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爆!慌得一批!明天完蛋 Taylor98154 09-0809-08 15:04
- 88 2 [天通股份吧] 开盘! 居豫莒人 09-0809-08 15:04
- 567 3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俊小策 09-0809-08 15:04
- 91 1 [百花医药吧] 啥玩意,还好早上就卖了 基民GO8cyQ 09-0809-08 15:04
- 100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股友JpH5lf 09-0809-08 15:04
- 92 1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有专业卫星通信技术运营,能买到就牛逼了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09-0809-08 15:04
- 179 5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看好你海马,你可不能歇菜呀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9-0809-08 15:04
- 111 1 [卫星化学吧] 曰了,又做了个反T 无敌智多星丶 09-0809-08 15:04
- 201 5 [航天长峰吧] 长峰上面还有空间,上次发贴13.58可以抄底的可 可爱的豇豆红 09-0809-08 15:04
- 88 2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,底仓也不留了 基民9CRwYp 09-0809-08 15:04
- 104 0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调整完毕,继续冲冲冲 工资追平道琼指 09-0809-08 15:04
- 105 0 [信义能源吧] 五元跌到现在,这信义还有什么信誉可言,退市算 股友8880601z1u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0809-08 15:04
- 97 0 [粤桂股份吧] 连续七天巨量震荡,这是得了尿毒症搞血透吧? 股友209886N23z 09-0809-08 15:04
- 71 0 [R东方1吧] 牛,封单112万 国栋资本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后面进了 股友3003183vI1 09-0809-08 15:04
- 127 0 [中国宝安吧] 本来想买江特电机的,看到这个业绩好点,就买了 每天高抛低吸 09-0809-08 15:04
- 89 0 [中体产业吧] 老乡不要慌。,明天体育开会,还有一个涨停 jub98475123 09-0809-08 15:04
- 408 1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拒绝华为被赛力斯捡漏了。现在后悔莫及 xie11122 09-0609-08 15:04
- 94 0 [融捷健康吧] 看多的和看空的炒起来了,有戏看了 笑逐颜开的朱涛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联特科技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又套牢了 股友715c2i6910 09-0809-08 15:04
- 115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信不信,如果大盘持续调整,他能再跌二十多个点 基民752L036d82 09-0809-08 15:04
- 76 0 [碳酸锂吧] 还是那句话多头去0杠杆股市多好 股友3500Y002t1 09-0809-08 15:04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底分型,有戏没戏 无影无踪a 09-0809-08 15:04
- 102 1 [爱旭股份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板上,买你。 春天里的一把火1 09-0809-08 15:04
- 102 1 [中国人保吧] 连跌六天了,谁在卖的难道不赚钱也跑了吗 私募股王杨欽欢 09-0809-08 15:04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打了个板,牛13了 砸炼石做飞机 09-0809-08 15:04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尾盘放量给操盘手演了一把,万手买单居然没有水 财运四海地春野樱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服了,200没走,今天走了,一周跌去40%利润 菲菜天山哥 09-0809-08 15:0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寒了心了 人善天不欺7 09-0809-08 15:04
- 75 0 [三峡旅游吧] 拿了一天白玩、屁股不疼、明天就没有必要留了、 股友7z783775C9 09-0809-08 15:04
- 113 1 [步步高吧] 早上流入两个亿,到收盘流出两千万,主力你真会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9-0809-08 15:04
- 85 1 [万通发展吧] 恶心 n1406500836cd84b9467 09-0809-08 15:04
- 111 0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加了些黄金股ETF(517520),降息周期,黄 清逸的吕 09-0809-08 15:04
- 272 3 [万向钱潮吧] 今晚有好事发生?! 楚人雲萍海 09-0809-08 15:04
- 107 1 [澳博控股吧] 修复低开跳空。 一带熊主 09-0309-08 15:04
- 89 0 [有友食品吧] 不敢相信资金流出居然是红盘 跟着指标吃肉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华昌化工吧] 暴涨!华昌突发涨停2分钱!狂欢起来! 记住那种感觉 09-0809-08 15:04
- 345 0 [R东方1吧] 买不进呀 我没有打火机 09-0809-08 15:04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这块持续发力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 喝酒唱歌好 09-0809-08 15:04
- 107 0 [北投科技吧] 定增价3.88 股友297mi30172 09-0809-08 15:0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高位买进的太惨了吧,明天再跌啧啧 股友09966wQ888 09-0809-08 15:04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吃相真难看 财多多Cashqueen 09-0809-08 15:04
- 94 1 [鸡蛋吧] 反正散户不能交割,今天09涨停 吃肉就跑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5:04
- 404 10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神思电子资讯 08-2609-08 15:04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语 股友7d52Z51701 09-0809-08 15:04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亏7个点,玛德 哇嘎嘎拉 09-0809-08 15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准备新高了,但是钱没了 股友l997R09593 09-0809-08 15:04
- 94 0 [硅宝科技吧] 是不是神奇数字 基民9qAvhG 09-0809-08 15:04
- 500 0 [万丰奥威吧] 疯作b.s.t战法,利好券商。今日回本,明日突破 活泼俏皮的大拿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三协电机吧] A杀9天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0809-08 15:04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寒心 股友nMfapZ 09-0809-08 15:04
- 91 0 [埃夫特-U吧] 后悔没有清仓 务实之香蕉 09-0809-08 15:04
- 79 0 [*ST东智吧] 买不到了 东方红太阳 09-0809-08 15:04
- 79 1 [国科微吧] 太欠骂了 有激情的心蓝浪14 09-0809-08 15:04
- 123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低开,大概到36-46区间反弹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0809-08 15:04
- 285 6 [酒鬼酒吧] 又追高了 股友08u17735R3 09-0809-08 15:04
- 132 3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 孤独者前行 09-0809-08 15:04
- 171 4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基金的跌幅超过指数的跌幅 勤奋的少云沙2 09-0409-08 15:04
- 82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管是绿盘,收盘,50大概率,企稳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0809-08 15:04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上涨放量不大,还行 八方成金得小乔 09-0809-08 15:04
- 327 0 [三协电机吧] 想博个临停,最后79.8走了,换手很高,可能还有 sxh010909 09-0809-08 15:04
- 105 1 [通达股份吧] 不敢赌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809-08 15:04
- 160 1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打板都不成功 流彩夕阳vb378r 09-0809-08 15:04
- 337 1 [科博达吧] 燃尽了 别动了不许动 09-0809-08 15:04
- 133 1 [老凤祥吧] 去年国庆65接的盘,干 基民x0ZvrC 09-0809-08 15:04
- 99 0 [保利联合吧]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evuTpS 09-0809-08 15:04
- 169 3 [众安在线吧] 我先拉到50,剩下的兄弟们发力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0809-08 15:04
- 202 2 [R国恒1吧] 重大诉讼什么时候会有结果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0809-08 15:04
- 534 4 [天顺风能吧] …… 大港5个涨停 09-0809-08 15:04
- 517 3 [浙江龙盛吧] 都是20手,这个是有什么盘口语言吗,还是量化单 股友o72725Y966 09-0809-08 15:04
- 153 3 [莲花控股吧] 哈哈哈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拿了110天还好6.55 股友z9i5716083 09-0809-08 15:04
- 4478 13 [南方宝祥混合E吧] 最近 钱波松风77 09-0509-08 15:04
- 85 0 [中国医药吧] 这货能涨一个点真不容易 苏区股神 09-0809-08 15:04
- 106 0 [和远气体吧] 看不懂,请大神指点 河水滔滔来 09-0809-08 15:04
- 95 0 [ST亚光吧] 是不是拉尾盘 一只吃鱼的小猫 09-0809-08 15:04
- 186 0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上调目标价442元 八方积玉得潘乘风 09-0809-08 15:04
- 125 1 [跨境通吧] 5.53收盘 嘉先生 09-0809-08 15:04
- 138 1 [三七互娱吧] 蠢 股友7u82w73085 09-0809-08 15:04
- 95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怎么样 独具慧眼的文小白 09-0809-08 15:04
- 153 3 [腾龙股份吧] 液冷龙头股,明天液冷板块崛起了! 别当真吖 09-0809-08 15:04
- 93 2 [海辰药业吧] 上窜下跳 GoSunny 09-0809-08 15:04
- 442 7 [正泰电源吧] 元芳们,周一怎么看,留下你宝贵意见,周一收盘 宇宙龙头1696 09-0609-08 15:04
- 88 0 [钛能化学吧] 还算不错的 守株待兔涨涨涨 09-0809-08 15:04
- 84 0 [比亚迪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HWKf0a 09-0809-08 15:04
- 95 0 [太平洋吧] 主力玩的不错,每天都站上均线 股友0707055d9q 09-0809-08 15:04
- 68 0 [海波转债吧] 正股不跌,转债跌停,唯一解释就是主力出货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09-0809-08 15:04
- 93 0 [王力安防吧] 大力,长点心吧,明天还不拉升一波吗?外面都涨 一来就跌停 09-0809-0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