦加芯彩吧] 没热点,价格高,这是该股软肋。 与股会话Z 09-0809-08 15:21
- 77 0 [国债期货吧] …退钱 聪慧睿智的竹喧1 09-0809-08 15:21
- 127 1 [广钢气体吧] 指数、板块、个股又是越涨越高,四千个股继续盛 熬三年五年 09-0809-08 15:21
- 113 2 [中国太保吧] 已经到底了,还不赶快去买? 买阴再卖阳 09-0809-08 15:21
- 8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终于翻身了一次 等股票升上月球 09-0809-08 15:21
- 107 0 [中国银河吧] ,之后走主升浪创新高 股友Qx91537668 09-0809-08 15:21
- 115 0 [数据港吧] 情况不妙!尾盘砸了好几个亿?我看不懂认输走啦 钱飞烟灭 09-0809-08 15:21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优秀之诗安 09-0809-08 15:21
- 174 0 [艾可蓝吧] 你好,贵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上海羲和超智云计算有 艾可蓝股友 09-0509-08 15:21
- 65 0 [朝阳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企石朝阳科技智能耳机生产项目何 朝阳科技股友 08-2909-08 15:21
- 103 0 [焦煤吧] 礼拜天一片看空今天没跌多少,现在都看多,晚上 金色梧桐树 09-0809-08 15:21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下可以进场了 不会写日记 09-0809-08 15:21
- 119 0 [泸天化吧] 明天加仓干,你减我加,反着干 彩虹走起 09-0809-08 15:21
- 188 3 [巨化股份吧] 收盘36.20 股友0071TA8508 09-0809-08 15:21
- 17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也不知调仓了没有,没有红的 边炒股边买基 09-0809-08 15:21
- 264 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二十年大牛市结束了,以后就是高息股,市盈 理性K线 09-0709-08 15:21
- 685 0 [铂科新材吧] 请问董秘,半年报提到粉芯业务公司产能整体处于 小股民太难了 09-0509-08 15:21
- 99 0 [华晨中国吧] 好久没来看了,KongGou也不叫了。 响水炮炮兵 09-0809-08 15:21
- 103 0 [银宝山新吧] 庄股,低位吃货,第二天拉高卖出,或者直接出货 谦虚谨慎520 09-0809-08 15:21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这个一般涨1天跌三天,周五会涨的,这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0809-08 15:21
- 176 1 [京东方A吧] 用户提到的花旗银行报告可能未涵盖2025年7月后 长江长江啊 09-0809-08 15:21
- 89 0 [光环新网吧] 跌到10快我买50万股 财源亨通的唐三藏 09-0809-08 15:21
- 103 0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AiiiiS 09-0809-08 15:21
- 87 0 [富瑞特装吧] …… 股友LHTcms 09-0809-08 15:21
- 95 0 [三协电机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,800%,8倍涨幅还不够,还幻想1 股友V19620N399 09-0809-08 15:21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被同花顺减持拉下水了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0809-08 15:21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没回本 基民UE07tz 09-0809-08 15:21
- 10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11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5:21
- 99 1 [朗科科技吧] ,心态被你搞崩了,以后还是只能买大哥 jy_yangzhilong 09-0809-08 15:21
- 97 0 [德新科技吧] 这货K线跟白银有色一个鸟样,不过白银有色争气 股友05e55501D9 09-0809-08 15:21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宽基,而且更注重成长性,稳重求进风格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0809-08 15:21
- 149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回调到位就是机会,政金债利息不错又安全,现在 Patriotism 09-0809-08 15:21
- 700 3 [金杯电工吧] PEEK材料,储能,人形机器人,可控核聚变,所有 淄博老韭菜 09-0809-08 15:21
- 104 0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什么意思? 不一样的烟火123 09-0809-08 15:21
- 81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再来一波反包如何?我准备好子弹了。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0809-08 15:21
- 104 1 [豆粕吧] 请问要磨到什么时候 只求还本 09-0809-08 15:2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1.5万 第23天 1.31W做预期 买确定 破局靠自律 09-0809-08 15:21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不懂了 股友17q6285h22 09-0809-08 15:21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猫狗榜吗,今天T成本少了两分钱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809-08 15:21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么买不进卖么卖不出 股友6p857f5199 09-0809-08 15:21
- 312 0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这玩法…有一种极阴岛,玄骨老魔的气质果然 谷神2026 09-0809-08 15:21
- 127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买的人极有可能是最幸运的人!因为时间点极 翡翠积玉的黄忠 09-0809-08 15:21
- 78 0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涨不不涨或者小跌,大盘跌它大跌,天天如此 南亭的钥匙 09-0809-08 15:21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这回要创新高了,继续辉煌 股友f90189n88 09-0809-08 15:21
- 116 1 [东杰智能吧] 一定是洗盘你看尾盘都拉回去了 股友591N73V013 09-0809-08 15:21
- 159 4 [海辰药业吧] 就知道辰辰喜欢88 股友9k7298g181 09-0809-08 15:21
- 121 2 [林泰新材吧] 大林子加把劲儿,站稳100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0809-08 15:21
- 65 0 [世昌股份吧] 请问公司怎样保证信息披露的透明度? 世昌股份股友1 09-0809-08 15:21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48.24元加仓,不过账户也变绿了。是否可持续持 赌就别怕输 09-0809-08 15:21
- 88 0 [金龙羽吧] 尾盘明年抢筹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809-08 15:21
- 611 1 [特变电工吧] 股吧俩拉几,无耻之徒脸都不要的货。闭嘴吧两黑 股友E8996907G7 09-0809-08 15:21
- 110 2 [华阳新材吧] 主力你是属乌龟的吗?一动不动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9-0809-08 15:21
- 216 2 [北陆药业吧] 高盛选股水平也不过如此 骑马找驴1 09-0809-08 15:21
- 203 4 [红日药业吧] 难道还有sb还看好在买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0809-08 15:21
- 121 2 [九州通吧] 牛市都不拉长涨。庄家都不需要挣大钱吗?才4万 小兴55 09-0809-08 15:21
- 5101 12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到2027年推动五个以上专业大模型在电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1
- 86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来了这么多! 有耐心的兰霖15 09-0809-08 15:21
- 87 0 [厦门银行吧] 玩了玩了,股数越攒越多,啥时候分红呢? n953713771747716 09-0809-08 15:21
- 109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补个涨停吧 shdbehu274718 09-0809-08 15:21
- 133 2 [浙江医药吧] 最后这笔记录还得恶心你一下子 老手滑 09-0809-08 15:21
- 88 2 [万科A吧] 平静的一天 简单常识 09-0809-08 15:21
- 98 1 [天齐锂业吧] 换赣锋了,没劲 无限亦无羡 09-0809-08 15:21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价有了,量没跟上 喜阳阳vs红涨涨 09-0809-08 15:21
- 149 2 [嘉麟杰吧] 主力今天干什么去了,没在位吗,失职了! 昌盛2023 09-0809-08 15:21
- 141 2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这个要是拉涨停,那不得50亿成交啊……分歧 股民7777777号 09-0809-08 15:21
- 513 3 [江苏银行吧] 大名鼎鼎的美国徐翔,内幕交易之王科恩的point7 股友92P579K656 09-0809-08 15:21
- 14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有个问题想问,今天基金补仓了500元,也注明一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0809-08 15:21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能不能破今天高点 股友615010ap76 09-0809-08 15:21
- 180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走的很舒服,尾盘几乎一天高点,明天估计有 一时无两 09-0809-08 15:21
- 148 1 [露笑科技吧] 前高心理压力位9.99已经冲破,尾盘没有主动回封 Gin越套越清醒 09-0809-08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