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航天智造吧] 1718 股友V270501m73 09-0809-08 15:17
- 135 3 [宜搜科技吧] 没有周五尾盘那根乌龙指,今天更惨 股友380n93517G 09-0809-08 15:17
- 189 4 [*ST西旅吧] 上海爷叔老郑说这个股票也能到700块,大家拿着 卡卡罗特633 09-0809-08 15:17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,等着得。 气势如虹abc 09-0809-08 15:17
- 111 1 [派克新材吧] 跌十个点一波洗完 箫十一狼 09-0809-08 15:17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//@无声滴感觉:“别高兴得太早,不想泼冷水的! 糖糖甜果果酸 09-0809-08 15:17
- 26 0 [EFG HOLDING S.A.E. GDR (EACH RE吧] Second EGM Invitation EFG HOLDING S.A.资讯 09-0809-08 15:17
- 167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5个多点出了,本来准备明天低开接回来的。 无聊的预判 09-0809-08 15:17
- 91 1 [玲珑轮胎吧] 今年还跌了11个多点 烧鲍西丽比 09-0809-08 15:17
- 2559 8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天幕创作广场上线AI视频批量生 万兴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5:17
- 90 0 [君正集团吧] 板块今天都起飞了,你不说大涨,红盘都不上,牛 大A步步高升 09-0809-08 15:17
- 81 0 [*ST元成吧] 今天跌停是啥意思,有没有大师解读一下 股友h70c639670 09-0809-08 15:17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亏钱的一天..希望晚上美股好一点,让我补回来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0809-08 15:17
- 134 2 [华新精科吧] 放心今天才第二天,收盘还是会有一堆人找利好不 换位思考韭菜 09-0809-08 15:17
- 240 4 [天沃科技吧] 说了吧,站不上8.55就不算反包成功,庄自己坑自 股友600r7Y1397 09-0509-08 15:17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别急,夜盘马上涨停 淡定要淡定 09-0809-08 15:17
- 120 2 [中国联通吧] 6.7冲进来了,现在是一地鸡毛! 果海小飞侠 09-0809-08 15:17
- 159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-0.15 fffffffff_456 09-0809-08 15:17
- 104 0 [天汽模吧] 亏了好多,还是卖了,留下的都发财。 金旺717 09-0809-08 15:17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要赶紧抢跑了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9-0809-08 15:17
- 95 2 [上海贝岭吧] 这几分钱都涨得缩缩的 股友e6h1663760 09-0809-08 15:17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主力拉萨团,太恶心了 股友P35635978w 09-0809-08 15:17
- 253 0 [海波转债吧] 看持有人,都是些散户,没有公司大股东和主要股 宝总不是强总 09-0809-08 15:17
- 110 2 [捷佳伟创吧] ,后天跌停。大后天跌停,都在跑跑跑 招财树苗 09-0809-08 15:17
- 128 2 [圣阳股份吧] 三重顶,。太可怕了这图形。 股友IMlns7 09-0809-08 15:17
- 1024 7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一早涨停,有什么大消息啊 眉清目秀的云帆1 09-0809-08 15:17
- 118 2 [科迪5吧] 科迪失望这方面从来不令人失望 金三板 09-0809-08 15:17
- 287 9 [城投控股吧] 兄弟们,上周五我又安静的在4.58买了35000股, 中多头 09-0809-08 15:17
- 91 3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干兄弟们,我已经满仓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17
- 377 6 [光华科技吧] 公司刚刚不亏损了就要大额减持,身为高管就这么 重生之都市修行 09-0609-08 15:17
- 83 0 [微导转债吧] 6哉 简素的 09-0809-08 15:17
- 70 0 [泛海3吧] 太弱了 股友i1663M2952 09-0809-08 15:17
- 99 0 [中钢天源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一切尽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809-08 15:17
- 98 1 [飞利信吧] 有脸回落?上周五都滞涨了,真看不懂主力要干嘛 黑马甲伍 09-0809-08 15:17
- 116 1 [派克新材吧] 这个主力就是的垃圾,渣渣,但是对付渣渣最好的 老俞001 09-0809-08 15:17
- 349 8 [维科技术吧] 弱势状态下,寻找强势股 wo为交易而生 09-0209-08 15:17
- 120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0809-08 15:17
- 78 0 [玻璃吧] 看空不做空 花与剑66 09-0809-08 15:17
- 94 0 [广立微吧] 道友们,坚信伟大是熬岀来的 浦东人民2456 09-0809-08 15:17
- 84 0 [宏润建设吧] 这只票涨3天调整一天,算很好了 世鸿新材料 09-0809-08 15:17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几个月,A股收盘没有一次往上冲的 股友9r2166y259 09-0809-08 15:17
- 210 4 [坚朗五金吧] 业绩亏损,房地产无法起死回生,内部大量逼迫离 伏击的猎人001 09-0809-08 15:17
- 325 3 [神马股份吧] 圣龙才是炒作的经典。万马奔腾不如一个圣龙。 pinweishede888 09-0709-08 15:1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抄底捡钱了 平静的许怡萱1 09-0809-08 15:1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个中航六院的爹应该可以起飞 月光善变 09-0809-08 15:17
- 9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收0.54 深圳湾价投玩家 09-0809-08 15:17
- 135 0 [吴通控股吧] 上周五准备换向日葵。周末出消息重大资产重组, 神风骑52610 09-0809-08 15:17
- 403 7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盘小绩优,实际流通才2000万股(股东锁 股友923c55i599 09-0509-08 15:17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你作恶啊!!!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0809-08 15:17
- 89 0 [国投资本吧] 放量下跌,明天完蛋了 c5312111432114696 09-0809-08 15:17
- 83 0 [医渡科技吧] 我卖了点,同志们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0809-08 15:17
- 104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盘口绿1.55%我是没想到的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0809-08 15:17
- 82 1 [南玻A吧] 真无耻 缘来事你 09-0809-08 15:17
- 110 1 [东方甄选吧] 跌的受不了啦,快点唱唱自营品之歌和美丽之歌,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9-0809-08 15:17
- 161 2 [吉林敖东吧] 主力在杀融资盘。下手够狠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0809-08 15:17
- 977 9 [*ST康佳A吧] 康佳下一步的局势,我来给你们分析下,元旦之前 瀚江海 09-0809-08 15:17
- 517 20 [北京文化吧] 还抄底吗?还加仓不? 你痘哥 09-0309-08 15:17
- 82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继续加油 逐鹿之战 09-0809-08 15:17
- 120 1 [知行科技吧] 12元,每天跌3元,4天就没了~~~ 股友FJzexp 09-0809-08 15:17
- 111 2 [康恩贝吧] 减持的赶紧减啊 jpgc 09-0809-08 15:17
- 153 2 [三峰环境吧] 能不能突破第四浪 寅腴栖山藏瑶 09-0809-08 15:17
- 76 1 [棕榈油吧] 今天大概是多头大减仓、没得玩 创艺制版 09-0809-08 15:17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拉尾盘你们怎么看?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809-08 15:17
- 116 0 [佳云科技吧] 跌起来几个点几点的跌,涨就一分一分的涨 稳如山峰 09-0809-08 15:17
- 131 1 [东芯股份吧] 这种纯粹炒概念,炒牛逼,却没有实际收入的,跌 最爱美女A 09-0809-08 15:17
- 224 3 [美图公司吧] 明天一定反包 心细如尘的洪港 09-0809-08 15:17
- 432 5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最弱了 MM红云直上 09-0809-08 15:17
- 88 2 [中南3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9-0809-08 15:17
- 144 0 [惠通科技吧] 贵公司在再生塑料领域有哪些产品、技术和解决方 惠通科技股友 09-0509-08 15:17
- 374 0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进。 股友9D63L98889 09-0809-08 15:17
- 12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麒麟芯片回归,在科技圈掀起热潮,也让人工 Patriotism 09-0809-08 15:17
- 103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指在61.8多单,1手1200 股友hame660771 09-0809-08 15:17
- 239 0 [*ST东智吧] 东方不败下午回落没接尾盘又上去了 四大名捕之追高 09-0809-08 15:17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榜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0809-08 15:17
- 75 0 [*ST岭南吧] 赶紧卖,明天我接,不接我是 黄浦区股神 09-0809-08 15:17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一直持有你,我是该斯 股友erDs9l 09-0809-08 15:17
- 100 0 [中航重机吧] 伪牛炒概念和亏损股,业绩股不收欢迎,重击最近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0809-08 15:17
- 5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股亏,买债亏,让散户无路可逃 六个点原则 09-0809-08 15:17
- 164 2 [天海防务吧] 请问这个究竟属于哪个概念?哪一类?在哪个指数 逗你玩gu 09-0809-08 15:17
- 2493 7 [基金动态吧] 9.8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9-0809-08 15:17
- 253 8 [兰生股份吧] 我从早盘就挂1205等你,你咋还不下来呢? 有毅力得伊洛蒂 09-0809-08 15:17
- 203 4 [兆易创新吧] 涨到204再回调,谁赞成,谁反对 生龙活虎的汤小达 09-0809-08 15:17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没睡醒,还在说梦话,还在幻想什么博通什么5. 股友87L6x07201 09-0809-08 15:17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9.5号出过狗蛇榜,今天还会出吗? 雷厉风行的航航 09-0809-08 15:17
- 84 0 [瑞可达吧] ,你这周在上不去80,看要不要打爆你这空头 光华世纪 09-0809-08 15:17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快点把俺放生吧 bobili6 09-0809-08 15:17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20块真的不能再高了,再高都是对股市的侮辱! 一根大阳巨 09-0809-08 15:17
- 114 1 [锦浪科技吧] 尾盘杀入,赌明天再次大涨了 所向的唐玮 09-0809-08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